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約書亞所見證到的神

· 講道話語

聖經話語,約書亞記1:1-11節

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從曠野和這黎巴嫩,直到幼發拉底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里去,都可以順利。這律法書不可離開你的口,總要晝夜思想,好使你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順利。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里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吩咐百姓準備渡河於是,約書亞吩咐百姓的官長說:“你們要走遍營中,吩咐百姓說:‘當預備食物;因為三日之內你們要過這約旦河,進去得耶和華-你們 神賜你們為業之地。’”

broken image

大膽的去做吧!

我是19歲得救,得救以後過去了很長時間,現在我成了到任何地方都是年長的老人,在過去的50多年時間裏,想到親愛的父神在我身上做的工作,非常的感謝。我當時在PaDong的時候,大概有20位多位信徒,當時神賜給了我一個開辦宣教學校的心,我想了想關於開辦宣教學校的事情。我真的不喜歡我自己,討厭我自己也沒有信心。神啊!像我這樣的人怎麼開辦宣教學校呢?後來安靜了,所以我以為神忘記了這個事情,我以為神給我忘記了,過一段時間,神又興起了這樣的話語,我這樣的人開辦什麼宣教學校啊?宣教學校如何去開辦呢?心裏面覺得非常的渺茫。其實現在回頭想那算不了什麼,開辦、開始就可以,但當時頭腦非常的複雜。

 

我從部隊裏面退伍下來以後很想去傳福音,開了孩子們的令營給孩子們傳福音。然後當時又去找了一個地方,他們做一個廣告,我向他們回了廣告,我要去主日學給孩子們當講師,他們給了25個地方發了介紹,然後我們召集了主日學教師,然後一個團隊訪問5個教會,當時非常非常的幸福。當時我從部隊退伍回來是23歲,那個活動結束以後是秋天的時候,好幾個教會邀請我去聚會作為講師。他們好像不太瞭解我當時我的年齡有多大,當時我是24歲。總之去長老教、監理教去了這樣的教會舉辦了很多聚會,真的像做夢一樣,從第一天開始就有得救的人興起來做見證。像我這樣的人裏面也有這樣的做工,非常非常的感謝。還有什麼長老教會,監理教會,去了這些教會開聚會。看到神帶領我們的時候,在我眼前所面臨的事情,然後再對照我看我自己、看我真的非常的軟弱不足、我想逃避太負擔覺得我這個人做不成。神啊,我該如何是好呢?可是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是什麼呢?

 

到現在為止,要開始世界大會的時候,都說要下很多雨,資金上也有很多的缺乏,真的面臨很多的事情,心裏面會產生非常暗淡的想法,也不知所措。一開始是這樣,可是每當到了快結束的時候都很好。這次在仁川進行最後的閉幕式真的非常的好,市藍東體育館,從車體育館,東南體育館……人們座無虛席。當格拉西阿斯合唱團唱歌的時候,真的像夢幻般一樣,很多的牧師們得救、長老們得救、長官們也得救、校長們也得救,我們也互相商量著以後的事情,然後彼此也有這樣的約定,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真的像做夢一樣。開幕式的時候,奇跡般的是什麼呢?我們在釜山海雲臺舉辦的開幕式,我們都常常一起聊天,當時樸永俊還在,那時候我對樸永俊弟兄說:“永俊,我們想在沙灘上舉辦,你去得到許可,我們想在海邊舉行音樂會,所以去跟區政府也談,然後也能讓我們搭舞臺,你去這樣洽談吧!”當時我們在海邊會有很多的聽眾,從那年開始每年都是雨季,所以會下很多的雨,我們一直禱告,但是到了晚上的時候離我們開始活動前的兩個小時前雨就停了,釜山市市長打電話說:

“我們要舉辦活動嗎?我們市長即將要出發了,現在下沒下雨呢?下還下著呢,那也要舉辦嗎?”

“會的,一會雨就會停的。”市長不太想來。

“因為下雨怎麼舉辦呢?”

