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2020網絡聖經佈道會》- 另一個事實

· 講道話語

各位上午好,真的是過著夢想一般的日子呀!我們一開始從來都沒有想像過會有八億人觀看本次的佈道會。一開始我們準備佈道會的時候,預計就是一億人會觀看得。可是第二天到了兩億、三億、四億,真的讓我們無法相信了。現在都已經上漲到了八億。我就問:“真的是這樣嗎?”他們說:“牧師,你不信怎麼辦呢?”他們給我看了記錄的那個表格,我才相信。

那麼我第一天講了馬可福音十一章的話語,在結束之後有很多的留言上來,我們能看到很多人聽了話語之後,他們罪得赦免了,或者他們的病得到痊癒,他們上傳了很多自己的見證。我們心裏特別感謝神了!

各位!其實我們只要把電線連接起來的話,就能夠很好的去使用電了。也可以打開電視、或者冰箱、空調,都可以運轉的,只要有電就可以。

假如今天各位無論是誰,只要跟耶穌的心相合,連接的話,從那個時候開始,各位的所有的問題都會有耶穌親自來解決了。

撒但欺騙了我們的心,讓我們去犯罪,阻隔了我們與耶穌之間的關係。這個人無論是誰,只要能夠解決阻隔我們與耶穌之間的這堵牆。只要解決掉這個罪的話,耶穌就會開始在各位的心裏面做工。我經歷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今天上午我來講一講這樣的部分吧!

我們從希伯來書10章1節讀到18節【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 若不然,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嗎?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 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 “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那時我說:‘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 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凡祭司天天站著侍奉 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 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 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 聖靈也對我們作見證,因為他既已說過:“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心上,又要放在他們的裏面”;以後就說:“我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這些罪過既已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了。】 好的,讀到這裏。

broken image

無法依靠自己的女孩

有一次我在蔚山結束佈道會之後,傍晚十點左右出發要回家。從蔚山到首尓大概需要四個小時左右。我想如果到首爾的話,應該是淩晨兩點或者兩點半。那我想了想覺得這樣的話,會妨礙我睡覺的時間。所以我想在我們回去的路上先睡一覺,然後再出發。所以我們去了龜尾教會想在那裏休息一下。我們宣教會任何一個教會只要我去了,他們都會接待我,讓我睡覺的。

其實一開始我們打算去大邱教會的,我們說著說著就經過了大邱的收費站,下一個教會就是龜尾教會了,我就給龜尾教會牧師打電話,他接電話之後,我就說:“啊,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晚上我們需要在你們那裏住一宿。”如果教會離高速公路收費站太遠的話,那就不太方便了,那個教會剛好離得很近。所以我們就到了龜尾教會睡覺了。

大概到了淩晨四點左右的時候,我就醒過來。我們兩個人悄悄的出來,偷偷摸摸的想趕緊出發。當時這個時間大家幾乎都是睡覺的時間,但是當我穿上衣服出門之後,一打開門的時候,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前面站著一個人,仔細一看是龜尾教會的牧師。

他知道我會這麼悄悄的逃跑,所以他一直守著。他應該不是淩晨一點就在這站著,可能是很早就出來等著我了。他抓住我之後說:“牧師,你來給我們講早禱吧!”這意思是說要交睡覺的費用啊!所以我就在那裏講了早禱,真的度過了非常蒙恩典的時間。

在講話語的時候,發現在後面鐘錶的下麵坐著一個女孩兒,她坐在輪椅上面。那一般這樣年輕的姑娘們,一大早很難來教會,但她卻坐在輪椅上參加了早禱。

早禱結束之後,我就向她走了過去,我跟這個女學生開玩笑的就說:“喂!每個人都坐在座椅上,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坐在輪椅上呢?這輪椅有意思嗎?”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可她卻非常認真的對我說:“牧師,我是十九歲的叫崔守賢,有一天我從學校回來,我對母親說:“媽,我大腿沒有感覺了。”媽媽就說:“有時候可能會這樣吧!沒有什麼關係的。”

可是她大腿的感覺漸漸從那之後就消失了,到後來連肚子都沒有感覺了。非常遺憾的是,她沒有辦法小便,也沒有辦法大便。到了醫院想做治療,所以做了一些檢查,發現脊椎上出了一些炎症,她的脊椎神經漸漸地一個一個死去。每三天,母親給她吃藥,揉她的肚子把大便擠出來。小便需要用機器來排泄,每天好幾次,硬是把小便抽出來。醫生說:“再過幾個月的話,這個女孩就會死的。”我看這個女學生長得漂亮,眼睛也是明亮的,可她才十九歲呀!就遭遇這樣的事情,我感到特別遺憾了。我發現像她這麼如花似玉的小姑娘,這麼快要死了的話,我感到特別特別的難受。

