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科特迪瓦] 科特迪瓦全境傳開的好消息

· 國際新聞

正在非洲4國訪問的朴牧師,每到一處,都會得到VIP出入境、員警護送等各政府的支援,在各國進行各種活動。

broken image

5日上午,牧師離開加納,乘飛機飛行約1小時到達科特迪瓦。 下飛機後,朴牧師立即在政府支援的員警車輛的護送下前往國立劇場,受到等待在現場的眾人歡迎。到達活動場所國立劇場,並立即站到了講壇上演講。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名為「非洲青少年節」的青少年領袖論壇正在舉行,大約兩千人坐滿了大廳。 朴牧師以羅馬書3章23節、24節傳達了福音。

broken image

「請大家也相信神的話語。 聖經話語說耶穌把我們的一切罪都釘在了十字架上。」「阿門!」

broken image

朴牧師明確的對《聖經》話語解釋了「已經稱義」的事實。自己也犯了很多罪,但是聖經中神說「我們已經成義了。」 記錄得很清楚。 我相信這一點,從那時開始人生發生了改變,講述了從罪開始的真正的變化。

broken image

「聖經全部都是神的話語。 阿門!聖經裏說我們是義人那麼就是義人。 罪得赦免不光本人開心,神也很開心。」

博格斯–史蒂夫-佩斯

「今天我收到了論壇的邀請。 通過朴牧師的心靈演講,又發現了神話語裏有幾個事實。 這是羅馬書3章23節和24節的話,我知道我確實犯了罪,但神並不把我看成是罪人。 因為上帝給我們獻上了耶穌的血,這個真理真使我既有益又高興。 我一直以來定罪生活,聽到了這麼寶貴的話語, 我也能躲過了地獄。 讓我相信耶穌的血, 只要單純地相信就行。 我當時就想,這到底怎麼可能的,只是單純地相信就可以了。 這就是我發現的真相。」

與國家倫理委員會委員長路易·佩納利舉行會談下午還與國家倫理委員會委員長佩納利教授進行了面談。 國家倫理委員會管理著象牙海岸與布利潰瘍新藥開發相關的所有過程。 朴牧師與委員長進行了福音交流。 朴牧師說:「聖經說‘耶穌把我們的罪在十字架上洗乾淨了,我們成了義人。」

broken image

委員長反問道:「我不是罪人?」對此,朴牧師表示:「不要跟隨想法,要相信聖經。我相信《聖經》。 聖經說洗淨了,又神聖又稱義,神是那麼說的,那你就是聖潔的。」

在幾次對話中,委員長接受了福音,說:「沒錯,是上帝的話語。」朴牧師說:「放下自己的觀念,相信耶穌,這就是信耶穌。 你聖潔了嗎?」

「是的,很聖潔。」

「怎麼聖潔的啊?」

「耶穌已經洗淨了所有的罪。」

「阿門!聖經說是就是。 我在傳達這樣的話語。 全世界都在發生著變化。」 「謝謝!」

broken image

此後,有關布利潰瘍新藥的話題不斷出現,委員長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開發這種針對使身心遭受巨大痛苦的疾病得到治療的藥物。」

國家衛生科學倫理委員會委員長佩納利

「眾所周知,非洲因許多高感染性的疾病而飽受痛苦。 有時候人們會因為巫婆而產生這種傳染病。 包括西部非洲發現的布魯利潰瘍在內,這些疾病已經存在15年。 我們一直不斷提問,到底是因為什麼才得這種病,我一直在找這個病毒的原因。 水、火、齧齒類、昆蟲都不挑食。 儘管如此,我仍然沒能找到藥,只能眼睜睜看著因布魯利潰瘍而飽受無法言語的痛苦的患者。這次臨床試驗是為了看藥的功效和耐藥性的一種實驗。 很高興能在科特迪瓦進行臨床試驗。科特迪瓦允許大家試驗生產的新藥,希望見效的藥物能保護和治療我們。如果這樣,這種病當然可以在西非和象牙海岸任何地方消除。 這個病的原因是細菌。現在知道細菌的原因在哪里,想開發藥物。找到那個藥對我們來說是件很好的事情。我是國家保健科學倫理委員會委員長,我們委員會的目的是維護人們的健康。這個藥在所有有病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沒有錢或者離醫院遠,有些患者不能接受治療,有些患者需要避免接受治療的情況。因此,我們期待通過這一臨床試驗取得的結果,能夠治癒患者。

