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如何成為信心的人

· 講道話語

我們看一下聖經話語,出埃及記 12:1-14

 

【耶和華在埃及地曉諭摩西、亞倫說:“你們要以本月為正月,為一年之首。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本月初十日,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一家一只。若是一家的人太少,吃不了一只羊羔,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共取一只。你們預備羊羔,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要無殘疾、一歲的公羊羔,你們或從綿羊裏取,或從山羊裏取,都可以。要留到本月十四日,在黃昏的時候,以色列全會眾把羊羔宰了。各家要取點血,塗在吃羊羔的房屋左右的門框上和門楣上。當夜要吃羊羔的肉;用火烤了,與無酵餅和苦菜同吃。不可吃生的,斷不可吃水煮的,要帶著頭、腿、五臟,用火烤了吃。不可剩下一點留到早晨;若留到早晨,要用火燒了。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因為那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敗壞埃及一切的神。我是耶和華。這血要在你們所住的房屋上作記號;我一見這血,就越過你們去。我擊殺埃及地頭生的時候,災殃必不臨到你們身上滅你們。你們要記念這日,守為耶和華的節,作為你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無論大家是誰,只要與神的心合一的話,那麼大家就會蒙恩典會像神一樣,我們讀聖經話語,聽神話語都挺好。關鍵是我們帶著與神不同心的時候,我的信仰生活就會覺得很困難。我在大家面前做了見證,我只不過是去了教會沒有真正信耶穌,也犯了很多罪,也偷了很多東西。知道我不能偷盜但是做的實在太惡,而且朋友們勾肩搭夥的一起犯這樣的壞事,偷吃別人家田裏的柿子,偷吃別人家田裏的蘋果。

 

有一天我心裏想著1962年那一年,對我來說沒有任何事情是順利的,我為了改善我的生活掙扎了。我做錯事情想重新做別的事情,但是一直以來我所做的事情沒有一個是成功的,現在好像有的事情能做成似的,但是我發現靠著我的方法仍然是行不通,我知道相信自己的心是什麼都沒用,開始倒塌下來了,非常感謝的是主為了用我。給我預備了這樣的事情,我們在過信仰的時候,別的不是問題,問題就是我的想法和神的想法不同。雖然神的話語是真理,但是跟我們的想法實在是不同,所以仍然接受不了那個話語,停留在自己的想法當中。現今坐在這裏的各位當中無論是誰,無論大家有什麼想法,當大家聽到神的話語的時候,在我看來這個想法再怎麼對也是,跟我想法不同的話,只要撇棄我的想法接受神的話語,那麼從那以後,大家坐在這裏無論是什麼樣的人,大家會正確的與神合一,神的靈就會與大家同行。改變我們身體的就是心,我心裏有淫亂的想法的話,我的行為只能淫亂,我有貪心的話,只能偷盜,我心裏虛謊的話只能說謊,這是理所應當的。但是我們遇到神以後,神的話語不同與我們的想法,神的意念不同與我們的意念。在我看來那是黑色,如果神說那是白色的話,這怎能是白色?這是黑色不是嗎?簡直不像話,我們就會有這樣的反應了。如果是我弟弟或是不如我的人這樣說話的話我可以反駁,如果是神說了這樣的話的話,在我看來再怎麼是黑色的也是,神說那是白色的那就應該接受為白色,但是大家只是嘴上說阿們是白色,可能嘴上就這麼接受了,但是在大家看來明明是黑色的,神說是白色,但是又怎麼想呢?那不對呀!這樣一來就等於大家戰勝神的話語接受自己的想法了,明明看的是黑色神說是白色的話你能說出白色,這才是相信神。

 

那麼最近有很多過信仰生活的人以為遵守十誡命就可以過好信仰,他們是特別善於遵守十誡命,其實他們也沒有完全遵守,只是大概遵守,沒有人可以完善遵守十誡命,那麼,大家在神前面所做的一切事情就是聖經告訴我們。

