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2021第2季新西蘭韓語令營添加博客标题

· 國際新聞

韓國好消息東釜山教會方面受第一季的圓滿成功所鼓舞,於10月9日拉開了本年度第2季韓語令營的序幕。本季韓語令營從10月9日至11月27日,將持續8周。而且順應參加者的回饋,就活動的結構上,安排了時長擴大一倍的韓語課堂、韓流時裝、美食節目、線上旅行等旨在再次獲得新西蘭學生‘芳心’的諸多環節。

broken image

第二季韓語令營

broken image

人氣爆棚的主題視頻

本次由輕快的K-POP舞蹈COVER視頻欣賞吹響開始的信號,而且有87名學生參與,活動共持續了約兩小時。

broken image

山清郡的線上旅行

首個環節,主辦方為了滿足那些想來韓國旅遊的新西蘭學生們安排了一場山清郡的線上旅行。

broken image

韓語發音教學課堂

broken image

學生們正熱烈迎接第二季再次回歸的韓語教師

接下來,第二個環節就是韓語課堂。時長約30分鐘的時間裏,老師教了學生們韓文的韻母發音和寫字。而過去一直想學習韓文的學生們始終面帶著喜悅認真聽講了教學。其中不乏有那些通過第一季活動的學習,韓語水準大有提升、熟練掌握韓語發音的學生。這也反應了韓文教學的顯著成效

broken image

心靈教育

 

來到最後一個環節,由東釜山教會的李峰春牧師展開了心靈講座。牧師在演講中指出:如果想建一座好房子,就首先要有個設計圖。同樣,如果想有一顆健康心靈,就需要有一張心靈導圖的觀點,繼而強調了心靈教育的重要性。

broken image

分組交流期間,學生們正在比心示意

Nicki:在這次活動的環節當中,我最喜歡線上旅行的部分。非常感謝,主辦方帶我們觀賞了韓國的角角落落。也很是感激,為我們開展第二季的韓語令營。

Moe Moe:我在8年前學過韓語。所以也具備一定的聽寫能力。只可惜後來能用到韓語的機會卻是寥寥無幾。我非常喜歡韓劇,H-POP等所有和韓國有關的東西。當看到有關這次活動的宣傳海報之後,帶著“想要從頭開始,穩步提升韓語水準”的心態前來報名參加了。

Sola:我對舞蹈情有獨鐘。所以之前經常在網上找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並跟著音樂手舞足蹈。有時還跟著音樂唱起來。後來有一天《江南STYLE》開始在網上火爆全球,至此我才知道一直以來喜歡唱,喜歡跳的都是H-POP音樂。從那以後,我就自然而然地接觸了韓國文化,甚至到了沉迷的地步。這可能是我的命運吧。我想通過這次的韓文俱樂部,學習更多的韓國文化。

broken image

正進行到實施舉手練習韓語發音的韓語課堂

負責韓文教學的白賢旭說道:非常高興,這一季能再次加入到新西蘭令營的負責人之隊伍。時隔已久,當我再次看到學生們享受活動帶給的快樂,認真聽講心靈講座時,心裏就倍感欣慰。希望新西蘭的學生們通過令營繼續保持聯繫。也願未來,我能與新西蘭教會一道投身於新西蘭的教育事業當中。

broken image

在主持小組燦爛的笑容中開始的韓語令營

主持小組的金惠媛在轉達謝意時說道:這次突然被委任為韓語令營的主持人。起初,不想勝任這個職務,所以我就一拖再拖。直到令營開幕的兩天前,在一場彩排過程中,我對臺詞對的一塌糊塗。再者,自高中畢業以後,我就從英語交流中‘金盤洗手’了,所以讀也是磕磕巴巴,不是非常流暢。因為我深刻的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所以我就知道不能再拿著我自己的認知來準備主持工作。於是我就放下想法,請求周邊人的幫助了。儘管在首次的主持上沒有做到完美無瑕,但是,當我放下自己原有的想法時,收穫了一個較好的結果。最近我明顯感覺我的心靈成長了不少,非常感謝!借此我能夠獲得‘試著去放下自己’的機會。

broken image

滿懷喜悅參與韓語令營的新西蘭學生

東釜山教會的學生們正在精心準備著剩餘的7周韓語令營。好消息東釜山教會方面在期望中稱:本周的韓語令營不僅讓我們勾起神在第一季中予以的幫助,還對‘神在接下來又帶給我們怎樣的幫助?我們又在從中學會什麼樣的信心?’有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