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 第三屆紐約CLF開幕 - 基督教引導者盛會

· 國際新聞

由基督教引導者聯合會主辦的第三屆世界Conference,於3月4日在紐約亨普斯特德長島拉開了盛大序幕。

broken image

第三屆紐約CLF主要場所-Hofstra大學體育館

自2017年3月在紐約開展至今迎來了第三個年頭的CLF,創辦以來在各大洲活躍舉辦,向許多牧會者們證明了經中顯現的福音話語與真理話語,並截止至今接受“耶穌在十字架上流的寶血”而實現心中永遠贖罪的牧會者人數已接近於85000人。

過去兩年期間,在世界各個地方掀起莫大福音之工的CLF,其盛宴之開端的美國CLF於2019年三月迎來了第三屆。此次的第三屆紐約CLF將於本月4日至13日為期10天,在坐落於亨普斯特德長島的瑪哈念校園與霍夫斯特拉大學進行第一期的活動,此後又分佈在美國各地區將進行由話語和交談為主的第二期活動。

隨著CLF的持續進行,參與會議的各國牧會者人數呈現急劇上升的局勢,尤其本次活動為今年的福音之工吸引了全世界廣大基督教人士。
雖然CLF活動在世界範圍內呈現火熱之勢,但其中紐約CLF具有與眾不同的意義。如若只單單看參加人員,其規模與其他國家的CLF並無高低之分,但在世界交通中心的紐約舉行的CLF中有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教派的牧會者們將參與其中,而這些牧會者們回到各自的地區以後,為各自區域中舉辦的CLF將會注入一股強大的力量。故此,紐約CLF猶如世界CLF之心臟,承擔著核心角色。
下午,CLF接待開始以後,隨著陸陸續續前來活動現場的牧會者的不斷增加,使迎賓大廳幾乎站無隙地。

broken image

前來參加CLF的參與者

broken image

晚上7點,第三屆紐約CLF開幕式在位於紐約亨普斯特德並能容納5000席位的霍夫斯特拉大學體育館內舉行。開幕式作為開啟10天幸福大長征的開端,參與本次活動的來自於世界28個國家的1200名牧會者,他們臉上流露出期待與倍感交加的神情。

broken image

Righteous Family -One More Time

broken image

享受公演的參與者

由Righteous Family準備的——One More Time,蘊含著“美國是如何在主的信心中開始”的創作舞蹈。一個輕快又愉悅的表演不僅為參與者消除緊張,還使他們臉上掛滿了笑容。

broken image

CLF總裁- 好消息紐約教會樸永國牧師

CLF總裁樸永國牧師在賀詞中講道:“正如500年前當馬丁路德進行宗教改革之時,雖為孤身一人,但神始終與他同在。同樣500年後的今天通過CLF使當今時代的基督教進行革新換面的事情面前,神始終與我們同在並給予幫助。”以此來轉達了互相攜手並肩而戰的意願。

broken image

羅納爾多·哈登會長

broken image

哥斯大黎加基督教聯合會秘書長裏哥貝爾多牧師

接著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羅納爾多·哈登會長與上一屆CLF當中代表中南美的5國資深牧師一同發表支持說明書。哥斯大黎加基督教聯合會秘書長裏哥貝爾多也用心喜之聲致了賀詞。已經參加數屆CLF的他們,在開幕式當天表達了對CLF的濃厚“愛”意。

broken image

好消息宣教會會議總長林敏哲牧師(右)

broken image

CLF 교수진 CLF教師陣容

好消息宣教會會議總長林敏哲牧師報告CLF成員後,又緊接著接受了教師陣容

CLF成員報告

2017年3月第一屆紐約CLF,共有800名牧會者出席
2017一整年,來自95個不同國家的24800名牧會者們一同參與

2018年3月第二屆紐約CLF,共有1000名牧會者出席
2018一整年,來自100個不同國家的60100名牧會者們一同參與
在以往的兩年期間,共有85000餘名牧會者們參加了CLF
2019年有1200名牧會者參加了今年的紐約CLF。
而後又上演了由格拉西阿斯合唱團準備的開幕式祝賀公演。

broken image

指揮家 Boris Aballyan

broken image

女中音樸孝珍 Deep river

broken image

男高音 禹太值 聖潔之城

broken image

男高音-胡裏奧·岡薩雷斯,女高音-崔慧美“Worthy is the Lamb”

broken image

喜悅在公演中的參與者們

面對合唱團的高質量表演,首次觀賞的參與者們深感震撼,而早已知道的參與者們是帶著喜悅盡情享受了音樂表演。撼動人們心靈的公演,使參與者們感受到了CLF中含有的幸福滿溢,而讚美作為神的讚揚吸引了觀眾的心靈。