在十九歲的時候,我靠著耶穌基督罪得赦免重生了。雖然我從小就開始去教會,但我卻是一個罪人,因為我每天都在犯罪。非常慚愧的是:我過去經常偷東西,我跟我的朋友們勾搭在一起,偷別人家裏田裏的產物,然後又到別人家裏去偷柿子或者蘋果。因為當時是經常挨餓的年代,所以我經常去偷別人家的東西。我當時因著這個罪感到非常的矛盾了,我在唱讚美的時候,歌詞裏面說像白雪一樣,像白雪一樣,靠耶穌基督的血洗淨了我的罪。

過去這只是歌詞而已,我看我自己裏面,因為犯了很多罪,所以我是一個罪人。雖然時間不太充裕,沒有辦法完全解釋。可我在十九歲的時候,內心裏面特別的矛盾了、又糾結。然後我就開始慢慢地讀了聖經,每天早上參加早禱,早禱的時候,祈求神饒恕我的罪,可是我的罪卻仍然不停地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有一天,我在神面前禱告,祈求神饒恕我罪的時候,我心裏面卻感覺到我的罪已經赦免了呀!所以我就慢慢地開始讀聖經,發現了一個非常驚奇的事情。在聖經裏面我發現了什麼呢?我明明偷了東西、撒了謊,是一個罪人,有很多的罪。我想如果我上教會的時間越長,我的罪就應該越少,然而我的罪卻不停地在增長。我非常確信我只能去地獄,我有很多的罪啊!

broken image

三十八年的癱子遇見耶穌

可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個事實是:有一天我在讀聖經的時候,發現聖經裏面說我是一個義人。我是義人嗎?我真是義人嗎?然後我開始讀起聖經,我發現了什麼呢?耶穌遇到了三十八年病人,這個人沒有辦法行走,他躺在那裏,他是從來沒有行走過的人。耶穌卻對這樣的人說:“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這個病人心裏面想著:我是一個病人,我是一個殘疾人,我沒有辦法行走的呀。耶穌卻對我這個病人說:“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這個病人開始矛盾了。

“他到底是誰呀?他到底是誰?竟然叫我行走了呢?我明明走不動,我的腿已經枯幹了呀。我曾經努力嘗試要站起來,可做不到啊!他竟然叫我站起來,這太不像話了。他是不是那位耶穌啊?聽說他好像治好了很多的病人哪!假如他是耶穌的話,那他就能叫我走不是嗎?”

三十八年的病人撐著地站了起來,非常驚人的是,他發現自己能站起來了,能行動了。如果是這樣的話,雖然我無法行走,耶穌叫我行走的話,這個想法就能分成兩個:在我想法裏面,我走不了路,耶穌卻叫我行走,到底我的話對呢,還是耶穌的話對呢?我撇掉我的想法,接受叫我行走的耶穌的話語就可以了呀。

各位,大家說說耶穌說的是對呢?還是我們說的對呢?重要的是,這是有關罪的問題,我是一個罪人。假如耶穌說我是義人的話,那我的想法對,還是耶穌的話語對?我就是一個罪人,今天去偷別人家的地瓜,本來今天不應該犯罪的,我卻撒了很多的謊,犯了很多的罪,所以我就明白了,三十八年病人這個故事是我的故事。我明明無法行走,耶穌卻讓我行走,那我的話對,還是耶穌的話對呢?我是要跟隨我的想法,還是要跟隨耶穌的話語呢?

現在雖然沒下雨,但是神說要下雨,到底誰說的對呢?我門要相信神說的話語才是對的!如果是這樣,我是一個罪人,我撒謊、偷東西、跟人吵架、犯罪、我是一個罪人,我違背了律法,在神面前犯了罪。可耶穌稱我是義人、稱我是聖潔的話,哪一個才對呢?我的想法對,還是耶穌說的話才對呢?

各位,我讀了聖經。非常慚愧的是,在讀聖經的時候,我非常驚訝。聖經實在太厚了,頁數也太多了,裏面一張圖片也沒有,滿滿的都是文字,根本就沒有什麼空隙。當我要把聖經讀完的時候,我就計算了一下,讀一頁大概需要兩分鐘,韓語聖經加在一起總共有一千八百頁左右吧。一千八百頁,一頁兩分鐘的話,總共需要三千六百分鐘。三千六百分鐘換算成小時的話,是六十個小時。

假如我一天讀十個小時聖經,六天就能讀完一本聖經了。在這六天的時間裏面,什麼都不做,一天只讀十個小時聖經,我用同樣的方法多次讀過一整本聖經。如果我一邊正常做著日常所做的事情的話,就沒有辦法這樣快速讀聖經了。

所以,我在結婚前,從來沒有吃飯吃超過兩分鐘以上,一直在節省時間,我在洗手間坐著的時候,總是背聖經。走路的時候也是看聖經、背聖經,洗澡的時候從來沒有花五分鐘以上。我一直節省我的時間,尤其是睡覺的時間,我盡可能去節省。就這樣,我讀了十次、二十次、三十次、四十次、五十次、六十次、七十次,從那時開始就沒辦法再確認了,到底讀了多少次呢?現在數不過來。雖然不知道我讀了多少次,但已經可能讀了不下八十次吧。然後將我的心放進讀聖經裏面,非常驚人的是,從那開始,神就在我心裏面作工了。

