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首爾] 2021 基督教領袖論壇的舉行

· 國際新聞

– 18日,國內基督教牧會者共同舉辦論壇。

-朴牧師:美國,非洲傳道旅行的成果,期待韓國基督教界的變化。

-科特迪瓦喬羅·維瓦洛部長:「朴牧師在實際生活中體現出來以主、以福音之心的生活。」

-朴牧師:「聖經說我是義人,就是義人。相信聖經就是相信神。」

broken image

18日下午2時,2021 CLF基督教領導人論壇在瑞草區良才洞The K酒店舉行。

2021 CLF世界會議(11月15日~19日)正在進行中,以「新時代,面向全世界的敞開福音大門」為主題進行的此次論壇,成為了以CLF為中心,在全世界牧師交流的熱潮下,國內牧師們共同參與的機會。

broken image

此前,朴牧師在6月與10月兩次美國傳道旅行和非洲傳道旅行中,通過CLF會議與數萬名基督教領導人進行了交流。 不顧新冠肺炎疫情,與通過廣播向全世界傳播福音的朴牧師的會面,海外牧師們表示熱烈歡迎。願同舟共濟,此次論壇在牧師們的期待中,將會延續至韓國舉行。

韓國教會牧師、基督教領導人、基督教媒體記者等500多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由於階段性的恢復,此次論壇時隔約兩年多首次線上下舉行,參會者對久違的牧會者交流聯合會活動感到高興。

在儀式前的視頻中,美國媒體人士對朴牧師進行了採訪,在首輪」活動報告(視頻)」中,播放了朴牧師在非洲四國(肯尼亞、加納、科特迪瓦、多哥)的傳道旅行視頻,分享了牧師的訪問成果和海外牧師們的感想。

broken image

科特迪瓦部長喬羅·比瓦洛、剷除腐敗、強化力量等進行了主題演講

在韓國-科特迪瓦建交60周年之際,部長為了瞭解大韓民國政府的先進的數字行政經驗,正在訪韓。 此前,部長在2017年擔任總理下屬的國家能力構建事務廳廳長時,曾為尋找科特迪瓦國民變化的人性教育模式訪韓,並以《聖經》為基礎,以朴牧師創立的「心靈教育」為榜樣,引入並推進本國。 在此過程中,他知道心靈的實質變化源於聖經,因此一直給予高度關注。

部長表示:「思想的變化是非洲擺脫貧困,實現和平的關鍵。 2020年總統在開始新任期時,成立了新的部門,這就是「管理組織」、「強化力量」、「消除腐敗」。 該部門的任務是強化國家內部的協同心和共同體意識。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在政府的批准下,與國際青少年聯合會簽訂了夥伴關係,政府希望全體國民都能接觸到心靈教育。就這樣實行了新的科特迪瓦人政策。」

他還說:「就這樣,隨著合作夥伴的簽署,從幼稚園到大學都開始了教育。這些價值觀不僅要教育年輕人,還要教育社會成員。我認為,這樣的教育將擴大到整個非洲。不僅是心靈教育,在醫療領域也付出了很多辛苦,非常感謝!今天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得了布魯利潰瘍。感謝通過醫療活動給予的幫助。非常感謝這裏的(國際青少年聯合)有關人士來到球場為我們治療,並聽到了很多病癒的消息。我覺得,這是以主之心生活的福音在實際生活中體現出來。」

broken image

CLF創辦人朴牧師在特別演講中提到了不幸的童年故事。表示:「因為饑餓,只能犯罪,在生活中過著失敗的生活。」 每天祈禱在生活的痛苦中原諒自己的罪,在讀羅馬書3章23節、24節,發現了因上帝的恩典罪被洗淨的事實。

broken image

表示,這樣得到拯救之後,在聖靈的引導下傳了福音,特別是由於新冠肺炎,從去年開始線上進行的聖經佈道會及CLF會議通過世界各國655家電視臺播出,福音得以傳播到20億人(以收視率為准)。

broken image

接著,在已故的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去世之前,他再次用羅馬書第3章23節、24節的話來說明福音,並強調作為牧師,要用正確的福音引導人們得到救贖。他還說:「聖經說我是義人,就是義人。 相信了聖經的話語,從那天起,聖靈來到我的心裏,對聖經的看法有所不同,神引領教會,神因新冠疫情向全世界播放話語,全世界牧師都在一起參與到福音裏。相信聖經就是相信神。」

在回答提問時,基督教媒體人士和牧師們提出了很多問題。 參會者表示:「聽了這句話後非常激動。」並從朴牧師那裏得到了對韓國基督教共同思考的問題做出解答。

broken image

Q. 牧師,謝謝您!給我們講了寶貴的話語,請您說一下,真正的悔改和赦罪的方法。

A. 《聖經》是這樣說的,我們都犯了罪。神賜給以色列百姓律法的時候,遵守是福,違背是受咒詛。以色列百姓都想遵守律法。但是都違反了律法,受到了詛咒。 神賜予律法,以色列百姓就違反了律法。 三千人被殺了。

耶利米第31章第31節:「耶和華說:「日子將到,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第一個約定是遵守十誡命是福,不能遵守是詛咒。 因為那個約很難遵守,所以神立下了新的約定。耶利米第31章34節:「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和自己的弟兄說,你該認識耶和華,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必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用血贖了我們的罪,喜樂日,喜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聖經記錄著耶穌的血把我的罪洗淨了。我相信這句話。因為神的話語,我們只要相信就可以了,神說我們是義人,就是義人。我相信了這話語,從那時起,心裏開始平靜了下來,看聖經的眼光也煥然一新。 我之所以說我是義人,不是因為我沒有犯罪,而是因為耶穌十字架的血讓我成為了義人。我們不要看我自己,只要相信耶穌在十字架上成就的一切就可以了,那時神的話語就會進入到我們心裏,得到快樂和祝福。如果神說我是義人就是義人,難道不是嗎?相信話語就是相信耶穌基督。

