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傳道】好消息宣教會新聲音合唱團特邀報導

· 本地新聞

好消息香港教會《新聲音合唱團》聖誕巡演 被邀特別報導

2018年12月24日,好消息香港教會新聲音合唱團被《敬老主恩之家》的陳牧師誠摯邀請,為了《敬老主恩之家》的信徒觀眾,進行了精彩的聖誕節目表演。合唱團團員們用他們美妙的歌聲和精湛的演技,使台下的觀眾都沉浸在聖誕的喜悅與感動之中。讓我們感謝的是,主辦方《敬老主恩之家》原本計畫好沒有合唱團的讚美和李光輔牧師的演講,但神意外的打開了道路使我們能夠在這場演出中繼續讚美榮耀神。蒙著神的恩典好消息香港教會的李光輔牧師他用了短短20分鐘進行了演講,牧師以聖誕節的由來為主題見證了“耶穌基督為了贖淨世人一切的罪孽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通過李牧師的精彩分享觀眾們都瞭解到了聖誕的真正含義,並且內心深處得到了喜樂。結束之後李光輔牧師和《敬老主恩之家》陳牧師拍照合影留念,用以紀念一起過聖誕節的快樂時光!其實在這場音樂會當中出現了很多狀況,並且神都幫助我們解決了,神是怎樣驚奇地做工的讓我們仔細去看看吧!

好消息香港教會《新聲音合唱團》的精彩表演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精彩實況

當我們的節目都準備就緒的時候,讓人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隨著《敬老主恩之家》教會的第一個節目表演的超時,導致了我們的時間流程也隨著延遲了。《新聲音合唱團》演完聖劇時是晚上8點我們需要講福音,但正好和新光劇院定好看電影的時間相撞,這時劇院的工作人員按照規定好的時間,把舞臺幕後我們已經擺好的合唱臺階都推走了,他們要把看電影的大音響擺上。因為時間的關係主辦方不讓我們唱合唱和講話語。

這時《好消息宣教會》的李光輔牧師說:“我們唱歌跳舞這一切都是為了傳福音,怎能少了福音呢?”李牧師在不顧別人阻攔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地上了舞臺。當李牧師講福音的時候沒有人要拉他下來,感謝神的是觀眾們的反應很不錯他們也接受了李牧師所傳講的福音。

好消息香港教會的李光輔牧師在分享耶誕節的來歷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本來合唱也取消了,這時以福音為中心的力量主動推薦合唱團唱讚美,我們對主辦方說:“如果你們在幕後放了看電影螢幕的話,那麼我們就在舞臺幕前表演” 跟他們一再地商量之後也是勉勉強強的讓我們表演。就這樣《新聲音合唱團》在舞臺幕前為了在場的觀眾們表演,觀眾們也非常喜歡。當唱‘哈利路亞’這首歌的時候,在場的觀眾當中也有站起來鼓掌的。

《新聲音合唱團》在舞臺幕布前表演合唱

broken image

剛開始時有1000座位的新光劇院觀眾席上空蕩蕩的,驚奇的是後來觀眾席上都做滿了人,而且這些人都不是我們邀請過來的,都是主辦方邀請的,我們不用做什麼在那裡直接傳福音就可以。

1000座的新光劇院幾乎坐滿了人

broken image

整場演出結束之後發現,很多觀眾來的真正原因是為了看電影,因為他們的演出水平不是很高。但是《新聲音合唱團》的演出鶴立雞群,吸引了在座所有人的目光,也有很多觀眾喝彩拍照。結束之後不但有人給李牧師送名片,而且也有很多人想跟我們合唱團和教會多多的交流。

李光輔牧師和《敬老主恩之家》陳牧師一起拍照合影留念

broken image

通過這次聖誕表演的各種困難經歷,神使我們能夠明白我們常常遇到的環境都是不可能的,當我們以福音為中心的時候神讓我們超越了環境超越了極限,從頭到尾完完全全是神為我們準備的讓我們得到了莫大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