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接受應許,撇棄想法

· 講道話語

創世記7章1-12節

【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可以留種,活在全地上;因為再過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晝夜,把我所造的各種活物都從地上除滅。挪亞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行了。當洪水氾濫在地上的時候,挪亞整六百歲。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一切的昆蟲,都是一對一對地,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裏進入方舟,正如 神所吩咐挪亞的。 過了那七天,洪水氾濫在地上。當挪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 】

broken image

諾亞方舟

我們作為傳福音的傳道者,一起交談的話,當中有一些人就說:“牧師,太困難了,太累了。”有這樣的弟兄。有些弟兄他藏著自己困難的部分,實在是困難,實在是經受不了折磨,自己就逃跑,要不然就說幹不下去了,或者就掛電話乾脆不接我電話。那麼這些弟兄過著信仰生活,有一些不清楚的,如果仔細讀聖經的話,在我們面前遇到任何的問題無論是什麼,當我們要做神的事情的時候,必會有妨礙,必會有阻礙。那麼,我們知道有阻礙、有障礙、中途掉鏈的人,不能繼續得到神的使用。我傳福音,我為主生活。作為傳道者好像以為是諸事順利,以為什麼事情都是很順利,其實不是這樣。作為傳道者也會有很多的困難、也會有很多的阻礙。雖然在環境上覺得不可能,覺得很難,但是我們在摸索神的心,查看神到底喜不喜悅做這事情,看看聖經是怎麼寫的。聖經跟環境說的完全不一樣,所以環境上覺得這很困難,這個困難我應該克服,我應該忍下來。如果按照人的力量這樣克服的話,馬上就會精疲力盡,就會跌倒。但是我們當仰望神的時候,撒但總是阻礙我們,讓我們覺得我們走的路層層疊疊的有很多障礙。但是我們通過聖經無數次的可以看到,這一切的障礙,神都叫我們越過去了。

使徒保羅傳福音的時候,當時羅馬帝國統治全世界。保羅他寫下了羅馬書,那麼使徒保羅到羅馬之前,寫了羅馬書給信徒們。保羅說,我儘量願意給羅馬的你們傳福音,我要去羅馬傳福音,使徒保羅常常在經上寫這樣的意思。後來,使徒保羅作為囚犯到羅馬,為了得到皇帝審判和定奪。那麼撒但為了阻擋保羅去羅馬傳福音,開始挑起了很大的風浪,這個風浪簡直是難以理解的程度。

broken image

颱風

一般颱風的形成是因為氣壓,有炎熱的陽光開始暴曬,那空氣就會加熱,空氣加熱的話,就會上升,空氣上升的話,那下邊就會有空間,留下來的空間,就會有風凝聚過來,凝聚過來的話就開始形成颱風。一般颱風到濟州島南邊,也會去日本。雖然我們對於日本不好意思,但是颱風總是會經過濟州島去日本,那麼當颱風越來越弱沒有力量的時候,地球是偏西風的。我們去紐約也是繞赤道飛,所以去的時候比回來的時候快兩個小時,因為有順風;但是從美國回來的時候,並不是用赤道的軌道,而是從阿拉斯加繞著過來,繞北極過來,因為為了躲避逆風。那麼,保羅遇到風浪的地方是地中海,在地中海發生了14天的颱風。颱風一般都是從西邊會吹到東邊,會流動的。歷史上沒發生過這種颱風,在地中海刮了14天的颱風。保羅在經上說14天都看不到日月和星星,沒有任何的盼望和活著的可能性。保羅也想,這下我去不了羅馬,要死在這了。但是神的天使出現了,就說:

“保羅,你將要站在凱撒面前。”

“凱撒在哪里?”

“不是在羅馬嗎?你會去羅馬的!”

第二天早上起來,保羅就說:“各位,昨天神的天使告訴我了我要站在凱撒面前,所以我們能去羅馬,大家不會丟失性命,不過船會壞掉。”按照保羅的意思,真的發生了這樣的情況。船破釜沉舟之後,人們在一個島嶼。大家都在撿柴的時候,保羅撿柴被毒蛇咬了,人們都以為會死,所以人們都想這個保羅真是一個天大的罪人,是神定下來要咒詛他、殺死他,所以才會被毒蛇咬。但是保羅好像無動於衷的把蛇直接拿出來用火燒了。所以當地的居民仔細觀察保羅,被毒蛇咬的話馬上應該跌倒,馬上要口吐白沫死去,可是保羅安然無恙的站在那裏。如果毒蛇咬了馬上跑的話,人們就不知道是毒蛇咬的,就會以為是被什麼刺紮了。但是毒蛇咬著他的手不放,大家都看到了,看到他不死,人們以為他就是神了。後來保羅給當地的居民禱告按手的時候,有很多人病得醫治,再後來就坐船回到羅馬。

