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社會】2018 Christmas Cantata聖誕主題音樂會 - 香港巡迴演出第二站

· 本地新聞

2018年12月16日,我們緊接著迎來了Christmas Cantata第二站!第二站是在粉嶺和興會堂,演出開始之前,工作人員一直在忙碌的準備當中。

broken image

隨著演出時間的到來,人們陸陸續續的開始進去場,看到這樣的音樂會場面,大家都很期待,不一會,座位就被坐得滿滿的,帶著好奇的心情,大家等待著演出。

broken image

今天的第一幕是《耶穌誕生》,隨著音樂的響起,觀眾們都安靜下來,三個博士從東方

來到耶路撒冷,去尋找猶太人之王。希律王聽見後,心裏不安,他召集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土,問他們:“基督當在何處?”他們回答說:“在猶太的伯利恒”。馬利亞到了要生產的時候,卻沒有一個房間可以讓她生產,無論約瑟怎麼求別人,也沒有得到房間,只能去到馬棚裏的馬槽裏生。看到這一幕,很多人留下了眼淚,是啊,耶穌也正在敲打著你的心門,在你的心裏有沒有屬於耶穌的房間呢?耶穌的誕生給人們帶來了盼望,這是榮耀的事情。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中場時間,學生們為我們帶來了青春健康的舞蹈,讓整個音樂會進入到輕鬆,歡樂的氛圍中,觀眾們對學生們的舞蹈很喜歡,因為孩子們的表情很開心,也很幸福。

第二幕是《聖誕奇跡》故事講述了一個叫安娜小女孩的小女孩,她生活在一個非常溫暖的家庭裏,但她卻不明白父母的愛。安娜一直感到孤獨,所以整天在鎮上搗亂,吸引身邊人的注意。平安夜的那一天,安娜惹出大麻煩了,但就在那天晚上,耶誕節的奇跡發生了!最後她明白了父母的心,發現了父親的愛,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這個故事也觀眾深深的感受到了家的重要性。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接著我們邀請了李牧師為我們做了聖誕賀詞,李牧師給大家講了關於詹姆斯·哈裏森的故事,他的捐贈血液和根據他的血漿發展出來的“D抗原”抗體疫苗迄今已經拯救了至少220萬個嬰兒的生命!澳大利亞醫生發現,他的血液中含有一種罕見的“救命抗體”,這種抗體能夠拯救無數溶血症患兒的生命!至今為止,他的血液至少拯救了220萬名嬰兒的生命。

李牧師講述了新生兒溶血症,這一疾病是因為母親的血型和腹中胎兒的血型不一致而引發的,其中一個人擁有獼因數(Rh)陰性血型,而另一個人卻擁有獼因數(Rh)陽性血型,一旦母嬰血型不合,母親的身體就會不斷產生抗體,通過哈裏森的捐贈的血液輸給那些溶血症胎兒的母親後,就會徹底治癒了胎兒的溶血症!後來醫生又根據哈裏森的捐贈血漿研製出了“D抗原”抗體疫苗,拯救了更多患兒的生命。

broken image

以前人若犯了罪就要牽一只沒有殘疾的羊來,那我們的罪過渡到羊的身上,把殺掉然後把血抹在壇的角上,讓羊代替我們贖罪,可是人們一直犯罪,每天犯罪。所以神派遣了耶穌來到和世界上,讓約翰代表全人類,然後約翰按手在耶穌身上,把全人類的罪都過渡到耶穌身上。耶穌擔當了我們的罪,我們所有的罪從古至今,以至將來的罪都被擔當了。我們憑著耶穌的寶血變成了義人。

broken image

最後新聲音合唱團為我們帶來第三幕大合唱,通過歌曲來讚美神。這次帶來的是耶誕節主題的歌曲。《哈利路亞》、《New Feliz Navidad》、《Santa》《平安夜》,每一首歌曲都承載著耶穌的愛。聽著新聲音合唱團偉我們帶來的動人的歌曲,在場的觀眾都感到無比喜悅和幸福。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觀眾反饋一:

參加這次的音樂會,很受感動。第一個節目最感動,他們演的很好,像真實版的,耶穌拯救了我們,也很喜歡大合唱《平安夜》,下次還會過來。

broken image

眾反饋二:

這次帶著孩子來參加了,真的很好的音樂會,感謝大家的演出,聖誕奇跡演的很感動,我們也知道了家的重要性,孩子們也看懂了,真的特別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