返回網站

[韓國] 2019GOODNEWSCO及瑪哈念聯合會“我唯一的同門” - 天安報道

· 國際新聞

5月6日,在天安柳寬順體育館開幕...2500餘人參加,韓國20~30歲88%的一代是說“正在謀劃或想移民”的國家。他們雖然生活在富足的當今時代,但只因固執或未曾折斷己心而始終心懷不幸中過人生。

在忠青南道天安市柳寬順體育館舉行的2019GOODNEWSCO及瑪哈念同門聯合會,其參與人數達到2500人。他們懷著耶穌所給予的心靈,為期1年的時間為別人而生活,在遭遇困境和苦難試著放下“自我”的good news co的團員們,學會無論在何種惡劣境地也不屈不撓,迎難而上的強健心靈。回來以後,照神的計畫成為最好福音傳遞人,正在書寫自己的幸福人生。

5月6日,上午9時30分,世界最幸福的GOODNEWSCO海外侍奉團團員以及瑪哈念聖經培訓中心學生們歡聚在忠青南道天安市柳寬順體育館,其人數達到2500餘人。《2019GOODNEWSCO及瑪哈念聖經培訓中心的同門聯合會》主辦了主題為“我唯一同門”的主題活動。活動當日上午,從全國各地前來的參與者們,在此見到久違的同門時,無法遏制自己心中的喜悅與激動。

忠南支道道長及眾多貴賓出席了當天活動

忠南支道的楊勝曹道長為了迎接GOODNEWSCO兼瑪哈念聖經培訓中心的創始人-朴玉洙牧師的來到了活動現場。還有天安市市長的具本永親臨助陣為活動獻上了祝賀。

忠南支道道長楊勝曹向齊聚在天安GOODNEWSCO及瑪哈念同門聯合會的同門致了賀詞

楊勝曹道長在致辭上說道:“以挑戰與聯合致力於世界和諧的諸位,我向你們心生敬意並心懷謝意。我感謝你們。近年來有無數的韓國青少年在生命旅程中受挫。當今時代,諸位就是這時代的領軍核心,也是原動力。日後,我們將會毫無保留的大力支持諸位的積極而無限的挑戰。”

第6期團員-文慧珍“今年將會是神使我站立行走的一年”

這些同門的生命旅程見證中,有無數的神活著做工。金炳曹前美國海外自願者對“撇掉自己的觀點,去相信神的引導之時,獲得了幸福”的內容進行了發表。接著文慧珍前加納海外自願者通過“12年的輪椅人生,如今卻做康復運動”的事蹟,向大家見證了“此前只能身陷黑暗的環境,而現如今遷徙到依靠話語獲得珍貴人生。”

參與者們使第一層座無虛席

接續兩名團員的見證,復活節舞蹈競演大賽冠軍得主的公演,同門聯合會得活動報告,sapali舞蹈隊公演,格拉西阿斯音樂學校學生的銅管樂器合奏及合唱等環節依次上演或進行。最後由朴玉洙牧師向到場的同門傳了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