不僅如此,聖經還有兩個探子進到耶利哥城的故事。雖然韓國分南北朝鮮,同樣的民族還會分開兩國。在六·二五事變的時候,南北朝鮮互相要爭戰,怎麼才能區分朝鮮軍和北朝鮮軍?一摸頭髮就知道:南韓軍頭髮長,北朝鮮軍頭髮短,那就馬上分辨出來了。那麼進入耶利哥城的時候,他們跑哪兒不好,非得跑到妓女喇闔家裏面。所以警衛們就找回來,讓喇合把那兩個探子交出來。但是喇合把這兩個探子藏起來了,後來讓他們逃跑。那兩個探子以為我們會被抓、被殺死,但是神為他預備了妓女喇合的家。萬幸的是喇合的房子是在城牆邊上,有窗戶可以拉著繩子從城牆下來。我們以為我們在城裏面只能被殺,但是神就這樣幫助了我們,讓我們逃生,有這樣的見證在裏面。所以屬靈的戰爭,不是無緣無故的,是撒但和我們的神之間的爭戰,有的時候甚至我們覺得會死、會敗亡。那颱風14天以來,完全沒有得救的盼望,以為都要死去。但是神從那裏拯救了保羅,看到了神的能力。所以在基督裏面帶著信心的人,有目前狀態的進展,也有基督活在我們裏面的樣子;但是沒有信心的人,只看到現在的狀況,覺得傳道傳不好。撒但火上澆油,更讓你困難,看到你不行,趁熱打鐵的給我們絕望:你看樸牧師行,你沒信心,你不行,你看你這麼懶惰,給我們各種各樣的想法。

天國並不是通過考試考進去的,也不是通過筆試,乃是讓我們遭遇這樣的極限和困難,能夠越過這些極限和困難的人,才能成為福音傳道者,才能蒙福。我們也想為福音生活,但總覺得耶穌不會給我作工,別的人禱告都可以應答,但是我不行,只能看到自己不行,魔鬼只能這樣考驗大家。如果沒有考驗的話,誰都可以跟隨耶穌了。但是魔鬼想法設法的告訴你,你不行,你不行,你會死的,你做什麼事情都會失敗的,總會把這樣的想法塞給我們。那傳道者傳福音的時候就會聽這樣的聲音:“不行,我應該再努力再接再厲,但是再怎麼做也不行。”所以有很多可憐的人中途就會放棄牧會。我傳福音的時候也是,有餓肚子的時候、絕望的時候也有很多。我也是常常認為我的牧會到此為止了,我傳福音的生活到此為止,我常常有過這樣的時候。但是在這個時候,神總是會出現,一個一個的開始帶領我,看到這一切不知多麼感謝神。各位,大家當一回挪亞看看好嗎?今天大家都當一回挪亞看看,挪亞聽到神的聲音,神說:“人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

broken image

艾史瓦帝尼

在4月1號,要去艾史瓦帝尼,因為國王邀請了我們教會所屬的醫療侍奉團,專門給王室做治療。他們國王特別愛我們教會,也愛黃孝敬長老。其實國王的這個身體是不能隨便交給別人的,但是黃孝敬長老無論說什麼,他都願意聽,讓躺就躺,讓起來就起來。而且我們江南教會的醫生,並不是一般的醫生,因為我們教會的醫生有神的智慧在裏面。黃孝敬長老他接受了“心能忍耐”這個話語。所以把戰勝疾病的話語結合到中醫學裏面。那麼‘心’這個字,用漢字也可以表示心臟。以前在治療阿多匹林皮膚病的時候,常常用肝來治療阿多匹林的皮膚病。但是聖經說“心能忍耐”,那麼心指的就是心臟了。這是奧秘,不知道我能不能公開。之後黃孝敬長老開始採用有助於心臟的藥物,非常奇跡的是效果特別好,什麼阿多匹林皮膚病,什麼樣的病都很容易治了,特別的驚奇。

我孫女也有阿多匹林皮膚病,讓他吃了黃孝敬長老的藥,但是不太見效。我就叫了孫女過來,“善瑩啊,你聽爺爺的話。”我給他讀了但以理書的話語。但以理到了巴比倫做奴隸。但是王的菜肴和葡萄酒,關於這樣的部分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會交給很重要的人,但以理他本來是王的官員,要共用王的菜肴和葡萄酒。但是他不想喝這個酒,他要吃蔬菜。但是太監說你不行,因為你不吃的話,我的頭就保不住了。但以理就說:“那你就給別的人吃王的豐盛的菜肴和酒,你只給我菜蔬,試十天,十天之後如果我的狀態不好,我就吃你給我的菜肴和酒。”太監說:“可以。”所以只給但以理和他的朋友蔬菜吃,十天之後一看結果,只吃著蔬菜的但以理和他的朋友們,更加俊美肥胖,看起來特別的健康,所以從那以後只給但以理和他的朋友們蔬菜吃。“善瑩,你也聽一聽,你今天以後也只吃蔬菜看一看。”我孫女特別喜歡吃肉,因為她媽媽以前住在巴西,做牛肉做的很好吃,所以特別喜歡吃肉。但是當天交流以後,她就不吃牛肉,只吃蔬菜。後來阿多匹林皮膚病治的非常的好,黃孝敬長老也特別感謝高興。因為她常常到處撓自己的身體,現在皮膚變得特別乾淨了。當翻開聖經一個一個跟她講的時候,她剛開始以為肉好吃,蔬菜不好吃,但是孫女越吃蔬菜越上癮了,覺得越來越好吃了。所以她臉上的阿多匹林皮膚病完全沒有了,變得很可愛。我說:“我家孫女真可愛了。”聽說這次考了三好生,拿過來給我看。我很高興給她買漢堡吃,給她買的漢堡是沒有肉的。那麼我們看聖經的時候,有神的旨意,那麼和我們的心可以一一應對。

