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疫情特約3】马是为打仗之日预备的,“新冠肺炎”我赢了!

· 戰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見證

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

broken image

戰勝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見證

大家好,我叫张先生,在醫院接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治療,已痊癒出院

一.初遇新病毒

從身體抱恙到現在,已有一個多月了。剛開始我還在老家,當時就已經有高燒、畏冷的症狀了。那時新型冠狀病毒的消息還沒有散播開,少數的人有疑似症狀,但並沒有確診。我在老家的一個小診所裏,打了三天的消炎針,但是體溫一直在42度上下浮動。緊接著去醫院做檢查,結果醫生說我疑似感染了新型冠狀病毒。聽到這個結果,我心裏很緊張,趕緊打電話和牧師、家人說了我的情況,定好第二天去大醫院重新檢查。如果是新型肺炎,就接受治療。

broken image

住院部

第二天,我來到醫院。醫生先讓我到發熱門診接受治療,一量體溫接近40度。當時我整個人頭重腳輕,身上感覺很冷。醫生看了我的檢查結果,含含糊糊的告訴我,只是普通的病毒性肺炎感染,讓我去呼吸內科接受治療。到了呼吸內科,接診的醫生讓我馬上住院。聽到住院兩個字,心裏很害怕立刻湧上很多想法,又給牧師打了電話,牧師對我說了今年的新年應許:“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當時我的心已經亂了,聽到這句話語時,心裏其實並沒有產生任何力量。

broken image

我的心已經亂了

二.當恐懼和絕望襲來時

醫生並沒有對我進行隔離治療。過了一天,醫生告訴我可能得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我被安排在近重症監護室進行隔離,那時心裏更加恐懼了。因為當時新聞已經開始報導出現了死亡病例,有很多患者病情持續惡化。身邊其他人一直在咳嗽,我也一樣。

因為高燒不退,我每天只能靠著塞兩粒退燒栓進行降溫,可是過段時間體溫又升到40度左右“就這樣反反復複”。一天下午,我眼睜睜的看著同病房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去世了。我一直覺得這個病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親眼目睹死亡的時候,我心裏真的很恐懼。

broken image

親眼目睹了死亡,內心絕望

患病期間,我一直和牧師交流,牧師說:“聖經中約瑟被下到監裏的時候,神給他的各種環境並不是想致他死,而是想通過環境讓他看到神在他身上要做很大的工。你相信話語吧!今年的應許說:‘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你不要陷在自己的想法裏,進到‘你若信’的那個世界裏面吧。”牧師讓我多思想神的心意,那時我表面上選擇相信話語,但心裏還是有很多想法浮現:如果一直高燒不退,我會不會死亡?那時醫生安慰我說:“年輕人抵抗力好,沒問題的,調整好心態。”他們告訴我這個病不可怕,只要調整好心態我的病就能好。

三、牧師的引導

住院期間,我胃口很差,雖然每天的伙食很好,營養搭配均衡。但是每頓飯我連四分之一都吃不完。牧師一直對我說:“張弟兄你是健康的,你不要定睛在眼前的環境裏,不想吃飯也要強迫自己吃,把心態調整好,通過這件事情,你會看到神在你身上所顯出的榮耀。”那時比起相信神的僕人,我其實更相信自己。但是現在想想,我相信自己又能得到什麼呢?只會和世上的人一樣,病情越來越嚴重每天被捆綁在想法裏。

broken image

被想法束縛著的我

隔天,我偶然看到新聞裏報導一個36歲的患者病情惡化去世了,當時我的心一下就倒塌了。並不是說我年輕抵抗力就好,如果神沒有給我一顆健康的心,神沒有給我一顆相信話語的心,我也會跟那個36歲的患者一樣輕易就死掉啊。

broken image

話語給了我信心

我開始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按時吃飯,補充能量,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像之前一樣,高燒不退,每天只能依靠退燒栓。那天聽張牧師講話語時,有一句話打動了我,他說:“這次的疫情,正是我們傳福音的好機會,聖經裏說:‘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broken image