這個是叫崔守賢的一個學生,她剛剛十九歲,如花似玉的,可她卻要死了。醫生們都說:她只能躺在病床上度過下半輩子,就只能是死的一個人。像現在醫學這麼發達的年代,怎麼就連一個脊椎的炎症都治不好呢?他們說這不可能。我就拿了一張椅子,坐在了這個學生的面前。我跟她說:“首先你仔細聽我的話,電是通過電線流淌的,只要有電提供的話。

裏面無論什麼樣的電器都能使用了,假如電沒有電線是進不去的呀!水是通過水管流的,不是通過水桶流的。那耶穌如何才能進到你心裏呢?有很多人說:主啊,請您臨到我身上吧,請您進到我心裏吧。可不是這樣的說了,就可以進來。各位,主為了能進到我們心裏,主的心跟我們的心成為一個的時候,從那時開始主就能進到我們裏面了。

所以我跟她說:“首先你仔細聽我的話,現在得了脊椎炎,聽說你快要死了。然而你的心如果跟耶穌的心成為一個。你想一想,我跟你的心是一個的話,我們的心就會流淌,是這樣吧?你的心就能進到我裏面,是這樣嗎?我的心也能進到你的裏面,是吧?

假如你跟耶穌的心成為一個,你就能接受耶穌的心了。所以,耶穌如果在你心裏,你知道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嗎?這個脊椎炎就不再是你的問題,而是耶穌的問題了,這個脊椎炎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從很久開始,給許多的人講述耶穌在我們心裏做工的過程,因為我們的心都是一樣的。所以這並不困難的,只要跟耶穌一條心。假如我們說:主啊,請您到我門心裏面,然後我們就把心給關上了。那這個心不管怎麼找、再怎麼看,也是在這心裏面看不到耶穌了。

可當耶穌對著病人說,起來,拿著你的褥子走吧的時候,這個人說我要接受耶穌的話語,我要行走啊。那看他心裏面的話,就有想行走的耶穌的心也在他心裏面了。很多人只是茫然的說:主啊,我信,我相信你,你臨到我心裏面吧!其實不是這樣說了就可以的。

夫妻之間吵架,不是說老婆不要再吵了,不要再吵了,這樣就可以了,其實是需要對話的,心與心需要流淌。當妻子做錯什麼事情的時候,我能理解;我做錯什麼的時候,妻子也能理解我,就這樣心與心相互流淌的時候,才能成為一個,但並不是說不要吵就可以了。

我認識一對夫妻,他們婚姻失敗,她跟一個日本男人結婚了。結婚之後六個月的時間裏面,這個女人感到特別的幸福。日本丈夫為她做所有的一切,哇,真的韓國男人根本沒法比呀!這個女人總是說我家丈夫太好了,真是太好了,在六個月裏面她好像成了森林裏面的公主一樣,特別幸福了。

可是過了六個月之後,這位婦人感覺到什麼呢?發現丈夫只是習慣上特別有教養,用這種習慣對她而已,不是用心對待她的,雖然做事情做得特別完美,可她卻完全不了解這個丈夫的心,雖然他表面上做得特別好,特別周到,為她犧牲而心卻不一樣了。過了六個月之後,她想得到丈夫的心。

所以就說:“老公,你講一講心裏話吧!”丈夫就說:“什麼叫心裏話呀?我就這麼說不就行了嗎?這不是我心裏話嗎?”那這位婦人說:“這不是你的心裏話呀!這不是你用心說的。”這個婦人快要瘋掉了。她丈夫說:“什麼心裏話呀?有什麼好說的呀!”

其實過去她感到特別的幸福,特別高興。然而她看不到這丈夫的心,丈夫做特別特別的好,可一句話都沒有講真心的,也不知道他心裏到底裝的是什麼,是間諜還是怪物還是惡魔?真是看不透啊!所以這位婦人說:“哎呀,老公,你講講你心裏話吧!好不好?”

broken image

心的流淌

各位神跟我們的心合一,成為一個的話,我跟我的妻子吵架,那牧師在所有的事情上都非常自由,但是夫妻之間吵架的事情就不自由了。我也不能說我們夫妻每天都吵架,我們夫妻一般是晚上十二點半開始吵架。我就會說:“老婆,老婆,你小點聲、小點聲,安靜點!安靜點!人家睡覺哪!”