“哎呀,雨會停下來的。”

 

那天市長第一個提的,就是下雨的問題,因為從市廳辦公室要出發的時候還在下雨,但是出發以後,雨就停了,所以真的是讓我們感激的事情、感動的事情非常多。樸玉洙牧師無論任何事情開始的時候都是非常困難,所以只做這一次,以後再也不做了。難道一定要這樣做嗎?做這個事情嗎?有的時候弟兄們也都各自自以為是,所以我讓做什麼,安排吩咐以後,他們都各自按自己的意思去做的時候也多,非常頭疼。但是時常都是這樣,一旦開始了就非常驚奇,我只是呆在那裏,但是很多人走過來說:“感謝,感激。”所以我那個時候心裏面在想:他們是在撒謊吧!可是看到神在我們當中作工,每次開始的時候都是“哎,只做這一次,下次再也不做了,難道一定要做這個嗎?不做這個的話就吃不上飯了嗎?那吃不上飯就喝稀飯!” 心裏面難免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一旦開始的時候,雨就停了,就能看到神在作工。好像就我一個人受試探了,然後其他的人全部都高興。他們是怕我擔心,所以他們是特意這樣的表現吧,我開始也有這樣的想法,但是後來看到大家真的很喜樂很高興。結束的時候想,神啊,我們算什麼,神您竟然在我們當中做這樣的工作,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我們可以正確的知道一點,神活著在我們當中作工,除此以外我們沒有什麼其他的話題可以談。

 

崔約翰被蠍子蟄了以後奄奄一息的時候,但他卻憑著信心又活了下來。第二天大夫過來,他拿著病例記錄本,他不知道他該寫什麼,因為被毒蠍子蟄了應該分明死去的一個人,但又活過來,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他的病例,因為醫生們在醫學上他們不知道該如何記錄。其實沒有死那就寫活了就行了,但是崔約翰說:“那如果實在你的病例上沒有什麼可寫的話,那你就寫神做的,因為沒有什麼話可說,看現實的話,確實被蠍子蟄了以後應該死去,奄奄一息的一個人,他奄奄一息的時候的血壓降到了20,一般游泳我的血壓是140到78之間,但是他的脈搏已經降到了20那就不是跳動了,只是勉勉強強動的意思;體溫17度,那幾乎就是一個屍體沒什麼區別,可是這個人竟然又活過來,和他說了這一句話語,等候耶和華的必重新得力。神向著崔約翰按照神的話語、應許成就,神要成就他的應許,向著樸牧師賜給的應許相信的時候,神只能成就;向著乞丐相信的時候神也給成就,穆斯林、佛教信徒也是,這樣相信的時候,神他給的應許。神正確的會按照他的應許來做工,我們都把我們自己的眼睛閉上,都仰望神該多麼好。神給的神的應許,我們卻看不到,只看到眼前的問題,那麼如何生活?我們再怎麼睜開眼睛去看也是,我們看不到神的應許!總是只看到問題,我理解這個不行,那個問題不行,這個問題肯定不行,這個問題神做好像也不行。每當事情結束以後,這麼好的事情,我當初為什麼想著要放棄不再做了呢?所以每次都帶著這樣的心情去做,開始總是有很多難處。

broken image

加增約書亞信心的神

當過去以後回頭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我想起了約書亞,我應該背誦約書亞記1章,但是我沒能背下來,我想到了這個部分。摩西成了神的僕人過了紅海,走到了約旦河面前。然後摩西沒有進到迦南地,他悖逆了神話語,所以神說你不要進到迦南地了。為什麼沒有進到迦南地?因為他是屬於律法的,屬律法的、守律法的人不能進迦南地,所以摩西沒有進到迦南地,在約旦河對面死去了。當帶著以色列百姓過紅海,一直受到火柱和雲柱的引導,吃著嗎哪,然後喝著擊打磐石裏面出來的水,只要過約旦河就到了迦南地,可是神對摩西說:“你上到天國來吧!”然後接下來的工作就由約書亞來擔當。

 

今天早上從約書亞記1章1節讀到了11節的話語,這段經文神不是平白無故的對約書亞說的話語,神要幫助約書亞、保守約書亞、引導著約書亞。但是約書亞還幼小,所以帶著屬人的想法,還不能相信神會做工的這一個狀態。約書亞記1章1節到11節,讀到這一段內容的時候,神說:“我要與你同在,我會幫助你,你相信我走出來就可以了!”為了在他心裏面賜給信心,出於這樣的角度下有這樣的意義。通過約書亞記章1節到11節的話,也能看到這一部分。神有能力,神會帶領著以色列百姓。假如說約書亞不好好聽神對他說的話,迦南地的七個民族子孫,亞衲族他們是偉人,這樣的人像巨人一樣,他們在那裏我怎麼能攻打他們?他處在懼怕之中。神怕約書亞不能進到信心的世界裏,所以想在約書亞心裏面興起信心,因此對他說了這樣的話語,能夠正確的瞭解到這個內容。

