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

· 講道話語

使徒行傳28:1-10節

我們既已得救,才知道那島名叫馬爾他。 土人看待我們,有非常的情分;因為當時下雨,天氣又冷,就生火接待我們眾人。 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條毒蛇,因為熱了出來,咬住他的手。 土人看見那毒蛇懸在他手上,就彼此說:“這人必是個兇手,雖然從海裏救上來,天理還不容他活著。” 保羅竟把那毒蛇甩在火裏,並沒有受傷。 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或是忽然僕倒死了;看了多時,見他無害,就轉念,說:“他是個神。” 離那地方不遠,有田產是島長部百流的;他接納我們,盡情款待三日。 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他們又多方地尊敬我們;到了開船的時候,也把我們所需用的送到船上。

broken image

保羅被毒蛇咬

弟兄姊妹們大家好!我昨天晚上從海外回來,這次舉辦了基督教領袖大會。本來有3000多人一直準備,為了準備牧會者領袖大會,我提早去的,提早去拜訪亞特蘭大、華盛頓、還有費城這三個城市。遇到了很多牧會者,跟他們對話,度過了蒙恩典的時間。在紐約新冠病毒也是非常嚴重,所以州長對我們說不能有200人以上的聚會。本來我們準備了大型的基督教領袖大會,後來我們想要200人聚會,但是最終我們還是改計畫,等新冠病毒都好起來以後,我們再舉辦佈道會,所以延遲了聚會。

broken image

新型冠状病毒

昨天也是在國外,好不容易買了機票回來,回來發現真的有很多的變化,因為新冠病毒有很多工作上或者生活上的麻煩。因為新冠病毒不斷地傳染,所以大部分教會不會現場聚會,而是在網上聚會。

我們昨天晚上視頻交談也是用因特網,我們的長年會也是在因特網,今天早晨主日禮拜,我是第一次進行這樣的一個主日禮拜,但是像一些弟兄姊妹都在家裏看因特網,用因特網收看的弟兄姊妹們能看得清楚嗎?我相信大家已經回答我了。

broken image

網路科技

今天特別感謝能夠聚在一起,在羅馬書1章9-11節【我在他兒子福音上,用心靈所侍奉的 神可以見證,我怎樣不住地提到你們; 在禱告之間常常懇求,或者照神的旨意,終能得平坦的道路往你們那裏去。 因為我切切地想見你們,要把些屬靈的恩賜分給你們,使你們可以堅固;】

broken image

保羅去羅馬的路上困難重重

這裏保羅說什麼呢?保羅寫了他願意去羅馬,他寫了這個信。然後保羅常常提到我需要去羅馬,當時羅馬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國家,也是一個城市,所有的道路都是向著羅馬的,保羅要去羅馬傳福音,過了很長的歲月以後,保羅才到了羅馬。但是保羅去羅馬的過程並不平坦,猶太人要殺保羅,那麼保羅投訴給皇帝。所以保羅為了受到這樣的審判,去羅馬。在使徒行傳的27、28章,記載了保羅走向羅馬的過程。

broken image

古羅馬城市

保羅去羅馬的時候,發生了從未發生過的特別大的風浪。有了太大的風浪,好多天看不到月亮、星辰,晚上也是特別黑暗,甚至白天的太陽都看不見,沒有可以活的希望。船員把船上所有的東西都拋到海上,讓這個船變得更輕一點,甚至糧食都拋到了海裏。

broken image

保羅乘坐的船被大浪毀壞

後來船擱淺之後,人們就游泳到了島上,下雨天氣又冷,但是住在島的這些土著人,燒了火迎接了與保羅同行的人。保羅想撿柴火燒火,但是柴火裏面有毒蛇,這個毒蛇一旦咬了就會死人,非常可怕的。因為這毒蛇特別熱,所以他就咬住了保羅的手。

broken image

原始森林中的土著部落

土著人看到就大吃一驚說:這個人肯定是殺人犯,這個人肯定是兇手,所以海上他能夠得救,但是天理不容,讓他在陸地上死,所以人們都等著他要死。但是保羅把這個蛇拿出來,毫不在乎地把這個蛇給燒死。看到這個人被毒蛇咬了,還是很安詳的,非常釋然。所以人們看到保羅特別奇怪,因為這個毒蛇是非常可怕的毒蛇,一旦被咬馬上就會死。但是等了半天,保羅還是無動於衷的就站在那,人們就改了他們的想法,這不是人,這是神!他們大吃一驚。

broken image

土著部落的人

過了不久,島嶼的村長部百流的父親得了熱病,之後保羅給他禱告按手,他的病就好了。島上全部的人都吃驚,都開始帶著更多的病人,求保羅醫治。後來保羅要離開島嶼,島民就送給他很多需要的用品。

