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朴牧師記者招待會]美國宣教,福音變得新穎

· 國際新聞

-19日,朴牧師召開美國宣教記者招待會

-3周內北美10個城市訪問成果報告

-基督教領袖論壇 

-教團代表面談、基督教電視採訪等

-出席記者們爭先恐後的提問「美國宣教的成果」、「罪得赦免的確信」、「在韓國的宣教」等問題

broken image

朴牧師美國宣教記者招待會於10月19日(週二)在THE K酒店,主辦方好消息宣教會

朴牧師美國宣教記者招待會於10月19日(週二)下午2點,在位於瑞草區良才洞的THE K酒店舉行了,有好消息宣教會主辦。

對今年第二次朴牧師的美國宣教活動很感興趣的記者們參加了記者招待會。媒體人士對韓國的宗教傳播到美國基督教和基督教電視臺的理由表示了關心。

在媒體人士坐滿新冠防疫守則允許的座位情況下,記者招待會的順序為「美國宣教活動報告(視頻)」、「朴牧師的發表」、「出席記者團問答」。

broken image

朴牧師在記者招待會上發言

在所有發言中,朴牧師指出,就像過去天主教不讓人們看聖經,欺騙他們賣免罪符一樣,「基督教最墮落的是不傳達正確的真理。」

講述了2012年在非洲與已故的加納總統約翰·阿塔米斯會面的故事,很多人因為不確定罪得赦免而面臨死亡,有信仰問題無法解決。當時,阿塔米斯總統在去世前因為沒有罪得赦免而感到害怕,朴牧師說:「並不是自己給自己定罪,而是審判長。上帝對罪的判決書在羅馬書3章23、24節準確的寫著。總統閣下,耶穌基督已經洗淨了您所有的罪。」那天總統罪得赦免了,在平安中睡著了。

另外,在約翰福音第8章中,耶穌為了拯救行姦淫中被抓的婦人,說出了新約。舊約違反律法就會受到詛咒,新約說:「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耶穌為了洗淨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死了,只要相信話語並接受耶穌基督把我們的罪洗淨的事實就可以了。也就是「相信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為了我們的罪。」

今天人們指出:「‘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死了,但仍然是罪人。’如果我們是罪人,那只能說耶穌在十字架上的死是失敗的。」 2017年CLF在美國成立後,在美國向很多牧師傳達了福音。他們說「這是真理」,並表示歉意,參與了傳講福音中。另外,為了向全世界更多的牧師傳達福音,並一起傳播福音,在美國設立了好消息神學學校(1萬5千名在讀),相信美國會成為新的國家。最後,想跟大家說:「大家也相信耶穌把我們的罪都洗淨了的事實吧,那樣聖靈會降臨在大家身上,過上新的生活。」

broken image

在隨後的問答中,記者們積極提問,採訪熱情高漲。記者們爭先提問「想傳達話語給因新冠肺炎而受苦的全世界人」、「美國教會的精神成熟度和氛圍」、「美國宣教的成果」、「罪得赦免的確信」、「在韓國的牧會方法和宣教」等,並詢問了美國宣教成功的原因。

媒體人士對美國宣教活動傳教原動力的朴牧師一生強調的福音核心資訊也表示了關心,並繼續提問。

Q:不僅是美國,全世界人都在交流,傳播福音,因為新型冠肺炎全世界都處於痛苦的時期。有沒有話語不光講解的是罪得赦免,還使全世界人都能幸福呢?——每日日報金學哲記者

A:在羅馬書3章23、24節:「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第23節是犯罪的罪人,24節因為耶穌替我們的罪死了,我們什麼都沒做,罪就被洗淨了。聖經是這麼說的。耶穌背負我們所有人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所以神說我們是義人。神說我們是義人,我們仍然說自己是罪人,耶穌代替我們死就沒有意義了。死刑是法定最高刑,耶穌因每個人的罪行在十字架上死去。我們因為上帝的恩典而得到了無價的義。聖經中有無數個地方記載著關於罪得赦免的話語。在羅馬書第4章第25節:「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耶利米書31章第34節:「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說自己是罪人就是否認耶穌替我們的罪犧牲了。 因為耶穌代替了我們的罪而死,所以我們的罪洗淨了。美國的許多牧師都聽到了這寶貴的話語,全世界有很多牧師在和我們一起做傳福音的事情。

