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社會】2018 Christmas Cantata聖誕主題音樂會 - 香港巡迴演出第三站

· 本地新聞
broken image

2018年12月23號,好消息香港教會的新聲音合唱團,在南昌社區中心舉行了Christmas Cantata 。當主辦方一切都準備好在表演時突然出現了停電的狀況,就算在這種情況下也沒有組織他們停止演出。在長達30分鐘的停電狀態下他們依舊表演了舞蹈、還有幾首關於聖誕主題的歌曲,在坐的每一位觀眾對演員們的執著精神深深地感動著。當電來時台下雷鳴般的掌聲響起,大家異常興奮。特別感謝神,我們的節目能在恩典裏可以照常進行。之後李光輔牧師分享了耶誕節的由來,那就是“主耶穌基督降生在這個世界上,只一次釘在十字架上永遠贖淨了我們所有的罪”。台下觀眾的反映也特別的好,他們深深地感受到了主耶穌的大愛。最後有幾位觀眾接受採訪時,他們都覺得這場音樂會雖然出現了一些小插曲,但是還是非常完美,如果有下次都會再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仔細的瞭解一下吧!

broken image

參加聖誕音樂會的人們絡繹不絕

broken image

在積極簽到的市民們

突發情況大報道

今天當精彩的節目青春舞蹈開始時突然會堂斷電舞臺和觀眾席一片漆黑。大家都覺得怎麼辦的時候,青春舞蹈隊隊員們也沒有被現場的尷尬氣氛所阻撓,他們用自己的嘴唱出舞蹈歌曲,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台下觀眾隨著舞蹈的節拍一起用手打拍子。觀眾不僅沒有離開而且還支持我們這讓小編很是感動。

好消息香港教會新聲音合唱團,在因為沒有電不能用麥克的情況下,他們還是用他們美妙的歌聲去感染台下每一位觀眾。

30分鐘後會堂突然燈光亮了起來,在場所有人無一人不鼓掌,但是來電了不代表音響就會沒問題,小編當時在耐心等待修理音響時候心情錯綜複雜,一邊向神禱告,一邊在擔心。

之後感謝神音響終於好了,在場觀眾以及工作人員又響起熱烈掌聲。在神的幫助下照常來了電我們的節目終於可以照常進行了!

活力青春舞蹈

broken image

新聲音合唱團的精彩表演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李光輔牧師介紹耶誕節的來歷

首先李牧師講述了一位以奉獻一生自己的血液為樂的哈果森,因為在哈果森的血液裏含有抗溶血症的抗體,通過他的血液拯救了上百條生命。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什麼是RH溶血病?

擁有RH陰性血液的媽媽,懷上擁有RH陽性血的寶寶時,媽媽血液中生成的RH抗體攻擊寶寶的疾病,病狀會引發黃疸、貧血、大腦損傷、心衰甚至死亡。溶血病RH陰性與RH陽性在一起會互相攻擊,很容易讓媽媽肚子裏的孩子死亡。防止溶血病的疫苗是從哈果森的血液裏提取出來的。海森1173次獻血因為他的血液裏有抗體拯救了300人,其中有她自己的女兒孫子。由於國家規定最大獻血年齡是81歲.海森今年正好81歲進行了最後一次獻血。他的獻血歷程16歲-81歲。

broken image

雖然有病,但是有抗體一點問題都會解決

蛇毒是高蛋白,捕蛇手為什麼已經被毒蛇咬了很多次還是安然無恙,是因為在他裏血裏有抗體。有病毒不一定都死亡,因為有能戰勝病毒的青黴素,我們人生當中有很多艱難困苦,那麼在我們心裏有抗體的話就不是問題.

broken image

羊不能永遠贖罪,唯有耶穌

當然人生當中也有很多罪,神不讓吃分別善惡樹的果子,但是亞當夏娃他們還是吃了使我們成為了罪人。神那裏有兩個帳本一個是神那裏另一個在人的心板上,神預備了替罪羊,但是通過羊不可能一次贖完世人永遠的罪孽,人們還需要反復認罪。神預備了耶穌基督。耶穌既然擔當了罪可是人們反復再認罪,但是在神的世界裏面已經沒有罪了,人們還是一直相信自己的想法。

broken image

就像捕蛇手被毒蛇咬了也沒事因為在他的體內有抗體。雖然我們有罪靠著耶穌基督就沒有罪了。《聖經》事實記載了 希伯來書10章10節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為了贖淨我們的罪主耶穌基督降生在這個世界上,所以這就是耶誕節的由來。

觀眾們的積極回饋

broken image

觀眾A:我覺得他們很專業。也很好聽,那些服裝也特別漂亮。聽到牧師說他的見證,有些感動,下一次我會叫家人一起來參加。

broken image

觀眾B:一開始我是以教授的角度去觀察的,我學過十多年的戲,也有很多不同的教會做,那些教會也是普通的教會,我覺得這場話劇做的特別細緻很真實,感覺挺好的,剛開始看到你們說的是國語,介紹的時候聽到你們在國內或國外演出,所以我就有點放心了。我覺得李牧師的福音表格比較好,很有趣,那個表與神有關系,很真實,很感動。用病毒舉例,講的特別好。

broken image

觀眾C:看到他們表演的很逼真,好像真的把我們帶到伯利恒一樣,就像親身看到主耶穌出生的場景,他們唱“哈利路亞”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好聽。李牧師的講座讓我感受到了主耶穌基督愛我們的心。

broken image

觀眾D:很精彩,我最喜歡他們唱“哈利路亞”那首歌的時候,那首歌唱的非常高水準,整個內容都特別簡介,這個話劇形式上表達出主耶穌誕生的訊息,沒有那麼沉悶,非常好。下次我一定會來會去不同的場所看表演,我今天和朋友們一起來的,下次跟家人一起來。

結束語

好消息宣教會的新聲音合唱團,聖誕巡演正在不斷的感染著每一位人的心,讓他們真正的接受主的大愛,讓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們真正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