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網路時代,陽川教會推出新型傳道模式

· 國際新聞

-後疫情時代,為「傳道者」量身定制的福音傳道活動;

-以各個教會活動及活動資源拼制而成的雲端活動;

– 藉以大家庭雲端聚會、一起看電影,一對一交流的傳道獲罪得赦免的聖徒家屬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

broken image

朴牧師的講道正通過網路在世界範圍內得到流傳

近日,在這被疫情奪去「出行自由權」的非常時期,將這次的危機轉化成時機的韓國好消息陽川教會,正藉以雲端上的「全新傳道模式」比往常更加活躍地向全世界傳揚著福音。

據統計,近年來已有125個不同國家的661家電視媒體轉播了朴牧師一年兩度的網路聖經佈道會、雲端CLF等活動上所講的話語。收看講道的有20億人。而且目前牧師借助網路視頻給國際貴賓傳講福音的拯救事蹟還在持續發生。

因為疫情的餘波變得「遙遙無期」,作為應對方案-網路交流正在倍受全社會的歡迎。這也為陽川教會的聖徒們藉以雲端的新型聚會,與親朋好友進行交流、談話、傳講福音,創造了良好條件。

<家庭雲端音樂會>

broken image

陽川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在這後疫情時代,通過傳道者量身定制的福音傳道活動傳講福音

broken image

家庭雲端音樂會的相關環節

這次好消息陽川教會方面推出的「家庭雲端音樂會」是利用已用過的牧會者受邀講道,心靈演講等多種舊資源拼制而成的活動。至此,為了給家屬和親朋好友傳福音,聖徒們紛紛以不同的形式展開活動,心裏滿滿的喜悅之情。

broken image

張幸林姊妹的家屬們對教會改變了看法

張幸林姊妹:「這次我以‘教育傳道人講座’之名展開一次雲端聚會並獲得了家屬們的熱烈反應。聚會上,我們一同觀賞由我製作的相片影像,彼此道出疏遠感情的原因。聆聽特邀講師林成根牧師傳講的福音。共同度過了意義深遠的時光。」

broken image

金玉子姊妹的家屬們借父親的八十大壽體會了家人的關愛

金玉子姊妹在此次藉以父親的八十大壽展開了一場「雲端祝福宴會」。欣賞影片視頻,教會活動的相關視頻並親自向父母轉達感謝等環節依次結束後,最後林成根牧師在傳講福音的同時,為宴會的主人公送上了祝福

金玉子姊妹:「平時,我們親戚之間很少向對方傾心吐意。但這次我們通過家庭宴會感受到了父母的深情關愛,噓寒問暖並留下了美好回憶。而且牧師和父母雙方還約好要進行一次面對面的交流。」

broken image

洪順九執事的家屬們通過網路聚會重新修復了彼此「疏遠」的關係,同時他們還向教會敞開了心扉

洪順九執事的一家這次順應教會的指示,為長期飽受病痛折磨的家屬們召開了一場健康令營。至此,他的家屬們通過這次的令營解除了對教會懷有的誤解,尤其是此前一直和教會保持距離的侄女婿通過家庭聚會也重新歸向了教會。

洪順九執事:「大衛為押沙龍的死深感悲痛。其原因是在於押沙龍被殺時,他還不清楚父親已經饒恕兒子的罪犯了。故而大衛很是悲傷。我看我的家庭好像正面臨著同樣的處境。所以此前一直對家庭聚會淡然置之的我突然心生一念,想舉辦一場面向家人的網路聚會。後來網路聚會結束以後,家屬們對聚會稱讚不已並轉達了再次參加的意願。非常感謝,當我追隨教會的指示向前邁步時,神能在所有的方面為我預備,為我打開道路。」

broken image

長期以來對教會緊閉心門的金秀景家屬們通過這次網路聚會豁然敞開了心扉

很早前開始,金秀景執事就懷揣著「全家人都得救」的心願,一直在向家屬們傳講了福音。結果事與願違,家屬們非但沒有得救,還反而向著教會牢牢緊閉心門。後來,隨著時間推移,家屬們看著金秀景執事的生活日益美好就對教會日漸敞開心扉。儘管如此,但他們對信仰仍是心存戒備。