保羅在使徒行傳28章最後他傳講神的話語,沒有人可以禁止他說神的福音。聖經的話語並不是無緣無故的,是神向著我們說的話語。保羅在羅馬傳福音是神的旨意,保羅要去羅馬的時候,就像我們知道君士坦丁皇帝禁止逼迫基督教的命令是西元後313年,保羅去羅馬的時候是西元後七、八十年代左右。距西元後313年,估計也就過了200多年的期間,羅馬市民的三分之一都得救了。

broken image

古罗马城市

君士坦丁國王想把基督教用來政治化,所以禁止逼迫基督教。保羅去羅馬以後,神成就了諾大的恩典,讓全羅馬市民都得救,所以並不是無緣無故地去羅馬。保羅去羅馬是為了傳福音,知道這個事情的撒但,為了妨礙福音的工作不斷折磨保羅,讓他經歷大風大浪,讓他經歷毒蛇,之前也有想要殺死保羅的人。但是結果來說,使徒行傳28章,最後是怎麼結束的呢?保羅在羅馬傳福音,沒有人可以禁止他,所以使徒行傳開始和結束是這樣的。

broken image

保羅傳道旅程圖

那麼到了如今,其實使徒行傳還沒有結束,像保羅傳福音的過程,現在還在繼續。我們相信因耶穌罪得赦免以後,神與我們就成了一體,合二為一了。

我常常說在讀聖經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罪人,但是聖經卻說我是義人,我以為我犯了很多的罪,我就是罪人。但是聖經卻說我是義人了,難道我是義人嗎?我真是義人嗎?可我的想法是:我看自己是罪人,但是神的話語說我是義人。換句話說,我看我自己明明是罪人,神卻說我是義人。那我的判斷對還是神的判斷對?當然是神的判斷對了。為什麼說自己是罪人呢?我明明知道耶穌為了我的罪釘死了,為了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洗淨我的罪了,我為什麼還說自己是罪人呢?

broken image

耶穌被釘十字架,擔當了我們的罪

雖然我是犯了罪,但是耶穌已經釘死在十字架上洗淨我的罪了,聖經說我是義人,但是我一直說我是罪人,直到19歲為止。聖經明明寫了耶穌為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已經洗淨我們人類的罪,神說我們是義人!但是我為什麼一直說自己是罪人呢?我自己都不理解。耶穌明明為了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還說我是罪人。

broken image

被罪捆綁

跟牧會者說這樣的話的時候特別有意思。給他仔細講解聖經如何洗淨我們罪的時候,他們大吃一驚。我們讀聖經的時候,在我們心裏面想著我是犯罪的人。所以就算知道聖經洗淨了我們的罪,但是我們仍然想著我還是罪人,我們帶著這種不像話的想法,現今很多人都這樣。

broken image

為了贖罪虔誠的禱告的人們

在韓國有很多教會說我是異端,只不過在韓國是這樣。但我在全世界任何國家,就算我不聯繫時他們,他們也都知道我,有兩三千人都會聚集聽我的話語,傳福音是特別特別幸福的。這回去海外,有很多人很多牧師知道我在亞特蘭大,他們就找我來,在華盛頓和費城都是這樣, 有15位牧師,他們有三個小時左右一直坐著聽我的話語,聽如何罪得赦免。他們聽完之後特別吃驚!以前的我也是,我明明也聽說了耶穌基督釘死在十字架上,神稱我們為義了,神說我們是聖潔了。那麼神看我們是義人,但聖經呢,特別有意思的是。

broken image

聖經說我們的義人,那我們就是義人了!

有一次我去埃塞俄比亞的時候,有一位大學校長來電話找我說:“樸牧師,我在比較遠的城市,在我們這兒到樸牧師的那個城市呢,需要8個小時的路程。但我真心希望見到牧師,牧師啊!我去,你能見我嗎?如果你肯見我,我要出發。”

我說:“您來吧!”

這個大學校長就開了8個小時的車來找我,我們見面後談話。

broken image

埃塞俄比亞

我讓他讀了羅馬書3章23節: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我就問:“這是什麼意思”

他說:“世人都有罪了”

我說:“你說的對”

我在讓他讀24節: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

我問:“24節是什麼內容?”

他說:“我們努力禱告,會洗淨所有的罪”

他可是大學校長啊!

我說:“你仔細讀一讀啊”

他說:“我們悔改的話,就可以罪得赦免”

這裏哪有這麼寫的話呢?雖然我的英語不好!

但是我跟他說:羅馬書3章24節這寫著: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但是英語聖經說我們已經稱義,因為耶穌基督的救贖。所以英語寫的是“been justified”所以他就特別吃驚。

他說:“我原來不知道這個意思”

broken image

“我要”努力禱告

各位真的有意思的是,人們都以為自己了不起,以為自己還可以,所以人造了人工衛星,做了什麼電腦,這個世界已經變得很便利了,但是聖經想告訴我們什麼?神說我們是義人,我們也應該說我們是義人。耶穌用寶血洗淨我們的罪了,不只是出現一兩次,在聖經裏數百次都有這樣的話語,但是人們呢?在基督耶穌裏因基督耶穌救贖,因著神的恩典我們白白稱義了,這明明有這樣的話語,我們讀著這個話語,也不是一般的人,是大學校長,他說我們努力禱告就能洗淨罪!他讀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意思。

broken image

耶穌替我們上十字架,擔當了眾人的罪

我想起剛得救的時候,以前我母親在姑娘的時候就去教會,她嫁到我們家庭,她自己不能去教會,所以勸我們去教會,其實當時呢,有很多人是沒有聖經的,所以基督教協會,發佈了一些分卷聖經,比如說馬太福音、馬可福音這樣的分卷。所以我在教會借馬太福音,讀完了再借馬可福音,我在這裏讀了不少聖經,羅馬書也讀了,但是,我為了洗淨罪,每天認罪禱告!我心裏仍然沒有明白我的罪已經得以洗淨了!