 

約書亞記1章1節開始,我再來讀一下。【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死了以後,耶和華曉諭摩西的幫手,嫩的兒子約書亞,說: “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和眾百姓過這約旦河,往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的地去。 凡你們腳掌所踏之地,我都照著我所應許摩西的話賜給你們了。 從曠野和這黎巴嫩,直到幼發拉底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處,都要作你們的境界。 你平生的日子,必無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樣與摩西同在,也必照樣與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祖起誓應許賜給他們的地。 】我們再來讀一節。【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哪里去,都可以順利。】這裏神與摩西同在。接下來神又樹立約書亞來成就神的事情,那神就會成就。各位,神現在為什麼向著約書亞說這樣的一番話語呢?有誰來回答一下呢?

雖然神與約書亞同在,可是他看不見神,只看到對方的迦南民族個子又高。亞衲族他們都是偉人,他們人數又多,所以我不可能來抵擋他們,他心裏帶著一個懼怕的心。如果說我們先看到神從天上降下神的天使,神的軍兵,然後看見在前面為我們打仗,原來神說的對。但是我們的眼睛看不見神,並不是我們看不到神,神就不做工,而是看不到的這位神讓我們心裏面能夠相信。能看見一樣讓我們心裏面能夠帶著信心,如果信不起來神再給我們力量,再給我們恩典。但約書亞心裏面還是會懼怕,所以不能往前奔跑的意思。

我們在進行對傳道者們的教育。歷史以來,只有傳道者們所擁有獨特的一種心,歷來都是這樣,什麼樣的一種心理?我聽了福音得救,然後神會通過我做工,向著神有一種茫然的信心。要清楚一點是,無論是任何一個國家,如果有王,但是另外一位王進來的時候,兩個王一起共事的情況絕對不會存在,一個國家只有一位王才行。所以一直征戰,我是王還是你是王?總之,必須有一個人死去。要麼是新王活著,要麼就是前任的王活著,總得有一個了結,國家才能持續。一個國家是不容兩位王,不可能有兩位王治理一個國家。那麼在我們過信仰生活當中,在我以後行走的道路上,我是要信賴神?還是信賴我自己?面對這兩個問題一定要劃清界線才行。大部分的人很想要去信賴神,對嗎?因為是全能的神,魔鬼不會對人們直接說你不要信賴神,“你信賴神吧!”但是魔鬼使用怎樣的方法呢?我們自己身上的弱點,很多人不知道,但是自己知道自己的弱點。所以魔鬼在我們裏面揭露我自己的軟弱、我的不足、我的失誤,還有我沒有信心的樣子,他把我們這一切揭穿。因為看到這些的時候,心裏就產生不了神會在我身上做工的信心了,理解了吧?只要擁有了神會在我身上做工的信心,當然就可以全身心地依靠神,讓神來作工,但是因為心裏面對自己沒有信心了。樸玉洙牧師是有信心,所以那樣作工,但是我這樣的人是沒有信心的人。如果說我之前全力以赴地相信神,但是看到自己沒有信心,神就不會在我身上做工了,心裏面產生這樣的心,在這個位置上就會失去憑著信心往前奔跑的力量,撇棄人的手段和方法,依靠神的話,神做工,這是事實。這樣做的話真的是非常好的,神肯定是活著做工的。

broken image

從新得力崔約翰

大家耳朵都起繭子的程度,我一直在講,崔約翰被蠍子蟄了以後都快死了,講了非常多。當時他給我打了電話,一個支部長給我打了電話:

“牧師,崔約翰他被蠍子蟄了,現在已經快不行了!”

“你這個人沉穩一點,為什麼哭?好好說一說!”

“崔約翰被蠍子蟄了!”