 

在迦拿娶親的宴席缺了葡萄酒,缺葡萄酒的時候耶穌在缸裏倒滿水然後送給管宴席的,原來是葡萄酒,但是在我們看來肯定不是葡萄酒,是從旁邊水井打出來,挑水過來的。我明明知道,是我自己親身挑的這個水,確實我們知道這點。但是神如果說這就是葡萄酒的話,就應該說,神啊!雖然我親身挑了這個井水,如果神說這是葡萄酒,那這絕對就是葡萄酒。不只是嘴上,而是心裏真的相信的時候,大家終於就是與神可以交流的人了。現今很多人過信仰生活都是抬舉自己的,他們雖然也讀神的話語,《創世紀》、《出埃及記》、《利未記》、《申命記》,都說這個話語挺好,那是好話語,真的是快樂的話語。如果就這麼接受話語的話,誰都可以接受了。但是在我看來明明是水,耶穌卻說這是葡萄酒。那麼此時此刻如果我是錯的人,就會接受耶穌的話語,耶穌說這是葡萄酒,那應該接受為葡萄酒。我的胃好了,那我無論是泡菜還是咖啡,都得吃都得喝,如果我吃不了那些東西,說明我的肚子還沒好啊。所以我想信起來太難了,這個肚子如果喝咖啡吃泡菜那怎麼辦呢?那天早上我無數次想了想,問題是這不是誰的話語,而是神的話語是真理!而且相信的話必定會成就的,那天我就想,神啊,我相信我的肚子都好了。早上吃飯的時候,這個大醬泡菜我都吃了,妻子看到我就大吃一驚,你在幹什麼啊!!!我說:“我肚子都好了。”我妻子也敏感什麼,就怕我說她沒信心,所以她什麼話都不說直接就走人了。我放下飯勺,拉了肚子,所以我要馬上去廁所方便。那時候魔鬼就說:“你這算好嗎?你這算好嗎!這怎能是好啊!這不是好的!”我明明相信已經好了,那相信應該好了啊,但是沒好啊關鍵是。

 

仔細想了想,耶穌去睚魯家裏,睚魯女兒死了,耶穌卻說那女兒在睡覺,我們看的明明是死的,耶穌卻說她睡了,這個成了我心裏的力量。在我看來肚子疼,但是在主看來已經好了,那這就是好了啊。好了的不應該肚子疼啊,不應該拉肚子呀,現在一直拉肚子。這算好嗎?心裏神和撒但一直在爭戰。現在一直拉著肚子,雖然確實有這樣的疼痛,但是如果是神說好了,那就是好了,所以疼也好了,在這社會簡直不像話的,但是主說好了就是好了。當我經歷這個過程的時候感到特別有意思,特別簡單,如果我覺得我自己也沒有罪,然後說我是義人的話,誰不能接受啊!誰都能接受。關鍵是在我看來我罪惡多端,耶穌卻又說我是義人,我明明是罪人啊,犯了罪啊,難道耶穌說我義人的時候耶穌就不知道我是有罪的嗎?其實在十字架上已經洗淨了才說我是義人,在我看來是罪人。那麼相信自己的人就會說自己是罪人,相信自己的人就會這麼說話。雖然我看來是罪人,神的話語說義人的話,比起我的想法,更應該相信神的話語,神說義人就是義人了。那麼在聖經所有的法則上,運用這樣的法則的時候,神就開始做工了。

 

