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罪得赦免的秘密

· 講道話語

看一下聖經話語,列王紀下9:30~37

耶戶到了耶斯列,耶洗別聽見就擦粉、梳頭,從窗戶裏往外觀看。耶戶進門的時候,耶洗別說:殺主人的心利啊,平安嗎?耶戶抬頭向窗戶觀看,說:誰順從我?有兩三個太監從窗戶往外看他。耶戶說:把他扔下來!他們就把他扔下來。她的血濺在牆上和馬上,於是把她踐踏了。耶戶進去,吃了喝了,吩咐說:你們把這被咒詛的婦人葬埋了,因為他是王的女兒。他們就去葬埋她,只尋得她的頭骨和腳,並手掌。他們回去告訴耶戶,耶戶說:這正應驗耶和華藉他僕人提斯比人以利亞所說的話,說:‘在耶斯列田間,狗必吃耶洗別的肉,耶洗別的屍首必在耶斯列田間如同糞土,甚至人不能說,這是耶洗別。”】

人們在生活的時候,不可能一直正直的生活,只做善良的事情,因為這世界有很多魔鬼的誘惑,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也會犯罪,也是身不由己的做錯事情,但是聖經非常奇妙的是,如果我們犯罪的話主和我們之間就會有一堵牆,所以信仰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障礙。在舊約聖經,神說了什麼?神說:“把我的約記在他們的心裏。”那麼神把神的約記在我們的心裏和想法裏,還有記在石板上這兩種差距是非常大的。神把法記在石板上放進來的時候,如果我們受到罪的誘惑,那麼石板的內心不能抓住我的心就會變得很困難。相反,如果神在我的心裏訴說神話語的話,直接把神的話語放在心裏和想法當中。那麼讀聖經的時候,我們心裏有很多魔鬼的作工,如果我的心被誘惑的話心很容易走偏,很容易犯罪。今天早晨我想說的是亞哈王,他父親當王以後他接續當了王。那麼,亞哈的妻子叫耶洗別,這個女人比起神更加侍奉外邦神—巴力神。所以,在亞哈時代耶洗別帶著王妃的權力殺死了無數的神的僕人加以逼迫和壓制,聖經非常奇妙的是,耶洗別過著這樣的生活的時候,神給了耶洗別很長的機會可以讓她悔改,讓她回心轉意。但是,對於這個悔改人們的心並不是重視,所以心裏仍然存留著黑暗。

金基成牧師在監獄裏,他殺人之後蹲了監獄十七年,他在監獄過著悲慘的生活,因為他在監獄到處惹是生非,甚至有幾次綁架教官,在監獄也是拿他沒辦法。所以,監獄裏邀請了很有名的牧師跟金基成結了這個養子的名份,所以這個牧師成了金基成牧師的幹爹,有什麼困難的話幫助他,來的時候也不是空著手送點他衣服穿,送點他的零花錢花呀。有一天這個牧師說,基成啊你得千萬小心,據說在你們那個監獄的鄰居的房間,有一個非常可怕的樸玉洙派那個異端教會的人在你旁邊,絕對不要跟他搭話,不要跟他說話,本來金基成牧師不知道是誰?一這麼聽他開始注意起來,他就回到監獄就說:“聽說你是異端啊?聽說你沒罪了是吧?沒罪的人怎麼到監獄來了?”就開始罵他了。但是這個囚友就說,大哥是我犯了很多的罪了,但是這一切的罪已經得到赦免了,我已經是義人了,直到現今見到無數的人,金基成牧師從來沒有聽說過已經罪得赦免的人,好像是當頭一棒的感覺,一直以來自己認為因為自己犯了罪,每當想到被害者的家屬,他心裏特別難受,但是沒有別的辦法,所以他一直想著我是男子漢大丈夫,男人也就死一次不會死很多次了,我就豁出去了,他就這麼生活,但是每當他安靜的時候,就思考以前過去犯罪的情景,想到對於他殺死的那些家屬們非常的內疚,非常慚愧,總想把那個罪惡的感覺脫掉。所以呢他故意給自己念咒一樣的,說自己是最棒的。但是他總是對於自己犯的罪呢,有譴責的心,還有懼怕的心。但是有一天在監獄裏見到那個囚友,卻說自己是沒罪的人,他就大罵了說:

“你沒有罪你怎麼去監獄呢?難道你沒犯罪就關到這裏來了?”

