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肯尼亞] 引領新變化的肯尼亞電視臺和媒體

· 國際新聞

在非洲,CLF以161個廣播向約2億8千8百萬人播放了話語。 其中,僅在肯尼亞就有106家電視臺播放了朴牧師的話語。

肯尼亞有內羅畢教會等46個教會。 疫情之後,當地所有牧會者為了得到信心的果實與電視臺聯繫,討論了CLF會議和約翰福音講義播放。牧會者們表示:「神瞬間打破了不行的想法,神喜悅福音的事情,引導了我們。結果在106個節目中播放了CLF會議,約翰福音講義也在討論中。 電視臺還訪問了肯尼亞教會,也聆聽了心靈教育,福音的做工正在蓬勃興起。

broken image

11月2日上午9時,在內羅畢的薩法裏公園酒店詹博大廳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broken image

參加非洲4國傳道旅行的朴牧師在第一個國家肯尼亞繼續著行程。

11月2日上午9時,在內羅畢的薩法裏公園酒店詹博大廳舉行了記者招待會。 包括肯尼亞前5位的大型電視臺KTN、K24、KBC等34個電視臺100名以上的記者及廣播有關人士參加了會議。 參加記者招待會的電視臺在疫情期以後一直轉播朴牧師的話語,並持續給予關注和聲援。 而且大部分都在播放朴牧師的約翰福音講解。

broken image

用羅馬書3章23、24節傳遞福音的朴牧師

broken image

隨著在美國和肯尼亞的傳教活動影像通過大螢幕播放,介紹了朴牧師等好消息及宣教會CLF的活動。  在隨後的話語中,朴牧師講述了1994年大傳道聚會時與肯尼亞人首次結緣的故事,表達了對肯尼亞的愛。 此外,還講了2012年去世的加納總統約翰阿塔傳福音的故事。

「雖然23節沒有耶穌,但24節有耶穌。 這是神對總統罪行的判決書。 耶穌去世時,已經洗淨了我們的罪過,所以我們已經稱義了。 因為神是法官,如果神說是義人了,那就是義人。另外,通過網路活動,很多人都得到了救恩。從美國開始的CLF,全世界約80萬名牧會者聚集在一起,開始了好消息神學校。今天全世界基督教明明已經洗淨了罪過,卻還向神祈禱饒恕罪,但是不要相信我們的想法,要聽神說稱義的話。耶穌受到罪行的赦免,過著快樂的生活,這是好消息宣教會做的事情。 因著神的恩典使我們白白地稱義了。我犯了很多罪, 但是神已經赦免了我的所有罪。 請大家拋開一切想法,相信神的判決。 那是神對你的判決書。 如果大家的心和神的心融為一體,就是福。 相信洗淨了罪行的耶穌才是真正的信心。 如果相信話語,神會賜福給大家。 

broken image

朴牧師在記者會上特別強調了羅馬書第3章23節、24節的靠信心接受話語罪得赦免和之後的變化,並向記者們說明了福音。 另外,他還囑咐出席的記者們要帶頭進行宣傳。

另外,向記者會致歡迎詞的馬丁奧溫諾比紹普(非洲聖靈教會總裁)表示:「我以為得到了救恩,但我同時接受了話語和想法。 所以我很混亂,成為了怪物。 那時我需要有人從地獄般的地方救我。 聽了朴牧師的話語,耶穌的寶血使我成了義人。 我相信我們的教會會變,國家會變。 因為朴牧師的真正福音,我的教會變得更加穩定了。 我在韓國接受了3個月的訓練,因此發生了改變。 我並沒有因為生活而痛苦,而是通過朴牧師的話語傳遞福音,我們的教會也發生了很多變化。 我確信朴牧師是真正神的僕人, 因為朴牧師說要回到聖經中去。 雖然別人也講聖經,但並沒有傳達正確的福音。 這不是用政治或經濟來說話,而只用福音說話。 這一話語將改變非洲,改變全世界。

「今天和朴牧師一起舉行的記者招待會時機似乎很合適。 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舉行了這次活動。 這個國家需要能向青少年講話語的說教者和引導者。 特別是心靈教育。 也需要向青少年傳授神的教誨的人。 朴牧師談到了具有自製力的人,這可真敏銳的。 我們明年就要選舉了,看到了很多青少年不好的樣子。 但是通過心靈演講或神的話語,可以避免這個國家的青少年所面臨的問題。 上次選舉結束後,我看到了暴動。如果青少年們接受好消息宣教會和朴牧師的教育後,能成為強健的人。如果有神的話語,有思想教育,有自製力的基本,我相信這個國家會變化,明年會和平。現在朴牧師和很多引導者一起工作,教育能夠接近青少年的引導者。 如果他們接受正確的話,就到了值得憐憫的階段。 這個國家有很多青少年,大家關心和照顧青少年,就像關心未來和明天一樣。 想到有人像朴牧師一樣為了明天的青少年進行思想教育訓練,我們國家真是幸運。- 弗洛倫斯恩東奧(KU TV 新聞負責人)

broken image

11月2日,記者在肯尼亞三大電視臺之一KTN採訪了朴牧師。 肯尼亞媒體和電視臺紛紛關注正在非洲4國訪問的朴牧師,爭先恐後地邀請他接受採訪。 特別是KTN希望直接與朴牧師見面,並在內羅畢的狩獵酒店進行了採訪。 朴牧師出演的《星期日最佳》是KTN最有人氣的節目。

之前,KTN電視臺社長為了進行廣播話語,要求講解員提供講演簡介和講演內容,收到朴牧師的簡介後立即聯繫說:「我非常瞭解這位講師的牧師, 請您先把話語給我聽。我會馬上在電視上播出。KTN是肯尼亞三大電視臺之一,比任何一個電視臺都具有規模,而且以嚴格程式著稱,令人驚歎。 另外,今年8月曾在同一節目中進行線上視頻採訪。採訪結束後,決定1年內免費播放約翰福音講解。

broken image

在其樂融融的氣氛中進行了採訪。以94年大傳道聚會開始的與肯尼亞的緣分為開端,對IYF的設立和思想教育進行了說明,還講述了因解放和戰爭的童年時期因貧窮而犯罪,因話語而被赦免的故人加納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的軼事,並以神對罪行的判決文《羅馬書》第3章23節和第24節傳達了福音。

「耶穌是神的羔羊,釘死在十字架上。 因為基督耶穌的救贖,我們的罪被洗淨了, 神稱我們為義。 我們什麼都沒做,罪就這樣洗掉了。 美國有非常多的人改變了。 耶穌說我們是義人了,神稱我們為義。 希望肯尼亞所有市民都能不看自己生活。如果相信聖經,就可以和耶穌在一起。

broken image

朴牧師在每次提問時都再次提到了福音,最後向電視臺表示感謝,結束了採訪。

在全世界福音通過廣播傳播的同時,肯尼亞電視臺也積極參與其中。 我們期待以「神的心煥然一新的肯尼亞媒體,能夠再次站在肯尼亞的新起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