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底特律]從黑暗和絕望的城市到盼望和光明之城! – 朴牧師美國傳教旅行

· 國際新聞

超越分裂和斷絕,通過話語與神的心連接為主題的朴牧師的美國傳道旅行每個城市都在舉行。 拋開一天前在新奧爾良大大做工的神和感動,7日舉行會議的朴牧師美國傳道旅行的第七個城市是曾經的貧困和犯罪率較高、黑暗和絕望,如今正在成為新的盼望之都的底特律。

broken image

以與神心靈連接為主題的CLF 基督教領袖論壇

<傳道和準備>

在底特律舉行的CLF會議場所是通用大廈、福克斯劇院,是象徵底特律的名勝之一的蒂希埃夫中心,也是聞名世界的北美國際汽車展覽會每年舉行的地方。

聽到這次牧師要訪問底特律的消息後,心裏產生了神把神的僕人送到底特律。 就像神的計畫讓大衛戰勝了400多年來一直佔據著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一樣,讓牧師去底特律是神想讓底特律所有牧師和市民都聽到神寶貴的福音和旨意。 因此,舉行會議的地點也是底特律所有人聽到名字就知道的地方,而且為了符合現今引導全世界基督教牧師的地位,所以決定在蒂希埃夫中心舉辦。(盧大一牧師,底特律)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通過會展中心外部兩處大型電光板進行了為期一周的CLF 基督教領袖論壇的廣告

傳道隊和底特律弟兄姊妹們心懷讓所有人聽到福音是神的旨意的心態,全心全意地準備了會議。 疫情至今仍有80%左右的教會無法進行正常的禮拜和聚會,幾乎大部分聚會都在網上舉行,所以很難見到牧師,但其中對於因疫情,牧會成為危機的牧師們來說,會議的消息猶如甘霖。

broken image

藍點為傳道隊訪問的教會

會議籌備期間,訪問了約1400多處教堂,傳遞了邀請函,並邀請了牧師。

為了CLF,我每天都訪問教會。 因為還有很多教會關閉,每天很難見到一兩位牧師,但是這樣見面的牧師都是因為疫情,牧會來臨了極限,心很謙卑的牧師們。 巴比·斯皮克斯牧師說:從去年開始到現在,這個地區的許多人都因新冠疫情失去了生命。 教堂不再是禮拜場所,而是葬禮場所。 每當舉行葬禮時,聖徒們都會越來越害怕,不願意聚會。 這就是底特律教會的現實。 新點教會牧師在2年前買了禮拜堂,進行了兩次禮拜後,隨著疫情的開始,教會不得不關門2年,雖然用ZOOM做禮拜,但是看到隨著時間的推移,聖徒的數量越來越少,他說很擔心,並表示會來參加基督教領袖論壇。底特律是從2011年開始到疫情之前的2019年為止舉行9次格拉西阿斯合唱團聖誕巡迴演出的地方。 與通過電話和電子郵件得知的朴牧師和格拉西阿斯合唱團到達底特律的消息,對於很多愛慕和思念聖誕巡迴演出的市民來說,是一個幸福的消息。

broken image

疫情之前 2019年在FOX劇場舉行的耶誕節演出

我與底特律的姊妹們周日會訪問教會,平日給之前來過耶誕節的人打電話告知本次基督教領袖論壇的消息,感到非常開心和感謝。 最重要的是,最幸福的瞬間就是通過電話與格拉西阿斯聖誕巡迴演出的粉絲們見面的時候。 有位老奶奶和我通話時,用顫抖的聲音高興不已,說”雖然不是聖誕演出,但一定要把合唱團的演出展現給兒女和孫子孫女”,並預約了25人的座位。 就像合唱團表演的等待聖誕演出信的爺爺奶奶的故事一樣,真的有很多人在等待了聖誕巡迴演出,對於這次合唱團和牧師的訪問感到非常高興。(李甘霖師母 克利夫蘭)

不僅如此,底特律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結束對教會的訪問後,每天晚上都會以ZOOM聚到一起舉行禱告會,邀請牧師和準備活動,並一起為彼此沒有罪得赦免的家人祈禱。

我每週去教會訪問,但姐姐給我發來了短信。 說朴牧師的話語真的太好了,並讓我把鏈接發給她。 事實上,此前我多次給姐姐傳講話語,但都不聽我的話,也拒絕學習聖經和交流。 但這次我給姐姐發了話語鏈接,並傳達了牧師訪問底特律的消息。 說來參加這次基督教領袖論壇就可以直接聽到牧師的話語時,她高興地說:我會來的。好像對話語不感興趣,好像不聽話語,但通過牧師傳講的話語在姐姐的心裏做工,這一點非常感謝。(莎娜·布羅德納克斯姐妹,底特律)

為了見到從新奧爾良搭乘飛機下午抵達底特律的朴牧師,通過耶誕節音樂會和CLF直接或間接地與牧師的話語產生共鳴,而且因新冠肺炎感到牧會受限的牧師們來到了蒂希埃夫中心。

broken image

和底特律牧會者們的交流

朴牧師通過耶利米書31章的舊約和新約,向牧師們傳達了福音,講到雖然按照律法應該受到咒詛和滅亡,但是通過新約可以得到救恩的恩典和祝福。

broken image

底特律地區的WHPR電視臺詹姆斯·托倫斯牧師和朴牧師的採訪和為了直播牧師話,特地來到了會議中心

與牧師們面談後,接著是底特律地區的WHPR電視臺詹姆斯·托倫斯牧師和朴牧師的採訪。採訪結束後,朴牧師將書籍作為禮物送給了詹姆斯·托倫斯牧師,在採訪過程中一直保持和樂融融的氣氛,詹姆斯牧師也從朴牧師的靈裏獲得了很多感動。