“大哥,我是犯了很多的罪。”

“那你怎能說自己沒罪呢?”

“因為我罪得赦免了,因著耶穌的寶血。”

受到了大的打擊了,他本來因著罪那麼痛苦,受到譴責,而且擔心,但是沒有辦法.所以他一直想著男人死一次就算了還死很多次嗎?但是居然有人罪得赦免了呀!在自己心裏面那個重擔開始,那個罪惡感,一直在慫恿起來,壓抑著他的心。雖然沒辦法仔細表達,他特別好奇,但是他就裝作心不在焉的就問:“你到底怎麼罪得赦免的?”但是這個囚友s 從來就沒有去過教會的人,給他說明罪得赦免,所以再怎麼說也是聽不明白。但是他心裏想著,如果沒有罪得赦免的人,他就不會顧及了。但是同樣在監獄,這個人罪得赦免,我卻沒有罪得赦免,所以他心裏懇切的希望能罪得赦免,所以每天都讓他講一講,聽一聽,“你仔細的說說看。”那這個人開始說明,但是罪得赦免不是那麼容易傳進去的。所以他心裏簡直要發狂了啊!明明他已經罪得赦免了,我也想學習如何罪得赦免,但是就是聽不進來,不知道,他說不明白。所以一直追著他說:“你跟我講清楚點。”確實講的很清楚,但是他聽不進去了,聽不明白。所以他心裏感覺非常的煩悶,有罪得赦免的道路,也有罪得赦免的人,但是就是自己聽不明白,我也想罪得赦免啊!我也想罪得赦免!他心裏懇求,呐喊,我也想跟這個囚友一樣,我也想罪得赦免啊!但是沒有辦法,“你再給我說一點好不好?”但是解釋也是解釋不明白,簡直要瘋了,最後他就說:“哎呀,大哥,你這麼聽不懂話呢!”他就解開了衣扣,在衣服裏面拿出了《罪得赦免》書,他讀了這個書,開始能吸收進來了,能讀懂了。

從下午開始讀書,四點、五點、六點。那別人也不在意,他就一直讀這個書——《罪得赦免重生的秘密》,到了晚上十點,到了晚上十一點、十二點,一直是深入那個書裏面不能自拔。有一個環節他不太理解,所以到了深夜就叫醒旁邊的囚友: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你再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你再給我講講”

“哎呀!明天早上再說吧!天都這麼晚了”

“哎呀!沒有沒有,你就再說一句,你再給我解釋兩句行不行?”

 

再三懇求,這囚友就說:“哎呀!這挺容易的,這還搞不明白嗎?”給他解釋,他說:“啊!真的感謝真的感謝,你睡覺睡覺!”然後呢,後來又有這樣的事情。那麼有兩次淩晨叫他來給他解釋一下《罪得赦免的秘密》。第二天的時候,他的罪完全赦免了,不知這是多麼多麼感激的事情:“哎呀!我終於罪得赦免啦!”從那以後,人生完全的不一樣了。那麼我們當聽到罪得赦免的神的真理的話語,那就是耶穌的心。把罪得赦免的話語接受進來的時候,耶穌的心也會進到我們心裏面,就會帶領著我們的心。這個人在監獄,生活了十七年,後來出了監獄。還有三個月他要出監獄了,他就給父親寫信:一直以來不孝子給父親添麻煩,在監獄裏服完刑了,三個月後,我會見到父親向父親謝罪,行大禮。然後他又寫信給朋友們說,我三個月之後要出獄了,跟我見見面。他想了想,到父親那裏,謝罪之後,拜大禮,然後,離開父親,又見到朋友們一起喝杯酒的話。他想了想,我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在監獄呢,有那些無期徒刑的還有殺人犯的人。在監獄裏面是不可能犯罪的,所以在監獄裏,過10年、15年,15年來他就從來沒有犯罪,他們就以為自己的罪惡就完全結束了,以為就不會在犯罪了,尤其在監獄裏面,最狂熱的就是天主教的,還有基督教的,佛教這些引導者。他們雖然是囚犯,但是在監獄裏面幾乎跟聖者一樣,特別的良善。17年來在監獄從來就不犯罪,以為自己就沒事了。不會再犯罪了。他離開的時候,都會跟囚友們說,“啊!你們辛苦了,以後我出去再也不犯罪了,洗手不幹了。”那麼在監獄裏面,生活簡直像聖人一樣的這些人。離開監獄沒過幾個月他們回來了。因為他們認錯了,錯覺了。他們以為監獄裏面的生活可以維持到現實的社會生活當中,但是到了社會馬上就會有罪的誘惑。所以有的人呢,剛出去六個月就回來,有的人剛出去幾個月就回來了,自己也是反省自己,發現那麼優秀的人,那麼善良的人,出去之後沒多久就會進來,我能有什麼辦法,我肯定也會犯罪啊!他想到了自己的人生,他以為這樣下去的話就只能在監獄度過一輩子了,因為他剛出去沒十天,他覺得就會犯罪回來,他就想,如果我出去監獄了,那麼優秀的人都進來,那麼善良的人都忍不了犯罪了,難道我還有什麼辦法呢?我肯定也會犯罪重新進到監獄裏面,我的一輩子都要在監獄裏度過了,難道沒有辦法可以不再進入這個監獄嗎?只要是任何方法可以不再進到這個監獄,我什麼都肯做,但是沒有辦法,他在監獄裏面。有一天他就思考,靠著我的力量是不行,需要有指導者帶領我,應該找一下這樣的領袖,但他只知道監獄裏面的人,沒有一個有信仰的人可以帶領他的,周圍沒有這樣的人。後來他看到我的書了,所以他就給我寫信了:

 

“尊敬的樸玉洙牧師,我在監獄裏生活了17年,3個月之後,我要出獄了。但是我怕出獄之後呢還會犯罪,頂不住誘惑,求牧師來引導我。”

 

我就叫他來大田教會來,他就給父親重新寫信說:“父親,我三個月出獄之後呢,會有優秀的牧師在引領我,我會接受這位牧師的引導。”那父親說:“只要你能改邪歸正,只要你能回心轉意,那雖然我想見到你也是你也應該先成人。”然後批准他去跟我這裏,在牧師下邊受訓,教會有一個空房間讓他住,那麼這一年來他特別特別感謝神,教會的禮拜堂,垃圾,洗手間都自己來做。沒有人叫他做過,他自己打掃。他想我已經在教會一個月了還沒有去監獄,他特別的幸福。我在教會已經三個月了都沒有去監獄,我本來是要關監獄的人呐!我已經過六個月了還沒有去監獄,太好了!後來過了一年了,這個弟兄實在是太感謝神了。

今天淩晨給我電話了,他是剛去非洲,晚上很晚才回來,吃完早飯結束主日禮拜明天還得到外國,每當他去外國完全就是明星啊。企業家還有各種心靈教育界的那些人,我估計他就不想回韓國了,在外國太出名了。實在是改變了,變化很大。

 

西門彼得三次不認耶穌的時候,耶穌說:魔鬼請求要折磨你的時候,我禱告了,為你禱告。那我們心裏有很多想法,使我們犯罪,你只能犯罪,你就喝酒吧!你就這麼犯罪吧!你就這麼認著吧!那麼亞哈王繼承父親當了王,亞哈這個人的心特別脆弱,那麼這世界上犯罪的、犯那些大罪的都是心軟弱的人。那麼耶洗別這個女人是非常大膽的、放肆的女人,她是控制著王。有一天見到王,那個王不吃飯,就問到底怎麼回事?原來自己王宮前有一個葡萄園,他想要這個葡萄園,但是葡萄園主不給他,所以王就不吃飯了。耶洗別說:這你還擔心什麼,叫人過來把這個葡萄園主殺死。真的就把他殺死了,然後把葡萄園搶過來,耶洗別就這麼作惡,還侍奉著外邦的神——巴力神,而且還殺死信基督神的先知。神在等待著他們,最後也是迫不得已的開始咒詛亞哈的家庭。那麼亞哈在戰場上有數百個假先知說:你去戰場就能打勝,但是神的先知說:你參戰的話,必定會死,他就害怕了,他就改裝了不再穿王服,穿著士兵盔甲的服裝。但是,有一個士兵偶爾 開弓箭把他給射死了,王的兒子亞哈謝當了王。那麼王妃很清楚,因為我侍奉巴力神,所以有這樣的患難,我應該回心轉意、我應該悔改,本來應該是侍奉神的,本來有這樣的心,但是在亞哈戰場上被射死以後,耶洗別的心完全被拆毀。後來一直發生什麼事情呢?亞哈的兒子亞哈謝在樓上的欄杆掉下來了。聖經沒有說清楚到底怎麼掉下來,但是亞哈謝從欄杆上掉下來以後得到重病了快要死了。那麼以色列國是侍奉神的國,亞哈謝可以叫那些大臣們問問神能不能醫治他的病。