broken image

行淫時被拿的婦人

在約翰福音8章,有行淫時被拿的婦人,我講了很多次這樣的話語。行淫中被拿的女人,因為要被石頭打死,所以被人牽著。那個時候遇到了耶穌,文士和法利賽人就說:“這個女人,我們把她帶到耶穌面前試一試,耶穌據說是愛罪人的,我們看看他到底要不要讓我們拿石頭打她。若要我們拿石頭打她,那就不是愛罪人的,也不是救罪人的人了;如果不叫我們用石頭打的話,那就是違背了摩西的律法。”所以進退兩難了,想要抓耶穌的把柄。特別可笑的是人居然想抓住神的把柄。有一個人出來就說:“先生這個女人行淫時被抓了,摩西在經上說用石頭打她。先生,你說該把她怎麼樣呢?”耶穌用手指頭在地上畫字,人們一直關注耶穌到底會怎麼反應,尤其是行淫中被拿的女人。耶穌的一句話可以決定自己的生命,一直關注耶穌。雖然耶穌沒有馬上說出要用石頭打還是不打,而是直接說:“你們當中沒有罪的人先用石頭打她。”但是大家不都是有罪的嗎?剛開始人們到處指手畫腳說:“行淫的女人骯髒、污穢、罪惡。”人們都要拿石頭打她的時候,人們開始回顧自己有沒有罪了,所以看看自己有罪的時候,人們都是靜靜地、悄悄地把石頭放在地上都回去了。那麼多的石頭本來應該扔向這個女人,但是這個女人藏在耶穌身後,那麼多的石頭沒有扔到她身上,全都落在地上了。通過這樣的聖經話語我們學會躲避在耶穌身後的方法,那麼一千、一萬種的問題我們都可以得到釋放。後來沒有一個人,只有耶穌和這個女人了。耶穌就問:“女人,告你罪的人在哪里?”這婦人到處看一下沒有任何人在周圍,耶穌就說:“我也不定你的罪,你回去之後不要再犯罪了。”然後叫她回去了。

各位,在這裏有重要的一點,“再也不要再犯罪了”有這樣的話語。那麼耶穌當跟她說不要犯罪的時候,耶穌的話語會叫她不犯罪,不是我來努力不犯罪。我是讀聖經的人,不是頻繁的讀聖經。今天早上一直讀了挪亞造方舟的內容,我就想到另外聖經章節的內容可以像拼圖一樣可以結合起來,我就想到行淫時被拿的婦人,想進入她的心看看,雖然我不能看到她的心,但是通過聖經可以摸索她的心。我發現這個女人行淫時充滿了淫亂的心,大家身體也是,大家身體是由心來操作的,心都是不一樣的,有我們的想法、有神的話語綜合在一起,其中力量最大的心就會支配我們。那個女人有淫亂的心,想著那個男人真帥,真想和他說一說、談一談,想和他睡在一起,有這樣淫亂的心上來,有這個淫亂的心上來的時候,那一個心又想著:“不行,行淫時被人發現肯定要被石頭打死,那是很慘的。”但是淫亂的心和戒備的心互相爭戰。

“哎呀!哪有這麼好的機會,沒人知道就可以了嗎?”

“不行,不能這樣。”

“哎呀!沒有任何人知道就行了,不被抓就行了。”

就這樣她犯了姦淫,只能被石頭打死。剛開始姦淫的時候,她心裏充滿的是淫亂的心,但是這女人的心越來越改變了,人們都說:“這裏有行淫的女人,要把她殺死!”一群人拿著石頭正要打死她的時候,那個時候這個婦人心裏充滿著懼怕、絕望的心。“現在我真是要死了”心裏只有這樣的絕望。但是遇到耶穌以後,“你們當中誰沒有罪,誰可以用石頭打她”的時候,沒有任何人的時候,耶穌就問:“有沒有人告你的罪?”婦人說:“沒有。”耶穌說:“你回去以後不要再犯罪了。”叫她回去的時候,看到這個婦人心裏的時候,心裏充滿了感激的心。那些石頭本來都是要扔向我的,我的頭會打破,我的肩膀也會打碎,本來要死的,但是她回去的時候,充滿了感激之心,所以不能再犯罪了,因為心裏充滿了感激之心,淫亂的心是進不來的。我是這麼開始IYF的,學習耶穌是怎麼做的,猶太人通過塔木德開始教育猶太人,但是我們所說的聖經比塔木德要更有權威,更有力量。

broken image

有一個吸毒中毒的學生帶到韓國來,按著行淫的女人改變的過程,帶給他心裏的盼望,給他心裏應許,給了他福音,這個學生罪得赦免之後,特別的欣喜快樂。所以吸毒的想法也是沒有了,而且在韓國也得不到什麼毒品,所以他就忘記了吸毒的事情。雖然在韓國吸毒的人不是特別的多,但是偶爾我也見到吸毒的人,他們聽福音之後,幸福充滿他們的心,所以吸毒的想法自然而然就遠離了。所以在我們教會講的是罪得赦免,就像行淫的女人本來遭遇永遠的滅亡、永遠的地獄、受到咒詛,但是我並不是成為罪人一直停留在罪當中,而是我到達脫離罪的狀態的時候,我的心會感到特別的感激、幸福、快樂,真是難以言盡的程度。