“你冷靜點,慢慢好好說。”

“約翰被蠍子蟄了以後,現在已經奄奄一息了。去換一家醫院的時候,他已經呼吸停止了,以後又心肺復蘇,說毒已經擴散到了心臟裏。”

當時和我通電話的時候,血壓已經降到了20,體溫是16度,幾乎他是一個屍體一樣。當時來到韓國的話需要乘飛機18個小時,就算派醫生送藥,他也是會死的,我能給他派醫生還是給他送藥?非洲的病就非洲醫生治得更好,韓國的醫生治不了瘧疾患者,韓國的大夫也沒有治過瘧疾病患者。我能給他的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有,但特別的神奇是有電話,給他傳遞神的話語。

“我能和約翰通電話嗎?”

“可以的牧師。”

“約翰,我是樸牧師。約翰,你能聽見我講話嗎?”

“是的,牧師。

能夠通過電話在他心裏面放進相信神的信心,這一點太神奇了。“你現在被非洲的蠍子蟄了漸漸死去,可能也就活兩、三個小時。”約翰他心裏也很清楚自己現在是要即將死去的狀態。“約翰,你聽我說的話語。我今天早上讀了聖經以賽亞書40:31【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約翰,你聽我對你說的話。聖經66卷全部都是神的話語。這些話語無論誰相信,只要是相信必定會做工。約翰你被蠍子蟄了現在漸漸死去。醫生說:可能很難再活兩、三個小時。約翰如果你想戰勝蠍子的毒,你需要新的力量。聖經在說什麼呢?【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大家要仔細聽,但喝紅參茶的人必從新得力?聖經裏沒有這樣的話語的,【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非常非常的感謝。

尹牧師肝已經不行了,大夫對他說:“這個人快不行了,快要死了。他必須做肝移植手術,一個月之內不做肝移植手術,他就會死去的。”我去找了這位弟兄。“如果你妻子或者你的女兒把肝給你的話,她們每個人都要開刀,但是有可以不讓家人開刀讓你能活下來的方法,這就是馬可福音11章24節。你不用開刀,不用在妻子和女兒那裏得到肝來移植,也可以變得健康,你為什麼不依靠神呢?要妻子或者女兒開刀移植肝才能活,為什麼要這樣?你也依靠神看看吧!”現實看以為死了,但是也沒死。說只能活一個月,現在已經活了好幾個月,聽說現在身體也是漸漸好轉。但是他好像怕遇見我、總是躲著我似的。人們還是仍然帶著自己的計算去生活,並不是相信神的話語。

永國恩淑的真正父親——神

我心裏所愛的兒子、女兒還有孫子,我心裏面想交在神的手裏,我的兒子永國有兩位父親,一個是我還有一位是神。“神您是他的父親。誰照顧我家永國照顧的更好?雖然我的稱呼是他的父親,可是我心裏面把父親這個職位都已經辭掉了,神您來做永國的父親。”

 

我的女兒恩淑在PaDong不到兩歲時候,被其他孩子推倒在燒煤炭上面。我的女兒乖巧,不知道是誰把她推了,我當時非常的生氣,心裏想後面有火碳的話,也想推那個孩子一下,但沒有辦法去跟孩子理論,也沒有打聽到底是誰推的。我們以前農村廚房和房間都會有一個門,門口都會有燒炭,我的女兒在家裏面和爸爸、我們一起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孩子被推倒在燒煤炭上面的時候是多麼懼怕、多麼難、多麼害怕,而我卻絲毫沒有幫助女兒,父親能做什麼,其實什麼也做不了。恩淑、永國差兩歲,當時永國還沒有出生,我的女兒還不到兩歲。我抱著我的女兒禱告說:“神啊!您讓我的女兒傷口快點癒合吧!”之後我再回想我的女兒被推倒在煤炭上面時心裏是多麼害怕、多麼難、多麼疼痛,但是我作為父親卻不能為她做任何事情,一絲一毫也幫不上任何的忙!我能為我的女兒禱告,我能在某些方面幫助他,但是完美的幫助只有神的聖手才能幫助。我的心深愛我的女兒、我的兒子,所以我放手轉交給神的手裏。只有這樣我的女兒才能完全的得到神的幫助,我的兒子才能夠在這裏面成長。我沒有指望我的女兒、我的兒子多麼的優秀,多麼的成才,只是希望他們在神手裏面就好,所以看到了神怎樣去帶領,去幫助我的兒子和女兒。那麼神我該說些什麼呢?神對我說:“樸牧師啊!你無論什麼事情都交給我吧!我來給你解決,我來為你做吧!你交給我吧!”福音傳道者們就是做不到這一點,不能交托,不能把孩子、女兒,把我的人生交給神,把我的晚年也交給神,所以自己抓住以後一直懼怕戰驚。約書亞帶著以色列百姓要征服迦南地,帶著人的力量絕對無法攻打迦南地的七個民族,都會被打敗的。當約書亞要去和他們面對的時候,他看不見神,所以即使有那麼多的軍隊,他仍感到好害怕、好戰驚、他不知道怎麼戰勝他們。他們是亞衲族、他們是偉人,他們身材高大,他們是很恐怖的,認為無法戰勝他們。神想在約書亞心裏面賜給一個神會幫助的確實的信心,而不是看自己的一切,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和智慧,雖然自己沒有力量,雖然自己沒有軍隊,沒有槍,沒有刀,只要帶著相信神的信心很有力量的向前去攻打迦南地,那麼神就會幫助的。所以約書亞這一章所講的內容全都是這樣的內容。