在與牧師交往中,牧師說了很明確的話。 靈魂的治癒可以治癒身體。 靈魂不健康的身體無論多麼健康都會經歷不便,像在乎身體一樣在乎靈魂也很重要。 牧師說的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個人是天主教的基督徒,天主教方面在解釋上帝方面存在問題,我們沒能理解上帝的話,所以通過牧師的話可以看到聖經的另一種解釋,牧師的說明是正確的。 聖經裏寫著罪已死,我們所有的罪已死,不必再擔心下地獄了,耶穌來救我們了。 如果相信耶穌拯救了我們的事實,就應該高興耶穌拯救了我們,要知道我們的罪洗的比雪還白。 耶穌為了這個來到了這片土地,我受到了聖潔的賜予。」

記者會下午,朴牧師和想要採訪的媒體一起召開了記者招待會。 科特迪瓦主要媒體RTI、NCI、FRATMAT等18家媒體參加了記者招待會。

broken image

朴牧師在主題演講中表示:「神的想法和我們的想法不同。 所以我們在見到神的時候感到不自在。 但是,如果真能接受神的話語,就能體驗到神驚人的做工。 因病起不來的崔守賢和神的話語連接,與神融為一體,神的能力就能進入她的心裏做工。」 耶穌在這個世界上遇到了很多病人,而且他從未對他們的病視而不見。 但是有問題。 那就是耶穌的想法和人的想法不一樣。 但是,如果接受耶穌的話,可能會發生改變,耶穌不會變。所以,擁有和耶穌一樣的心才是重要的事情。 崔守賢接受了這句話語,奇跡般地重新站了起來。 她相信耶穌,就能聽到耶穌的聲音,耶穌的話進入她的心,引起驚人的變化。 非常感謝新冠肺炎後久違地來到阿比讓。 耶穌為了我們的罪,死在了十字架上。 還有在臨死前實現了所有夢想,所以不再是罪人。 但是很多人仍然認為自己是罪人,這就是神和我們想法的差異。 加納前總統約翰·阿塔米爾斯因為自己犯下的罪而害怕死亡。 總統也犯了罪,以為自己是罪人。 但是《聖經》說,我們的所有罪行都已經洗淨了。 神的判決書《羅馬書》第3章23節24節,如果我們相信這個判決書,就義無反顧了。 總統先生相信了這句話語,感到非常幸福!然後聽完福音 4個小時後去世了。 如果神的話能夠打動我們,我們也會成為新的人。」

broken image

之後的問答通過科特迪瓦媒體的積極提問,讓人感受到了採訪的熱情。

Q: 牧師您好!牧師的書裏介紹了您是教育家,能更詳細地瞭解您怎樣教育的嗎? 還有可以不說神的話語就進行心理教育嗎?

A:人們在信仰生活中感到負擔的原因是神的想法和我們的想法不同。 38年病人在見到耶穌時,因為耶穌的話,心裏很難受。‘我是起不來,但是耶穌是神,聽神的話就能起來。’這個病人在聽完後嘗試的時候就起來走了。 只有我們放棄我們的想法,才能體驗到神的驚奇做工。 在教會很多人都說自己是罪人,但是耶穌為了我們的罪在十字架上流血,洗了我們的罪。 很多人認為自己犯了罪,所以成了罪人。 就像在羅馬第3章23節所說,我們是罪人。 但是24節,神說我們是義人。 如果我們完全接受神的話語, 內心就會有變化。 相信只要和神的心連接,就會改變。

broken image

Q:來科特迪瓦的目的是什麼?

A:在那之前,因為新冠病毒沒能去旅行。 幸好現在新冠病毒見好, 所以我們得以再次旅行。 我們在科特迪瓦做了很多活動。 特別是阿比讓市長為我們活動給予了很大的幫助, 所以非常感謝市長。 由於新冠疫情,很多聖徒只能進行線上禮拜,我此次計畫來到肯尼亞、加納、科特迪瓦,再次前往多哥、法國,最後回到韓國。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目的是傳達神的話語。 神的話傳入我們的心裏,會帶來驚人的變化。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Q: 牧師知道您為青少年和教育做了些什麼?