 

我也是當牧師的時候,偶爾見到弟兄姊妹們,常常有為難的事情,有身體不便的還有困難的事情來找我,所以有的時候很忙。但是每當見到他們的時候,心裏面感到特別的幸福。這個弟兄有困難,這個姊妹有困難,神會聽我們的禱告,神會幫助我們,所以我帶著這樣的信心禱告。關鍵的是神和我之間只要疏遠起來,那麼信仰就會斷絕。偶爾我會有誘惑也有受試探,但是我正確的知道陷在罪裏會有什麼結果。我絕對不想讓神感到悲痛,但是各位我們在人生當中毫無想法生活的時候也會讓神悲痛。

 

耶洗別這個女人,本是王妃,後來當了王的母親,因為亞哈謝當王,到了兒子那裏母親會和兒子說:“王啊,我看來是神給了我們困難了,你本來可以不掉下來,但是從欄杆掉下來甚至有生命威脅了,有重病了,這可是神給了我們這個事情。王啊,我們現在要歸回神!王的父親亞哈王也是如果他回心轉意的話也能得福,我們卻不知道一直侍奉巴力神被殺死了,但是王你要尋求神才行啊!”如果耶洗別這樣教導自己的兒子亞哈謝王的話。但耶洗別想著,我們已經犯罪了,神會聽我們的禱告嗎?哎呀,神不會聽的,所以就裝作沒看見,那麼亞哈的兒子亞哈謝從欄杆掉下來,在那個時候也沒有中醫,能尋求的只有神一位。那麼亞哈謝他正要死的時候想蒙神的恩典,但是我父親敵對神,我媽媽也敵對神,殺死神的先知了,我禱告的話,神能垂聽我禱告嗎?應該不會聽我禱告吧!所以他對他的大臣們說的也是,他並不是說到以色列神的面前,求神饒恕我們所犯的一切罪,賜給我們恩典,醫治我們的病。亞哈謝應該這麼講話,但是亞哈謝心裏想,我父母已經敵對神,而且已經殺死很多神的僕人們了,我們就已經就沒有路了,所以亞哈謝他找了非利士的以革倫的神巴力西蔔,求問這個病能不能好,就想去拜託這個神來醫治他的病。那麼王的大臣走的路上,以利亞在後邊抓住他,以利亞跟他說:難道以色列沒有神嗎?你去找外邦的巴力西蔔神?”那麼神說:“難道以色列沒有神?去找以革倫的神巴力西蔔嗎?你必不下所上的床,必定要死。”王就問:“你為什麼這麼快就回來了?”他對王說,有個人說了這樣這樣的話。“他長的怎麼樣?”“戴著毛衣,束著腰帶。”一看那應該是以利亞,就叫五十夫長叫以利亞過來,第一批的五十夫長和手下都死,第二批也死了,到了第三批了!那麼這時候亞哈謝,他說:“神人呐,雖然我是王,但是做的很愚昧。”我們要尋求神,而且尋求了以革倫的神巴力西蔔,求神賜給我恩典,我現在要回心轉意。這樣尋求神的憐憫的話神必定會憐憫他! 有些人呢,至於說我們不悔改,一般人犯罪的話人們以為神呐,我犯罪了求主饒恕,以為這就是悔改!神啊,我偷盜了求主饒恕,以為這就是悔改! 那真正的悔改呢?有神和我這個存在。

 