那麼當我吃飯之前無數次的思考聖經之後,定下來,吃飯了,因為結果聖經是這麼寫的,那我相信肚子已經好了那就是好了,我心裏定下來。那天我相信肚子已經好了,但是還是拉肚子,吃完飯還是拉肚子。即使這樣,我心裏想著好了,一直持續下去。但是那天晚上拉肚子之後第二天早上起來完全好了,到了修養會的第一天的晚上講話語的時候,我就做了這樣的見證,差不多有一千來人聽到了這樣的見證,在那裏有200多人都聽到了我從腸胃炎和胃潰瘍的當中得到醫治的話語,他們接受以後的他們的病也好了。後來我把疼也好了寫成了書,許仁秀弟兄見到了金宣教士得救了,他因為白血病快要死了,金宣教士給了他疼也好的這個書,他看到了無論你們禱告祈求的,凡事信是得著,就必得著。】他說太容易了,只要我相信我的白血病已經好了,就相信可以了。他直接起來自己就好了,起來要走。她獨自抓著這個拐杖一瘸一拐的走著,父母在田裏工作,看到兒子一瘸一拐的走過來。

 

“你這是怎麼回事兒?怎麼回事?”

 

”我的病已經都好了,我去幹活去。”

 

父母看簡直是荒唐。

 

“你就帶著這個身體,還要幹活去?你回去吧,回去吧,我們已經幹完活了。”

 

讓他躺在地上,父母痛哭一場。聽說人們快要死的時候就心會要改變,好像我兒子快要死了,簡直不像話。但是真的過了沒多久真的好了,真的完好如初了。後來來到宣教學校,他也到非洲當了宣教士。有一

 

天徐仁秀弟兄來找我

“牧事我有麻煩了。”

我說“什麼麻煩?”

“我得了癌症了。”

說的可嚴重了,我就笑了。

“許仁秀啊。”

因為這都是我們認識的人,所以我就這麼隨便說。我說:

“仁秀啊,你之前不是的過白血病嗎?”

“是啊,牧師。”

“有沒有好啊?”

“是,好了。”

“怎麼好的?”

“是用信心的。”

“白血病都好了,癌症也可以好啊,可以靠著信心嘛。”

“哦,原來這樣啊。”

 

第二天他真的就病好了,癌症完全好了。第二次得了癌症,來我這對我說:

 

“牧師啊,三年前得過癌症,這次去醫院診斷的時候發現三年前得癌症還是一樣的,沒有治好。”

“如果是已經沒有發展,就已經說明癌症已經死了。是不是?雖然你的身體有癌症,但是癌症沒有發展的話,說明已經死了。”

“原來如此啊!”

 

 

他又帶著信心回去了。那麼許仁秀弟兄在我們教會成為了專門治療癌症專家的講師。那大家也想想這個話語,這個弟兄從白血病當中得到醫治。疼也好了,那個話語是對吧?雖然我是白血病,但是相信神已經醫治我,禱告之後呢?白血病真的好了。後來白血病好了,那麼他得癌症的時候就是怎麼想的?上次神讓我得到白血病的醫治啦,這次我也相信神,是這樣的嗎?得白血病那怎麼辦呢?白血病應該好不了吧?後來得癌症了呢,白血病就好了,但是癌症那是不能好的。總是有這樣的想法,不是說:

“仁秀啊,上次你的白血不好了嗎?”

“是的。”

“那你這次也是照樣信唄。”

“啊,原來如此啊。”

 

全都給好了,真的是驚奇的。第三次得癌症,連這個癌症也好了因著信心。後來又得癌症了,如果得癌症的話重新相信就行了,但是這個弟兄說癌症越來越嚴重了。上次我去了蔚山,在浦項見到他了,那時候他癌症還不是那麼嚴重,但是後來動彈都動不了,吃不了飯,因為癌症太大了,壓抑他的身體都吐出來了。在聖誕主題音樂會我去長原的時候,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飯直接去蔚山見到了許仁秀牧師了,我就說:你就這麼相信就行,這麼禱告吧。”我跟他交通禱告,聽說這個病還沒有恢復,那麼沒有恢復是我的眼光,神的話語說什麼那才是重要的。昨天我給權博士打電話問該怎麼辦?那個癌腫瘤能不能給他切下來呀?說是讓他去醫院,昨天晚上進了首爾三星醫院。今天早上禮拜結束以後因為我也得去參加聖誕主題音樂會,一大早去了三星醫院了,醫院什麼措施還沒有做,正在吃著飯呢,