牧師有向全世界傳道的目標。我們能參與到其中的很小一部分很令人開心。下午在牧師聚會中也聽了牧師的話語,先講了罪和律法,又講了恩典的部分。在耶穌裏以恩典成就的新約。這是一次非常美好的經歷,當今這個時代需要像牧師一樣的引導者。非常感謝牧師在底特律度過的時間。(詹姆斯·托倫斯牧師,WHPR TV)

broken image

在底特律的大部分牧師中廣為人知的羅伯特 ∙ 史密斯牧師正在作代表禱告

broken image

出席紐約和達拉斯CLF會議,對CLF的目的和展望有同感的哈曼·克羅斯牧師的祝詞

晚上的CLF再連接聚會約有300名牧師和聖徒到來,以羅伯特·史密斯牧師代禱和哈曼·克羅斯牧師的致辭開始。羅伯特·史密斯牧師是擁有一千多名聖徒的新伯克利浸禮教會的主任牧師,他是底特律的牧師和聖徒之間廣為人知的代表牧師。羅伯特牧師對CLF會議和朴牧師訪問底特律的消息感到非常高興,還參加了聚會前在下午舉行的牧師聚會,對朴牧師的話語比任何人都熱烈地回應。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牧師們起立為格拉西亞斯合唱團的精彩演出鼓掌

broken image

底特律的牧師們對朴牧師的話語反應熱烈

broken image

底特律的牧師們對朴牧師的話語反應熱烈

繼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美麗演出後,接著就是朴牧師的話語。朴牧師通過希伯來書和羅馬書等聖經中的話語和生動的見證,傳達了只有話語能夠戰勝想法」、耶穌基督的寶血讓我們稱義的話語,傳達了神的心和福音,許多牧師用掌聲和阿門熱烈回應,舉手表示自己是義人。

話語剛結束,很多陷入困難和痛苦的弟兄姊妹找到朴牧師,請求牧師交流和禱告。

broken image

朴牧師向因新冠疫情失去家人的悲傷中的

梅拉尼姊妹一家進行安慰的話語和盼望的交流和禱告

在聚會舉行的兩周前左右,丈夫的哥哥突然因新冠疫情去世。丈夫和婆家人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陷入哀痛悲傷中。我一開始也受到衝擊,也很悲傷,但是神將悲傷轉變為喜樂。之前我邀請了丈夫和婆家人來參加聚會,看到話語引領著失去家人而陷入痛苦的他們。終於丈夫和婆婆來到了現場聽牧師的話語,看到很多人舉手說自己是義人,他們感到很驚訝。我丈夫和婆婆也舉手了。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今天早上孩子們跑向爸爸說‘爸爸現在也是義人了’我看到丈夫特別的幸福。昨天聽完話語後,我和丈夫婆婆一起見了牧師,牧師對因新冠肺炎失去親人的我們說‘因為有耶穌基督,我們不再悲傷’,也會為我們家人禱告。非常感謝,充滿了盼望。(梅拉尼·沃爾斯姊妹,底特律)

<採訪牧會者>

牧師是非常誠實正直的人。牧師想把自己與基督同行的經歷傳達給美國的牧師們。我認為所有的牧師都應該理解牧師所講的福音。最重要的就是明白我們已經通過耶穌稱義了。成為聖徒不是靠神跡和行為而是要屬於耶穌。正如今天牧師所講的話語,耶穌的寶血和復活使這一切成為可能。非常感謝!(羅伯特·史密斯牧師,新貝瑟浸信會)

今天的禮拜真的很棒。合唱團的歌曲也太棒了,所以我用手機錄了音,打算讓在家的妻子聽,好久沒聽到這種音樂了。牧師講解聖經的方式特別好,見證也很好。今天牧師的話語中最重要的是我們通過耶穌基督成為聖潔。通過耶穌在十字架上的做工,我們與耶穌合為一體。今後有機會的話想和CLF一起合作。我們合在一起,就能把更多人引導到天國。

牧師的話語非常棒,激勵了我很多。牧師的話語使我明白神的話語在萬物之上,聖經說要撇棄所有抬高自己的想法,神的話語是真理。這就是我們今晚在這裏的原因。今天牧師想傳達的資訊是我們要做的事情只有相信神,相信神的話語。今晚牧師話語中最感人的是話語已經戰勝了,我們靠著神的話語得勝了,神的話語治癒了我。(裏克·詹森牧師,宣道會基督教中心)

就像光驅散黑暗一樣,驅散絕望的想法是神的話語。雖然時間只有不到一天,但是神通過話語,讓參與會議的所有牧會者和聖徒的心擺脫了絕望和黑暗的想法,充滿了耶穌基督盼望的光。傳道組表示想到通過聚會,通過接受福音的牧師們,底特律所有的教會和牧師能夠變成新造的人時,感到高興和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