當讀到關於王的那個話語,今天聚在這裏的每一個人都是王,是大家心裏王國的王! 明白嗎?是這樣吧?那麼在心裏大家自己是王,大家也可以像亞哈謝!也可以像亞哈!也可以像大衛! 也會像希西家! 大家心裏抬高神,如果知道我一切結果是來自於神了,侍奉神的話,神必定會賜給我們福!這些內容其實都知道,但是我們一直生活的時候,我們有時會遭到撒但的欺騙,我們不知不覺的就會犯罪或做錯! 那麼我,就是樸玉洙這個人,在樸玉洙這個心裏的世界我就是我,那麼我作為王過著自己的人生,我沒有能力可以解決眼前所有的問題,需要神的幫助才行,雖然我是心裏死亡過的王,我們接受神讓神成為我們的主人,讓神主張我們,讓神引導我們! 我們渡過這樣的生活。雖然我是王,但是有另一位就是神,雖然我是王,但是我應該侍奉神、順從神,這就是蒙福的人。那麼亞哈謝也是自己當了王,不知道自己以後遇到什麼事情,不知道結果。但是他仍然跟隨他自己的想法生活,不知道自己會多麼悲慘和死去的結局,這個時候耶洗別應該到亞哈謝王面前;王啊,你的父王亞哈活著的時候,逼迫了神的僕人、敵對神,所以他悲慘的結束自己的人生。其實我們只有一條路可以活,那麼無論王是怎麼生活的,神把耶和華作為我們的主,讓我們侍奉主,那麼當我們順從服從他的話語,就會蒙到很大的恩典。但是如果尋找非利士的外邦神和以革倫的外邦神,去尋求他們的神,簡直像話嗎?你要回心轉意。耶洗別跟自己兒子亞哈謝這樣說話,如果他現在這樣回轉,不私藏這個神像,然後歸回神的話,神必定會賜福給他。那麼亞哈謝,心裏有很多戰爭,我禱告耶和華,他能垂聽我的禱告嗎?他連我父親都殺了,我母親那麼敵對神的僕人。在耶洗別看來,丈夫亞哈也是受咒詛,兒子剛當王沒多久,就從樓上欄杆掉下來以後得病要死了。那麼要問以革倫是巴力·西蔔的時候真的不對,王呢不應該這樣。雖然我看到侍奉神的人,但是不侍承神的話只能遭咒詛,現在你的身體危險怎能去找以革倫的巴力·西蔔呢?我們應該尋求耶和華呀!我們找神吧,做母親的理當應該這麼講。但是撒旦呢?也不讓我們說這樣的話。

 

所以各位,自從我們得救以後。數十年來,在教會遇到過很多的人;數十年來,離開教會的也有很多人。他們剛得救特別喜樂、特別快樂、幸福。信仰變得好,很自豪,後來他的心被抬高了。那麼不想追隨自己的想法,但後來隨著自己的肉體,只能是疏遠神。今天早上坐在這裏的每一個人,大家誰敢說在神面前是完全的呢?誰沒有缺乏?誰不犯罪呢?所以神給了犯罪的我們悔改。各位在神面前真的悔改回心轉意的話,因為神在十字架上洗淨一切的罪了,神連紀念都不紀念了,神不再是像我們這樣的人了。各位,如果別人對我做錯了什麼,我們就說,“這算什麼,沒關係的,我們是鄰居。”“啊呀,真是不好意思。”“沒事沒事,就當沒發生過吧。”即使這樣也是我們是人,下次再見到他就想,那次他失誤了。這樣的話心裏就不會有自由了。神不是這樣,並不是平白無故洗罪,在神的記憶當中除掉了。所以不知道大家犯什麼罪,因為神說不再紀念了。

 

所謂的真正的悔改,跟隨我的想法本身就是錯的,不跟隨我的想法,隨著神的話語去行,就這樣悔改。明白嗎?出於我肉體的,所有一切都是罪惡骯髒的。那麼耶洗別如果真誠的告訴自己的兒子,告誡自己的兒子就可以了,但是她沒有這樣做。他沒有見著以利亞,後來以利亞出現在亞哈謝王面前說,“你必不下你所上的床,必定要死。”當時,亞哈謝就說:“神的僕人呐,我一直以來做了太愚昧的事情,據我瞭解,耶和華是大有憐憫的,施恩於恩典的,那麼神並不是想咒詛我的;而是想賜給我恩典的一位。我相信這位神會原諒我饒恕我賜給我恩典,我相信將要釘十字架的耶穌基督也會洗淨我的罪,求主接受我。”無論大家犯什麼樣的罪、做什麼樣的壞事,如果真心明白自己犯罪了,回心轉意向著神打開心出來的話;無論大家做了什麼惡、什麼樣的罪、什麼樣的人,神沒有一個拯救不了的。亞哈謝不知什麼叫悔改、不知什麼叫回心轉意。有很多人走向這樣的方向,但是我們犯罪了、說謊了、欺詐了、姦淫了。現在這樣的罪雖然也是很大的罪,但是沒有悔改的罪,沒有回心轉意的那個罪,仍然走向肉體不改變心的那個罪神是最討厭的。如果大家在神面前悔改自己的心,跟神說:“神呐,求神幫助我;憐憫我。我以為我的想法是聰明的,現在開始