他說:“牧師,哎呀我第一次知道醫院的飯這麼好吃。”

我說:“你真可笑呀,上次聽說在蔚山差不多要死的樣子,現在怎麼這麼好呀。”

他說:“我的身體越來越好起來了,我感到特別高興。”

“那麼今天呢,你在醫院裏多吃飯。”

他說也常常去廁所方便也挺好的,“那麼你既然來這了就歇兩天在回教會吧。”

金鐘煥弟兄得了癌症以後,醫生都說估計只能過兩天就要死了,那我跟我妻子一起找到那個醫院,那我妻子對我做得非常好的這個輔助,我說:“出發吧!”她就馬上準備出發,可能她只學會了這一點。我說出發的時候這個猶豫不決不出發的話就是我特別討厭的。而且我一般生活的時候都是隨時隨地都可以出發的,雖然睡覺的時候不會穿著鞋睡覺,但是一般都是準備好出門。

那麼為了幸福就要夫妻合一,換句話說,為了信仰生活好就要與耶穌一心。但是大家當中心裏常常任憑與耶穌不同的心。如果一個女人嫁給一個丈夫了,如果叫外面的男人睡到自己房間的話沒有這樣的女人。那麼我心裏任憑不同與耶穌的心,包容這樣的心。如果耶穌和我劃清明確界線的話,就不會那麼包容肉體的想法,但是跟耶穌的心和我們的心混淆在一起就會容易判斷了。一般我們吸毒賭博或者玩遊戲這樣孩子們,他們最基本的想法是什麼呢?我第一次就跟他們說:“你不要想著不吸毒不抽煙,那是沒用的。你哪天想吸毒?但是做不到是不是?再怎麼不想吸毒,也只能吸毒對不對?所以仔細一看呢,你是有兩種想法的。”簡單的說你有兩個朋友,困難的時候一個朋友和你一起商量,幫助你。那一個朋友說

“這個是壞事兒別做了。“

“行,那我就不做了。”

那個朋友一直勸你,每當做壞事就勸你,你別這樣做,你別這樣做。如果說謊的時候也是

“哎呀,你怎麼總說謊,別這樣啦。”

相反,今天這麼無聊打一下撲克,打一下麻將就賭一次,也有這樣的朋友一直拉攏你。那麼朋友當中呢,稍微思考的話,這個朋友總是把我帶壞了呀;這個朋友總是把我帶到了好的方向。那麼接近帶我好的方向的朋友,遠離把我帶壞的方向的朋友就好了。但是我們心裏有很多想法產生,有犯罪的心、有想賺錢的心、也有貪心。

前天我去了首爾大學醫院,我們教會姊妹丈夫因為出了交通事故,因為交通事故已經昏迷不醒有一周了。今天他兒子來找我,醫生說要切斷父親的兩條腿才行,所以兒子過來找我。當時我的感冒還沒好,但是那個走廊的風不知道有多涼啊,這個還是可以承受一點。但是以馬內利那邊打電話

“牧師聽說你來首爾醫院了,你趕快來一趟以馬內利好不好?”

在那兒停車的時候風吹的特別冷,但是去以馬內利交通挺好。那個醫生建議要切斷腿,但是不能決定所以,想等牧師一起來決定,就等著我。但是這弟兄一直沒有昏迷不醒,後來稍微睜開眼睛。我說弟兄我是樸玉洙牧師,你看看我,但是他還是沒有意識。醫生要切斷腿了,但是我心裏不能容納這個事情,不能任憑。他兒子就哭著說了,他的妻子也是哭著跟我說,他的丈夫得救之後特別誠實的勤奮的做教會的事情,他做的教會事情感到特別幸福,自從他父親去世之後有了遺產,但是看到錢之後丈夫的心完全走偏了,到處要搞生意和事業,開始不去教會,完全世俗化了。看到他悲傷的面目,這個丈夫連意識不清,昏迷不醒,聽都聽不見但是做妻子的姊妹一直說,你給我悔改、你給我悔改,因為姊妹的心太強了。那我們禱告神的時候,我們看來可以的我們會禱告,最容易禱告的是什麼?感謝神今天給我日用的飲食,一點負擔都沒有,給糧食是事實,也是好的食物。