 

所以我現在這樣的思考本身就是有問題!我為了罪得赦免,那麼努力、那麼用心、那麼掙扎了,神明明在聖經多次寫了洗淨罪了!還認為自己有罪。

四個麻風病人因為沒有糧食去了亞蘭軍那裏。他們發現亞蘭軍有很多食物留下的時候,他們能裝作不見嗎?不可能!聖經裏面有多少罪得赦免的話語啊!那明明記載著因著基督的救贖罪得洗淨但是不管是一千個、一萬個人,都說我們是罪人。

broken image

因基督耶穌為我們而死,我們的罪得到赦免

人們為什麼說我是異端,因為我說我是義人,我說我沒有罪,我說我是洗淨罪的人,他們就說我是異端。聖經明明說了我們本來是罪人,但是因耶穌的救贖,我們白白稱義了,這是特別驚奇的。所以牧師們聚會的時候我常常說,我常常說明怎麼洗淨我們的罪。罪得赦免,最明確的就是利未記4章的贖罪祭。我幾乎背下了這個話語。

這次在亞特蘭大,我第1次見了牧師,現在牧師是大教會的牧師。

我問他“你有罪嗎”

他說:“有罪”

我用聖經來詳解。

他又說:“沒罪了”

“什麼時候沒有的罪呢”

他說:“幾十年前明白了”,

我說:“他剛才還說他有罪”

所以這個對話真是談不來,他總是搞混了,所以從頭始一步一步解釋,人們很虛心的聽。

broken image

亞特蘭大

但是他以為,自己知道的很多。那麼聖經說我們因耶穌基督救贖就已經稱義了,神說我們是義人了。各位我們讀聖經,相信耶穌,就是為了罪得赦免。聖經上說我們的罪已經洗淨了,如果還說我們是罪人,那說明我們有問題了!雖然很抱歉,但是看外表看來聰明,其實大家心裏都有問題,神用聖靈讓我們領悟這些,我們都以為自己有罪了,

我們一味的努力自己不犯罪,其實耶穌已經為了我們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洗淨我們的罪了。那麼魔鬼讓我們聽不進來這個話語,所以今天大家通過因特網,在顯示器面前聚會,大家所有的人,在我們裏面,撒但已經消除了正常思考的能力,我們被撒但的想法蒙蔽。

broken image

魔鬼的欺騙

有一次在地方教會的一個弟兄,他一直懷疑自己的妻子,所以作為妻子的這位姊妹非常痛苦。有一天,我為了見到這個弟兄去到那個地方教會,見到這位弟兄。

跟弟兄說:“弟兄啊,我很瞭解你的妻子,她在姑娘的時候就來我們教會,在我瞭解,你妻子是很純潔的,她是非常潔淨的人,你為什麼一直要懷疑你妻子呢?在我看來你呀!有邪靈簇擁你,讓你懷疑妻子,讓家庭不和一直有矛盾。

我這麼說,亞拿尼亞和撒非喇騙賣地的錢是撒但讓他騙的,加略人猶大賣耶穌也是撒但騙的,我看你也是。你妻子這麼善良,這麼潔淨的一個姊妹,你為什麼要逼迫?是因為有邪靈在你心裏作怪。”

broken image

被邪靈操控著

我得給他說明。然後仔細看惡靈在我們心裏幹什麼?就是我的想法和邪靈的想法爭戰。如果只有你的想法,絕對不會有爭戰,因為有邪靈才會有爭戰,一切犯罪的人都有這樣的過程。邪靈犯罪的想法,我們心想不行,我不能順著他,最後被想法牽引只能犯罪,我看你也是一樣的。你從現在開始要明白,你懷疑妻子的疑心不是你的正常的想法,是撒但給你放進來的,絕對不要聽他的。這弟兄聽了這句話大吃一驚。哎呀,牧師 從那以後,這弟兄開始相信妻子,這家庭變得特別美好。

broken image

眼所見的不一定正確

各位我們,金周元姊妹,得救之前來我們教會她一直說自己的人生,我一目了然就知道,原來是魔鬼,為了讓姊妹下地獄,一直樹立著計畫。有天晚上,姊妹得救之前她特別苦惱,晚上睡不著覺,她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周元!你真辛苦啊,真是苦了你了,你現在應該休息,我讓你平安的休息吧。

這個聲音聽起來特別的溫馨。

 