IYF開始的時候,有個叫安迪的男生,到這裏戒毒之後,他現在生活特別好,偶爾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就說:“牧師,當時我特別幸福,我真想回到那個時候,那個時候特別喜樂,罪得赦免讓我心裏可歡喜了,所以再也不想吸毒了!”實在是特別的感謝神。耍酒瘋的人也是給他傳福音,傳福音,我一直告訴他:

“你是完全的!你是完全的!”

“我怎麼是完全呢?我每天喝酒,還耍酒瘋!”

“對!你看自己是耍酒瘋的,但是耶穌已經讓你完全了!神已經讓你完全了,那就完全了!是不是?”

他說:“是。”

“那你完全嗎?”

“我不完全。”

“你怎麼這麼回答?聖經不是講完全了嗎?你是不是完全?”

“我不完全。”

“你是不完全,但是神說你完全,那誰的話是對的呢?”

“是神的話語。”

“那你完不完全?”

他還說不完全。就因為這個事情跟他爭執了15分鐘,但是神說完全的話,完全的話也會戰勝不完全的我,後來他說完全了,

“你完全嗎?”

“是!”

“你喝酒也是完全嗎?”

“是。”

“你耍酒瘋也是完全吧?”

“是。”

因為神說完全了,那相信完全以後,不再想喝酒。當然受試探,吵架的時候也會偶爾的喝酒,但是那個時候再用耶穌的心充滿他的心,他不再想酒了。我用同樣的方法教導大學生,大學生當中有很多單親家庭,父母離婚了,恨父母、恨母親、恨爸爸。因為心裏有很多的創傷和痛苦,那麼強調他們:“你不要喝酒,你不要吸毒,你不要玩遊戲。”這是沒用的,而是把比酒更好的東西給他們放進來。所以不要跟他們說你不要喝酒,而是把比那個酒要好得多的東西送給他不就可以了嗎?那他們就很容易戒酒了。所以我家孫女也是,剛開始覺得肉是好吃的,蔬菜是不好吃的,但是她越吃蔬菜越上癮越覺得好吃。我的孫子孫女坐在一起餐桌吃飯,兒子兒媳婦也坐在一起,但是她的筷子從來就不夾肉,她一直吃著蔬菜,覺得好吃。那蔬菜也是好吃的,有它的味道,比肉更加香,更加健康。有的時候,他爸爸就對我說:“父親,我家善瑩變得越來越漂亮。”

神在聖經裏面說【耶和華見人在地上罪惡很大,終日所思想的盡都是惡】,所以我要用洪水審判這地,你用歌斐木抹松香造方舟。我去國外的時候,聽說有挪亞方舟一模一樣的模型,所以格拉西阿斯合唱團都上去看了一眼,真覺得方舟很大,實在是大!如果叫挪亞造艘這樣的方舟,實在是太難了,但只要是神幫助的話卻是容易的。

在美國洛杉磯,我們花了86萬美元買下來了洛杉磯教會,但是教會已經陳舊了,我就跟安牧師說:

“是不是700萬可以賣出去?86萬買下來的,那麼我們用七八十萬賣出去。”

“所以用30萬買新的地,剩下的錢來蓋更漂亮的禮拜堂。”我說:

“是”。

我們賣的那個地方,解除了建築的限制令,限制建築要蓋多高的樓層,這個限制解除了。所以地價飛速上漲,86萬美元買下來的。我們本來要700萬美元賣出去,但是賣了1000多萬美元,我們賣完地之後這個地價就下降了。在另一個地方我們買地,安牧師簡直就是不動產的工作人士,他知道很遠地方有一個不用的學校院樓,沒有人想在這地上蓋樓,所以我們非常廉價的買下來了。我們做這樣的事情的時候,24000位牧師已經得救了。只是得救了,但是得救之後該怎麼引領教會?該怎麼用信心生活?都得教他們,為了教育他們 ,如果每個月我們召集1000位牧師,教導他們一個月,一年十二個月,那差不多一年下來可以訓練一萬人,那麼八萬四千人需要八年才能訓練完。我們覺得這樣太長了,而且要訓練一千人的話,這禮拜堂不夠。所以在濟州島長老聚會時,看到這個地,一平米一百萬韓幣,所以我們確立計畫要買地。但是安牧師跟我說有這樣的地要不要買?我簡直是難以相信。有這麼便宜的地,所以我說:“好,我們買下來。”就買了那個建築和地皮。上次也是,上午禮拜結束之後到美國又是上午,主日禮拜上午,所以我要兩次舉行主日禮拜,我在那裏地方睡覺。第二天淩晨起來看這個學校的環境特別美麗,特別好。其實我沒有什麼可做好的,但是神在這個時代願意做什麼呢?特別感謝的是,奉他的名叫我們傳悔改、赦罪的道,那麼我們所傳的是悔改、赦罪的道,叫人罪得赦免的悔改。那就是在我們心裏明白自己的罪,回心轉意。但是很多人很多教會,幾乎全世界的教會,嘴上說是悔改,但是每天還是罪人,每天還是罪人。我繼續讀聖經的時候不明白,如果真正悔改的話,不應該有罪得赦免嗎?不已經說過赦罪的道嗎?那麼罪得赦免才是正常道呀?但我們悔改之後我們還是罪人。那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犯罪。我看聖經的時候仔細尋找的時候,尤其在希伯來書非常仔細的說明了。