我的孫女皮炎非常嚴重,黃長老的藥本來是挺好用的,但是我孫女確實沒用不好使,那麼我的孫女特別喜歡吃肉,也喜歡吃蔬菜,我呢也喜歡吃蔬菜,每次吃肉就勸我的孫子,吃肉吃少點,但是孫女總想吃肉,但是吃肉的話,他的皮膚就開始犯病了,有一天我讓孫女坐在那裏,翻開《但以理書》1章的聖經,但以理吃了蔬菜了,但是比吃王的野味那些大臣的更加有營養,更加健康。那麼孫女學會這些聖經以後,在她心裏想:”啊!只吃蔬菜也能健康。”從第二天開始她幾乎就不吃這個肉了,這是從那之後有了效果,她的臉變得完全乾淨了,我跟孫女影像聊天的時候,你臉變得這麼漂亮了?她特別的幸福。我跟她父親說,我家孫女怎麼臉變得這麼乾淨了?是父親你給他講了《但以理書》,從那之後她相信了,臉變得特別乾淨了,實際上也變得那麼潔淨,那麼乾淨。說實話,雖然我不能說這個藥的效果不好,那麼吃肉也能醫治的皮炎的這個藥品是好的,但是有些藥品你要吃肉就不能好,所以這個我們教會有賣這個藥的。我孫女心裏面已經定下界線了,吃肉就會癢。我看到孫女一直撓自己特別的悲傷啊,看到這樣的樣子。以前再怎麼讓她不要吃肉,她也不聽,但是給他翻開聖經,給她講《但以理書》的時候,可能一輩子也不吃肉了。

特別感謝神給她這樣節制的心。那麼孫女以前知道吃肉不好但是心裏畫不清界線,她不知不覺的就要吃肉了。但是我讀了《但以理書》1章,她故意不吃肉而是吃蔬菜適應了10天,發現神真的做工叫他們看見。以前的人真的能活700-800歲,諾亞洪水之前的人不吃肉的,洪水以後開始吃肉,挪亞方舟之後人們的壽命縮減到100歲以內。實際上和吃肉相比蔬菜更好,那麼我孫女心裏面知道肉不好,爺爺再說不要吃,不要吃也是,她雖然但是心裏也想著不能吃,但心裏沒有劃清界線,相信自己然後吃。但是有一天給她翻開《但以理書》1章給她講了聖經話語,那麼王為了培養優秀的人,買了各種各樣的野味和肉,但是但以理一直沒有吃這些只想吃菜蔬,所以就拜託這個官員,官員說絕對不行,你們只吃這些如果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我的命也保不住。那你就實驗我們10天行不行,別人都吃肉我們只給菜蔬,看看如果我們臉更好的話,就一直給我們菜,要不然我們就聽你的,真的試驗了。比起吃了王的野味的、喝葡萄酒的,但以理和他的朋友臉更加的潤滑,皮膚更加的健康,所以最終決定吃蔬菜。我就把聖經告訴她了,一直以來她是作為理論,但是後來心裏開始相信,我不吃肉可以潤滑,不吃肉可以變得更加健康了,他心裏有了這樣的心了,從那之後從來沒有再吃肉了,他就這樣改變了,因為她們在牧師下麵成長的。

我兒子說,這次我不讓我們的孩子去學校,一周以來他參加聖誕主題音樂會,我想讓他們明白父親是怎麼侍奉福音的。那就暫時不要讓他們上學。真的這些孩子們可以勝過所有的部分,聽說孫子在班級拿了排名給我發獎狀的時候,我也特別高興。