broken image

靈與肉的爭戰

各位,我們所信的聖經也是一模一樣的。我用我的智慧、我的方法、用我的人的手段去做肯定是敗亡的。羅馬書8章裏面,體貼聖靈的思想,靈的事情,體貼肉體的。體貼肉體的就是死亡,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有兩個藥,有肉體的藥,就是死亡,就是毒藥,而神的話語是賜給我們生命的藥,這兩個不能混雜在一起,毒藥得丟掉,相信神的約,神的應許,沒有其他的,這樣的話我來為你征戰,我讓你戰勝你腳所踏之地,我全部都給你。各位知道了嗎?

 

大韓航空我現在大概已經乘坐了60萬公里。地球一圈是3萬公里,那麼我轉了地球好多圈,二十圈。不對,我算錯了。地球一圈的話是40076公里,我現在60萬公里,那麼地球已經可以繞好多圈,為什麼?因為對我說我腳掌所踏之地都是給我的,對吧?所以踏著很多的地方,也踏了斯普林菲爾德那片土地。約書亞記一章裏面:我們心裏面信賴神的心。除此以外,神沒有向我們要求別的。假如說,我們在做所有事情的時候,兩個人一起的話肯定是跟著信賴的人一起做事情是吧?人的心不可靠,但是神是不改變的神,所以信賴神去做的話,那是必定成就的。

 

舉例子,我是個小夥子,心裏面定下心要和一位女士結婚,希望和這個女士結婚就好了,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來了一位比這位女士更優秀的人,心裏面會產生,跟她結婚就更好了,心裏面會產生這樣的心。那麼之前雖然曾經有過那個好感,換一個對象也不成為任何問題。比如說我這個人是從前的舊我,耶穌成了一個新的愛人,那為了耶穌也得把之前的那個愛人撇棄,不撇棄的話,那就不能和新的愛人耶穌合二為一,對嗎?我不知道這個例子比喻的怎麼樣?我也沒有實際的鑒定過,大家能明白這個意思,是這樣吧。如果我憑著相信耶穌的信心,然後我要定下心意,定在相信耶穌的信心,那我心裏面對之前的那個女士的留戀的心全部要撇掉才行。然後向著耶穌基督,只相信耶穌基督成為我心裏相信的對象,我所擁有我的智慧,我的判斷,我的決定,我所擁有的所有能力,這一切都需要被撇掉,全力以赴的,心裏面只依靠耶穌基督向前走,為了成為這樣的一個人。神向著約書亞講了1章的話語,大家能阿們嗎?各位現在又相信自己,也相信耶穌。體貼肉體的就與神為仇,【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我們到現在為止,至今我們都是跟隨著肉體生活過來的,相信耶穌的瞬間,從肉體所有的一切想法中都脫離出來,只帶著相信耶穌的信心奔跑。

 