broken image

Q. 據我所知,您向世界各國大型牧會者傳講話語和交流信仰的話題,世界各國的牧會者或我國牧會者所面臨的困難是什麼,解決方案是什麼?

A. 非常單純。因為罪而苦惱。一邊努力祈禱,一邊讀聖經並不能解決我們罪的問題,聖經裏寫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把我們的罪都洗淨了。但是那些說有罪的人是不相信聖經話語的人。為了瞭解罪,我找了很多聖經。利未記講贖罪祭第4章29節:「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那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成為牧師和長老的時候會按手,為什麼要給山羊按手呢?利未紀第16章21節:「兩手按在羊頭上,承認以色列人諸般的罪孽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愆,把這罪都歸在羊的頭上,借著所派之人的手,送到曠野去。」不是直接殺山羊,而是把罪轉給山羊,所以按了手。馬太福音第3章,舊約時代把罪交給羊時,像按手一樣,施洗約翰在耶穌頭上按手,罪就過到了耶穌身上。 約翰福音第1章第29節:「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作背負)世人罪孽的。」那時我們的罪歸給了耶穌。意思是說,當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時,世上所有的罪都被洗淨了。神說我是義人我就是義人,神說我是聖潔的我就是聖潔的。 我接受了這個事實。從那時起,心就改變了。神說我是罪人,我就是罪人,如果神說我是義人,就是義人。如果《聖經》中的罪被洗淨了,那肯定就是洗淨了。相信話語,就能與神更親近,並得到祝福。」

broken image

Q. 聽說韓國基督教是落後國家,您會如何為韓國基督教服務?

A. 韓國有超過200個講臺。在同一個講臺上不能和諧。 這就是基督教落後國家。其他國家如果進行說教的話,不理解就會提出「這個無法理解」。無條件不聽,就呼籲說:「不祈禱,不悔改。」 會祈禱多少呢?會多強調悔改呢?就抓住這些問題。工作的時候遇到了很多好的牧師。 令人驚訝的是,韓國基督教正在發生著很大的變化。謝謝大家敞開心扉來到了這裏。我們經常交流。從美國網路神學院開始,有1萬5千名在校學生。全世界都在聽我們的話語,大部分都是牧師。再過一年,我們教會的牧師會越來越多。任何教團宗派都願意交流。應該想一想,連看都不看就說我們教會是異端,大家應該學會去思考。我相信以後神會用這個福音讓我們融為一體。我們在聖經面前要謙虛。希望韓國教會能自我反省,交流就好了,非常感謝!

一位牧師說:「在朴牧師的CLF基督教引導人論壇上,牧師用羅馬書傳講了第3章的話語,神說我們是義人。 聽了神的話語後,我明白了耶穌把我所有的罪都洗淨了。對於誤會朴牧師的人,應該跟牧師直接對話就能明白真正的神的世界,不溝通的韓國教會真的很可惜。希望各位也能聽一次朴牧師的話語。來首爾聽話語後再走。」

另一位牧師說:「聽到這次CLF世界會議時,朴牧師的話語讓我非常感動。平時偶爾會聽朴牧師的話,但也許是因為周圍說牧師是異端的聲音,牧師們不能完全接受朴牧師的話語,但在此次CLF會議上聽到9章、10章希伯來書的話語時,我感覺那是神的話語。在參加基督教領導人論壇時,朴牧師說我們國家基督教是落後國家,被困在講壇和教理之中,不聽話語,毫無根據地詆毀我們的基督教。我們像每天站著侍奉舊約的祭司一樣的信仰,耶穌基督永遠是祭司,我們是永遠完全的,聖經中明確的記載著這個事實。」

參加論壇的一位基督教徒說:「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流血,罪已經洗淨了,但說是罪人就是不相信神的話語。我明白了,應該用信心來接受這話語。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中,為了聽神的話語,來自全國的牧會者及基督教媒體人士都來了,感謝你們讓我們一起度過寶貴的時間。希望以後也能一起參加這麼好的活動。」

broken image

另外,CLF於2017年3月在美國紐約舉行第一屆世界會議。第一次舉辦CLF是為了打破以自我解釋聖經,以教理為中心的教壇而引發的基督教分裂和異端問題,聚焦《聖經》而聯合起來,在過去5年裏,在北美、歐洲、亞洲、非洲等世界各地舉行論壇和會議,超越了地區、教壇和教派,傳播了十字架上的耶穌成就的一切,使我們得以完全的真福音。 截至2021年,包括各國主要教團代表在內,全世界共有82萬多名牧師及基督教領導人參與。

CLF創立者朴牧師從1962年開始傳福音,期間通過信仰書籍和廣播說教傳播福音。特別是在新型疫情期間,通過線上傳教,引領了全球福音化。朴牧師的說教在125個國家最多轉播了661家電視臺,不斷有人證明通過這些節目聽到了福音,並得到了罪得赦免。

broken image

主要日報和基督教媒體報導的基督教領袖論壇

當天,朴牧師通過論壇強調:「罪不是我們的努力,而是用耶穌的血洗淨了。」出席者們對在全世界基督教界掀起軒然大波的聖經和有力的資訊感同身受,並再次看到牧師為了福音的人生, CLF「回到聖經吧」的呼聲,期待韓國基督教能夠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