那麼我們心裏劃清界限的話,喜歡墮落的人呢,不想深深思考,因為深深思考的不是頭疼嗎?那麼適可而止,想當一個適可而止的僕人,好像跟思想思考周密的人沒什麼差距,但是各位,我過信仰生活的時候直到現在。我們教會裏,撒但為了讓我們跌倒給了我們無數的試探了。悲傷的是,得救的人讓撒但給他們試探,給他們很多的苦惱和懷疑,想方設法不擇手段動搖我們的信心離開教會。那麼重生的教會能夠維持到現今,是因為聖徒每月心裏面需要保守話語的,如果聖徒每個人心裏面的界線不分明的話,信心很容易動搖。從那之後神不能做工了。如果神不能做工的情況下,得病了,得了癌症。

“一直以來我帶著信心相信神的信心過日子,雖然是癌症,但是神可以醫治我。”

就會有這樣的信心了,但是沒有信心的人呢?

“哎呀,我得癌症了呀,能好的話多好。”

“我向著信心邁步神會醫治我的。”

這樣的想法我能好嗎?這是天地之差。

“不對,我肯定能好,主已經幫助我了,會保守我作工的。”

 

我心裏能夠維持這樣信心的時候,那麼不是信心的想法就會淡化,毫無力量失去影響力了。後來聽到不吃肉對於阿多匹林有幫助,自從她戒掉之後的身體馬上改變了,以前她只想吃肉,現在也想吃蔬菜了,後來就根本不想著吃肉了,當然吃肉和信仰不一樣。

 

但是如果我們心裏不劃清正確界線的話,會用人的方法。我們自己成為主角過信仰生活,在我看來不對就是不對,神再怎麼說不對也是,在我看來對就是對了,在我看來不對的話,神再怎麼說對也是不對。總是以自己為主做決定。所以神不能大能的為大家作工。一直以來在五六十年裏,我在耶穌裏面生活。遇到了很多困難的事情。每到這個時候,我看到神是用什麼能力幫助我的,比金銀還要寶貴的,比生命還要寶貴的。所以我主日禮拜的時候,我們按時間聚會吧。其實一點都不難。一個小時之前出發也行,大不了就餓一頓。如果真的想來的話,一點問題也不是,無論是聚會,還是奉獻。那麼我心裏也會有想花錢的欲望,但是我心裏把神排在第一位的話,奉獻就不會覺得困難了,會用感謝的心獻給神,而且相信神會給我作工。懷著這樣心的話,看聖經也能夠接受神的旨意了。

 

今天看聖經,看到出埃及記12章說,這個門楣門框上抹了羊的血的人可以活,沒有抹上血的就會死。但是人的想法都不同,雖然我在門楣門框上抹血了,但是我犯了那麼多罪抹點血能洗淨罪嗎?這個是人的想法,雖然我抹了血,但是我抹了血就能不死嗎?我有這麼多罪,就開始添加人的想法了。各位,死和活這是聖經所講的,重要的不是我犯了多少罪,重要的是你相信你的想法還是神的話語從而會決定這一切。在我想法當中,好像塗抹血也是沒有用的,在我想我犯了太多的罪,抹血也是沒有用的,我會死的。那只是我的想法,神的話語到底是怎麼說的呢?話語會進來,戰勝我的想法才行。那麼再怎麼塗抹血我也會死,這是我的想法,聖經話語說塗抹血就能活,那麼神的話語就能活呀。抹去我的想法,接受神的話語,這就能經歷到神的作工了。這是已經塗抹羊的血還靜靜的在房間裏,雖然我塗抹了血,但是我怕死呀,我死了怎麼辦?就算他再怎麼害怕,再怎麼戰戰兢兢。只要塗抹血就能活,這是神說的話語,再怎麼害怕也是,只要塗抹血就能活,按照神的話語成就。所以在我看來這個戰不戰兢就沒問題,神只是看了血要拯救,是耶穌的血拯救我。那我已經得救了,我已經重生了,本來應該有這樣的心才對。雖然我塗抹血了,但是我偷盜了呀,再怎麼塗抹血了,我打人了;我再怎麼塗抹血也是說過謊、我姦淫過,這個罪是不能洗淨的吧?各位,這只是我們的想法,所以不要參雜我們的想法與神的想法,只要門楣門框上塗抹血的家就能活。