各位,無論你是誰,無論是誰都會變為驚奇的人。過不了信仰的理由,讀著耶穌的話語,好像看似不安沒有信心,好像我的想法更好,兩個矛盾過程當中又留下肉體,所以過不了信仰。如果心裏面全身心的去依靠神,帶著相信神的信心,那麼各位聽到今天的講道,當各位讀約書亞記1章的時候,我就是這個時代的約書亞,阿們?所以神現在對約書亞所講的這些話語,也是為福音生活的我,現在這也是耶穌對我說的話語啊!這是耶穌對我說的話,按著這個話語,我們憑著信心奔跑的時候,神只能是在我們裏面作工的。非常多的傳道者,我們摸索很多同工們心裏面的時候,沒有和耶穌同心合意的只侍奉耶穌,從人的角度覺得不安、也害怕、懼怕,所以仍然也保留著屬人的方法。同時跟兩個女人,如果說跟一個女人結婚的話,另外一個女人當然是應該放棄、被丟棄、被踢掉才行,只能留下一個才行的,正確的向著相信神的信心的這個部分,我們心裏面要正確的劃清界線才行。

 

今天早上讀了約書亞記1節到11節的話語,從1節到11節的內容,這一些講的是什麼?“摩西裏面作工的神你看到了吧?我也會在你裏面做工的。 你腳掌所踏之地我都會讓成為你的,你不要懼怕,你只要相信我的話往前奔跑吧!”神對約書亞說了這一番話,而且今天這些內容也是為了征服這個時代的迦南地的我們,神也同樣的很迫切的這顆心,在對各位每一個人說的話語。我們如果憑著相信主的信心奔跑特別好,但是撒但在我們心裏面總是放一些:萬一不行怎麼辦?會失望,會失敗,會敗亡,好像不行似的,他在我們心裏面興起這樣的心。我經常問婦人姊妹們,“你能不能準確的區分你的丈夫和別的男人呢?” 在我們教會我常問這樣的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姊妹分不清這一點的。“那姊妹,如果不是你的丈夫,其他男人說什麼更有智慧的話,這樣的話難道你馬上就跟著他嗎?肯定不行,是吧?當然不行的。”就像自己的丈夫和外面的男人能分辨一樣,我們靈魂的主人、牧者耶穌的聲音和撒但的聲音,分辨不了。就好比是外面男人比丈夫好像更好似的,所以不去分辨,這樣跟著去生活,這個女人是壞女人,理解吧?這裏面沒有一個這樣的女人,是吧?這裏沒有吧? 沒有。這個事情做得很好,也都懂,但是撒但給的想法和主的話語為什麼分辨不了,這樣去生活呢?

 

親愛的我們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對約書亞說的就是這些內容。神說:“你要剛強壯膽,我與你同在,我要保守你,我要把那一塊土地都交給你,你不要懼怕。”神現在帶著什麼樣的目的,你要剛強壯膽。萬一不行怎麼辦?他們軍隊人很多,亞衲族他們是偉人,他們都很有力量,個子再高也只不過是膠皮做的一樣,就算個子再高也是虛的,他們亞衲族人再有力量,他們是敵不過神的。我是一個真的學習很差,頭腦非常笨的一個人,但是一次、兩次經歷以後,我能知道該走的方向,我心裏面有跟隨肉體的生活。

 

親愛的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假如說今天早上,樸玉洙牧師早上講道講得好,大家一個人都沒有跟隨肉體,都是跟隨神的話語向前邁步的話,那是多麼多麼的得到榮耀呢!神會多麼驚奇的做工啊!這時候大家為什麼這麼安靜,應該阿們不是嗎?撒但非常奸詐的欺騙了我們。

 

昨天婦人會的時候我講了。如果賭博一直吸引著人,拉攏著人,錢還是撈不回來幾次的話就應該結束。但是偶爾賭博的時候就會有贏錢的時候,那樣的時候,當人們賭博的那一次,然後贏錢的那個感覺,那個心情,人們心裏面會忘記不了。所以這次也是,這次我要去賭一把的話,肯定也會贏的,心裏面就會有那種感覺。心裏面因著這種感覺而喜悅、高興。所以去賭博,被拉攏,去賭一下。可是發現,不是這樣呀!那沒有贏,就應該不行啊!但是心裏面又會產生,這次應該可以的,所以又去賭一下。但是還不行的時候,那再試一下,這次應該可以,三次不行的,那四次的話實際還是不行的可能性更多,但是人們卻一次一次這樣去做,所以全都敗亡自殺。說很多人會自殺,賭了以後全部賭輸的人,很多人會自殺。其實稍微想一想的話,我上次也感覺賭一把的話,這次肯定會贏很多的錢,幣會下來很多,但是事實並非如此。上次是這樣的,那這次還有這樣的想法,這次我不能再相信了,要不然我的人生會敗亡,我會完蛋的,應該這樣劃清界線才對,是吧?相反相信神的信心,一開始有想跟隨肉體的心,然後一次、兩次去做的時候,肯定相信神的時候,肯定相信神,神只能去作工的。崔約翰活過來了,金忠煥也是活過來,良根永牧師也是活過來,神是非常正確的做了工。因此在各位當中,想憑著信心,相信神的信心去做的話,首先除了神的話語以外,我所看見的想法,還有我思考我所有的一切,首先用刀割掉這一切。從那以後我們心裏面就會只擁有信賴神的信心,無論各位你是誰,在各位裏面可以能力能做工的這位神,都也會經歷這位神驚奇的做工。

