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新奧爾良] “REMEMBER THE NEW COVENANT(記住新約)”-朴牧師美國傳道旅行

· 國際新聞

為期3周的朴牧師的美國傳道旅行不知不覺也進入了中期。 第六個城市是美國中南部融入法國文化的異國風情城市——爵士樂的故鄉新奧爾良。

神指引的新路

今年6月參加紐約CLF(基督教領袖論壇),純福音浸禮教會聯盟第二會長布裏斯特主教在與朴牧師面談後,因朴牧師傳達的話語和見證而感動。 他還鄭重邀請朴牧師在本人負責事務的燈塔之光國際浸禮教會講道。 就這樣,朴牧師訪問新奧爾良的佈道會成功舉行。 布裏斯特主教與本教團的其他牧師一起準備CLF會議的過程中,在今年8月29日發生了意想不到的災害。 伴隨著比16年前吞噬整個城市的蘇馬颶風卡特裏娜更強烈的颶風艾達(Ida)襲擊了新奧爾良。 大風刮走了屋頂,全城停電,無數村莊被水淹沒,80%的新奧爾良市民逃到了周邊城市。 颶風艾達過去後,整個城市都在忙於修復工作,但由於受災嚴重,數十天後仍未完成修復工作。

broken image

因颶風“艾達”造成的城市損失照片以及因斷電而排隊領取煤氣和水

布裏斯特主教的教會也受到颶風的影響,其損失非常嚴重,無法邀請朴牧師,對此感到惋惜,並向美國基督教會傳達了朴牧師到來的消息。 美國教會對取消活動和失去主辦資格感到非常難堪和沮喪,但當時:這件事不是由布裏斯特開始的,而是由神允許的,神高興向因颶風受傷的新奧爾良市民傳遞福音。 然後這個聲音重新喚起了聖徒們的心,拿著神幫助我的心開始尋找新的場所。

broken image

家家戶戶發來邀請函後集體合影/ 收到邀請函見證的參與者們

布裏斯特主教6月會見朴牧師後,便邀請好消息宣教會的宣教士們參加各種聚會。布裏斯特主教介紹朴牧師:牧師是我見到的牧師中最棒的牧師。 我在他面前就像個小孩子一樣。當時見到的道格拉斯威利主教牧會在生命中心教會,通過布裏斯特主教介紹訪問了威利主教的教會,並談到了朴牧師。威利主教非常高興,真心希望在自己的教會邀請朴牧師, 威利主教感到驚訝。 但遺憾的是,教堂的位置位於密西西比河對岸,與一直從事耶誕節巡迴演出的地區相距甚遠。 由於沒有其他方法,所以決定在該教堂舉行,並開始做準備。

組團開始邀請新奧爾良的所有教會。 起初認為在該教會聚會是別無他法的選擇,但傳道的同時可以看出,這並不是別無他法,所以選擇了在這裏開辦聚會,而是神的引導。 在宣傳單中加入了由威利主教主辦的宣傳單,每次拿著宣傳單訪問教會時,牧師們都已經知道了威利主教,並對威利主教很敞開心扉, 仿佛新奧爾良的所有黑人教會牧師都知道威利主教。 很多牧師決定參加由威利主教主辦的聚會。 除了訪問教會之外,還向家家戶戶發放傳單,並通過Facebook、YouTube、SNS等向全城宣傳本次聚會。威利主教也向本教會聖徒進行了宣傳,並向周圍的眾多牧會者積極推薦了聚會。可見,神為了向新奧爾良南部地區傳遞福音,因颶風更改了地址。

與領導新奧爾良的牧師及主教們的的會面

10月6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機場的朴牧師,在前往宿舍後,立即與荷馬燈塔之光教會的哈伯特•安德魯主教會面,開始了在新奧爾良的日程。 安德魯主教通過同一教團的布裏斯特主教的介紹認識了朴牧師,他在CTN聽到朴牧師的約翰福音講義後驚訝地說:這是傳達真正真理的福音。 他懇切地要求與朴牧師見面,成為了朴牧師訪問新奧爾良的第一位面談者。

朴牧師分別說明了行為和恩典,並傳達了不是行為而是恩典和信心的福音。 安德魯主教回答說:我確實如牧師所講的話語一樣,我已經成為了義人。 還詢問了該如何把這個福音傳給教會許多牧師和聖徒。 朴牧師表示:承諾CLF會幫助,也要通過CLF學習聖經,一起為福音而工作。對此,安德魯主教表示:下次訪問時,要將邀請朴牧師到自己的教會,聽朴牧師的話語。可見神為了神新的做工而允許了此次見面。

broken image

與哈伯特 ∙ 安德魯 牧師的面談

作為第二個日程,朴牧師在美國最大的教團南侵禮教中擔任首位黑人牧師,並與在新奧爾良擁有5000多名聖徒的“富蘭克林阿伯紐浸禮教會”的主任牧師弗雷德•魯特牧師進行了面談。 朴牧師說:今天很多教會的牧師們都講解聖經,強調行為和熱忱,但聖經中體現的是神的心,神給了我們恩典的世界。通過羅馬書3章23節: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明確傳達了40分鐘左右的福音。 安德魯牧師中間不時地阿門,對朴牧師的話語做出了反應。 面談結束後,安德魯牧師表達了自己的心:見到牧師真的很榮幸,我十分尊敬這樣單純地傳達福音的牧師。

