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日本] 非洲大開發高峰會議: 多哥總統與樸玉洙的第二次會晤

· 國際新聞
broken image

位於東京的國際商務大酒店

8月26日,出訪日本“非洲大開發高峰會議”的多哥總統-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與樸玉洙牧師的第二次會晤在東京國際商務大酒店舉行。

“非洲大開發高峰會議”是於1993年10月,由聯合國開發計畫署以及專門致力於非洲發展的地球組織在日本政府的力主推動之下共同在東京召開的會議。自冷戰結束後,國際社會的一個重大課題-非洲大開發。而現今已有48個非洲成員國,13個援助國以及10個國際組織參與到本項會議並針對為此課題進行著商討。

本次將要舉行的2019“非洲大開發高峰會議”已是該項會議的第七屆,並於本月28日至30日在橫濱舉行。是由日本政府主辦,並由UN,UNDP,世界銀行,非洲聯合委員會提供贊助之下,來自54個非洲不同國家的首腦們聚在一起解決有關非洲大開發課題的國際會議。

broken image

2017年7月在多哥總統府舉行的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雙方會面

broken image

2017年7月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在多哥總統府舉行的第一次會談

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的本次會見並非是首次。素來十分注重青少年問題的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於2017年7月,邀請彼時以主講師的身份出席多哥世界大會的樸玉洙牧師,並共同對“多哥青少年問題的解決良策與青少年中心的建立”進行了商討。

近日,多哥國內引發了由青少年示威直接導致的更換青少年部長官。現今青少年問題正處空前氾濫演變成國家社會的“阿喀琉斯之踵”,恰在此時,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進行了會晤。

broken image

熱情迎接IYF創始人-樸玉洙牧師的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總統

滿腹熱情得迎接樸玉洙牧師的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總統帶著過去2017年的一談之緣的記憶進行熱情迎接,並一同相比於上次更加實際又具體的開展了有關青少年問題的商討。

IYF創辦人樸玉洙牧師在講話中說道:“如若我們面對孩子,與其指教“何事可為,何事不可為”不如注入希望與盼望,則他們精神面貌會變得煥然一新。時至今日,我創辦IYF團體並以這種方式指引著成千上萬的世界青少年。如若多哥政府向我們給予幫助,則我們願意向學生們圍繞思考能力,自製能力,交流能力的教學,並且致使營造一個“能在幸福之中進入夢境,希望之中醒來”的國度”。

與此同時,又提到了曾在中國共青團進行的心靈教育,菲律賓的教師心靈教育與分別在塔古姆市與尖山市針對癮君子進行的心靈教育,以及正在美國紐約的各所學校中進行的心靈教育。

broken image

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的第二次會晤

而後,多哥總統在發表中表示:“很高興能在日本,與樸玉洙牧師再次相見。我很想再次訪問韓國。我看到韓國的面貌以後,心生由衷的敬佩。自韓半島停戰以來,韓國從一個窮困潦倒的國家逾越成為如今的經濟強國,而其成就舉世震驚。我國大使在訪韓期間,親眼目睹如韓國科技技術的門戶-三星,IT發展,以致韓國文化等輝煌的發展後,對此心生敬畏。我非常想訪問一次強盛富足的韓國”。

broken image

正與多哥總統-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進行會晤的樸玉洙牧師一行

緊接著樸玉洙牧師向總統轉達了“擇日一定訪問韓國”的請求,並且還介紹了心靈教育與青少年活動現如今在世界各國的進展。

“幾年前,我在與埃塞俄比亞青少年的面談中,指出了青少年心靈教育的重要性。如埃塞俄比亞那樣經濟飛速發展,隨之而來的是青少年們欲求的提高,這導致大大的提高會青少年問題的發生指數。故此我們便向該國政府發出了“早日開展青少年心靈教育”的提案。而發出請求的5個月以後,發生了一起由學生們引發的騷亂,之後政府派出武裝進行對持“流血慘案”。從彼時起,我們就開始開展該國的心靈教育。不僅如此,尚比亞建築學校擺脫此前普及的“實用性低而高居雄壯”的英式建築教學,用“實用性高”的美式建築教學來取而代之。而此過程中,我們也正在向該校提供建築技術。”

另外還指出:IYF學生們的海外侍奉的時候,相比於去往生活條件舒適的國家更適合去往艱苦中學會許多東西的非洲;隨後又補充道:“多哥青少年們如若接受心靈教育,則將來也同樣能變成一個引領非洲的優秀領跑人”。心靈教育介紹告一段落之後,樸玉洙牧師便向總統傳了福音。

broken image

會晤結束的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

broken image

會晤結束以後,合影留念

多哥總統在隨後發言中表示:“我非常贊同樸牧師所主張的提議,希望下一次能在韓國與牧師見面。日後,若有所需,我們會積極的提供幫助”。約為40分鐘的面談結束之後,樸玉洙牧師受總統的邀請並與之進行了“單獨面談”。

broken image

雙方會晤結束以後,多哥工商部的Kodak ADEDZE長官提議與IYF簽訂MOU

broken image

多哥工商部長官同IYF的秘書長以及相關負責人正在針對MOU相關細節進行仔細分析

會晤結束以後,多哥工商部的Kodak ADEDZE長官又會見IYF的李羡慕秘書長並提議欲在本次“非洲大開發高峰會議”期間,與IYF簽訂MOU。此外在談話中還表示:“IYF所宣導的健康精神和韓國科技生產力固然是好,但比之更好的是IYF創始人口中所講的“借著信仰改變青少年””,於此同時還轉達了雙方一同為MOU與建設青少年活動中心而努力的意願。
 

broken image

總統府媒體負責人與TVT電視臺集中採訪了樸玉洙牧師

多哥國營電視臺TVT已對IYF深有了解,他們與總統府媒體記者一同帶著關注報導了本次樸玉洙牧師與非洲總統的面談。此次會晤為我們日後與多哥政府一道,共同以心靈教育來引導多哥青少年開闢了大門。日後,我們向這些青少年心中注入盼望與夢想,致使他們成為未來世界的主人公。對此我們產生了莫大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