扔掉我想法,跟隨神!

我有過無數次這樣的經歷,我一開始也不是沒有懼怕,萬一要是不行怎麼辦?也有這樣的心;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約翰呐,神是絕對不會撒謊的神;假如你真的等候耶和華,那麼你肯定會從新得力,你如果想戰勝蠍子的毒,你需要新的力量,你在漸漸的死去,大夫說你活不過兩三個小時,但是如果你等候耶和華,神是絕對不會撒謊的神。約翰呐,神會加給你新的的力量的,神必須會這麼做,所以你要等候耶和華!”我在電話裏和他說了15分鐘。

“約翰呐,你能信起來嗎?”

“是的牧師。”

我確信了約翰心裏面相信這段話語,掛了電話。“約翰你要起來,我要掛電話了。”

當時我在達拉斯honmkeben牧師在一起,我對他說:“約翰已經被蠍子蟄了,現在已經快不行了,快要死去了。你讓弟兄姊妹們也為他禱告。也讓約翰的爸爸媽媽都知道,給他們打電話,讓他們多為約翰禱告吧!在韓國的人禱告,利比理亞也禱告,在達拉斯的人也禱告。”約翰睡著了還打著呼嚕。過了深夜,快到清早的時候護士過來。他心裏想著崔約翰這個學生肯定死了,但是他的血壓開始慢慢升上來,本來說也只能活兩三個小時,這個護士就說:“大夫大夫,醫生醫生快點過來!這位患者出現奇跡了!血壓開始回升了!”大夫問護士:“你到底對約翰做了什麼呀?”護士說:“我什麼也沒做。”是神做了。

今天在座的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無論各位行了怎樣的惡過了怎樣的惡;過了多麼污穢的生活;神向著各位說聖潔了,神向著各位對各位說已經稱義了,為什麼?因為耶穌流了寶血把各位的罪都已經洗淨了。如果想和神做一樣的工,那必須和神同心才行,只相信神的信心,那麼各位和神就會變得非常的親近,各位和神就會合一。那麼就會出現什麼樣的事情?各位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成為神的事情,那麼神會為大家成就一切。

 

我一直以來經歷了很多困難的事情,不可思議的事情,不可能的事情,可是每當那時候,我非常驚奇的都仰望了耶穌基督,都依靠了神。很驚奇的看到了神的做工,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神為什麼想要幫助我們,讓我們去做福音的事情?神所願和神的心親近的人,通過這樣的人來做工。所以今天無論各位是誰,站在神的話語面前,我屬人的方法和手段都放下,與神同心。這聖經裏面今天早上我讀了很多遍這段經文,越讀越感受到神對我說:“你仰望神吧!你只仰望神吧!一直仰望神吧!我會在你裏面做工的,把這個迦南地,你腳所踏之地全部都給你,我都會為你戰勝,你只要相信我就行了!”看到了這樣的內容。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無論到現在各位如何生活過來的,假如各位從今天這一時間開始,把我裏面認為所擁有的所有的智慧、經驗方法都丟掉,神說他與我同在,那麼神肯定與我同在,那沒有人能夠戰勝我,任何人都戰勝不了我,神會做工的,神喜悅我,神要通過我成就寶貴的福音的工作。各位無論有智慧沒有智慧,了不起、差勁、智商高、智商低,這不成為任何問題,神想讓各位的智商升高的話,神做一下就可以,各位得不斷的讓神來做才行。神為什麼不給我們人很多錢,知道嗎?真的給的話,很多人生活會很糟糕。就因為沒有,至少可以像現在這個狀態生活,真的是這樣。

 