broken image

與哈伯特 ∙ 安德魯 牧師的面談

能見到朴牧師真是莫大的榮幸。 我聽過很多關於牧師的事件,在網上、電視上看過很多次。 牧師在傳達福音的時候非常投入,向著福音有熱情,這一點非常棒。 和牧師面談時我可以看到牧師的那種心和熱情。 當時只有在和我說話,好像在給幾千人傳講話語一樣。 看到那種樣子感到很榮幸。 在我心中影響最大的部分是,牧師一直說‘我們無法遵守律法’。 我們要把我們的信歸於耶穌, 方法只有真理。 因為我們自己什麼都做不到,所以要相信神。 我看到了朴牧師信心的生活。 – 富蘭克林大道浸禮教會哈伯特 ∙ 安德魯 牧師。

聯邦參議員比爾 ∙ 卡西迪贈送感謝狀

晚上5點,朴牧師前往CLF聚會場所——生命中心教堂。 見到了主辦此次會議的道格拉斯威利主教。 威利主教和教會聖徒們非常歡迎朴牧師。 特別是會議前,布裏斯特主教夫婦找到朴牧師,對在新奧爾良再次見面感到非常高興和歡迎。

路易斯安那州聯邦參議員比爾卡西迪向朴牧師發來了感謝信,因幫助颶風而飽受痛苦的新奧爾良市民,感謝用聖誕演出和話語為他們城市做出貢獻的朴牧師。 審計長由參議員辦公室協調員、生命上帝的聖會教會的韋德·穆迪牧師代替參議員贈送感謝狀給朴牧師。

broken image

生命中心教堂曾是會議場所

broken image

主板會議的生命中心教會韋德•穆迪主教與朴牧師會面

broken image

聯邦參議院贈送感謝狀的照片

聖靈作工充滿的CLF

晚上的論壇由道格拉斯威利主教主持開始。下午與朴牧師面談的哈伯特•安德魯•主教、德裏爾•布裏斯特•主教致歡迎詞。 德裏爾·布裏斯特在歡迎詞仲介紹了自己認識和經歷的朴牧師,並盛讚他是這個時代真正的上帝的人和優秀的傳教者。威利主教也表示:能夠邀請朴牧師到自己的教會,感到非常榮幸和感謝。合唱團演出後邀請朴牧師傳講話語,全體出席者起立鼓掌,鄭重地迎接了將通過朴牧師傳達的神的話語。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朴牧師在90分鐘的時間裏,通過耶利米書31章有力地傳達了記錄在我們心版上的新約,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特別是朴牧師大聲呼喊的這是耶和華說的這句話,在會議現場響起熱烈的掌聲,深深栽入了250多名基督教引導者們的心中。參會者們聽到神所說的新約後,站起來歡呼、揮手、鼓掌,全心全意地接受了話語。話語後主持的威利主教再一次高喊:請大家記住新約。回應了牧師的話語,許多參會者也大聲喊出阿門。看到這光景的傳道組也表示:面對如此驚人的聖靈的做工,心裏十分的火熱,又無比地感謝。

broken image

新奧爾良CLF聚會為了因著疫情,因著颶風艾達而心靈受到嚴重創傷的眾多市民,像降臨在乾涸土地上的甘霖一般,用話語滋潤了他們的心,使他們的心靈恢復。傳道組表示,期待神的做工,使這次呼喊的新約的話語能通過參加聚會的基督教引導者們,傳到四面八方,覆蓋整個新奧爾良,引導無數人接受救恩。借此這座城市將不再是充滿悲傷和傷痛的城市,而是充滿希望和榮光的城市。

broken image

道格拉斯·威利主教(生命中心教會)

這是一次非常驚人的經歷。朴牧師是偉大的神的僕人。通過牧師,神在全世界做工。我們能夠在這裏侍奉神是一次非常了不起的經歷。牧師的話語有能力,能衝破內心,是我們現如今生活在這世上特別需要的話語。當牧師講到神在地上寫了兩次字時,我心裏受到特別大的感動。牧師對於新約特別準確地進行了說明,我明白了神的新約是如何實現的,真的是很有力量的話語,深深地感動了我。我們肯定會和CLF一起工作,與朴牧師分享心,繼續與CLF連接,也想再一次學習。朴牧師是神的僕人,牧師傳達了簡明的罪得赦免的福音,傳達了神的愛,可以看到神在引導著牧師,牧師的靈魂,牧師的心和牧師的謙卑都是顯而易見的。見到牧師很高興,能把牧師邀請到我們教堂和這座城市,我們真的很幸福。——道格拉斯·威利主教(生命中心教會)

broken image

德利爾·布裏斯特主教(國際純福音浸禮教會聯合)

我的天啊,太棒了!可以在現場聽到牧師的話語,看到神的話語活生生地做工,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今天牧師傳講了特別棒的話語。我們很久以來一直只講著律法,對於新約卻隻字未提。新約告訴我們,我們已經靠著耶穌成為義人了。我昨天和我妻子也說了,雖然牧師的地位已經是世界級,但卻保持謙卑的心生活。牧師的心,牧師的盼望都很大。如果我們能夠與CLF連接的話,一定要連接。為了我們國家,我們民族,我們的世界,我們必須準確地傳達神的話語。——德利爾·布裏斯特主教(國際純福音浸禮教會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