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華盛頓特區] ETERNAL REDEMPTION FOR US! – 朴牧師 美國傳教旅行

· 國際新聞

broken image

傳道隊為了準備CLF訪問不同的教會

朴牧師美國傳道旅行的第8個城市是美國首都華盛頓DC。 在10月的CLF會議之前,所有聖徒都懷著相信神會按照他的話語成就,只要邁出腳步,神肯定給預備好了,齊心前往教會進行訪問。 在每天上傳的聖徒的見證中,我們看到了神的做工。

broken image

納爾遜·古茲曼牧師(左)、卡門姊妹(中)奧蘭多·梅迪納牧師(右)

以前去的教會沒有傳講過真正的福音。 所以心裏一直存著疑問。 但是見到好消息宣教會後聽到了真正的福音,心中的所有疑問都通過聖經解開了。在準備這次CLF時,我想邀請我所認識的所有基督教領袖。 還有就是想一起傳達這真正的福音。 我看到了上帝給很多基督教領袖們敞開了門,神在引領我們。——卡門姊妹

在準備CLF會議時,見到了納爾遜牧師。 納爾遜牧師說:我的年齡是51歲,距離站在神面前已經所剩無幾了。 因為最想做的事情是傳遞福音,所以我很忙。 聽到CLF和宣教會的介紹後,感到驚訝,決定與宣教會一起做福音工作。 另外,他還邀請好消息宣教會華盛頓教會牧師金相烈在自己的教會傳講了周日禮拜的話語。 納爾遜牧師會繼續一起和我們宣教會做傳講福音的工作,聽到朴牧師將作為講師訪問此次華盛頓DC並舉行CLF會議的消息後,他很高興地答應參與本次會議。

此後,納爾遜牧師邀請我們參加自己的教會活動。 在那裏,他介紹了納爾遜牧師的朋友奧蘭多·麥地那牧師。 奧蘭多牧師對怎麼給青少年傳講福音特別感興趣。 希望學習心靈教育,並與宣教會一起做福音工作。 活動結束後,奧蘭多牧師邀請我們到自己的教會,計畫並討論今後要一起能舉行的活動。 另外,他十分重視此次舉行的CLF會議,得知好消息宣教會創立者朴牧師來訪的消息後,約定和自己的教會領袖們一起出席。

<和牧會者們的面談>

CLF活動當天上午10點開始,與6名牧師進行了個人面談

broken image

邁克爾·阿瓦牧師(左)、阿比奧·蓋比牧師(中)、妻子(右)

第一時間與阿比奧·蓋比牧師進行了面談。 阿比奧·蓋比牧師在今年6月的CLF會議上,通過與朴牧師的面談罪得赦免了。 之後在自己的教會中不斷傳遞著自己聽到的福音。

今年6月4日參加在紐約舉行的CLF會議後,我的信仰和人生發生了徹底的變化。 現在遇到的每一個人我都會問你是義人嗎? 變得聖潔了嗎?  神讓我們變得聖潔,這讓我很驚訝。 明年1月有加納牧會者的聚會。 最後3日,我將邀請華盛頓教會牧師金相烈舉行集會。 所有的牧師都應該聽到這個福音,得到救助。 為了傳達這個福音,我會和好消息宣教會一起做。阿比奧·蓋比牧師(跨界教會)

broken image

申望牧師

下午與申望牧師進行了面談。 申望牧師首次參加了2018年紐約的世界夏令營。 從那以後一直在與華盛頓教會進行交流.

在我心裏一直有約翰1書1章未解的疑問。 今天與紐約牧會的朴永國牧師交流後,所有的疑問都解開了。 發現了CLF中所說的福音是什麼。 今後想更加頻繁地與華盛頓好消息宣教會交流,向緬甸教會傳遞福音。申望牧師(緬甸傳教會)

<華盛頓特區教會和聖徒們交流的時間>

朴牧師以新約和律法為主題,向聖徒們傳講的話語。耶穌已經實現了新約,所以我們已經稱義了聖潔了。 不是聽撒旦的聲音而是聽神寶貴的話語。 因為我們是神寶貴的子女。

broken image

傾聽話語的聖徒們

broken image

金潤玉姊妹和丈夫斯卡特弟兄

broken image

和華盛頓教會的聖徒的團體照

<晚間CLF會議>

在晚上舉行的CLF會議上,以馬里蘭州副國務卿的現場歡迎詞為開端,許多牧師和基督教領導人共同出席會議,使會議熠熠生輝。 現場約有350名基督教領導人和哈維斯特教會聖徒參加,線上直播約有600人參加。

broken image

聆聽朴牧師話語的牧師們和哈維斯特教會聖徒們

broken image

聆聽朴牧師話語的牧師們和哈維斯特教會聖徒們

朴牧師通過希伯來書10章傳達了以聖經為基礎的永遠贖罪。 許多基督教領袖們高呼阿門!哈利路亞!不要相信我們的想法,請相信神的話。

broken image

朴牧師的話語和合唱團演出引起熱烈反響和傾聽的出席者們

broken image

採訪出席者們

朴牧師的話語真的很驚人。 牧師能讓我們單純的接受話語,並用話語證明了耶穌是我們的朋友。 通過牧師的話語,我看到了靠近我的耶穌。 合唱團們的歌聲猶如天使們的聲音。 太漂亮了。 CLF會做著令人驚訝的事情。普斯林·亞瑟 & 辛拉·亞瑟(永生神教會領袖)

今天感覺與神的話語很親近。朴牧師傳講的話語是根據聖經話語的,並沒有改變或捏造。沒有裝飾的話語,通過神的話語傳達以耶穌為中心的福音,我被牧師對靈魂的熱情嚇到了。真的非常感謝。尼爾森梅蘭德斯(克裏斯蒂亞諾國際中心)

broken image

金在文執事(左)、國務部次官路易斯·博倫達(中)、李柱賢執事(右)

神的話語是最好的。我今天從話語中得到的是相信自己的想法,還是相信神的話語。但是我們必須要相信神的話語,接受神的話語。如果和想法相反,就要從聖經中確認。路易斯·博倫達(美國國務院副國務卿/馬里蘭州)

broken image

與朴牧師面談中的達林斯頓·詹森主教

達林斯頓∙詹森主教開闢了全世界350個以上的教堂,並在26個國家運營海外宣教和宣教學校。這是由來自50個以上國家的2000名聖徒組成的多文化教會豐收洲際教會的主任牧師。

去年通過CLF會議連接的達林斯頓主教提供了此次CLF會議的活動場所,以尊敬朴牧師的心準備了這次活動。另外,該教會的領袖們和弟兄姊妹們一起準備了活動。

與朴牧師在活動開始前進行了面談。我有著建立大學的夢想。牧師的心靈教育是青少年真正需要的教育。教學生們思考的方法是最重要的。牧師說安息日是耶穌基督的影子,真正的安息在耶穌的裏面,這句話讓人感觸深刻,而且話語進入人心的時候,酒精中毒的人也會發生變化,這句話真的是一個印象深刻的故事。再看一次這個福音有多偉大,我們要一起傳講這個福音。很期待以後會和好消息宣教會一起做福音的事情,非常感謝。 達林斯頓·約翰主教 (豐收洲際教會)

通過這次在華盛頓舉行的CLF會議,可以看到很多牧師聽到福音後發生了變化。很開心這次能和基督教領導人一起奔向福音。朴牧師結束在華盛頓的日程後,前往紐約進行福音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