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釜山]莫桑比克第一夫人會見朴牧師,表示「心靈教育將改變年輕人」

· 國際新聞

15日下午,在釜山樂天酒店,朴牧師和莫桑比克第一夫人見面了,並談論了心靈教育的必要性及其引進方案。

莫桑比克第一夫人伊紮烏拉·岡薩盧·費拉翁·紐吉女士在與國際青少年莫桑比克聯合分部的前4次會議中,接受了心靈教育,第一夫人還親自讓自己的家人和親戚朋友聚在一起介紹了心靈教育。 並為2020世界夏令營錄製了賀詞。

broken image

韓國-莫桑比克兩國首腦出席船舶命名儀式的消息

broken image

媒體報導,朴牧師和莫桑比克總統第一夫人15日舉行交談的消息

總統夫人目前正在莫桑比克與總統一同訪韓,其中包括向三星重工業訂購的船舶出港命名儀式等。 當天的面談是關心思想教育的內容,第一夫人訪韓期間專為和朴牧師討論而準備。

broken image

在當天的面談中,朴牧師介紹了非洲的活動,並舉出非洲學校發生的學生縱火事件,講述了思維能力不足帶來的社會問題,並簡單地講了心靈教育。 他還說:我知道非洲土地遼闊,要做的事情太多。 只要稍微拓寬學生思考的領域,就會發生很大的變化。」

他還列舉了現代汽車成長為世界一流汽車公司的過程,談到了思考力的重要性,並強調了培養心靈教育應關注的焦點——自製力和交流能力。 朴牧師說:學生們正在變得非常正直。 我們和很多國家政府都在做這件事。」 第一夫人希望從明年開始正式對莫桑比克孩子們進行心靈教育。教師們來到韓國接受教育或我們可以去教育教師們,如果教育部長官等和我們聯繫,我想首先選定一所學校,進行為期1年的心靈教育。 希望一年後學校和我們一起看看結果,如果喜歡的話,莫桑比克所有學校都能開始心靈教育。」談到了思想教育的具體內容。

broken image

對此,第一夫人表現出了積極的關心,並就在韓國進行的心靈教育進行了提問。 另外,還詢問了朴牧師今後訪問莫桑比克的計畫,並決定與在2月份訪問南部非洲的朴牧師再次見面,討論心靈教育。

第一夫人說:感謝能和牧師一起工作。 謝謝培養了很多年輕人。 非常感謝大家和我們一起工作。」

broken image

媒體報導的朴牧師與莫桑比克總統夫人會談的消息

朴牧師結束面談後,感謝莫桑比克在神面前給予我們同心同德的恩惠,並祈禱莫桑比克的年輕人帶著新的心情成為福氣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