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聖經佈道會]朴玉洙牧師的聖經佈道會17日開幕,全世界沉浸在福音中的秋天

· 國際新聞

-通過125個國家661個廣播傳播的,為期五天的朴玉洙牧師聖經佈道會17日開幕;

-通過廣播在海外傳播福音的同時,國內傳道也活躍展開;

-朴玉洙牧師「神是完全赦免我們罪的那一位」; 

broken image

聖經佈道會主講師朴玉洙牧師正在開幕式上講話

10月17日(星期日),36年來一直成為全世界福音傳播場所的好消息宣教會的《朴玉洙牧師的聖經佈道會》拉開了帷幕。

聖經佈道會從1986年開始,在全國又在世界主要城市舉行,一直向全世界傳播福音。但去年因為疫情正式開啟了網路時代,期間通過與好消息宣教會的海外傳教支部聯繫的電視臺進行了轉播。其規模足有125個國家的661個電視臺(2021年5月為准),累計觀眾人數達到20億。

broken image

通過網路向全世界傳播福音的朴玉洙牧師聖經佈道會

broken image

接受美國CTN,美國IMPACT TV,哥斯大黎加Enlace,巴西Rede Brasil等各國主要電視臺採訪的聖經研討會講師朴玉洙牧師。

broken image

CTN電視臺播放的朴玉洙牧師的福音講解系列

節目播出後,似乎證明了其影響力,世界主要電視臺紛紛要求採訪朴玉洙牧師,而且通過這些電視臺播放了朴牧師的福音講解系列,而且有新電視臺接連播出,是福音更加緊密。

broken image

前現任總統、總理、副總統、第一夫人、參議員等各國首腦級領導人

broken image

與朴玉洙牧師所傳的福音志同道合的海外基督教引導者

broken image

海外觀眾紛紛觀看朴玉洙牧師的聖經佈道會

因此,聽到福音,一同傳播福音志同道合的各國基督教領導人,試圖向因新冠疫情而陷入痛苦和絕望的國民傳達盼望資訊的廣播相關人士、以聖經為基礎的教育引導青少年等國家領導人、以及渴望真理和生命之言的眾多人士都對此次聖經佈道會給予更大的期待。

<朴玉洙牧師的聖經研討會開幕>

17日晚7時30分,擔任聖經佈道會主持人的好消息盆唐教會牧師朴永柱表示:「去年和今年的聖經佈道會期間,我看到了很多神極其有力的做工。 125個國家的661個電視臺的放送讓無數人聽到了福音,現在也有很多人通過放送瞭解到了福音。 聽完話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現在是義人’、’我擺脫了罪惡’。 希望今年秋天上帝也能有力量地做工。」 

好消息宣教會總會會長林民喆牧師在禱告中說:「感謝神,在因新冠肺炎疫情所有人都感到不安,很多人陷入死亡的恐懼時,通過網路呼喊著福音 雖然語言環境不同,但引導我們認識到自己是罪人,在稱我們為義的話語面前,使拋棄所有的想法,用阿門來回應。 希望神通過這次聚會,全世界成為這話語的證據,引導幫助聽到話語接受救恩的全世界人民。」

broken image

聖經佈道會講師朴玉洙牧師

講師朴玉洙牧師在聖經佈道會第一天開幕式上講述了列王紀下第7章中出現的四個麻風病的內容,以及在曾是自己過去牧會的陝川鴨穀洞、居昌張八裏、金川等地經歷的上帝的見證,說明了神是在想像以外做工的。

朴牧師說:「 撒瑪利亞城因饑荒而死時,有兩種人物登場。 一個是攙扶王的軍長,一個是四個麻風病人。 攙扶王的軍長無視了神。 但是四名麻風病人向亞蘭軍營邁出了腳步。 神通過這些麻風病人創造了拯救撒瑪利亞城的驚人歷史。現在走在信心的道路上,必須超越我們的思想層面。 我們的思路去思考罪得赦免,就無法理解。 但是,從神的角度考慮,神是完全可以赦免我們罪的。」 

他還說:「上帝沒有使用像攙扶王軍長一樣優秀、聰明的人,而是通過4個大麻風病人拯救了撒瑪利亞城。 我們就像這個時代的大麻風一樣。 首先能看見我們的內心如果充滿了福音,就會無法言說的喜悅、感激和恩惠充滿我們。我們一起齊心協力,為福音而活吧。 主會在各位中間做工。我們為了福音而生活,會過得更好,更加蒙福。 無論是誰,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成為被神所使用的珍貴的上帝的子女。」 

聖經佈道會期間,每時每刻都有海外牧會者參加祝詞和見證。 開幕式上,美國聖安東尼奧地區國際燈塔祈禱會(Lighthouse Prayer International)會長羅普勒(Gene Loeffler)牧師和美國紐約曼哈頓東山非洲監理教聖公會教堂(A.M.E Zion Church Hill in ManhattanNY)牧師查爾斯•紮烏(Charles Dzawu)牧師一起祝賀聖經佈道會的舉辦

