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晉州地區]網上環球旅行人性教育令營「印度,我們一起玩吧!」 尋找印度的寶物

· 國際新聞

-《尋找巴西的寶物》後續篇

-和兒童主持人一起尋找印度的寶物

-學習最重要的寶物心靈世界

由於疫情的長期化,在日常生活中面臨著大大小小的變化,在家就可以參觀國內外多個景點的“網上環球旅行”成為了不接觸時代的大勢。不只是參觀景點,還可以分享各地的語言、歷史、文化、人們生活的面貌,那更是錦上添花。

broken image

網上人性教育令營“印度,我們一起玩吧!”

kids‘mind慶南10月10日下午2點舉行了網上環球旅行人性令營印度篇印度,我們一起玩吧!本次令營在5月6月舉行,有100多名兒童參加的巴西篇尋找巴西的寶物的後續篇,為了給中秋後持續擴散的疫情而受到活動限制的兒童們提供體驗其他國家文化、培養正確人性的機會,準備了本次活動。

broken image

河東教育支援廳孔鉉哲督學的祝詞

踩著輕快的節奏,帶來動感舞蹈的兒童舞蹈隊的祝賀演出後,緊接著是河東教育支援廳孔鉉哲督學的祝詞,孔督學感謝在不能盡情玩耍的情況下策劃準備網上印度旅行的kids’mind慶南,今後我們生活的未來正走向與多種民族一起生活的多文化社會。希望通過網路人性集訓,承認彼此的差異,成為一起學習的寶貴時間。

<和三位兒童主持人一起尋找印度的寶物>

broken image

印度文化網上旅行

在網上旅行的時間和兒童主持人一起尋找印度寶物和印度文化,國家面積排世界第七位,擁有14億人口,多種文化、語言、宗教共存的神秘國家印度給參會者展現了“不同”的魅力,是彼此更加親近。

broken image

製作印度傳統飲品“香蕉拉西”

拉西是一種為了忍受印度炎熱天氣的健康傳統飲料,在家就可以輕鬆製作的香蕉拉西,和父母一起製作並品嘗,參與者可以體驗到有點生疏的印度文化。

broken image

講述印度體驗故事的金主愛海外志願者團員

2018年,前往印度進行海外服務的金周愛團員以印度是教會自己挑戰和聯合的難忘地方為題,分享了她的印度體驗。印度有許多部族的語言,一個人可以運用三四種語言,對我來說最有負擔的部分就是學習語言,在做志願者期間,挑戰語言這個難關,進行了心靈演講,在耶誕節音樂會上扮演主角,在很多人面前表演。在韓國一直性格固執,不和其他人交流,帶著特別高傲的心生活,但是在印度,通過與團員的碰撞,發現自己是不聽別人的話,自作主張的人,成為了能夠接受別人優秀思想的機會。遇到無限包容我的印度朋友和當地人的愛時,我改變了。印度是一個可以交到真正朋友的好國家。

broken image

學習’吧嗒吧嗒’舞蹈

印度人興致滿滿,喜歡唱歌跳舞。一起學習了描繪印度當地人對更大世界渴望的吧嗒吧嗒舞蹈。兒童主持人們表示如果和周圍人交流的話,我可以挑戰我一個人做不到的事情,介紹了最重要的寶物“心靈世界”的心靈講師樸享安。

broken image

印度金奈樸享安講師的心靈演講

心靈演講結束後,參加者分成小組,和老師、朋友們一起解答有關印度文化的問題,完成任務,成為了更加深入理解和銘記印度的契機。利用家裏的道具製作印度傳統服裝,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參加感想>

作為兒童主持人參加了這次的人性夏令營,瞭解了各種印度的文化和美食,雖然參與節目,背劇本的過程很累,但是做完後覺得很好,所以很欣慰。(孔韓星,小6)

裝扮成印度當地人,成為兒童主持人,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很累,但是朋友們看到我的樣子,能夠一起開心地參與心情很好。這次令營比其他令營更有趣,特別是能夠親自製作香蕉拉西,所以更好。(孔夏嵐,小4)

雖然想做香蕉拉西,但是沒有準備食材所以很可惜。學習了印度舞蹈吧嗒吧嗒歌曲特別的興奮,所以很有趣。雖然是第一次嘗試,但是很意思。(鄭妍語,小5)

剛開始不想參加令營,爸爸勸我克服負擔,所以參加了。在心靈演講中講到一輩子打破石頭的人,我覺得他很了不起。爸爸說越過負擔時自然而然會很開心,下一次還有這樣機會的話,我也想打碎我的心參加。(孔泰俊,小5)

印度老師講的故事很讓我印象深刻,我覺得那個人能做這麼大的事情很了不起。聽到愛使如此的奇跡發生,我學到了只要心裏有愛,即使遇見困難的事情也能戰勝過去。(李燦浩,小3)

聽了印度版的愚公移山能夠和女兒一起交流特別地開心。聽大學生的印度體驗分享時,可能因為我女兒是高年級的緣故,她聽得很好。一個小時三十分鐘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參加的很好,謝謝。(金佳琳學生的母親)

broken image

幸福的印度文化網上旅行

雖然是兩個多小時的印度文化網上旅行,但是參加的兒童和家長們表示:繼巴西篇之後,對印度這個國家進行了詳細的介紹,非常感謝。” 也留下後記說“能夠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期間學習帶著信心和盼望,無論什麼都能戰勝珍貴的心靈世界,感到非常高興。Kids’mind慶南相關人士表示孩子們的成長要身體和心靈都健康才能照亮未來,隨著全球化時代的發展,與全世界兒童一起的網路人性令營會繼續開展,下一篇日本篇正在待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