妻子也說:“你也安靜點!”可有的時候就特別生氣,然後就特別興奮,還有的時候我家妻子就一直跟我說話,然後我就會說:“啊,原來是這個啊!原來我沒有理解你啊!”有的時候我們心就會流淌,因為她心裏面有很多的糾結,是需要說出來的。

各位,當跟妻子心與心流淌的時候,那裏面就會有平安。如果妻子要跟丈夫的心流淌的話,要好好聽丈夫的。那麼我們回到主題。

這個病人遇到了耶穌,這三十八年的病人沒有辦法行走,連動彈都不能動彈不了,可耶穌卻叫他行走。明明我行走不了,我試過了好幾次了,這簡直太不像話了吧!可我的想法對呢?還是耶穌的話語對呢?在這個時候,如果我要跟耶穌的心要成為一個的話,雖然這樣不像話,可是耶穌的話語是真的對的呀!我才是錯的。

但只要他開始站起走的話,讓這個人行走的不是用自己的心行走,是耶穌的心。通過這嘴唇說出來,又進入他的耳朵裏面的,然後叫我行走的全都是出於耶穌,所以這行走的不是我的心而是耶穌的心,那這個時候耶穌的心就進入到我裏面。耶穌的心進到我們裏面之後,就會除掉讓我無法行走的所有的疾病,然後就讓我能夠行走了,阿們?

不是說:“主啊,我是一個罪人,請你饒恕我吧。”不是這樣的,而是準確的要耶穌的心進到我裏面的時候。那各位,如果我要行走的話,知道該怎麼辦嗎?當三十八年的病人耶穌叫他行的的時候,他要行走的話,那耶穌的話就要進到他裏面,我要把那些無法行走的心全部都得砸掉、放下來,然後“能行走”這個心要滿滿的佔據我的心裏面,如果能這樣的話,那我的心和耶穌的心就會成為一個。那我心裏面就會產生能走的心了。

各位想一想,當耶穌的話語進到我裏面,我就會相信按照耶穌的話語我是能走的,隨著耶穌的話語,也會要站起來,試著起來了,這樣的話他真的就會走了。

同樣我也對這個女學生說了這樣的話。雖然會耗費一點時間,我也的確沒有太多的時間,因為我得趕緊回首爾。可我也不能放著這個女孩子不管,所以我說:“守賢,你仔細聽聽我跟你說的話。你的想法跟耶穌的想法不一樣。”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道路。就像天高過地一樣,我的想法要高過你的想法。’對!神的想法、神的意念跟我們的意念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各位的生活跟耶穌的話語是不同的呢?是因為心不同,所以生活也不同。假如各位的心跟神的心成為一個的話,各位的生活就能跟神變得一樣了。

彼得上聖殿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癱坐的人。在耶穌被釘十字架的時候,彼得否認了耶穌。耶穌被抓,然後被釘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後耶穌又復活了。然後到了門徒所在的房間裏面。

如果是像過去的話,彼得肯定會讓別的門徒們老實點,自己上前不停的做各種各樣的事情。可這一次呢?耶穌面前卻沒有了自信。為什麼?因為他否認了耶穌三次了,他感到特別的慚愧,他覺得這是罪啊!所以不敢走到耶穌面前。如果是平時的話,彼得肯定會第一個跑上去,然後問這個、問那個、說這個、說那個。可這一次呢?彼得卻沒有辦法上前走到耶穌面前了。

等耶穌離開之後,彼得心裏面來臨了很多的罪惡感。彼得心裏想著:我怎麼敢說我是耶穌的門徒呢?我否認耶穌三次了,我在過去的三年裏一直跟隨了耶穌,但我居然是這樣的一個人哪。我不是門徒,我怎麼敢說我是門徒呢?我怎麼是門徒呢?我根本不配,我只不過是漁夫而已。蟲子就得吃葉子,我那就得當漁夫,乾脆去抓魚算了。

所以看到耶穌的復活以後,本應該是去見耶穌。而現在呢?他實在是做不了耶穌的工作了。我是否認耶穌三次的人哪,我怎能算耶穌的門徒呢?我太不了解我自己了。從一開始我假如不跟隨耶穌的話,也就不會否認耶穌三次了,他心裏感到特別痛苦。我不是耶穌的門徒,我乾脆去打魚算了。他重新又回到了加利利大海,撈魚了。可是那天呢?他什麼都沒有抓到。

清晨耶穌來到他那裏,問他說:“抓到魚了嗎?”

他說:“沒有抓到。”

“把網撒到船的右邊吧!”

按照耶穌的話語彼得撒網,但是發現抓的滿滿的都是的魚。彼得上岸後發現耶穌在岸邊已經生火為他準備了烤魚。然後彼得跟耶穌坐在一起吃飯,吃完飯之後,耶穌就問彼得:“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查看自己的心,發現自己心裏面有愛主的心,有愛耶穌的心,怎麼看都有這顆心。

那我當時為什麼不認耶穌呢?那是因為我怕死,所以我才說了謊,其實那不是我真的不認耶穌的呀!在離耶穌很遠的時候,在耶穌外面的時候,他心裏面滿滿都是這個不認耶穌的罪。可耶穌來找到他,彼得發現原來他心裏面有愛耶穌的心,是耶穌讓他發現的。

所以耶穌就問:“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他說:“是的,主知道我愛你。”剛剛還只是想著那些黑暗的不認主的這些想法。

各位非常神奇的是:我們所有的人心裏都有著愛我們,為我們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在心裏面。同時我們也有情欲,我們也有撒謊,也會犯罪。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心裏面沒有愛主之心。