A:我去LA的時候遇到了那裏的姊妹,姊妹因為兒子Andy的問題很痛苦。 雖然為兒子做了所有的事情,但是在兒子的問題面前她發現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我帶著Andy一起回韓國了。 行淫中被抓的女人差點要被石頭打死,但耶穌沒有定罪。 那時,這個女人的心充滿了感激之情 ,’我本來是要死的 但是現在還活著’ 充滿了感激之情。 從前這個女人的心裏充滿了淫亂的想法,現在充滿了感激,這個女人的心裏再也沒有其他想法可言的地方了。 Andy和我一起生活了6個月,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 雖然回到了美國,但不再吸毒,暑假又來到韓國,和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 一年後68名青少年來到韓國,全都變了。 所以我們創立了IYF。 如果我們接受神的心,我們的心就會改變。 喬羅比部長來到韓國,看到韓國學校後嚇了一跳,然後在象牙海岸也決定實行IYF專案。 心靈教育的學校會成為最好的學校。 安迪不再吸毒,變成了一個很優秀的人。 希望象牙海岸也有這樣的變化。

科特迪瓦國家電視臺(RTI)記者/ 喬爾·戈塞斯

「從這個記者會上瞭解到,神的僕人為了傳播好消息來到了這裏。 上面也說過,他的話從頭到尾都是福音。 這次活動的對象是青少年和基督教領導人。 最重要的是,如果基督教領導人的思想發生變化,教會聖徒的心也會發生變化。 我聽到的這個話語後,發現僕人給我們純真的福音。 聖經的意義和上帝把耶穌送給我們是為了人跟著耶穌走。為了幫助象牙海岸青少年、基督教領導人會深入的瞭解耶穌,改變思想,這就是朴牧師來到了這裏的理由。 朴牧師列舉了吸毒者的變化等很多例子,那就是我們國家所需要的。 我真的很歡迎牧師來幫助我們青少年,給青少年們帶來了變化,給基督教領袖們帶來了大禮,幫助他們跟隨耶穌。」

基督教領袖聯盟(CLF)會議下午,象牙海岸著名劇場國立劇場舉行了CLF會議。 包括CLF牧會者在內,共有2000多人參加了會議。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朴牧師將舊約律法和新約進行對比,講述了神的心意。「 律法是遵守就是福,但違反就是詛咒。神願意讓我們遵守律法嗎? 沒有一個人因遵守律法而得到過福的。 人類因為傲慢,就像遵守律法一樣欺騙人。如果人類能遵守律法,那麼耶穌沒有理由被釘在十字架上。」

另外,在《羅馬書》中第3章20節還提到了「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第21節:「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並說不是律法,而是通過話語我們能成義。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我們必須謙卑在神面前。 我們不能遵守律法,所以我們需要恩典。 路加福音10章中遇到強盜的人,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遇到強盜的人無法自救,我們因耶穌的恩典而得到救贖。」 

接著,耶利米耶31章33節、34節,用神立下的新約證明我們的罪已全部洗淨。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科烏科·布瓦武雷主教 

今天是科特迪瓦新的一天,救贖來到了科特迪瓦。 請看在場的許多牧師和夫人。 剛開始聽的時候沒有確信,但是知道神的做工,神有為象牙海岸的計畫。 我的父親朴牧師來到科特迪瓦,這句話肯定會有一些變化。 雖然以為我們知道,但證明了我們不知道的真正救贖。 通過《耶利米書》、《羅馬書》展示了這個部分。 沒有理由再在律法下,這是詛咒。 耶利米耶31章31節,我們收到了新的諾言和生命。 那你為什麼呆在後面? 因此,希望朴牧師見到的所有牧師都能以謙遜、順從的心態接受這一資訊。 

近25年來,我們一直在等待著真正的救援。 我每天都在懺悔,所以悔改消除了我們的罪,不,反而是定罪了。 我明白,如果今天停留在律法之下,只能受到詛咒。 通過在十字架上去世、流血、背負著我們的罪惡和上帝不喜歡的所有東西進入墳墓的耶穌,這就是我們的贖罪。 我確實被救了,所以什麼都不怕,我每到一處都會說這句話。 祈禱上帝為朴牧師提供更長的人生,讓全世界都能得到真正的救贖。 以前被錯誤的救所騙了,但是今天我的眼睛明亮了,內心也變得謙虛了。我們的心與上帝相連,讚揚上帝,並感謝給予我們這樣的恩惠。 上帝希望朴牧師和她的家人、格拉西阿斯合唱團以及所有一起來到象牙海岸的牧師都能得到祝福。

科特迪瓦國家電視臺(RTI)採訪在象牙海岸的5天日程全部結束,最後接受了RTI電視臺的短暫採訪。 RTI請求傳達給科特迪瓦的國民們的資訊,朴牧師講述了正在全世界傳播的福音。

broken image

此後,科特迪瓦電視臺要求接受個別採訪,採訪了很多象牙海岸國民關於福音和思想教育的消息。 朴牧師所做的一切福音將通過廣播傳達到象牙海岸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