讚美結束以後,CLF的創始人樸玉洙牧師走上了舞臺中央。

broken image

CLF的創始人樸玉洙牧師

“使徒行傳13章22節中,將以神立掃羅為王,又廢去他的王位作為故事的開端,神說:“我廢去了追隨自我想法和自己肉體的掃羅王。”世間中,神的僕人雖說甚多,但神所揀選的,不是主張自己,乃是在神的計畫之中,接受引導的僕人。”

broken image

認真聆聽的參與者

樸玉洙牧師在講道過程中強調“與自我努力毫無相關的接受耶穌引導”的信仰,與此同時還提到艱苦的過往歲月中,神如何引導禱告的見證。比如一開始單單只是為飲食和煤碳而發起的禱告,最終演變成神給予牧師與環境截然不同的應許。還有“並非源自於自我意志與自我決心,而是源自於神”的心靈引領了牧師的人生,而如今,福音已跨越大洲向大洋洲的各個島國傳播而去。又在那裏興起國王得救,領導人得救的福音之工等等,牧師用諸如此類的見證向參與者見證了福音和神的做工。
 

“耶穌的意願與我們的意願是截然不同的,神稱諸位為義,但諸位稱自己有罪。這正是與神不同的心。”

“我已經稱義了,聖潔了!”倘若諸位撇棄自我想法並去相信神與我們的約定,諸位的心靈與神的心將合而為一。諸位請撇棄想法,去相信話語吧。神在未來的一周為了能夠做“打碎想法,注入話語”的事情而把諸位都聚集於此。

broken image

之前在Teaneck牧會的彼得牧師,有一次來我們教會給我們教會青少年講了話語。在與他的交談中,向我介紹CLF。隨後我去網上收集了CLF資訊。感覺來這裏學習,信仰就有進步。此次決定來之前,我在想“若要是把學到的,帶到我所屬的教會並與弟兄姊妹分享,則就能成為我們教會的莫大祝福。”

今天,我在開幕式聽牧師講道中的見證便知,牧師在過往的一段歲月中,有一段窮困潦倒,恰在此時神便開始做了從窮困“泥潭”引領到“天國”的事情,窮困潦倒中賜予了全世界。這使我產生莫大的勇氣。神把牧師不只單單樹立在不足或是普通的人面前,而且還樹立在總統和王的面前。牧師把這一切交托給主的時候,神為牧師彰顯了耶穌寶血之能力。

broken image

今天的話語真是令人溫故知新。雖然此前對話語並非不知,但牧師給予了新曙光。特別是施洗約翰向耶穌受洗之時,世間一切的罪都轉到了耶穌那裏。所以到了第二天,施洗約翰當舉目望到耶穌之時,說道:“看哪,神的羔羊,除去世人罪孽的。”這話語悄然流入到了我心中。

又在羅馬書3章23節所記載“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緊接著耶穌使我們稱義,故此說我們再也無需做任何事情。這樣主張因信稱義的話語給我帶來了新鮮的快樂。所以一想到將此帶回到教會,能與弟兄姊妹交流,心中就會充滿期待。牧師今天還運用輕型飛機的例子來講了話語。牧師在例子中講道,自己若親自駕駛,則會發生重大事故,故而並沒有操控飛機。同理,因耶穌說我們已經稱義了,所以我們再也無需活在罪惡的泥潭中。我們便可以自由生活,而唯一切記的是,依靠為我們做工的耶穌而生活。這次我的兒子跟著來參加了會議,他聽完話語以後,也想在神面前過上完全的人生。非常感謝!

broken image

你好!很高興來參加本次的會議,我是Ed Wicks牧師。在Pilar有我們教會,那些宣傳人員為了邀請我而來過我們教會。實際我生活在新澤西的一個名叫Browbeat的美麗城市。我對於來此參加的活動滿心期待。作為引領者研討會的一部分活動,我在主的計畫裏,能夠見到全世界弟兄姊妹而滿懷歡喜。此次是一個神找回流失在世界中的靈魂與墮落引導者並從新給予培育的宴會。如今耶穌再次降臨於世的時刻已臨近,故而人們應要首先對耶穌與罪有準確的認知,其次要仰望永恆世界以及做與聖潔的父神同在的準備。

broken image

2019年,數不勝數的基督教引導者們在紐約的未來一周裏,能夠擺脫自我想法,從而成為與神心靈合一的僕人。我們也是向神為了能打造這樣的僕人而做工滿懷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