我要撇棄我的想法,跟隨神的話語 而活。”心裏有這樣的心。

 

我以前常常見證過,我就報名參加這個軍官考試,每週有5個畢業生,那麼所長說第1考到第5的人,可以自選要加入的軍隊,所以前5名自己可以去自己願意的部隊。那麼評分的人是我,其實我自己造出來第一名也不難,所以我就計算了,如果一周有5個學習完,我就計算了一下接受多少錢,直到我退伍的時候一直接受賄賂的錢的話。主日禮拜結束之後有很多士兵們過來交談,有很多士兵就說想去後方的部隊想賄賂我錢,給他成績。我就計算一下,可能我勤奮掙錢的話,到我退伍的時候有1億韓幣了,所以67,68年的時候,就算我有1百億,1千億也是,不得神的喜悅的話有什麼用處?那麼在軍隊裏神賜下了太多的,太大的恩典了。那麼在神和我之間不想有任何的隔離、任何的距離。那麼在我心裏面不想因著那些小事讓神悲痛,我不想這樣慚愧的面對神。我們作為人也有可能會失誤,也有可能做錯,所以神允許了人懂得悔改。就會發現原來我被惡靈、邪靈欺騙了,原來是我被騙了,是我做錯了。我本來是神的僕人,在這裏想生活也生活不了。汽車保險,你可以不上這個保險,但是神的保險一定要上這個保險,同樣的是吧?一分錢都不需要。只要帶著相信神的信心,每當遭遇困難的時候,直到現在我也發生了很多的困難,神從來都沒有袖手旁觀過,這位神和我之間,我不想有黑暗。悲痛的是,不是因為缺錢,雖然這個我已經罪得赦免,但我總容易走向肉體,這做了神所不喜悅的,都是惡。那麼大家明白的時候就應該說:“神啊,我要回心轉意了,這是神真的不喜悅的,我犯了罪了。”我想蒙神的恩典,這樣一來讓我和神之間不應該有一堵牆。我的丈母娘去世也有幾年了,這位老人家特別的愛主,最後在臨終時候把一本聖經給抄完了。那麼丈母娘對於恩淑和永國,還有我親戚的侄子們,她一個一個的帶領著,所以丈母娘去世的時候呢我的孩子們非常的心痛。那麼妻子見到孩子的時候呢常常就說以前爸爸是這麼做的,那麼做的,見到孫子時候呢,我妻子也會這麼說。

 

那麼我看耶洗別這個王妃。他稍微想一想也是,我在神面前剛開始犯了罪,我侍奉了巴力,侍奉巴力的話我丈夫會被殺了呀,後來我兒子當王,但是兒子也是遭咒詛,慢慢的要死去了,這全都是因為我,我應該回心轉意。雖然是自己的兒子,但也是王,亞哈謝王啊,我非常愚昧侍奉巴力神了,所以你的父王在戰場上被射死了。現在我懇求你,作為王的母親,一直以來我做錯了,犯罪了,阻擋了我們家庭的路了,現在我們能存活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要歸回真神耶和華。不要以為現在可以躲避,可以擱淺,我們走投無路了,我們都要歸順耶和華,呼求耶和華。那後來以利亞說,你應該尋求神的恩典,尋求他的憐憫。神願意垂聽我們的禱告,神會原諒我們。他就應該這樣懇求的,懇切的告訴她兒子才對。

 

但是耶洗別沒有這樣做,亞哈謝被殺了。亞哈謝之後呢?兒子做完也是被殺了。耶戶被膏了當王之後呢他要造反,把約蘭殺了,耶戶進到王宮裏。那麼聽到這個消息,他開始化妝,看著窗戶說:“殺死主人的你平安嗎?”耶戶說:“站在我這邊的人出來。”王宮裏有大臣,一直以來侍奉耶洗別的兩個男人。耶戶看著窗戶說:“把她扔下來。”他們直接把耶洗別扔下去了,耶洗別被摔死了。而且被馬蹄踐踏。耶洗別她的屍體沒有了任何的肉體,只留下了頭蓋骨,腳,手掌。然後他們的兒子,一天之內都被殺死了。