於是在中秋前夕,金秀景執事就向定居在海內外的兄弟姐妹們,提議舉行一場家庭網路聚會。結果出乎預料地獲得了他們的同意,而且這群兄弟姐妹們還仔細地聽講了金秀景執事的講道。家庭網路聚會結束以後,金秀景執事受二弟的請求,給那些現讀小學的侄子,侄女們傳講了福音。

broken image

韓露雲姊妹以自己從罪得赦免中獲得的新生,給家人們傳遞福音帶來的盼望

韓露雲姊妹:「在這為生活而奔波的年代,親自見上一面親人實屬不易。但是通過這次的網路聚會,讓遠隔兩地的我們互相寒暄、彼此道出了近期生活情況。在這期間,我還向他們見證了近日在突如襲來的病情中,使我脫離出來的神。借此他們也向我敞開心扉,和我一起分享了喜悅。」

broken image

時隔長久,韓貞媛姊妹和家人們正通過網路聚會瞭解並聆聽每個人的生活近況

韓貞媛姊妹在家屬們面前見證時表示:家中老大在生病期間,借朴牧師的按手禱告得到了痊癒。而親屬們紛紛說這次的網路聚會使家屬之間的關係更近了一步。對此他們深表謝意。

broken image

黃志潤傳道師的大伯父觀看朴牧師人生傳記以後,他的心重新歸向了教會

黃志潤傳道師的大伯父早前就來到了好消息宣教會,但是後來離開教會生活遭遇了彷徨與痛苦。然而他藉以此次家庭網路聚會重獲燃起了對教會的新期望。

此後,他在日前推出的朴牧師人生傳記中發現只為福音的朴牧師人生軌跡,並深深意識到了只因對宣教會存有的誤解而犯下了錯誤。而自從同陽川教會的李憲穆牧師舉行信仰交談以來,一直在參加每週的主日禮拜並且過著信仰生活。

<中秋節,一起看電影>

broken image

中秋節闔家一同看電影

家庭雲端音樂會陸續全部結束以後,中秋節當天,陽川教會的聖徒們共同為各自的家人們創造了一個攜家人一起觀看電影並聆聽李憲穆牧師的主講話語的機會。

這些聖徒與親朋好友一起觀看《成大器者》這部電影的同時,還給對方講解了影片的中心思想:「父母的大愛」和「想法對人生的巨大影響」。而且還不忘告訴對方世人的罪早已被除去的美好事實。

<各自組織形式的傳道活動>

現在聖徒們以各自形式展開的傳道活動進行的如火如荼,而從中紛紛傳來的得救喜訊化作成了點燃在弟兄姊妹心裏的希望之火。

broken image

金玉子姊妹的哥哥借助存儲福音班話語的USB收音機持續聽了福音

金玉子姊妹看到佛教忠實信徒的哥哥病情惡化以後,一直在向神求得傳福音的機會。非常感謝的是,哥哥在住院期間,和醫院附近的青州教會取得聯繫並聽福音得救了。

之後,由於新冠疫情,醫院就開始全面封閉使得無法將存儲福音班話語的USB收音機轉給住院的哥哥。在這無可奈何之際,恰巧聽聞有一位青州教會的姊妹在這所醫院擔任護士職務,所以通過這位姊妹持續給哥哥傳了福音。病情嚴重到無法開口說話的哥哥在聽福音期間,在紙上寫下了「我會一直相信話語」的字樣。又過幾日,他得到了神的召喚。

broken image

張楚蓉姊妹的父親在過去始終拒絕福音,但是這次竟然得救了

張楚蓉姊妹的父親患上了肝癌。儘管他患有癌症,但每次都會斷然決絕福音。後來隨著病情的惡化,生命危在旦夕。張楚蓉姊妹看著父親遭受痛苦,就一直為父親的福音祈求了神。父親也說自己能看見鬼影,所以她意識到父親已經氣數已盡,就重新傳講了福音。但這次父親出乎預料地認真聽講了福音。隨後又在和李憲穆牧師的語音通話期間獲得了得救的確信。而且牧師還逐字逐句地教會父親做祈求禱告,於是張楚蓉的父親就通過禱告向神的救恩表示感謝了。過了幾天,張楚蓉姊妹的父親回到了主的懷抱。

好消息陽川教會的聖徒們紛紛表示:教會正在順應聖經中「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的話語,持續地在通過網路媒體傳揚福音。每一位想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也正以各式各樣地管道,向自己的家屬和親友們傳講福音,同時也希望我們周邊的親朋好友能獲得耶穌用寶血成就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