那個聲音說你打開窗戶,她打開了,你跳下去吧。那是38樓!你跳下去吧。這個姊妹特別想跳下去,那個時候突然想起了幼小的女兒,因為幼小的女兒要死,她有點躊躇,所以鬼就馬上知道姊妹有這樣躊躇的想法。於是鬼就說:不要擔心,你不是有兩棟高級樓房嗎?你母親不是喜歡錢嗎?你死後母親會拿這些錢供養你女兒,沒關係,不要擔心。這惡靈在她心裏一直放進來這樣的想法。

broken image

邪靈牽引著我們的想法

最近自殺的人,當然已經自殺的人我們不能對話,但是我聽到自殺失敗的人,他總會跟我說這樣的話,不是出於自己的意願,是對某種的心思牽引,自己拋棄自己的人生。再怎麼有奶奶,母親和奶奶是沒辦法比的。現在我孩子都快50了,還跟我說母親,父親、想念母親,想念父親,想順從父母的話。

我們要想到的是我在心靈教育的時候常常說:我的想法是一個不是兩個。我心裏有兩種想法爭戰,是邪靈要把我帶到破壞、分裂當中讓我自殺。其實我的想法本來是一個,但如果是兩種想法爭戰就應該明白,那不是我的想法。從那天起弟兄改變了自己的心,牧師說的很對。在我看來,妻子應該不是這樣的人,但是我看妻子總是覺得妻子會外遇、風流,所以忍受不了。從那以後他家庭變得特別的和睦,特別的可貴。

broken image

想法之間的掙扎

人們被想法牽引的本身,我是罪人,有很多人帶著這種想法,去教會的大部分人都有這種想法。那麼是罪人這個想法本身就是有問題,為什麼?因為聖經無數的地方都說:因著耶穌的寶血,我們的罪已經洗得像白雪一樣潔白,但是邪靈進到我心裏,讓我們看不到這些,只能看到罪人,就這樣欺騙我們了。

我現在看到很多教會的信徒都說自己是罪人,在讚美時明明說了,因著耶穌的寶血得以罪得赦免,這樣唱完了讚美,最後禱告是主啊,洗淨我的罪吧。快樂日,快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這麼唱歌以後,禱告還說求主洗淨我的罪,有太多的人,但是有一天讓我們能睜開眼睛的是神是聖靈。

很多人仔細分析聖經,耶穌洗淨我的罪了,羅馬書3章23節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是個罪人。但是到了24節就是義人了,潔白的義人了。有太多的人還認為自己是罪人。所以罪得赦免的時候, 我撇棄自己的想法,

broken image

因著耶穌基督的寶血,我們成為義人了

我接受了聖經話語,我成了義人,從那以後我接受神的引導,那個時候就想我的判斷是模糊不清的。我明明知道耶穌洗淨我的罪,我還說自己有罪,這簡直不像話。我為什麼一直不能醒悟?是因為撒但不是我,我並不是無緣無故說我是罪人。比如說我沒有汽車,但是父親去世的時候,為了我買車給了我買車的錢,我就買了車。那麼父親說:PYZ我兒子到了20歲的時候就給他車,那麼接管車的人就會到我20歲的時候給我車,我到了20歲我也會去找車。

 

現在有耶穌洗淨我們一切的罪了,但是有多數人還說自己有罪,這不是因為我們正常的思維而是魔鬼邪靈欺騙我們。我在罪得赦免的時候,我不只感謝我洗淨罪,可是我心裏又想,一直以來我帶著罪人的想法思考,本來就不是正常的,罪明明洗淨了,還說自己有罪,這是不正常的思維。如果不知道耶穌的人,不知道耶穌釘十字架的人,說自己有罪是正常的,但明明知道耶穌釘死十字架是為了洗淨罪,還說自己有罪,已經說明自己的思考不正常,被撒但欺騙成了傻瓜了,被魔鬼騙了。

broken image

被罪捆綁的人

那天我就明白,我跟隨我的想法是敗亡,跟隨我的想法一事無成。我不能相信自己,只要相信神的話語。我們在教會裏面成長,在弟兄姊妹當中,雖然相信聖經,但是有些人認為自己了不起,抬舉自己的話,撒但就會作工,讓我們相信完全不像話的想法,不相信聖經,就算是得救的人也會敵對神,會遠離教會。這些人是為什麼?因為被撒但了,因著耶穌寶血洗淨我的罪,不是有罪的。其實我們聽到錯誤的撒但的聲音,我們就應該明白,我的思考本身已經錯了,因為被魔鬼玷污了。

broken image

聖經是我們信仰的引路柱

不只是否認我有罪的想法,本身是錯,而是我的思考本身。我這個人本身是錯的,我不相信自己的想法,因為除了罪得赦免的話語之外,也有很多部分撒但能欺騙我們了。那麼受試探的人,誹謗教會、離開教會的人的特點是什麼?他們一直說大話說自己是對的,是因為他們任憑包容撒但的想法。保羅要去羅馬的時候,撒但堵住了所有的道路,因為有大風大浪14天以來,看不到星辰,看不到太陽,讓人們沒有得救的希望,讓人們吃不了糧食。在船裏面都以為要餓死,這就是去往羅馬的路,明白嗎?這就是去羅馬的過程。

broken image

保羅的船遭遇大風浪受損而無法前行

傳播神的福音的過程是這樣的,總是有妨礙的人也有大風大浪,好像這個船要翻,好像吃不了糧食,後來風平浪靜以後,到了一個島,要進去的時候,接近島的一刹那,船擱淺了,人們都要遊過去,依靠木板遊到了島上。後來那些土民過來迎接他們,找到柴火要燒火。