基恩·羅普勒牧師:「非常感謝能在聖經佈道會上分享話語,在疫情期間,朴牧師沒有退縮,一直在傳福音,在全世界範圍內找到了我們一起學習聖經的方法。 朴牧師總是把焦點放在耶穌給予我們的救贖上,對話語的深刻理解非常棒。 只有耶穌才能把我們從罪裏救出來。只一次獻祭就成就了永遠的救贖」 ,並囑咐:「希望一定要參加此次雲端聖經佈道會。」 

查爾斯·紮烏牧師表示:「朴牧師強調的是耶穌基督已經解決了罪惡問題。我們已經稱義了,不再是罪人。 只要看到基督所做的事情都結束了就行了。」 

broken image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讚美

包括2015德國馬克特奧伯多夫國際合唱節在內,席捲世界著名國際合唱節的格拉斯合唱團以《我的靈魂的陽光》、《全地讚美》、《A Jubilant song》、《沒有比主耶穌更珍貴的》等讚美祝賀開幕式。 合唱團共9次,每次話語的時間都進行了讚美。

參加聖經佈道會的朴美美(音)說:「去年哥哥和媽媽在聖經佈道會上得救後去了教堂,看著哥哥的幸福表情,我很不能理解。 媽媽說要我參加這次聖經研討會,但是我非常不喜歡。 然而最後還是和哥哥媽媽一起聽話語,因為饑餓連自己的孩子都煮熟的撒瑪利亞城,明日約到這時就有糧食充溢的話讓人無法理解。 但是,神讓四個大麻風去了亞蘭軍營拯救了撒瑪利亞城,那是神的約定,我今天的出席也是神引導的。話語結束後,在交流時我被問到‘雖然我是罪人,但見到耶穌後依然是罪人’和‘雖然是罪人,但遇見耶穌後是義人’,你會選擇哪一個,向我傳達了「神已經遮蓋了我的罪,神不再記念我的罪」 的話語,我就相信了。 太簡單了,太神奇了。 牧師問她能不能叫我姊妹,我回答說‘可以’。 就像哥哥幸福一樣,我也想變得幸福。」 

在仁川參加聚會的薑成子姐妹說:「今天講的話語是列王紀下7章中的攙扶王的軍長和四個大麻風病人,上帝沒有使用有能力、聰明的攙扶王軍長,而是使用了四個麻風病人。 感謝神現在也沒有使用聰明、優秀的人,而是使用像大麻風一樣的我們,向全世界傳遞福音,引導人們施行救恩。」 

光州的高賢秀姐妹說:「得救後,向媽媽傳遞福音是我心中的課題。 雖然是最要親近的人,但對我來說也是最難的媽媽,所以給她傳福音的負擔很大。 這次見到媽媽一定要傳達福音。 「請傳福音吧,按照話語神一定會做工的。」 上周日聽到這句話後,抱著雖然仍有負擔,但要按話語向前邁步的心,見到了媽媽,傳達了福音。 但是和我的願望不同,媽媽在我傳福音的瞬間開始就拒絕說話,傳達福音並不容易。 雖然很遺憾,在這次見面中,媽媽沒能聽到所有的福音,但是為了讓她能夠聽話語,把鏈接發給了她。 朴牧師今天說:「 我們就像麻風病人一樣。 就像神在拯救撒瑪利亞城時使用的不是攙扶王的軍長,而是四個麻風病人一樣,神在拯救這世上的時候使用我們。 就像神通過以利沙先知所說的話一樣,神通過我們拯救世界的話語,讓我產生了一定要拯救屬於世界的母親的盼望。」 

漢田教會執事申賢淑感慨道:「今天通過四個大麻風聽到關於歷史中的神的話語,雖然軟弱又不足,但是通過這樣的我,我對做工的上帝產生了期待和盼望,向以前聽到了福音,但現在離開的家人和朋友們發送了聖經佈道會邀請函,希望他們在今年結束之前聽到福音,與耶穌同在。」 

broken image

各教會各部門通過各種網路福音傳道活動傳福音,並邀請他們參加聖經佈道會。

在通過聖經佈道會向全世界傳播福音的同時,韓國國內也以聖徒為中心積極展開宣傳及傳道活動。 特別是,聖徒們為了傳福音給還沒有聽到福音或沒有得到救助的家人、親戚、朋友、熟人等,通過SNS分發了宣傳物或電話告知了佈道會消息。 以教會為單位,舉行了以地區長老及執事為講師的地區及地區禮拜等各種線上活動,並親自邀請周圍的人傳福音,邀請他們參加聖經佈道會。

broken image

街邊傳道

broken image

聖經佈道會電視廣告

broken image

市內電子螢幕(ASTRO VISION)廣告

此外,通過傳道及宣傳物分發廣告、電視廣告(YTN)、市內電子螢幕廣告等傳出佈道會消息。 特別是,在首爾每條交通量大的街道上,大型電光板廣告共有28,500次,平均每天向500萬人宣傳。

再次覆蓋全世界的朴玉秀牧師的聖經佈道會將於17日(周日)晚上至21日(週四)上午10時30分、晚上7時30分每天進行兩次,共進行9次,並通過YouTube頻道「 Good News TV」 直播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漢語等5國語言翻譯。 此外,還將翻譯成各國語言,通過當地電視臺向全世界轉播。 詳細事項可登錄網站(bibleseminar.kr/)進行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