彼得的心只關注著自己不認耶穌的那個心,所以他就想:我不行,我不配,我否認耶穌了,我就不是門徒。可耶穌遇到彼得之後呢?不是在跟他講否認耶穌的這個事情。而是問他:“你愛我嗎?”在聽到這個話的時候,他就明白過來:原來我心裏有愛主的心哪!所以耶穌就說:“你餵養我的小羊。”彼得問:“我嗎?我來餵養你的小羊嗎?”耶穌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第二次的時候彼得發現:“真的,我心裏有愛主的心哪。對呀!主愛我,我愛主。”主說:“你餵養我的小羊。”重要的是到現在為止,彼得一個人待著的時候,他心裏就會想:我否認了耶穌在先,我就是個惡人,我不配做耶穌的門徒了。這不是在說謊,但是耶穌重新興起了他心裏面愛主的心。就這樣以後,他愛耶穌的心就越來越大了起來。

broken image

你餵養我的羊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能餵養耶穌的小羊啊!我不認耶穌三次,這該怎麼辦呢?這個不是你的心做的,而是你撒謊的,不是嗎?這只是謊言而已。這個謊言在十字架上不是洗淨了嗎?哦,對呀!為什麼我要撇棄耶穌要去抓魚呢?

在同樣的位置上,往那個方向去想的時候,他不可能再當耶穌的門徒了。可耶穌在他心裏面放入了愛耶穌的心。在他心裏面無法抹掉愛耶穌的那顆心。在各位的心裏面就像彼得一樣,各位當中也是一樣的,各位也有離棄耶穌犯罪的時候,對吧!

沒有犯過罪的人應該是沒有的,各位沒有一個人是不犯罪的,按照這樣的說法的話,那就沒有一個人有資格當耶穌的門徒了。可是耶穌來找到了彼得,跟彼得說:“西門,我被釘十字架不就是為了你的罪嗎?我赦免了你的罪,你是聖潔的,你是義人,你沒有罪了,你的罪價都由我來付清了。”

彼得成了愛耶穌的一個人,彼得本來想撇棄耶穌到加利利大海去撈魚。他都打算好了,也來到到加利利了,但現在只想著我犯罪的這個事實,看不到別的,所以只能說:“我是個罪人,我有很多罪,我是個罪人呐!我撒謊、我偷盜、我有很多罪,我是一個罪人。”

耶穌來了之後,耶穌說:“我不是被釘十字架嗎?你看我這個被釘的釘痕,你看我這腰上的槍傷,這就是還清罪代價的證據。我被釘十字架,假如你的罪還剩下的話,我何必還要被釘十字架,有槍穿透了我的腰。

耶穌說:如果你還有剩下的罪的話,那我不是白白死了嗎?那我不是還要釘十字架嗎?我被釘十字架的理由是要通過這犧牲,洗淨你的罪啊!我被鞭打,我被槍傷,為了洗淨你的罪啊!而且你的罪已經洗淨了。

假如我們靠著耶穌基督的血都無法洗淨我們罪的話,那就意味著十字架是失敗的了,意味著耶穌失敗了。非常不幸的是當今有很多基督徒,甚至於基督教領袖,把聖徒們全部都當作了罪人,都跟他們說:“我們不是犯了罪嗎?

我們就是罪人,我們不是說謊嗎?我們就是罪人”。所以很多人都成了罪人,他們只信自己的罪,卻不信十字架,所以教會就變得黑暗了。

彼得確實是不認耶穌,但不管他犯了什麼樣的罪,十字架已經赦免了他所有的罪。我們再也不是一個罪人,我們聖潔了,聖經在這樣告訴著我們。【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大家阿們嗎?阿們!

各位我們說我們是罪人的理由是我們犯了罪,所以才說我們是罪人。那這個故事跟三十八年的病人的故事是非常般配的,三十八年的病人從來都沒有走過路,而且他沒有辦法行走,可耶穌說,你能走,你起來吧!心裏想著‘不行,我不行,我走不了’這是他的想法。

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走吧!這是耶穌的話語,他要選擇哪一個呢?我的話對呢?還是耶穌的話對呢?我犯了罪,我確實是一個罪人,可耶穌說是義人,那就是義人。不是嗎?阿們!