保羅也撿了一些木材要燒。但是這些木頭當中有一條特別可怕的毒蛇,因為毒蛇怕自己也被燒死,所以咬住了保羅的手掛在那裏了。那些土著民特別吃驚,因為這個毒蛇是特別可怕。土著民都知道,一旦被咬,只能是當場死亡。

所以土著民都說這個人肯定是兇手,在海裏得到救恩,但是在陸地天理不容,不讓他活著。但是保羅非常釋然的把毒蛇拿出來,拿下來之後就燒在火中,保羅就安然的坐在那裏,土著們以為保羅會馬上死掉,但是還不死。土著們大吃一驚,這不可能,他是人嗎?被毒蛇咬了,他怎麼還沒事,他怎麼不死?他不是人,他是神。

broken image

保罗上岸烤火被毒蛇咬

看到保羅的眼光都不同,是神做了這樣的事情。在我們想來得救的人,別的人沒事,為什麼只有我被咬了?別人都沒事,為什麼你這樣?為什麼只有你這樣受苦難?因為我們為了傳福音走向羅馬的道路,總是有各種各樣的苦難和試煉 。為什麼?因為撒但無論如何要妨礙我們傳福音。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我們向著福音奔跑的時候,撒但非常倔的會阻擋,14天以來,一直看不到星辰月亮,還看不到太陽,讓他們都以為沒有得救的希望,要死了。那麼我們為了傳福音向前走的時候,撒但一直說你們回去, 父親對浪子說回來吧回來吧,撒但會說你回去吧回去吧。聽起來差不多,但是去和來是不一樣的。

broken image

浪子歸來

所以撒但一直說你回去,好像船破會死一樣。好像去羅馬會受到很多困難,好像被毒蛇咬了會死,會不斷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驚奇的是,神在保守著我。是特別感謝。

那麼CLF是什麼?是基督教領袖論壇領袖大會,是基督教的領袖聚集的一種大會,在紐約開始的,不是我們宣教會內部的基督教領袖,我們邀請外部的基督教領袖。我們教會弟兄訪問了2000多所教會,宣傳CFL,邀請他們,有700位牧師參加了。我在一周時間給700位牧師講了福音,他們聽到福音大吃一驚,從那開始直到現在,全世界約有20萬人,牧會者聽我們的福音罪得赦免。

這回我拜訪了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的牧師想讓我跟總統會面,但是沒能成就。但是CLF大會的時候,有一個牧師是得救的牧師。這位哥斯大黎加牧師非常認識總統,所以他讓我們認識見面,我給總統傳了福音。

總統說:“我見到過很多的人,但是沒有像今天這麼爽快,好像看到了綠洲。”在南美有700多位新的牧師來,都得救了。為什麼?難道是他們不會讀聖經嗎?他們傻瓜還是不會讀書?不是,他們是非常聰明的人,只不過被邪靈牽引。

broken image

沙漠中看到綠洲的希望

聖經明明告訴我們不是罪人,是義人。不管聖經說什麼,我就是個罪人,有很多人是這麼說的,被撒但騙了。不是說被邪靈牽引,就會像瘋子一樣亂唱、亂說、亂跳,而是很多人被邪靈欺騙,不明白耶穌基督洗淨罪。

聖經明明說了,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而死,洗淨我們的罪了。嘴上這麼說還說自己是罪人,這前後根本不搭,正常人不應該有這樣的思維。那麼我在1970年發現事實的時候,我看我自己是個罪人,但是耶穌卻說我是義人,我就接受神的話是對的。

 

但是當時我心裏又有另一種聲音,對於我的罪呢,一直以來我不知道我的罪已經洗淨了,原來我認錯了,我本來是沒有罪,明白我的想法是錯的。到一直以來,聖經明明寫著洗淨罪,我還說自己是罪人,已經說明我這個人本身就不正常,這就是答案。

我為什麼沒有正常的想法,因為邪靈在操縱,從那天起,就明白我的思考本身是錯的,我就不能相信。不只是罪得赦免,在很多的問題上,撒但都可以引誘我,所以我不能相信出自於我心裏的想法,不能再相信自己的想法了,我再從頭開始,從零開始要讀聖經。

broken image

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

發現聖經有很多部分是我誤解的,東方博士,三個人帶著可貴的禮物送給耶穌,我們唱著這些讚美,這是聖經沒有說三個東方博士,而是說東方的博士們,當然送的禮物是三個,但是他沒有說只有三個博士,只不過是東方博士們,所以它不一定是三個。那麼以利亞不是坐著車馬到天上,而是旋風把他帶到天上了,有很多以前的固有的想法是錯的。從那天以後,我開始不相信我裏面的想法,我一步一步一句一句,讀聖經、分析聖經,把之前錯誤的想法都撇棄了。

broken image

東方博士們

我在鴨穀洞的時候特別困難的是,困難的不是缺糧食、餓肚子,我真正困難的是,因為我做錯了很多事情,犯了很多的罪,神就不垂聽我的禱告。因為我為糧食禱告神一直沒有應答,因為這個事情我一直特別困難。