Q:眾所周知,韓國教會福音的根源在於美國教會。很多人擔心美國教會的福音正在瓦解。在現場看到美國教會的精神成熟度和氛圍如何?——新聞記者金鐘燮

A:美國教會與韓國不同。2017年CLF會議邀請了美國牧會者,他們聽了福音說:「我是牧師,可我沒有罪得赦免,我是罪人。但現在我罪得赦免了。「不管去美國的哪個教會,講一個小時話語時都會嚇一跳。」「這是真理」、「今天我罪得赦免了」坦率地會說這樣的見證。 這就是與韓國牧師的不同。同時也希望能學習聖經話語。一位名叫霍亞金·佩尼亞的斯佩尼西教會牧師聽了話語後,流下了眼淚:「大家,我們不是說我們是罪人嗎?但聖經話語說我們是義人,我們一直不是很瞭解聖經話語。這次開一輛大巴車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參加了紐約CLF會議。獻出一切死去的時候,還認為自己是罪人的人該有多害怕啊!這是躲在教堂後面的影子。耶穌死在十字架上,如果是罪人的話,只能說耶穌在十字架上的一切都失敗了。不是的,我們的罪顯然被洗淨了。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為我們贖了所有的罪。

broken image

另外,美國卓別林協會對美國青少年或教會外活躍地傳達基督愛的活動給予了很大的評價,並向朴牧師頒發了世上第一位韓國人得到了卓別林英雄獎狀。

Q:視頻中美國卓別林協會頒發了獎狀。是做什麼工作的地方?對宣教有什麼意義?——一週刊好消息金海歎記者

A:牧會者中的軍牧、院牧、校牧等叫卓別林。亞特蘭大卓別林代表乘4個小時的車來找我,所以我給他傳福音。抓羊會在羊的頭上按手禱告,當牧師的時候會按手禱告,當長老的時候也會,為什麼在羊頭上按手呢?聖經1800頁,讀一頁2分鐘,60小時讀一本;每天讀10個小時,一周讀一本。讀了50多次新舊約,聖經的疑問就解開了。在利未記16章出現了把罪放在羊的頭上,如果向代替我罪死去的羊或山羊按手,罪就過去了。施洗約翰手按在耶穌的頭上進行洗禮,把罪交給神的兒子耶穌。次日,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就說:「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因耶穌的死,我們的罪就結束了。如果接受這個信心的話,我們就已經罪得赦免了。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犧牲時,如果相信罪已經赦免了的事實,那麼從那時起聖靈就會在大家心裏大大的做工。

Q:很多人都說相信罪得赦免的事實,但沒有確信的根據,怎麼確定呢?——克裏斯蒂安傳教廣播任德萬記者

舊約是羊代替人的罪,也就是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洗罪的影子。羊死後,在這片土地上的祭壇上撒上了血,就說明了耶穌在天國的祭壇上撒上了血。希伯來書9章11節:「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知道聖經的牧師們說我傳講的話語才是真理。如果你相信耶穌為我們所做的救恩,神就會在大家心中做工。在十字架上都赦免了,用信心接受就可以了。

broken image

Q:在羅馬的第6章18節:「你們既從罪裏得了釋放,就作了義的奴僕。」在這裏「成為義的奴僕」的意思是什麼?——獨立焦點金恩海記者

A:犯罪的人必受詛咒,不犯罪的人必會得福。但是人都違背了神的約,所以神給了我們新約,因為神愛世人。新的約耶利米書31章34節:「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這是耶和華說的。」第一條約是救不了我們。行淫被抓的女人用摩西的律法只能是死。新約是相信話語就是相信耶穌。遺憾的是,現今很多人都唱讚美說自己罪得赦免了,但還說自己是罪人。耶穌把所有的罪都赦免了,不相信就會滅亡,相信就會得救。

Q:想對世上教會和基督教徒說些什麼?——基督開放電視臺金在萬記者

A:一般人為了罪得赦免,都會進行禱告、禁食、悔改。 罪得赦免不是我們做什麼。 因為人的力量不行,耶穌來了,死在了十字架上,赦免罪行的辦法只有耶穌的血。 聖經無數次說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 以賽亞書53章5-6:「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我們都如羊走迷,各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在十字架上去世,如果相信這一點,就會與神的心連接在一起,因此神的心會流淌在大家心中,生活也會發生變化。 只有耶穌的血才能洗淨我們的罪。 在十字架上去世的時候,耶穌說」成了」,已經沒有罪了。

Q:在美國宣教辛苦了!在韓國的傳教方法和計畫是什麼呢? ——新聞雜誌記者孔聖男

A.:2019年在汝矣島KBS前的酒店裏與540名韓國牧會者舉行了聚會,講了兩個小時話語,牧師們說這是真理。 耶穌基督因我們的罪流血而死。我們是罪人,除了十字架的血之外別無他法。 歸根結底在於是否相信。 在羅馬書第3章23節24節,耶穌代替我們的罪而死,因此我們的罪全部被赦免了。 如果相信這一點,相信聖靈會幫助我們。

媒體人士還注意到朴牧師在美國傳教旅行期間,每天消化了連年輕人都難以消化的4-5個日程,併發表了參加座談會的感想。稱「由此可以感受到美國教團牧師們想要一起參與朴牧師傳達的福音和活動的心意非常強烈。」