 

人們以為現在不會有咒詛了,現在不會滅亡了,在猶豫不決。有很多人總是在罪惡裏,不能自拔。雖然罪得赦免很幸福,雖然重生了,仍然我們過著黑暗的生活,有黑暗的心做工,他們是多麼敵對的,說我們教會是異端,說那些難以言盡的惡的心。那麼撒但隨時都可以讓大家成為撒但的僕人,特別容易騙我們。大家心裏,今天早上無論大家有什麼罪,犯了什麼錯,神給了我們悔改。“神啊,僕人錯了,我遠離了神的話語,跟隨著人的想法生活。”如果有一兩個這樣的誤會,日積月累就會發現我們禱告了,神也會聽。那麼這些人得到了永遠神的恩典,永遠的神的很多條件。但是自取滅亡,走向敗亡。

 

加略人猶大,耶穌十二個門徒之一,因為悲催滅亡的結果,不知道是多麼可怕。如果大家犯了什麼樣的罪和惡,就會明白,我跟隨著自己想法就會敗亡,就會受咒阻,就會完蛋了,這些我會死,全都敗亡了呀這樣。正確知道的話,這是神為了讓我悔改,給了話語。哪怕是一丁點的罪,都不要存留。有什麼問題的話,到神的僕人面前。雖然神已經赦免我們的罪了,雖然也有負擔,心裏有了問題。

 

像耶洗別一樣,如果耶洗別那時候有了變化,亞哈謝不用死。那麼約蘭也不用被以色列人殺死,自己也不會死,七十人也不會死。耶洗別,同樣的她尋求的不是神而是巴力。如果大家心裏不是侍奉神而是侍奉自己,隨著大家想法生活的話,那結局是非常可怕的。雖然我們得救了,但是離開神之後會有撒但一直牽引我們,我們因著撒但只能遭受咒詛,那麼一直愛福音的,為福音侍奉的,這樣的弟兄都會敵對教會。

昨天也是一起吃飯,一起見證,加利利猶大後來就成了一個賣耶穌的走狗。撒旦也是現今給我們很多的誘惑。讓我們不能再相信神,讓我們從罪惡當中不能自拔。耶穌赦免我們的罪了,同樣,如果大家心裏犯罪,因為這個罪留在我們心裏的話,就會成為黑暗了,所以要說出來。大家要相信,我不會這樣的拘束所捆綁,會隨著神的話語自由地前行。每當有錯誤,每當有犯罪就要悔改。那麼耶洗別完全咒詛了這個方面,而且亞哈謝還有耶洗別,還有亞哈的70個兒子,一天之內全都殺死。全都是因為耶洗別這個女人,把死亡的陰影和毒都傳染到別人那裏。如果耶洗別悔改,就說“王啊,懇求你!因為我們愚昧,撇棄耶和華神。因為這個事情,亞哈王遭到了死亡.而且從樓上欄杆裏掉下來,得病了,所以我們要回心轉意了,求主洗淨我們的罪,那麼我侍奉的就是以色列神。百姓們,我們要侍奉耶和華,我們 要走到神面前,我們為了神生活。”

最近幾個人離開教會,明明是罪得赦免的我們的弟兄。那麼面對罪惡的事情,他們不悔改,飛速的毀了自己的人生。希望大家不要接受任何從魔鬼那裏來的聲音,每當神讓我們發現我們錯誤的時候,希望我們可以在神面前回心轉意悔改,也相信耶穌十字架上的寶血已經洗淨我們一切的罪了。希望大家站立在恩典裏面,雖然現在沒關係,但是十年後這樣下去,充分可能受到咒詛.但是神給了我們悔改,相信自己的這個想法,我們要放下來,用信心來尋求主的話,我們因著信心與主合一了,因為耶穌的寶血洗淨一切罪了,我們可以享受平安,讓我們與神一起.通過這個話語要明白神在我們裏面做工,我們就不會被肉體拘束,會過著屬靈的生活。不要這樣小看罪得赦免的事情,讓我可以解決所有的困難。通過耶穌那裏得來的喜樂,有耶穌同行的話,我相信會成為一個蒙福的感謝的生活。

我們都閉上眼睛做下禱告,每個人各自都做一下禱告。

2018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