所羅門王在箴言裏記載很多很好的話語。他作為王,有一千個妻子,我想他連妻子的名字可能都記不住,只要耶路撒冷長得像樣點的都成了所羅門的妻子。人就是這樣,相信自己實際是靠不住的。當我們的心和神的心同心的時候,神在這個時代,在尋找這樣的人。有無數的牧會者,有無數的傳道者,有無數的宣教師們,神在尋找著誰呢?信賴神,只相信神,不跟隨自己想法的人。所以神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神的話語是這樣說的,所以帶著我的想法,我的意念是絕對不可能跟隨神的,因此必須撇棄我的想法,接受神的話語。當劃清界線的時候,那時候開始非常的容易。無論做任何事情,無論做任何買賣,能理解嗎?不僅是傳福音的事情,無論做任何事情,心裏帶著信賴神的心去做的時候,這件事情就成為神的事情,那麼神會全權負責,能阿們嗎?

 

在我們棒球體育館,在那裏一個來自俄羅斯的姊妹她突然發作,我說:“把她帶到我面前吧!”我看她的時候,惡靈運行在她裏面,所以我做了禱告。幾天以後見到了她,然後過來接受了禱告。她心裏總有聲音告訴她:你要自殘。這個聲音她能夠分辨,這已經多麼的感謝,以前的話她根本分辨不了,而是直接的就去自殘,所以重新又給她做了禱告。然後從那天以後就沒有見到她,但是我相信已經痊癒了,因為神與她同在了。所以我去爭戰的時候,魔鬼只做嚇唬我們的事情,但實際他真正站在耶穌面前的時候,他不敢輕舉妄動的。有一次有一個被鬼附的女人,我對被鬼附的那個女人裏面的鬼說:“你得出去!”對他說的時候他

說:

“我要後天出去”。

“你怎麼可以隨便決定,現在、馬上、立刻出去!”。

 

這樣對她喊了。我們在耶穌裏面,我的人生在耶穌裏邊,但是撒但給我們各種各樣的誘惑:你沒有信心,所以你不能憑信心生活,倒不如用屬人的方法,那不是更好嗎?這樣的方式,奸詐的去做,這樣欺騙著我們,讓我們無法全部相信神,交給神,不能把我全部獻給耶穌,讓我們懼怕戰兢,在這段期間又讓我們受試探,然後黑暗,跟隨肉體墮落,讓我們這樣的去生活。在基督裏面非常多的弟兄姊妹們,很多很多的人相信自己,相信撒但,這樣子去生活,去面對自己人生的人非常的多。我們不是應該去禱告、祈求赦免罪,而是相信罪已經得到赦免了。贖罪的功已經成就了,阿們?我們只要相信已經變成聖潔的部分。求罪得赦免的意思是罪還沒有得到赦免的意思,耶穌還沒有洗淨我的罪的意思,所以,不應該是那樣的禱告。聖經裏面記錄已經洗淨我的罪了,按照聖經所記載的話語,我的罪已經被赦免了,相信這一點。聖經話語裏面神說已經稱義了,所以我稱義了,這才是對的呀,那麼神就會做工。可是我們心裏面總是接受撒但給的想法,不是去相信神所說的話。各位的心要傾向於神,仰望父神,那麼絕對不會敗亡的。因為撒但給我們的想法好像那樣做就會敗亡,好像必須靠人的方法才會成似的,給這樣的想法,因此讓我們敗亡啊!

憑著信心奔跑吧!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今天早上,我們只單單的依靠耶穌吧!不要再繼續被撒但欺騙,我們只相信神吧!把我們的人生全部交給神,讓神盡情的看著辦。各位耍自己的小聰明,想保守自己:那萬一我要敗亡了怎麼辦呢?其實這樣的話,相信耶穌,敗亡我就敗亡吧!如果撒但再給這樣的聲音,各位有智慧的這樣去做吧!這裏神對約書亞所說的話語,今天也是向著為了福音生活的我們說的話語。如果各位不憑著信心奔跑,如果各位只是跟隨人的想法去奔跑的話,神在各位身上無論什麼工也做不了,神心裏會很難過。希望各位憑著信心奔跑,就像神在約書亞身上做工一樣,在各位身上也做工。所有的一切成為迦南地,讓神引導著,神來治理著國家,希望所有的一切神來這樣的去引導。

做下禱告。

2019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