這個就是相信耶穌,那我就問那些說自己是罪人的人,耶穌沒有洗你的罪嗎?你說耶穌為了我的罪被釘十字架,那你為什麼還唱讚美說:“靠他的血,我就得救了,我就罪得赦免了”。那你何必還要唱這讚美呢?“快樂日,快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

那讚美詩裏面說了:“快樂日,快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聖經裏面說,我的罪已經赦免了。我們說我們是罪人,聖經是對的?還是我們是對的呢?我讀了聖經,我明明說了謊,偷盜犯了罪,就是一個惡人,可耶穌卻說我是一個義人,為什麼?耶穌難道不知道我偷盜嗎?不知道我說了謊嗎?所以才說我是義人嗎?不是的,他都知道。知道你偷盜了,知道你說謊了,但是你被潔淨了。

這裏有一段非常美妙的話語,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哥林多前書6章10到11節,【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國。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但如今你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並藉著我們 神的靈,已經洗淨成聖稱義了。】這裏說“你們中間也有人從前是這樣”意味著你們犯過前面這樣的罪的意思,但你們被潔淨了,你們是聖潔的。你犯了罪,但你是義人。這裏說:但,但的意思是要把前面的內容完全顛覆的意思。天氣冷,但我不冷。因為我穿了很好的衣服,是這樣的意思吧!我們犯了罪,但我們是義人,我們是聖潔的。

我們剛剛讀了希伯來書十章的話語,希伯來書十章在告訴我們是如何稱義、成聖的。希伯來書10章1節:【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這裏說:律法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也就是說:律法是為了解釋今後耶穌基督來到世上,要做的事情,所以才造出來。

律法裏面會出現安息,在十誡命當中,安息是第四條誡命。你們要守安息日為聖日,你有六天做自己的事情,第七日的時候,是耶和華的聖日,你不可做任何的事情。不管是你的男僕還是女僕,即便是留在你家裏的客人也不可做事,這是有關安息日的法。

大家仔細聽一下!安息日不是星期天,而是星期六。當時以色列的日曆,晚上太陽日落,就算是新的一天。星期五晚上日落的時候就開始到星期六太陽日落為止,這就是安息日了。

在這裏有非常有意思的故事,我們舉個例子說:有一個僕人,他背著非常沉重的擔子,哎呀!真是沉呐!哎呀!真是重累死我了!真是累啊。什麼時候才能搬完這些東西呢?他心裏一直這樣想著。可到了星期五晚上,太陽快要落山了,他心想著:哎呀!快呀,快呀快太陽快點落吧!趕緊下去吧!趕緊下去讓我休息吧!等到太陽真的落山了以後,他馬上就釋放了。

大家明白這意思嗎?只有星期五晚上太陽落山之後,就是到安息日了。無論任何人,都會撇掉自己的擔子。他們會說:“哎呀!安息日終於到了,終於是安息日了!”假如星期五太陽還沒落山,僕人就把這東西給扔掉了,主人就會用鞭子來鞭打這些僕人,就會說:你這臭傢伙敢扔這些重擔?你重新背起來。

broken image

耶穌是安息日的主

這就是十誡命裏面所說的安息日,不要做任何的事情,大家能理解為什麼了嗎?他們只要到了週五晚上太陽一落山的時候,到了星期六,他們就什麼都不做了。要放下所有的擔子,在安息日裏面說什麼?說了什麼?說:你們很辛苦,是吧!來我這裏,我會讓你們放下擔子。安息日是叫我們能夠放下罪的擔子的意思。安息日說什麼呀?你來我這裏吧!我使你得安息,是吧!只要到了安息日,無論是誰都能夠休息。

我在讀聖經時候,到底是誰在說這個話?是耶穌在說這樣的話。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都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是吧!這就是安息日。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

只有到了安息日,無論是任何罪,任何罪的擔子都能得到安息了。這意味著只要我們到了耶穌的面前,任何一個罪都能放下來,都能享受安息了。所以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阿們?!

耶穌為了叫我們得安息,他代替我們背負了所有罪的擔子,已經使我們安息了、使我們自由了。當我們遇到這位耶穌的時候,我們就再也不是一個罪人了。為什麼呢?因為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赦免了所有的罪。別說:耶穌被釘十字架沒能赦免我們的罪,那耶穌的十字架,只能是失敗的。

聖經希伯來書十章裏面說什麼呀?【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這意味著是什麼?律法的一切,律法是宰羊,獻祭、贖罪,然後又在逾越節裏面獻祭。宰羊之後,將這血塗抹在門框上,門楣上,這家裏面就沒有人會死了。

這裏的羔羊意味著耶穌,看哪,神的羔羊,背負世人罪孽的。所以希伯來書十章裏面告訴我們,在舊約聖經裏面,我們宰羊獻祭是意味著耶穌基督要成為羔羊拯救我們的意思。在安息日我們休息的意思是,耶穌進到我們裏面之後,代替我們所有的罪。我們就可以享受真正的安息,喻表這樣的意思。

我們今天要知道這一點,耶穌是今後要死嗎?還是已經死了呢?對,已經死了。是過去的人了,以前的人他們是相信耶穌基督將會來,而且將要被釘十字架,將要赦免我們的罪,可現在耶穌基督已經死了,已經承擔了我們所有的罪孽,阿們?