“門楣門框上有沒有塗抹血呢?”

“當然塗抹了,我家寶貴的兒子怎能讓他死呢?我塗抹血了。”

“那太感謝了,能讓我檢查一下嗎?”

 

天使看了一眼,哎呀,真是塗抹血了,我們真能活了,真的是塗抹血了。只要塗抹血就能活,應許在於血。但是我們比起相信這個血和神的話語,雖然說能活,但是我犯的罪可不少,我犯了這麼多的罪怎能說是沒罪呢?撒但就用特別奸詐的心,把我們的心帶向與耶穌不同的方向了。

 

所以大家在聖經裏面,在話語面前,無論有一百萬一千萬的想法,也要放下我的想法,只相信神的話語,依靠神的話語,從那時起,神會大有能力的為大家作工。我去真州的時候,有一個姊妹來了教會,當時我記不清她是誰,她告訴我去年我給她禱告過。她是瞎眼的人,是盲人,我禱告之後她稍微能睜開點眼睛,能看見一點。她特別感謝我,請求我再給她禱告。我特別感謝神的是,感謝禱告不用花錢,如果說,“姊妹啊,我想為你禱告,但是這次禱告的錢都花完了,不能再禱告了。”如果是這樣的話該多麼悲慘。我們可以用心與神交流,跟神一起用心交流禱告是多麼好。那個姊妹特別的歡喜,她父母也是因著這個女兒非常喜樂,他媽媽也想整理她的工作,從明年開始要來我們教會了。我們主耶穌基督,在宇宙任何地方都可以相遇。雖然抱歉,在地鐵上也能見面,在監獄裏都可以見面,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我們的心與神連接了,是與神合一的意思。那麼我們有必要讀聖經,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聖經說我攻打埃及地的時候,只要門楣門框上塗抹羊的血,災殃必不會臨到你們,這就是應許。我們該相信什麼?我們要相信的是神的話語,就是聖經本身。但是撒但長時間的作工在我們心裏了,所以把我們的心引導到與神的話語完全不同的方向。聖經話語不會符合我的心。在我看來這不是葡萄酒,這是水;在我看來雅魯的女兒是死的,看著不像睡覺;在我看來拉撒路是死的,活不起來了;那麼我們有無數的與神不同的想法。各位如果今天早晨大家讀話語想話語時候,帶著心裏與神很多不同的想法,如果有這樣的主張的話,這必定會敗亡。希望大家從心裏趕出去自己的想法,而且在心裏無論神的話語說了什麼,聖經話語66卷是神的話語!是神的話語!!神說看到血就要越過去,那麼門楣和門框上塗摸血了,死亡就越過我們,災難不會臨到我們呐!帶著這樣的信心得神喜悅,但是撒但做工的時候,雖然得救的時候也很快樂的時候,但是得救的人怎麼敵對神呢?難以想像。但是撒但想盡辦法想縱容大家的信心,讓大家走向敗壞的路。這個時候最為重要的就是大家相不相信自己的想法,在我的想法看來再怎麼對也是,與聖經不同,我看來再怎麼是罪人,聖經說我是義人那麼就是義人了;耶穌說聖潔的,就是聖潔了;神說沒罪了,就是沒罪了,這才是相信神。但是大家有自己的想法了,雖然是神這麼說了,但是不符合現實,這怎麼可能呢?是的,我們看來不可能,但是在耶穌沒有不可能。我們看來不可能,但是耶穌是可以的。當有這樣信心的時候,神就能大膽為我們做工了,我在我生活當中,沒有任何了不起的,只不過靠著神的信心而活,我所遇到的一切事情有神與我同在,非常感謝而喜樂。

