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首爾江南] 我們給緬甸傳福音了!

· 國際新聞

-江南教會主日學學生向緬甸傳福音;

-期待已久的兒童令營向緬甸兒童們展開了;

令人高興的好消息是江南教會主日學校於10月15日、16日為緬甸兒童舉行了「聖經兒童令營」。以緬甸兒童為對象進行的此次令營中,很多兒童參加,聽了福音,見證了神的心。 

去年冬天參加全球兒童令營的緬甸兒童們,對江南教會主日學校舞蹈隊做出了積極的回應,翹首以盼著今年夏天舉行的全球令營。但是由於緬甸發生的政變,道路被關閉,網路被切斷等困難,今年夏天因為各種情況很難舉辦兒童令營。但是江南教會主日學校,看到很多兒童通過參加了印度聖經兒童令營,聽到福音後很高興,所以為緬甸兒童準備了這次聖經兒童令營。

broken image

準備這次活動的主日學校的學生們。 因為是主日學學生們親自進行的令營,並傳講了話語,參加活動的兒童們反應非常好,所以這次江南教會的主日學生們也為緬甸兒童準備了各種各樣的節目和活動。參加了主持、禱告、見證、話語等所有環節,與緬甸兒童更近了一步。參加此次夏令營主持的5年級學生金藝允表示了幸福的心情:「這次也要說主持詞,雖然很有負擔,但是想到參加聖經兒童令營的緬甸學生們接受話語罪得赦免的樣子,真的很幸福。」

broken image

多種多樣的節目與緬甸兒童融為一體

這次的兒童夏令營節目都是用緬甸語進行的。首先,在學習讚美和舞蹈的過程中,緬甸學生們開始敞開心扉,還準備了主日學生們的見證、主日學校舞蹈隊演出、特別節目《以色列線上線旅行》等,緬甸孩子們非常開心。

broken image

緬甸當地正在參加「聖經兒童令營」

在接下來的話語時間,主日學生們親自向緬甸孩子們傳達了福音,緬甸兒童們聽到福音後,所有孩子們都舉手表示無罪,是義人,掩飾不住感謝。這次傳講話語的是4年級學生安貞勳感謝說:「我們傳講了話語,想到緬甸有很多朋友罪得赦免,真的很感謝。看到緬甸朋友們聽到福音,真的很神奇。」

broken image

參加聖經兒童令營的瑪麗(緬甸)

 「聽了二兒子的故事,好像是在說我。我不聽父母的話,是個很壞的孩子。但是昨天聽了老師的演講,耶穌把世界的罪都帶走了,被釘在十字架上,我成了義人。參加夏令營的時候,能聽到寶貴的話語,還能學習唱歌、跳舞,真的很幸福。現在緬甸因為疫情和政治問題死亡的人也很多。但是,以積極的心態去想,恰恰有了這樣的問題,所以只能在家裏,聽到這麼寶貴的話語,罪得赦免的人也很多。請為我們緬甸禱告。」-瑪麗

broken image

說我再也沒有罪的緬甸兒童們

 據悉,江南教會的主日學校通過此次「聖經兒童令營」,緬甸兒童的心充滿了盼望,而不是恐懼。希望今後緬甸兒童能夠成為心中懷著福音、引領一個國家的珍貴福音工人,並繼續連接此次參加聖經的兒童們,期待繼續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