有一天我在讀聖經馬可福音的時候,耶穌說我憐憫這些群眾他們跟隨我三天,但是沒有吃的飯,如果讓他們餓著肚子回去就會在路上疲乏,其中也有遠道而來的人。我心裏大吃一驚,居然跟耶穌跟了三天,也有餓肚子的情況。我以為我餓肚子是因為耶穌撇棄我了,所以我心裏特別受試探,後來才發現,原來跟著耶穌也可以餓肚子。

broken image

与耶稣同行

我現在餓肚子,不是因為我自己的過犯,自己的過錯,而是神的旨意,所以沒關係,我們腳步要邁向神。看了一部電影,叫《庫巴迪斯》,彼得見到耶穌,耶穌走在路上的時候,彼得說主啊,你去哪里?就是說庫巴迪斯杜比尼,耶穌就是說,我為了羅馬市民要重新釘十字架,看到這個,彼得到羅馬的劇院、角鬥場,在那裏傳福音然後死。

 

但是這個情節是電影不是事實,天主教主張羅馬的初代教皇是彼得,但是在聖經彼得從來就沒有去過羅馬,因為保羅的書信寫著彼得是猶太人的傳道者,保羅才是被揀選為外邦人的傳道者。

彼得一直住在耶路撒冷,從來就沒有離開過耶路撒冷。那麼庫巴迪斯這個電影,可能導演受到了天主教的一些牽連,或者是他被天主教的人欺騙。彼得從來沒有去過羅馬,但是這個電影描述彼得死在羅馬,成為天主教初代的教皇。

broken image

保羅是唯一到羅馬傳福音的使徒

在我們的想法當中,就算是罪得赦免相信神的人,相信自己的時候,很容易走錯路了。主明明說我是義人,我還說是罪人,主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是不一樣的,是我錯了,我不是罪人,我已經義人了,為什麼?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罪人,

有一天我禱告的時候,明白了我不是罪人,但不只是明白沒有罪,而要發現我的想法根本是錯的,所以出自於我的想法的都是錯的。所以我們有必要用聖經來對照自己的想法。那麼聖經所說的是保羅去往羅馬的時候,船破快要死,或者被毒蛇咬快要死,結果保羅還是去羅馬。

在君士坦丁皇帝下令以後,有國家的1/3的人口,都信了基督教。君士坦丁為了政治的目的引用了基督教,但是保羅在羅馬傳福音,有了莫大的神的救恩的工作,還是有很多聽福音的人得救。

撒但知道這個所以妨礙保羅去羅馬,想方設法、不擇手段讓保羅去不了羅馬,有了大風大浪破船沉舟、被毒蛇咬了,不管怎麼樣保羅去還是沒去呢,還是去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去是神的旨意,重要的是發生這等事情的時候。有很多相信不了耶穌洗淨我罪的人,相信不了的人呢,就去不成。

broken image

保羅在羅馬傳福音

傳道者傳福音的時候總會這樣,剛開始,會經歷很多的困難。為什麼?因為經歷這個困難的時候,神會給我們看到神是怎麼幫助我的。沉船的時候也看到,性命是擔保的,生命還是安全的,就能看到神在保守。還有一個關鍵的是什麼,不只是保存、保住生命,他們去羅馬之前保羅還被毒蛇咬了,別人都沒事,偏偏保羅被咬了,所以人們都指手畫腳說什麼?這個人是兇犯。

在列王紀下5章裏面乃縵元帥的小女子,在人為的想法來看呢,這個小女子就覺得,我這個算什麼唉,我是信神的人,我也知道神的先知,為什麼偏偏是我被抓為奴隸,為什麼別人沒被抓我被抓了?而且我偏偏在麻風病家裏當奴隸。

我要是得了麻風病怎麼辦?這種乃縵我怎麼侍奉他?我想回到故鄉,我想父母,我為什麼被抓來。神,你為什麼這麼對我,她可能一輩子都會抱怨著生活,為什麼?因為相信自己的想法就會這樣,但是這個小女子她有一天明白乃縵元帥患了麻風病,哈利路亞!為什麼?

broken image

乃縵將軍

神因為這個原因把我派到這個家裏了,乃縵元帥在撒瑪利亞先知面前就能醫治他的病,我應該告訴他,所以說這個小女子,帶著人的想法的話,為什麼只有我被抓了呀?我是一個小女子,我又不是在戰場,神為什麼沒有保護我

我為什麼非得抓到這個麻風病人的家裏,我什麼時候能回家呢?什麼時候能回到故鄉呢?我特別想見到我的家人,可能睡不著覺,可能得了精神病,有可能,但是這不是正常,真正相信神的姊妹是怎麼樣的呢?哎呀,我們家元帥得了麻風病,原來如此,神把我派到這兒來是這個原因,我就應該告訴他,到撒瑪利亞先知面前他的病就能好。

他的病好了,這個家裏就有平安,有多麼喜樂就會沒有憂慮了,從那以後我每天要跟乃縵元帥一起查經,從列王紀下5章開始查經,特別的驚奇,乃縵元帥得到了醫治回家以後說:“老婆,我的病都好了,”是多麼歡樂的位置,這個天下哪有這樣的喜樂,只有在耶穌裏面,