現今韓國的牧會者,他們以為希伯來書很難解,乾脆不講解希伯來書。我現在還從來沒有聽說哪位牧師仔細講希伯來書,其實希伯來書就算不是希伯來人也是很容易接受。我把這個聖經話語寫成了贖罪祭的書籍,猶太人就大吃一驚。這個樸玉洙牧師是韓國人嗎?一個韓國人怎麼比我們猶太人更清楚贖罪祭呢?是因為樸牧師仔細研究聖經了,那麼猶太人就承認,就承認他們的福音是領悟對的,但是他們不承認彌賽亞就是耶穌。我覺得只要通過贖罪祭,把彌賽亞和耶穌關聯連接起來的話,猶太人會有很多人得救,那麼我們傳福音的時候,也有很多敵對我們的人,有很多誹謗我們的人。我們在香港舉辦佈道會的時候,有一個人過來誹謗我們教會:那個教會也不悔改,也不禱告,也不奉獻十分之一。這個人召集了50多位香港基督教界的牧會者,召開公開討論會上,是為了誹謗我們召開的會議,然後在那裏誹謗我們不悔改。李光輔牧師也在那裏,李牧師說:

“我是好消息宣教會的牧師,我能不能出來講一講。“你有沒有讀過樸玉洙牧師所寫的悔改與信心的書籍呢?”

他說:“沒有看過。”

“如果牧師他不悔改的話,能寫悔改與信心的書籍嗎?所以我們所講的悔改與你們認為的悔改是不同的。”

現今韓國教會,悔改之後犯罪,悔改之後犯罪,所以總是脫離不了罪。但是聖經所說的罪,所說的悔改:我認為的偷盜,姦淫,打人,犯罪,這只是行為。因為我們的心是罪惡的,所以只能夠結出罪惡的果子。我不想偷盜,我不能姦淫,我不是應該這樣努力,我應該否認我心裏的想法,接受神的話語。耶穌說了,無論是誰跟從我的,要否認自己。那麼我們心裏總是產生罪惡的淫亂的想法,悔改也是總會有惡的果實出來。所以我們要否認掉我們自己本身,這是聖經說的,聖經全都是這樣說的。所以不是嘴上的悔改,我看到自己的時候,不是要把柿子樹上的柿子摘掉,而是要把柿子樹根砍掉,那才能防止果子結出來。同樣,我們並不是片面的糾正自己的行為,而是否認掉我自己本身、我的全體。如果不否認我的想法,我們只能是在罪惡當中徘徊,但是否認我的想法,接受稱我們為義的耶穌的話語,撇棄我心裏所有的想法。因為我們心裏的想法是罪惡的,所以撇棄我的想法,接受耶穌的話語。我認為我是罪人,但是耶穌說我們是義人,既接受我的想法又接受耶穌的話語,這不可能,這是起衝突的,過不了信仰。所以我們一定以耶穌的話語為主,把我們的想法撇掉,我不再是罪人而是義人了,這才是真正的悔改,這才是否認自己,這是回心轉意的悔改。

從那時候有想法上來,這是我自己的想法,這是錯誤的,有的人會說:

“牧師我挺困難的。”

“姊妹你結婚了嗎?你能區分自己的丈夫和別的男人嗎?”

“這很容易啊!”

哪有妻子對老公說,老公你今天回來得晚一點兒,我有別的男人陪著我,她馬上會區分我的丈夫是誰,如果不能區分自己的丈夫是誰,那就不是妻子了,那是壞女人了。我們也要區分我們心裏的想法是不是跟聖經話語一致,我的丈夫是耶穌,是不是跟耶穌的話語一樣,如果不是耶穌的話語我就不接受。在我看來我明明是罪人,耶穌說我是義人就是義人,這就是信心明白嗎?這時候耶穌會活在我們心裏做工,一直以來,我所使用的這個心應該拿出來,把聖潔的耶穌的心接受進來。同工們之所以過不好信仰生活,一個女人嫁給一個男人,我就是死也是我要追隨我的丈夫。

有一天我看到過這樣一個電影,西部電影,他開槍可厲害了,別人馬上攻擊他的時候,他馬上開槍射出子彈了。他是一個流氓,娶了很漂亮的老婆,但是這個老婆非常的智慧。他的老婆對他說:“一直以來,沒有任何人能夠戰勝你,但是我不安的是,天底下怕有比你開槍更快,那麼我就要當寡婦了,總有一天,就會有人比你開槍更快,那你就會死!所以如果你愛我,從今天開始你就不要再開槍,跟我做別的工作吧!”妻子哭著喊著哀求,丈夫聽著聽著覺得妻子說的對啊!一直以來他開槍挺快的,別人在開槍之前他先開了槍。樸鐘政弟兄以前也當了流氓,他的手快,別人打他的時候,他先打到別人了,所以當了流氓頭目。看到別人出拳的時候,自己後發先至的打過去了,所以開槍的這個男人也回心轉意了,在農村裏放牧了。