 

昨天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人結婚了,特別的幸福。我們特別感謝的是,合唱團員每一個都是年輕的人,我就和新郎新娘講了,我和你們說,“你們得歌唱到80歲啊,到了90歲也是一直要在舞臺上,一定要繼續歌唱。”說到這樣話的時候特別高興,能夠站在舞臺上唱讚美,聽的人也是喜樂歡喜,這世界任何人沒能擁有的心。接受這樣辛苦的訓練,而且學習,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團員,看到他們高興無比。但是他們並不是沒有魔鬼的誘惑,魔鬼誘惑所有人的心,哪怕是有一個小小的縫隙也是,就會把我們的心帶到誘惑當中。

 

聖經說什麼?當看到那血的時候就要越過去。各位,重要的是我們的善和惡並不重要,我們的個子高,還是矮並不重要,我們多活100歲啦,這個不重要,只不過在我心裏面在十字架上流的耶穌的寶血,你確信已經罪得赦免。神只願看這一個,所以最反對的就是我心裏的想法,無論我心裏想法怎樣,我的想法並不重要,我的想法一點兒都不重要,我的感覺也不重要,神的話語才重要,神說義人就是義人!神說聖潔就是聖潔!神說好了就是好了!神說潔淨了就是潔淨了!一直以來我們相信自己的想法,跟隨自己的想法,但是如果相信神話語的信心成就在我們的心裏,我們就會改變,就會榮耀歸於神!

 

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不要只說罪得赦免的話,請相信神的話語,就像行淫中的女人,站在耶穌面前,沒有罪的先用石頭打她的時候,沒有任何石頭敢扔過來。我們在耶穌恩典當中,在應許的信心當中的時候,那麼災殃、懼怕這樣的東西,沒有什麼可以傷害我們,這麼可貴的恩典,不知道拿錢換算的話是多少億多少兆了。但是我們常常走向我們的想法,讓大家成為不能蒙恩典的弟兄。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請不要適可而止的過信仰生活,不停的互相討論、交流,“啊~原來有這樣的話語。”互相的學習,希望我們心裏培養信心的世界,希望大家都成為信心的人。無論有什麼災殃和問題,再怎麼有魔鬼的試探,在耶穌信心裏的我們可以得到話語的保護。希望大家餘下的生活可以讚美神,蒙福。

 

神對亞伯蘭說:“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他的名要叫撒拉。亞伯拉罕,就笑了:百歲的人怎麼能生孩子呢?”神的話語說你的妻子撒萊將要生孩子,但是亞伯拉罕想:百歲的人怎麼能生孩子呢?有了與神完全不同的想法。後來亞伯蘭改變心了:我為什麼相信自己的想法呢?神說好了就是好了麼。我們也像亞伯蘭,從相信我的想法當中,一個一個開始悔改,這是錯的,我的想法是錯的,我應該相信神的話語。如果這樣相信的話,真的就會得神的喜悅,成為信心的人。大家心裏就會有神的大能顯現。

 

我們教會的一些牧會者看到我去外國見總統去傳福音,本來他們也是退縮不前的,但是最近呢,也開始讓同工們去外國,他們做的比我還好。無論去哪里,有無數的牧會者得救,那麼本來我們教會的同工們也這樣興起來,希望大家聖徒們也是因著信心相信神吧。我們裏面屬人的想法、不行的想法、判斷都要撇下來,確信神會做工,希望大家有這樣的信心,神會喜悅大家,會通過耶穌成就神旨意的神,希望神通過大家得榮耀。

我們做一下禱告…

2018年1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