這是世界的喜樂是拿不到的、換不來的。他們又笑又哭,跟門前的小女子說,哎呀,你過來吧,你從麻風病當中拯救了我,給我們家裏帶來平安、喜樂,現在這一切哀痛都結束了,我們有了新的消息,新的喜樂,你就成了我的女兒吧。

broken image

乃縵痊癒

神做工以後,作為奴隸的這個小女子完全變成了另一個人了,她就成了幹女兒。她就說:父親,以後考軍官、升級的時候,前提條件是得救的人才能參加考試,大家聽起來有意思吧,這是我編的。那麼同樣遭遇困難的時候,小女子只看到悲傷、痛苦、流淚,只想到自己的家鄉,甚至要得自閉症,或是不眠,只能是走向世界最不幸的道路。相反她看到了神的引導,她卻轉變成了非常蒙福的女人。

 

保羅要去羅馬的時候,撒但想方設法阻擋,別人看來那是很痛苦的。但是保羅呢?還是安全,神與他同在。沒有這位神同在的話,P牧師這種人,怎能向著全世界傳福音呢?怎能一直做著這樣的事情呢?所以大家我也想勸大家這樣生活,

 

在教會裏成長的弟兄姊妹,有很多跟我想法不一樣的人。本來是非常有福的事情,他們不學、懶得學。在羅馬大風大浪、遇到困難,但是從那患難以後,他們得到多大的榮耀,羅馬全市民都得救,有這麼莫大的工作。被毒蛇咬了也活著、沉船也活著,在神的引導下活著。

broken image

神為我們鋪好了腳下的路

但是因為困難,怕這怕那的,躲來躲去的人,就不能經歷神,只能受試探,只能敵對教會、離開教會。但是傳福音,就會感到特別驚奇,特別神秘,神會驚奇的為我們做工。

前天晚上我從費城睡覺起來,要開始回韓國,但是到了晚上1:30的時候才到紐約,因為紐約的州長。拜託我們不要超過200人聚會,我們的聚會預料的人數是3000多人。我們本來想分開聚會,但還想不要這樣聚了,等這個冠狀病毒都結束以後我們再聚吧。

我們就這樣決定,本來這次約定了很多人要參加,但是我想神會再次給我們機會,為什麼?因為我們所走的路神必定與我們同行,為我們做工,一直以來我的生活都是這樣,那麼一直以來大家相信自己的想法,

 

那麼大家跟隨撒但給的想法了,最終只能是墮落,只能是敗亡,只能是敵對教會,只能是敵對福音,只能是悲慘,我一目了然都能看見的。但是相信神的話語的時候,你不可能一邊相信自己的想法,一邊相信神的話語,因為我心裏的想法是撒但給的,所以相信自己想法的話,結果只有不幸。

broken image

相信自己的想法註定會失敗

我們做的事情,剛開始看起來會有困難,看起來會很危險,但是總會有非常驚奇的神的做工,保羅去了羅馬,羅馬市民的1/3都得救了,有了這麼可貴的做工。

 

乃縵元帥家裏的小女子因為她的信心乃縵得救了,而且亞蘭也跟以色列接近了,聽福音之後他們的家屬都得救,神向著我們做了這麼可貴的事情。就像把保羅派到羅馬,讓他看到神的榮耀,但是撒但,一直阻擋,好像會危險,被毒蛇咬死等等的,但是神最終得勝,神會成就這個事情,很多人傳福音的時候,稍微有困難就要躲避、就要退縮。

 

各位,我們感到非常驚奇的是,神從來就沒有忽視、忽略在福音的道路上的我們,我們傳福音的話,神從來都會應答我們。在紐約的時候,我拜託林牧師,我在紐約有一個認識的牧師叫曾關森牧師,

 

這是我在部隊通訊訓練所的時候,想要參加我們部隊的傳道聚會,我跟中隊長說:中隊長,我有一個請求,我們想舉辦佈道會,什麼叫佈道會呢?就是有很多訓練的士兵心理不安,是讓他們心裏可以安定的一個講座,你要在哪里?使我們在平時休息時間在食堂,我們也有一起賞音樂,可以聚集1000人。那麼中隊長一個一個可以仔細問我:“講師誰來做?”

broken image

對話中

“我有一位認識的非常優秀的講師,我來邀請,不需要給他錢的,可以免費講。”

他說:“講師牧師要住在哪個賓館?”

“不用賓館,只在我的床塌兩邊,我們睡在一張床就行,跟我很親近”

“講師要睡賓館的。”

“沒關係,他沒事,他不會在意的。”

“講師吃飯怎麼辦呢?”