有一天,在村莊裏做事情,一個流氓開始誘惑妻子說:“你真漂亮!因為你太漂亮了,昨天晚上因為一直想著你睡不著覺了。”這個女人笑著說:“你為什麼現在才說啊!早點說多好!我不知道你也愛我呀!你稍微等一會!過不了多久我丈夫會來,你跟我丈夫仔細說一下,你是怎麼愛我的?那我丈夫也會很高興,我丈夫馬上會來,你等會兒”。這個流氓大吃一驚,“啊!”因為他是神槍手!神槍手一來自己就要死了,“我只是開個玩笑,別當真。”他就逃跑了,看這樣電影挺有意思的。所以大家也是贏不了耶穌的,如果相信耶穌的話,心就應該站在耶穌裏面,在我看來是罪人,耶穌說義人,那就是義人不是嗎!現在如果說自己是罪人的話,那就是藐視耶穌了,大家如果自稱是罪人的話,意味著耶穌在十字架上沒有洗淨我們的罪了,那是藐視耶穌、忽略耶穌、說明耶穌失敗了,還以為自己很謙虛,說自己是罪人了。今天我講了關於挪亞的話語,這個方舟到底是怎麼造的呢?

broken image

美國創建國家的時候,都是相信神的人創立了國家,與神的智慧交流,與神的心交流。能夠建築起世界歷史上第一座高樓的時候,只用了十三個月。那麼進到神的世界看的時候,看世界的眼光就會不同,但是大家如果進到神的世界看待這個世界的話,眼光就會不一樣了。讀聖經帶著我的想法看的時候總覺得我是惡的,跟著我的想法只能罪惡的,只能是骯髒的,只能失敗的,所以否認我的心,用耶穌的心看聖經的時候,完全是另一個世界了。

broken image

神對挪亞說什麼呢?創世記 7:1-3【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凡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七公七母;不潔淨的畜類,你要帶一公一母; 空中的飛鳥也要帶七公七母,可以留種,活在全地上

但是挪亞一片慘澹,小動物可以抓,老虎怎麼抓?也不能開槍打死,因為要活捉呀。但是讀聖經的時候,聖經是怎麼寫的?創世記 7:14-16【他們和百獸,各從其類,一切牲畜,各從其類,爬在地上的昆蟲,各從其類,一切禽鳥,各從其類,都進入方舟。 凡有血肉、有氣息的活物,都一對一對地到挪亞那裏,進入方舟。 凡有血肉進入方舟的,都是有公有母,正如 神所吩咐挪亞的。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裏頭。 】所以7:7-9節說【挪亞就同他的妻和兒子兒婦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潔淨的畜類和不潔淨的畜類,飛鳥並地上的昆蟲,都是一對一對的有公有母到挪亞那裏進了方舟。】這簡直是奇跡。同樣的人撇棄我的想法,接受神的話語,神的話語會帶領我的心。同樣在禮拜堂,坐在這裏邊也是相信自己的想法、跟隨自己的想法的人會被自己的想法牽引,因為跟神的心不一樣。同樣的畜類,同樣的獅子,有些獅子神給了它心,所以它就自己爬進方舟裏面了,它自己走進來了。挪亞一看:“這些獅子,把我們吃了怎麼辦?”

聽完話語之後,我們做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如果對方教會的信徒來我們教會的話,對方教會的牧師就會反對我們。不要這樣做,你到你們教會想罪得赦免的,我可以個人交流傳福音,但是你們禮拜要去你們的教會。所以對方教會的牧師也知道這樣的事實,好消息宣教會,自己教會的人到他們教會他們也不會接受啊!他們不會搶走信徒的,所以就打開心了,好消息宣教會不會搶信徒。聖誕主題音樂會的時候,從晚上7點開始,有兩個半小時的時間。樸永國牧師給挨家挨戶的牧師們說:“還有兩個小時的牧會者和聖誕主題音樂會,會有牧師傳播罪得赦免的道,你們聽完講道一起吃晚飯,參加音樂會。”有的時候幾十個牧師多的時候有200、300位牧師過來參加,兩個時間在傳福音的時候,他們非常的認真聽,聖誕主題音樂會雖然也好,但是他們特別喜歡話語,都打開心了。

從現在開始,美國紐約開始有復活節音樂會,人們都非常的感激,感動。他們都打開了心,你們這個福音真好,他們都是恍然大悟,我一直以來我是個假牧師,那些西方的牧師非常實在的坦白自己,我不知道罪得赦免,後來認識好消息宣教會的牧師,聽了福音得救了,然後他們就帶著很多信徒和牧會者過來一起聽福音,神成就了這麼可貴的事情,是我們難以想像的。