希伯來書在講述的就是這個部分。我們仔細來看一下,在希伯來書10章8節裏面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  舊約裏面獻羊獻牛的祭祀也能贖罪,但不能完美的贖罪,只能贖當時的罪名。所以每當犯罪的時候,就要獻一次祭,總是要不停的獻祭,所以神說不願意獻羊獻牛這種祭祀。因為這種是按著律法獻的,所以這裏說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

希伯來書10章7節裏面說,【那時我說:‘ 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那麼各位,現在我們宰羊宰牛獻祭不能完美的洗淨我們的罪,沒辦法永遠的洗淨我們的罪。在經卷上已經記載的意思是,在舊約聖經裏面已經記載了我們這位耶穌,尤其是以賽亞是在耶穌出生前幾百年的人,這樣的先知,他卻記載了耶穌,非常詳細的記載著。

按照以賽亞所記載的一樣,耶穌基督是為我們罪而來的,是為了罪而死的。所以就像這經卷上所記載的,不僅僅耶穌是為了我們的罪而死,同時也是為了解決我們的罪而來的。神的旨意就是叫耶穌基督被釘十字架而死,不是說耶穌基督無法洗淨我們的罪,神的旨意是被定十字架之後完美的洗淨我們的罪。憑這旨意耶穌基督來到這個世界了,為了我們的罪而死了。而且聖經告訴我們罪已經洗了,我們所有的罪已經潔淨了。

希伯來書10章8節【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9節【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在先的”是意味著宰羊、宰牛的獻祭;“在後的”是意味著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而死的意思。

那再來看一下希伯來書10章10節【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那我們雖然在相信我們的想法,但各位要相信神的話語,這才對是吧?在我們的想法裏面認為我們犯了罪,所以我是個罪人,這是我們的想法。可神的話語說因為耶穌基督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身體就得以成聖。

我過去也總說我是一個罪人,我說我是一個真正十惡不赦的罪人了,我的確是個罪人。然而聖經裏面卻說我已經成聖了,說我已經稱義,成為義人了,說我沒有罪了。各位神說靠耶穌基督的血已經洗淨我們的罪。當今在韓國的很多基督教領袖,他們說雖然耶穌被釘十字架而死,卻還說我們還是一個罪人,那我要相信聖經話語呢?還是相信宗教領袖所說的話呢?當然肯定是要相信聖經的。

各位我們要回歸到聖經,我們要相信聖經啊!聖經裏面告訴我們,我們的罪已經洗淨了,靠他的血我們已經成為義人了。聖經告訴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了。

各位聖經是聖潔的神的話話,聖經裏面說已經洗淨我們罪,那就是洗淨了;聖經裏面說聖潔,那就是聖潔了。不要相信我們的想法,而是相信聖經的話語吧。一直到十九歲為止,我一直說我是一個罪人,我犯了很多的罪,也說了很多謊、偷了很多東西,那我肯定只能去地獄吧!

可是我在聖經裏面發現了非常驚奇的事實,我說我是一個罪人,因為我犯了罪,可耶穌知道我犯了罪,那他知道我是一個惡人,可非常驚奇的是,他稱我是一個義人了,耶穌稱我是義人,神稱我是聖潔的了。我為了相信耶穌的話語,將我所有的想法全部都撇棄了,阿們?

現在有很多的教會,他們說耶穌雖然被釘十字架而死,可我們仍然是一個罪人,這意味著十字架是失敗的,但這個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錯誤。十節,【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已成聖。】十一節,【凡天天站著侍奉神,屢次獻上一樣的祭物,這祭物永不能除罪。

那我們看一下十二節:【但基督獻了一次永遠的贖罪就在神的右邊坐下了,】阿們!這裏說:“獻上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就坐在神的右邊。”

十三節【從此等候他仇敵成了他的腳凳。】耶穌的仇敵是誰呢?耶穌在十字架上赦免了我們所有的罪。可是卻說:不對,我們是罪人。這只能意味著十字架是失敗的,那就是耶穌的仇敵,說這些話的人,說自己是有罪的人,是耶穌的仇敵啊!聖經說直等到仇敵成為他腳登為止,耶穌在等待著。

接下來,我們要讀十四節的話語,這十四節的話語會拆毀各位心裏面所有的想法,然後在我們心裏面打造一個新的世界。十四節說【因為他一次獻祭便叫到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我看我不是完全的人呐!是吧!有的時候感覺有一些瑕疵的,有的時候感覺自己是有罪的。可是聖經話語說什麼?已經永遠完全了。

broken image

耶稣从死里复活为叫我们称义

一直到那個時候為止,我確信我是一個罪人。因為我說了太多的謊,做了太多的壞事。但是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決定撇棄我的想法,開始相信神的話語了。我是一個義人,永遠聖潔了,永遠的完全了。

十五節【聖靈也對我們所見證】十六節【主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他們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寫在他們的心上,又要放在他們裏面”;】我的律法是耶穌的律法,耶穌的心,耶穌的想法寫在了我們的心上。然後我就說:“我是一個義人。”

十七節【以後就說:“我不再念他們的罪愆和他們的過犯。”】十八節【這些罪過即以赦免就不用再為罪獻祭各位,我對崔守賢(原崔秀賢)這個學生說:“守賢你得了脊椎炎,假如耶穌在你裏面做工的話,那就什麼都不是了。守賢你不要相信你的想法,相信神的話語吧!