“吃軍隊裏邊的飯就行了。”

“他說不可能沒關係,你說可以,但我不能這樣待遇講師。你解決吃飯的問題之前,絕對不要出現在我面前,這個事情是不妥的。”

“怎麼讓講師吃軍隊的飯?那是我們軍隊有威信,不能讓他虧待這樣的講師。”

所以這個佈道會到了最後,因為這個事情批不下來。

 

有一個軍隊的軍官過來,宗教軍官。我說:“我是在通訊訓練所,沒有軍隊牧師。”

軍隊司令部的金關申少令,他跟我說:“這是對不住你,我們會給你派軍隊牧師,你們稍微等會兒。”

其實沒有軍隊牧師我更好,因為我自己講道自己引導聚會。我就說:“我們要舉辦佈道會,因為吃飯的問題有了困難。”

 

他就說:“中隊長說的對,怎麼會讓他吃軍隊的飯。知道了,我會打電話。”

這位少令給我們本部中隊長打電話,這是參謀部行政隊長少令。這個少令是他的上級兵,軍銜更高,所以中隊長非常客氣“那麼,樸上兵說了這樣的困難。是吃飯的問題。”

中隊長說:“是的。”

“中隊長你說的對,怎能讓講師吃軍隊的飯,我想辦法,所以要中隊長先許可。”

那軍隊長不得不許可,就許可了,就開始了聚會。

講師來的第一天,金關生少令的把講師帶到自己家裏接待他吃飯。但是少令的家也是特別的簡陋,那個時候的我們軍人很窮,當時他特別款待我們講師,這位少令常常來我們部隊幫助我們。

後來聽說他在紐約牧會,所以我跟林明哲牧師說:“如果這位牧師還活著的話,比我年紀還要大,不知道他還在不在世?你幫我查一查這個人在不在,我想見見這位。”

後來得到了聯繫,聽說這位牧師已經去世了,他的照片還有家屬的照片都發給我,2015年去世了。 想到那個時候幾乎不可能的事情,因為他幫助,不可能的聚會也成就,有1000多人,三天以來聽了福音,也邀請合唱團一起合唱。真的是困難的聚會、是不可能的聚會辦成。所以看到我不認識的那些陌生人,也幫助我們的時候,特別感謝!

broken image

以前與牧師同工的牧師已經去世了

少令常常來我們軍隊說:“你有什麼困難,有什麼需要我幫助嗎? ”軍隊牧師在我退伍一個月之前來我們軍隊找我了,真的看到神來幫助引導。

聖經話語說【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我們常常追隨不同於神的話語的自己的想法,怕自己會死,怕自己被毒蛇咬死,破釜沉舟而死,好像成了乃縵將軍家裏的小女子會悲慘的生活,但是神出乎我們的意料,會造就神的旨意。

因為新冠病毒我們的佈道會也延長了,因為主日禮拜的時候,有很多弟兄姊妹們來不了教會,在家裏英特網聚會,大家肯定也想坐在教會的紅椅上一直面對面的交談,希望大家可以忍耐片刻,神肯定會把這個改變為祝福。

被毒蛇咬的那時,人們都說保羅會死,但是沒有死。反而因為這個事情很多土著民得救。他的病好起來,而且土著民在他們離開島的時候,還給他們需要的用用品,看到神非常的美麗的幫助。

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事情都是這樣,這次因為新冠病毒我們延遲聚會絕對不是壞的,肯定是好的,是更好的,神會引導我們堅信不疑。我們所傳講的一切福音都有神的能力與我們陪伴著,所以我們相信這位神,雖然有困難的環境,但是通過我們神會向著全世界打開傳福音的道路。

broken image

保羅為羅馬人傳福音

這次在美國有3000人,不只是一般的牧師,一般這次參加的牧師都是總會長,就是一個牧師是下邊有幾千個教會的,非常大的牧師。這一次沒能聚會,我們不會感到悲傷,因為神會給我們更好的道路。 我們堅信不疑,神給我們最好的道路。

所以親愛的弟兄姊妹,福音的傳道者,大家我們要明白,我們所走的路是嚮往羅馬的路,過程當中也有風浪,也有毒蛇。但是大家要明白,這是幸福的路,世俗的人跌倒,我們不會跌倒,世俗的人敗亡,我們相信神的人絕不會敗亡。撒但會讓我們懼怕,讓我們撇棄神,那麼撇棄神離開的人會敗亡,與神同在的人絕不會敗亡。

broken image

神會引導我們前行的路

就算大家沒能來教會,在家裏能夠用因特網參加聚會也是感謝的事情。如果大家鄰居周圍有什麼老人不會操作因特網,希望大家幫助,讓他們能操作著因特網一起參加聚會。希望不只是相信耶穌的人,不信耶穌的人也能夠一起用因特網聚會。

去羅馬的道路上也有風浪,也有黑暗。看不見星星,看不見月亮、太陽也被毒蛇咬了,但是最終神還是拯救保羅到羅馬傳福音,相信神也會引導我們。不只是美國改變、全世界改變,相信神的人會得到這樣的祝福。新冠病毒神肯定會讓我們得勝,會讓我們成為更蒙福的事情,會讓我們過得更加祝福的生活。

broken image

我們比如鷹展翅上騰

各位大家要明白我的想法是錯的,不只是認為罪人的想法錯,我們本身所有的想法都是錯的,被撒但欺騙了,所以我們撇棄自己的想法,走向相信神的信心。保羅走在羅馬的過程當中,有很多市民得救了。我們相信通過我們會有很多人得救,必會歸於神的榮耀。

好的,我們做一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