一位媒體人士說:「我經常參加朴牧師的佈道會和記者會,在今天的演講中,傳講了罪得赦免的話語。 《羅馬書》一句話語概括了所謂的罪得赦免。‘因為耶穌流血犧牲,所以我們罪得赦免了,相信這個話語我們就是義人了。’聽了這個話語讓我感觸很深。牧師還說去美國的時候聚集了很多牧師。雖然全球疫情,但牧師在我們國家提供了這樣寶貴的平臺。」

另一位媒體人說:「牧師說‘我們是罪得赦免的義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需要的是正確的信仰。 他從事傳教及傳道工作,看著他走別人不走的路,我覺得他真的是不得不受人尊敬的人。」

broken image

參加記者招待會的媒體人士們的採訪熱情高漲

此前,應基督教領導人和牧會者的邀請訪問美國的朴牧師從上月27日開始,在3周內先後在10個城市(達拉斯、洛杉磯、埃爾帕索、阿爾伯克基、休士頓、新奧爾良、底特律、華盛頓特區、納什維爾、紐約)進行了巡迴訪問,並參加了佈道會、基督教領袖論壇及牧會者面談、基督教廣播採訪、教育者聚會等。

此次訪美是繼今年6月之後的第二次訪美。 朴牧師今年共兩次訪問美國,向2萬名基督教徒傳達了福音。 此前,應在美國通過CLF進行交流的牧師們的教會邀請,舉行了CLF會議、主日禮拜、佈道會,朴牧師傳講了話語。

美國基督教卓別林聯盟(USCCA)決定,把卓別林教育交給朴牧師。

朴牧師從美國卓別林聯合會會長那裏獲得了在軍隊服役時期以卓別林為榜樣擁戴為協會英雄的徽章和獎章。

訪美期間,在傳教活動的同時,還與通過心靈教育引導青少年及囚犯們變化的朴牧師和教育界領袖們進行了面談及聚會。

在洛杉磯,蒙特雷公園、聖蓋布裏爾、阿爾罕布拉、惠蒂爾市的市長及副市長、市議員等各國總領事、員警幹部、企業家等100多人參加了領袖論壇。 紐約舉行了包括紐約公立學校、基督教學院等學校校長在內的70多名教育者參加的紐約教育者聚會。 在阿爾伯克基,與多名印第安部落部落長及教育負責人等20多人一起舉行了印第安教育領袖論壇。 在這些聚會中,與參與者以聖經為基礎,對朴牧師創立的心靈教育表示同感,並要求適用於市和學校等。 此外,他還與佐治亞州參議員(影像)、瓜地馬拉副領事、中央監獄教育負責人瓦利茲、Ituem University校長、非洲拉丁國際協會會長等進行了面談。

此外,朴牧師還因對給社區帶來良好影響的教育及傳教活動的功勞,獲得了沃爾特、阿爾罕布拉、蒙特雷公園等加利福尼亞州的市和路易斯安那州聯邦參議員頒發的感謝狀。

美國代表性廣播之一FOX、曼哈頓TBN Eric Metaxas Show、包括美洲地區西班牙圈的Enlace TV、德克薩斯州的Life Christian TV等邀請朴牧師到演播室,休士頓最大的日報《Houston Chronicle》、底特律的WHPR TV等對他進行了採訪。 主持人提問了引導朴牧師的真正信心,以及他向全世界傳達的福音。 他還通過視頻與紐約、康涅狄格、新澤西3個州的西班牙廣播公司Alerta TV代表進行了面談。

美國國內媒體人士的評價也值得關注。 The Eric Metaxas Show的主播、基督教部門暢銷書作家埃裏克•梅卓薩斯對朴牧師的說教表示:「讓人想起馬丁•路德和喬治•惠特菲爾德。 牧師傳講的話語正是美國現在需要的。」

broken image

朴牧師再次強調:「我們的罪除了耶穌基督的十字架之死別無他法。一般為了得到罪得赦免,都會進行禱告、悔改、禁食,但我們不能除掉罪惡。 因為人的努力不行,所以神派了耶穌。聖經中無數地方都說我們的罪被耶穌基督釘在十字架上洗淨了。 我相信我的罪結束了。因為那顆心與神連接在了一起,所以神的心在接受話語的人中流淌,人生的變化也會隨之而來。」

媒體人表示想多聽一些朴牧師的話語,詢問如何聽到話語;有的牧師還關注心靈教育的成果,申請了心靈教育教材。 另外,也有媒體人長期在教會上學,以「聽著牧師的話語得到了很大的安慰」為由申請與朴牧師面談。

回國後,朴牧師將從17日開始網路聖經佈道會的主講師,到21日為止會傳講話語。 接著,他將於11月1日至9日訪問非洲4個國家(加納、肯雅、象牙海岸、多哥),傳達福音,並計畫在年末前往以色列進行傳道旅行。

引起世界性反響的朴牧師的佈道會在今年5月通過世界125個國家的661個廣播局進行了轉播。目前在美國的CTN、Impact TV、FOX40等51個廣播頻道每週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