我傳福音的時候,他們跟我說:“這麼難解的福音怎麼能講的這麼容易呢?”如果照他們說的話,可能花了好幾年也是說不明白,我只用一個小時說了,我就告訴他們,明白的話就容易,不明白就會難解,大家也是明白的話是非常容易的。一般教會的人為了罪得赦免那麼掙扎,禁食禱告、還有各種艱苦他們都願意承受,但是任何禁食禱告都不能罪得赦免,只有耶穌的寶血才能赦免罪。仔細讀聖經的話,耶穌的寶血已經使我們潔淨,已經使我們聖潔,但是因為不知道這個話語,所以才說是罪人。真的明白之後就會說這才是真理啊!神通過我們教會向著全世界,尤其是向著基督教界的那些主席會長傳福音了,邀請我到他們教團教育福音,所以去年這一年在我們宣教會的地區長牧師幾乎沒有辦法呆在自己的家裏,只會在主日禮拜的時候在自己教會講話,講完話語就出去,到處講話語,到處傳道。所以在美國我們買了地,從5月份起,要進行牧會者們的教育。神最喜悅的是傳播叫人赦罪的道,那麼現在很多的教會悔改是不叫人赦罪,那是不符合聖經的悔改,所以我們傳講這樣的事實,那麼大家那時候才明白,才恍然大悟,“啊!原來我們罪已經被赦免了,我們被撒但騙了,認為我們自己有罪,聖經已經說我們是義人了。”

有一天,大田有一個弟兄,她母親一直逼迫我們是異端。在大德修養館開修養會的時候。這個弟兄耍了聰明說:“母親,咱們不是挺悶的嗎?要不要到山上兜兜風啊!”母親特別高興,就把母親帶到了大德修養館。以為是過來兜風的,但是到山上一看有很多的人群,所以她以為被騙了。開始生氣,“母親啊!好不容易來一次,你就見一見樸玉洙牧師吧!”“好!我見一見怕什麼怕”。然後我就跟這位母親見面。我問:“母親,您會說自己是罪人嗎?”“當然是罪人啦。像你這樣異端才會說自己沒罪。”已經88高壽的母親了。我給他讀了聖經以塞亞書53:6【我們都如羊走迷,個人偏行己路,耶和華使我們眾人的罪孽都歸在他身上】那我們的罪已經背負在耶穌身上。

“我們沒有罪是吧!那你還是有罪嗎?”

“我還是有罪呀!異端才說沒罪不是嗎?”我叫她在讀一下《聖經》話語,她又讀了。

“你還是罪人嗎?”

“我就是罪人啦!怎麼了?”我就跟她說:

“你為什麼不相信聖經呀?”她說:

“我有什麼不相信聖經的,只是你們不相信你們是異端。”

“你看看到底聖經是怎麼說的呀?”她又仔細看了,仔細看了後她馬上吃驚,

“那你是罪人嗎?”

她開始不說話了,84歲年齡的母親那一天得救了。有一天去大田,我就問他兒媳婦說:

“母親現在好嗎?”

“過的好,自己身體不便,不能外出,只能在家裏。”

“那她在家裏幹什麼?”

“到處打電話叫那些認識的人過來。對他們講以賽亞書53章6節耶穌擔當了我們所有的

罪,我們不是罪人而是義人,過得非常喜樂的日子。”

我們很久以來,特別長時間以來被罪惡的撒但騙了生活。以為說自己是罪人才是謙虛的表達,還有被騙的原因是什麼?神的工作有神來成就。但是撒旦給我們放進想法,認為我們會敗壞不行,那我們傳福音總會有敵對的、會覺得不行,這些想法都是撒但放進來的。不過我們在看神的話語的時候,我怎麼能把這個獅子拽過來放進這個方舟啊?我一定會被吃啦!我怎麼會把這個獵豹抓進來呢?覺得很渺茫。但是神的話語會有神來成就。神對獅子、豹子、老虎還有河馬,對那些凶獸,給它們只是改變了一下心,獅子開始大踏步的走進了方舟,靜靜的待在自己該在的地方,非常斯文的坐在那裏,它不能隨便的吃東西啊!無論是狼也好,還是豺狼也好,只要是神的旨意的話。

叫人罪得赦的悔改,我們傳這樣的福音的時候,雖然當時有很多人藐視我,都說我是異端,現在全世界大部分主教級的牧師聽到我們的福音之後,都是特別的吃驚。在去年春季,我們有三個月的牧會者訓練,訓練之後,一個牧師對我說:“牧師,我的妻子是牧師,我兒子也是牧師,求求牧師能夠接受我的家人也可以接受這個教育好不好?”非常的懇求。有一位在烏干達的牧師說:“在他下麵有很多的牧師和教會,我們有些教會的牧師可能沒有錢買飛機票到韓國,牧師能不能夠親自來訪一下烏干達?我們的所有吃住安排都能夠為牧師準備。”我們就這樣開始了福音的路。他們聽到了我們所傳講的福音,罪得赦免!看到他們高聲唱讚美的時候,耶穌該多麼的欣喜呢?“喜樂日……喜樂日,求主洗淨……”雖然這樣唱讚美,但是禱告的時候,還是說求主饒恕我的罪吧!我們不是嘴上說喜樂日、喜樂日,而是我們的心裏面真的罪得赦免的喜樂日,我相信神也會非常的喜悅。所以在教會有福音傳道大會、還有世界大會、心靈教育還有CLF、格拉西阿斯合唱團。我們是因為帶領教會的,要查考聖經,是不是符合聖經?我們所做的是不是與聖經相符合?會這樣去觀察的,我們用全心全意傳福音吧!為了福音獻出我,為了福音獻出我的物質和我的身體。以為我們會吃虧,以為我們會死,其實都會有主來保守、幫助。

