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韓國] 朴玉洙牧師新刊出版紀念會 - 仁川報道

· 國際新聞

“我們面前,擺放著兩條路。正如浪子可在豬圈度日,亦可生活在父家。”
2019上半年,朴玉洙牧師仁川聖經佈道會正在進行。于27日舉行了朴玉洙牧師新刊信仰書籍《兩個世界的爭戰和選擇》的出版紀念會以及作者簽名會。

朴玉洙牧師新刊信仰書籍《兩個世界的爭戰選擇》

朴玉洙牧師至今已編寫包括《我是這麼脫離了罪》,《創世紀講解系列書籍》,《利未記燔祭講解》等在內的數十餘部信仰書籍。他的書籍寫作方式言簡意賅,基於真實實例的內容及明確無疑的知識致使讀者們產生共鳴。同時,成為一部部的暢銷書正在散播至多個讀者階層。

新刊《選擇》介紹了能夠反應朴玉洙牧師連載專欄精髓的20篇內容,除此之外還涉及到圍繞“如何明白聖經中的父神旨意”的信仰實質性解答。
 
活動當日,聖經佈道會的參與者與聖徒以及正在參加CLF的海外牧會者代表出席了活動。

“看此書,能看到左方有條大路,右方則有條小路。這是寓意著信心之奧秘。如若現今對自我想法和分明的聖經話語心存疑意,則意味著向話語心存不解。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能選擇信心的一方,心越過審判之河並而讚美主。最後真心祝賀朴玉洙牧師新刊的出版”-艾德里克·新科爾倫哥(尚比亞,教會代表)

艾德里克·新科爾倫哥(尚比亞,話語之體教會代表)

“我在1977年第一次遇見了朴玉洙牧師。儘管我們喜歡選擇易而平坦的道路,但牧師始終選擇負擔又艱難的道路,以此來經歷神的做工。此次也與往常一樣我們能通過此次新刊《選擇》能夠學會負擔與艱難的信仰人生。對此心存感謝”-李羡慕(國際青少年聯合會秘書長)
2007年,時年24歲的芳齡去往非洲加納做海外侍奉過程中,因意外變故身患下半身麻痹的文慧珍姊妹做了見證。輪椅時光已過12年的今天,她仍然持續接受著神經康復治療。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獻唱的無伴奏音樂祝賀公演

而後進行了作者朴玉洙牧師的專題講座。
“雖出生在同一個母腹。但以掃將焦點放在了肉體的世界,而雅各將焦點放在了屬靈的世界。同樣,希望諸位的心裡向神心存敬畏。此前儘管在我人生中遇到過種種難題與艱辛,但神使我一一得勝。希望諸位的心裡同樣向神心存敬畏並依靠著神過上得勝的人生。”——摘自朴玉洙牧師的作者專題講座。

朴玉洙牧師的專題講座

“得救之前,因以往所犯的罪心裡倍感煎熬。恰在彼時,有幸讀了《罪得赦免與重生的秘密》,《悔改與信心》,從而擺脫罪並開始學習信心。從此之後,牧師的書籍成為引領我人生的聖靈教科書。此次出版的《兩個世界的戰爭選擇》,便引導及指教我區分自我想法與身處環境並做出選擇。我也向著這種幸福恩典滿懷期待。”

得到作者簽名而面露悅色的趙恩京姊妹

朴玉洙牧師作者簽名會

“我在此次的出版紀念會的講師演講中聽到,牧師無論身處何種處境始終站在行得通傳福音的一方。此外又在文慧珍姊妹見證中聽到她在逆境選擇話語的一方,“堅定信念並選擇福音,乃是最為幸福的人生”。此想法在心中油然而生。”
-金泰均-好消息仁川教會

“我的女兒患有腦腫瘤。醫院告知我們急需要動手術,而且即便是要動手術也會留下後遺症。而朴牧師便讓我將孩子託福于神。再而因孩子還小,牧師祈求神,使我得到信心。我就這樣選擇了信心,此後腫瘤難以置信的在體內不見蹤影並正在健康成長”-趙恩京姊妹(京畿道 始興市)

無論是誰在生命旅程中,都會遇到內心的爭戰與選擇。此次出版的朴玉洙牧師新刊《兩個世界的爭戰選擇》能明亮讀者們的雙眼並致使選擇真正的信心,從而將心遷移至神的一方。我們期待這時候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