假如耶穌的心和你的心成為一個的話,耶穌就會臨到你心裏面,那麼你這病就一點都不成問題了。”我這樣告訴了她,然後在守賢的頭上按手為她禱告了。“守賢開始走路吧!在神面前過蒙福的生活吧!”我跟她囑咐了這句話,就送走了守賢。

我那天就坐車回到了首爾,過了三個月之後來了一封信。是在一個黃色的信封裏面,用了很小的字給我寫了一封信。信上說:“樸牧師您好!我是龜尾的崔守賢(原崔秀賢),您還記得我嗎?真的非常感謝上一次樸牧師給我講的話語。去年您結束蔚山佈道會之後,來到龜尾給我們講了早禱的話語,又給我做了按手禱告,不是嗎?

我到現在為止也無法忘記牧師告訴我,我肯定能走路的那句話。醫院告訴我的是:一輩子都走不了路的。樸牧師只是將聖經裏面的信心傳遞給我而已。現在我不用再扶著什麼東西,就能走路了,而且也能這樣寫字了。我什麼都沒有做,只是我特別想走,我走的時候總是會摔倒。我當時只是接受了樸牧師您說的話語,而且我禱告、並相信了。我在被判為脊椎炎之後,到我能走路這段時間,我的家庭出現了很多的變化。

神讓我在神這邊能定下心來,我的心也能夠在靈裏得到成長。現在我在吃藥,本來別人掐我、打我,我都沒有什麼感覺,但這感覺終於恢復了,我已經感覺到了,而且我能大小便了,力量也變得大了。然後我能夠抬起我的膝蓋,感到特別神奇呀!我特別想讓樸牧師看看我走路的樣子。

過了一個月之後,守賢跟著她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我們的辦公室,我心裏面特別特別的感謝。我抓著崔守賢的手,帶她在辦公室轉了一圈,就這樣過了一段歲月。她最近總是告訴我,讓我給她找一個新郎。的確,她現在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年齡了,她變得特別的健康,從那以後她開始到全世界去做了見證。

這個小姑娘十九歲的時候快要死了,可我什麼都沒有做,她只是將耶穌的心接受到她的心裏面來。各位心裏面有很多的想法,也有很多故事,這些想法跟耶穌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希望各位心裏面能撇棄自己的想法,讓耶穌的話語能夠佔據各位的心。請各位相信耶穌的話語,相信耶穌在十字架上洗淨了我們所有的罪了,請相信我們是完全的。耶穌稱我們是義人了,稱我們聖潔了。

我在十九歲的時候,犯了很多的罪,我是一個罪人。可耶穌說我是義人,那就是義人,我這樣相信了。從那時開始耶穌進到我裏面來,開始引導著我。我能看到有很多快要死去的人活過來,假如耶穌在各位心裏面的話,那就不再是各位活著,而是耶穌在各位心裏面活著。

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耶穌會解決這樣事情,然後就能過上明亮的生活。聖經告訴我們,耶穌說我們是義人。各位總是跟耶穌爭吵:大家就心裏想著,不對,我是一個罪人,我犯了很多罪,我偷了很多東西,我說了謊,我就是一個罪人。

那麼,耶穌聽了之後就笑了:耶穌說我也知道你有很多罪,可這個罪價我在十字架上已經付清了,所以已經沒有罪了。所以我相信了這位主,接受了主說的我是義人的這句話,跟耶穌的心成為一個。從那時開始,我所說的話成了耶穌所說的話。我沒有辦法去醫治那些病人,我沒有辦法幫助崔守賢這樣的姊妹,然而耶穌卻愛這個姊妹。

有一天晚上,我到了龜尾教會,睡覺之後早上起來。後來我才知道,崔守賢她的願望就是想到樸牧師面前得到他的禱告。然而從龜尾沒有辦法來到首爾,為什麼呢?因為她要小便好幾次,她需要用機器來抽這個小便,所以她沒有辦法上到首爾。他的家人就禱告:神呐,你讓樸牧師來一趟龜尾吧!那一天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去龜尾,本來想在大邱睡覺,可說著說著就過了收費站,到了下一個收費站就是龜尾,我就決定在那睡覺,然後遇到了崔守賢。現在她成了非常寶貴的神的女兒。

broken image

第二年在世界大會的時候她跑了縮短的馬拉松,那麼崔守賢在八百個人當中,拿了第三百名,是跟正常人跑的呀!雖然一直以來雖然有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是她靠著耶穌全都戰勝了,神與崔守賢同在。

今天早上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家無論帶著什麼樣的想法都撇棄,不管符不符合各位的心,各位是否已經做好準備,接受耶穌的話語呢?耶穌說各位是聖潔的,因為用牛羊無法洗淨,所以耶穌親自來洗淨我們的罪了。我們相信耶穌的話語吧。只要耶穌的話語在各位的心裏,耶穌會主管各位的人生,相信大家會非常蒙福、非常美麗。好的,我的話語講到這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