前不久吃完晚飯,兒子、妻子、家人都在一起,我跟家裏人們說:“老虎應該挺可怕的,老虎怎麼能夠進到方舟了呢?”挪亞的家人們就會說:“爸爸,因為爸爸聽了神的話語,人們都指手畫腳的說不會下雨,他們也沒有什麼理由證明不會下雨;因為神說了會下雨,這就是證明。一直吵鬧,一直說我們是異端。誹謗我們了,但是父親,我相信這樣的心,因為這樣的話語我們家人都得活了。”就像父親所說的信心的話語,我們的心都改變了。感謝父親帶領我,今天我要邀請所有的朋友進到方舟,哪怕是一個人也好。真的不願意我的朋友都掉到水裏面死掉。在他們眼裏面世上美麗的房子,還有果園,還有牧場,但其實在挪亞眼裏,再怎麼美麗的房子不再是美麗的,再怎麼好的果園,哪怕是結出的蘋果非常的甜;再怎麼好的牧場,哪怕非常的寬廣。在世俗的眼裏這果園是好的,牧場是好的。在挪亞眼裏面這些都是要被水淹沒的,挪亞心裏面只有神的話語,所以挪亞跟他們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

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有著世人所看不到的神的應許在裏面,有福音在裏面,所以關鍵不在於我的生活好壞,乃是哪怕一個人我也要給傳福音,有一個人能得救神該多麼喜悅呢!很多人哭著喊著說自己是罪人,神心裏該有多麼悲傷呢?為了你們能夠得救,我把耶穌釘十字架了不是嗎?我們應該呐喊神的話語,為了神生活,這樣一來神會把難以言盡的恩典賜給我們。我是什麼都做不了的人,但是在讀聖經的時候,我看到了耶穌洗淨了我的罪。剛開始我和我姐說:

“姐姐,我通過聖經明白了,我的罪在十字架上完全的洗淨了,我是義人了。”姐姐就說:

broken image

“玉洙啊,你出大事兒了,你肯定是錯的,因為牧師們都說自己是罪人,長老們都承認自己是罪人,你算什麼啊?你怎麼能這麼驕傲的說自己沒罪呢?簡直不像話呀!”

那時候,姐姐和我有了矛盾,過了一年之後她的女兒都救了。我父親之前沒能罪得赦免,1974年我父親去世了,我特別感激神的是我父親離世三天之前吐了血,因為胃潰瘍受盡折磨。所以那天我給父親傳福音,父親得救了。那三天以來一直所認識的父親完全不一樣。像另一個父親了。他跟我說叫我的朋友過來吧!我就聯繫了父親的朋友,接了電話,他又說:“我相信我家兒子,聽了他的福音,我非常感謝。我提前去天國為了大家準備更好的位置,希望你們也一起相信我兒子所說的耶穌基督,在天國一起生活吧!”我也是非常感激,看到父親改變了,撇棄自己所有的心,只追隨耶穌的話語。他的智慧,他的經驗全都放下了,實在是讓我們幸福不已。最終只能是死去,死的時候不是哭著喊著。我大哥因為沒有參與葬禮,所以非常痛苦。但是我心想,我是個孝子。為什麼?就是孝子呢?因為讓父親去天國了呀!雖然對父母別的做不好,但是比拯救家人還要大的事情是還沒有。所以每當我做事情的時候,因為是神所喜悅的,所以不要認為是自己在做,我是沒做,沒有智慧,而是相信神會幫助的。

怎麼能把老虎放進來方舟呢?怎麼能造這麼大的方舟呢?層層疊疊都是問題。但是都是神的問題,神會成就這樣的問題。那麼看這老虎真的進來了,那天晚上挪亞一家人會非常感激不盡。開始下雨的時候,打雷的時候,他的心裏開始非常的悲痛。“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呢?那個叔叔怎麼不聽,那個侄兒怎麼不聽。”

現在剩下我們的餘生,除了傳福音之外,希望所有的心都在一起。我也是一直以來只做了這樣的事情,以後也只做這樣的事情。為了給更多人傳播耶穌基督,要過著得神喜悅的生活,希望我們一心一意的傳福音直到地極。而且在我們教會的地區長牧師每年都在外國,希望大家也能買機票一起跟隨。大家當中有人雖然英語不是流利但是他們也作了見證。希望用這樣的方式榮耀歸於主,也學習傳福音的方式。那個時候神一定會在大家心裏做工,我這種人是什麼都不是的,神對大家所做的實在是驚人啊!所以大家請不要說什麼理由,讓神得喜悅的話,神會祝福大家。

我們做一下禱告。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