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 2019IYF世界文化令营“幸福旅程”圓滿落幕

· 國際新聞

向着7500余名观众献上一个夏日夜晚之感动的“格拉西阿斯音乐会”

燃烧韩国盛夏之热度的世界青少年大盛宴-“2019世界文化令营”,于7月18日,在仁川南栋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由此,这次“大团聚”的盛宴落下了帷幕。

本次闭幕式中,4000余名令营参与者和仁川市民使活动现场的7500个席位

座无虚席。当天的活动对于令营参与者而言,是一场为12天的“幸福之旅”划上句号的盛典;对于仁川市民而言,是一个可以享受数年一遇的高水平经典音乐盛宴。

相比于其他,在过去的两周期间。自始至终都在借着心灵演讲改变参与者心灵的IYF创办人-朴玉洙所致的贺词也传达到了仁川市民的心中。

broken image

“如若與神的心合而為一,便會心生盼望”-樸玉洙牧師

“日常生活中,我們時常有疾病、悲傷、困難的來臨,無有一人是不會遭遇困難。當遭遇困難時,如果仰望神,則神必定會賜予力量。我相信參加令營的青少年們的心靈,借著“仰望神,向神傾心吐意”漸漸變得開朗。當內心困苦而勞累時,要是尋求神並與之的心合而為一之時,就會心生盼望。我希望諸位能與神的心合而為一,過上幸福的人生。”-摘自IYF及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創始人-樸玉洙牧師賀詞

broken image

活動現場-仁川南洞體育館上演的公演,觀眾們為此歡呼

現如今,世界文化令營已在全世界50多個不同國家中持續進行,時至今日,在韓國進行的世界文化令營已迎來了第22屆。世界文化令營中所含有的名師演講、興趣俱樂部、短距馬拉松、世界文化演出、韓國文化體驗等活動安排,帶給參與者們實質性的心靈變化。而這樣的世界文化令營如今在青少年引導領域已然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活動。

broken image

秘魯文化舞蹈-Inti Raymi

broken image

西方文化舞蹈- “萬歲,非洲”

broken image

美國文化舞蹈-One More Time

此外,這樣的活動能改變人心的原因是基於神的話語而學習到了心靈世界。參與者們互相憑藉約為2周時間的心與心的交流來臨變化,並面對這種變化感到大為吃驚。

broken image

“本次世界文化令營對於我而言是一次特別美好的體驗。我在令營期間深感幸福,尤其能與同組組員共同度過而感到內心特別開心。我們小組是一個特別優秀的小組,負責老師也是最好的教師。這個令營幫助我與他人進行連接,並指教我與他人進行心與心交流的方法。直到令營閉幕,能與同組組員一起創造美好時光而深感幸福。這次的令營中所產生的感激之情,將會令我終生難忘”-邁克爾林/坦桑尼亞

“本次令營對於我而言是與眾不同的體驗,也是一個很有趣的體驗。在這裏,我體驗到了異國文化並認識到了神。儘管所有人用的是用不同的語言,但彼此卻借著神的話語達到了心與心的連接。作為本次令營的一份子,我能夠來參加而感到甚是幸福又心存感謝”-薩努卡/印度

繼剛果民主共和國法務機關的副官和駐韓埃塞俄比亞的大使分別致賀詞以後,隨即上演了格拉西阿斯音樂會。格拉西阿斯合唱團每年都會巡遊首爾,釜山,大邱,仁川等韓國主要都市,並借著開幕式、閉幕式以及其他演出等多種音樂演出活動,感動著居民的心靈。

尤其在閉幕式當中,來自俄羅斯的世界頂尖音樂家和世界頂尖合唱團-格拉西阿斯的完美結合,一同獻上了夢幻般的音樂盛宴。而今年帶來的韓國歌曲《我的內心是一面湖》、世界名曲《在花田之中》,及最近盛讚上映的電影-“阿拉丁”的主題曲等五彩繽紛的演出節目薈萃其中。

broken image

小提琴家- 成吉思奧斯馬諾夫的小提琴獨奏

broken image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 重唱

broken image

男中音-申智赫和女中音-樸孝珍的二重唱

broken image

男高音-湖西和女高音-崔慧美二重唱

broken image

“我在熟人的邀請來到了今天的音樂會現場。我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型音樂會,但其演出規模之大令我大吃一驚。這次格拉西阿斯音樂會令我深受感動。舞蹈也十分有觀賞性。同世界頂尖音樂家聯合舉行的精彩演出在仁川上演,對此我非常開心。明年我希望與家人一同前來欣賞”-崔仁奧/仁川高棧洞

距本次閉幕式拉開序幕的4小時前,閉幕式現場即南棟體育館召開了一項特別活動,也就是繼今年2月舉行IYF-GOODNEWSCO歸國發表會之後,再次在仁川舉行的世界文化交流會。這是以“展示、體驗、照片牆”的形式來共用世界各國文化的一項活動。

broken image

志願者們在市民面前獻唱非洲歌曲-zanbo

broken image

照片展覽區小組的志願者合影

“最近,我因為對大會活動十分關注,輾轉過許多個地方。但本次在仁川舉行的“世界文化交流會”是因為有了“世界友人”的元素而變得更加意味深長。在此期間,與年下的高中生們共事期間,能夠積極配合任職隊長的我們對此有萬分的感謝。我認為“能帶給他人幸福”的侍奉是侍奉本身的魅力所在。”-孫由美/活動志願者 遊覽小組隊長

“這是我自從開始大學生活以後所參加的第一次侍奉活動。今天是我最感動滿足和最開心的一天。我再次體驗了不同國家的文化,也見到了遠道而來的“國際友人”。借此,往日我對他國文化心存的警戒心和偏見迎刃而解。不同國籍的人們相聚的人海當中,仿佛一種“民族大融合”的感覺。這次是與眾不同的侍奉體驗。如果來年還舉行的話,我希望到時還能參加。”-曹妍教/活動志願者 roulette小組隊長

broken image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正在奏響2019世界文化令營-這個“幸福華章”中的最後音符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參與者們準確的體會到“心與心的相聚”換來的“心靈由暗而明”的感受。同時帶著從神的話語中所獲得的幸福心靈回到各自國家。2019世界文化令營在人們心中的不舍與“來年再會”的憧憬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