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

其實這個話語我很早以前就聽過,但一直沒放在心裏。話語裏面說馬是為打仗之日所預備的,我心裏認為患這樣的病是很正常的事情,通過醫生們的治療就可以痊癒,心中也沒有依靠話語。作為一個基督徒,心中沒有話語隨便的生活才是最大的問題啊!如果心中真的有話語,話語就能在心中產生力量,相信話語能夠幫助我從新型冠狀病毒裏走出來,並且戰勝它。

broken image

依靠話語,必能展翅上騰

但是沒有話語的我每天被自己的想法、醫生的診斷和病友的恐慌一點點影響和擊垮。我心裏明白這個病也是神讓我經歷的,不是讓我死,損害我的靈魂,而是讓我的靈魂能多和神的話語連接。

四、話語的力量

前幾天,牧師打電話給我,講了一位牧師女兒的見證。這位牧師女兒的學校實驗室爆炸,燒傷了他女兒的頭部,當時牧師心裏想:學校這麼多人,為什麼偏偏燒傷的是一直傳福音的我女兒的身上呢?這位牧師一直思考、向神禱告,但是怎麼也想不通。

broken image

向著神禱告

後來他在每天送女兒去學校的過程中發現,原來女兒並沒有真正得救,於是開始一點一點給女兒傳著寶貴的福音,最終女兒很明確的得救了。這位牧師遇到困難的時候,心裏第一個尋求的是神,牧師反復思想,神為什麼給了這樣的環境?神給這樣的環境到底是想讓我明白什麼?

broken image

神的心意是什麼?

但是我的心裏一直沒有話語,發生問題也只能在自己心裏想:唉,可能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沒休息好,抵抗力變弱,所以生病了吧。卻從未想過,神想通過這件事與我更加親近。看神僕人的心和我的心,真的是不一樣!我總是自己找辦法解決,但是聖經裏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雖然是醜陋污穢的,但是神依然愛我,神想通過新型冠狀病毒向我施下更大的恩典,我的家人也通過這件事每天聽話語,聚在一起開禱告會。

broken image

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孽裏救出來-耶穌

我的病情也開始慢慢好轉,牧師和我說:“你通過話語的力量慢慢好起來了,你也要把這樣的力量告訴你身邊的病友,把這樣的福音傳達給他們,讓他們也能通過話語變得更加有力量。”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簡單的和我同病房的病友們聊天,和他們說很多充滿正能量的話,病友們和我一樣也不想吃飯,但是我和他們說“我其實也很不想吃飯,但我們教會的牧師和我說要強迫自己吃一些,我們現在雖然看起來沒有好轉,但是我們的身體需要這樣的營養,我們一起吃飯吧。”

broken image

互相勉勵

每天到吃飯時間就和他們說“開飯啦!我們要趁熱吃!我們的身體需要營養!”這樣心中帶著話語的力量和他們傳達牧師的心意時,能看到他們慢慢的向我打開了心門。休息的時候,我也開始和他們傳講著福音。從亞當夏娃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成為罪人開始,一直講到耶穌背負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流盡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也和他們講,因著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所以我們死後可以坦然無懼的站在神的審判臺上說我是義人,從而進入天國。

broken image

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

其實在傳福音時,我的心中也會有沒有信心的時刻,但是我堅信神會做工。就像聖經裏說的“馬是為打仗之日預備的,得勝乃在乎耶和華”,在我看來雖然他們當時沒有得救,但神一定會在他們的心裏做工,他們會回想起“有一個小夥子給我傳了這樣的福音,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流盡寶血洗淨了我的罪,我不再是罪人,我是義人,神一定會幫助我。”他們一定會明白這樣寶貴的福音,神也一定會做工,讓他們因著福音有盼望的生活。

新型冠狀病毒在我的眼中看似是不好的,但實際上真的是榮耀神的事情,就像今年的新年應許一樣,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通過這個環境我也明白了,經歷這些環境時,不要陷在自己的想法裏,而是跟隨神的話語,進到“你若信”的世界裏看一看,任何疾病都不成問題,都能通過話語戰勝它。現在我已痊癒出院了

broken image

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

弟兄姊妹們,環境是我們遇見神的一個橋樑。心中如果沒有話語只看環境時,我們就是隨時死掉的人,每天陷在絕望痛苦中。但是通過和僕人一次次的交流,不斷的和話語連接,心中就會產生力量。

通過這次的疫情我經歷了神,真的特別感謝。話語是生命,也是希望,有話語就能夠戰勝一切。非常感謝僕人一直用話語引導我,用見證幫助我,也真誠感謝教會裏每一位為我禱告的弟兄姊妹們。

broken image

榮耀歸於我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