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加納] 朴牧師會見副總統馬哈茂杜·鮑米婭(MAHAMUDU BAWUMIA)

· 國際新聞

– 具體討論通過IYF心靈教育培養加納人才的藍圖和實施方案

– 朴牧師以向已故的「加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傳遞福音的故事為開端

– 副總統馬哈茂杜·鮑米婭「感謝您有力量且優秀的話語

broken image

朴牧師與副總統馬哈茂杜·鮑米婭(Mahamudu Bawumia)會談後合影留念

broken image

當地時間4日下午3時,作為政府正式邀請的客人,在員警的護衛下,副總統馬哈茂杜·鮑米婭(Mahamudu Bawumia)和朴牧師在加納首都阿克拉舉行了會談。

broken image

8月視頻面談

今年8月,加納副總統與朴牧師進行線上視頻會談,對青少年教育表現出極大的興趣。

平時對青少年教育很感興趣的副總統馬哈茂杜•鮑米婭今年7月向IYF主辦的網路世界夏令營發來了祝賀視頻,之後於8月與朴玉洙牧師進行了線上視頻面談。當時,副總統表示:「非常榮幸見到牧師,很清楚牧師在全世界做了很多好事。通過視頻面談,從朴牧師那裏仔細聽取了心靈教育後產生共鳴,承諾在加納進行心靈教育並支援青少年中心建設。 因此,雙方決定討論具體的心靈教育進行計畫,並配合朴牧師在非洲傳教旅行中訪問加納,順利地與副總統進行了面談。

在總統府見到朴牧師後,鮑米婭表示:「歡迎您常來加納。加納大部分的牧師都很瞭解朴牧師, 很高興能邀請到牧師。」開始了面談。

broken image

給副總統看了心靈教育教科書,表示想向加納青少年進行心靈教育

IYF設立背景和加納要求進行心靈教育合作。副總統:「教育部長官將一起工作。

朴牧師說:「加納年輕人是他們的財產。年輕人什麼都能做,只要我們稍微幫助教育,就能創造出新的加納。介紹了美國LA不良青少年安迪變成有盼望的青年,這就是IYF成立背景。 他接著說:「過去兩年裏,由於新冠肺炎,我們中斷了所有活動,我們去年春天可以通過線上向276家電視臺轉播,今年有661家電視臺轉播。 我們重點教育青少年三個方面。 第一是思考能力,第二是能夠節制的自製能力,第三是相互溝通交流能力。 下一代的領袖們會從IYF中走出來。 此前,總統曾兩次會見我,本想正式開展這種青少年教育,但由於新冠疫情,過去兩年什麼也做不了,但成為了可以編寫心靈教科書的時間。

朴牧師接著說: 「我和象牙海岸政府一起工作。總統對一位政府有關人士說:‘發達國家不是經濟,是精神。找找這種精神世界心靈教育的事例吧。’負責人在韓國見到了我。看到用我們的心靈教育教學的學校和學生,他大吃一驚。他說:‘這是英國王室學校無法比擬的,是世界最好的學校。

broken image

朴牧師向加納副總統提議,與教師一起建立能持續教育學生的系統,並推廣到全國

我想拜託副總統的是上次跟總統提議過,希望選定一所學校,在1年後由政府來評價,如果結果好的話,在所有學校擴大教育範圍,我們培養了很多教師。 第二,如果在加納教師中選擇可以學習心靈教育的教師,那麼將在韓國進行一個月的教育,教大家韓國變化的發展面貌和心靈教育,然後回到這裏,和教師們一起建立持續教育學生的系統,並擴展到全國。

我們想像象牙海岸一樣,讓加納的所有學生都這樣。 通過培訓教師,如果教師們能夠進行心靈教育的考試合格,就讓他們負責一個學校,這樣在加納工作10年,10年後即使沒有韓國人,教師和學生也能自主進行心靈教育。 首先,請選定一所專門研究機構。最近與UCC大學校長進行了討論,迫切希望引進心理教育。希望您能幫助UCC大學先進行思想教育。在回答這個問題時,鮑米婭副總統說:「是的,您今天對我講了很多智慧的話。 加納大部分國民都很年輕,是年輕人的國家,平均年齡在35歲以下。 因此,加納的教育非常重要。 我國政府規定可以免費上3年高中。 這是為了讓所有學生都能接受教育。 牧師提出了幫助我們青少年的幾個建議,其中一個學校選定部分、教師選定、一個大學選定、心靈教育課程系統化教育等內容,我很高興。 我們的教育部長將立即與朴牧師團隊進行工作。表明了政府層面堅定推進思想教育的意願。

broken image

朴牧師以向已故的「加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傳遞福音的故事為開端,向副總統傳遞福音

朴牧師以「有一位難忘的總統為已故的加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john atamils)傳遞福音的故事為開端,向副總統傳遞福音。

朴牧師說:「《聖經》說神愛我們,沒有就這樣放任我們,而是派了耶穌,把我們的罪都赦免了。 希望副總統閣下能接受這句話語,這是神的話。 很多人不相信這句話,說’我是罪人’。 那是自己的聲音,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 因為副總統也是人,所以會有失誤,也會有罪,但是主愛上副總統,洗淨了罪,成聖了。說我們是義人,這就是神對副總統閣下、總統閣下以及朴牧師的判決書。

broken image

“在上帝看來,副總統閣下也很聖潔!洗淨了!

加納有很多事情要做,希望副總統也相信這句話。 耶穌為了副總統流血犧牲了,還捨棄了生命。 作為回報,上帝看的時候,副總統閣下也很乾淨!很聖潔!洗淨了罪! 神這樣看我們。 我也一樣,感謝神!我經常說謊,有很多罪,但我相信這些話語,都洗淨了我的罪。 從那時起,我的生活開始發生變化。 在我的人生中,神開始和我一起工作。

鮑米婭副總統表示:「這是非常有力量的話語,非常好!是非常重要的故事。 以後會一直一起工作的,我會和加納分部的團隊一起進行工作。 謝謝您這麼貴重的話語。並約定下次見面。

broken image

面談結束後,逐一介紹相關人士,並互相問候,然後合影留念

2012年前加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逝世前,神通過朴牧師傳出了福音,向總統贈送了罪得赦免的禮物。 另外,2017年納納阿庫波阿多與朴牧師的面談為進一步與政府工作鋪平了道路,2021年與副總統視頻面談和今天的面談為青少年心靈教育開拓了進取性發展道路。 想到戰勝疫情,以健康的心態在加納青少年中廣泛擴散時,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