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 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慶典: 將罪得赦免的福音傳至地極

· 國際新聞

當地時間本月5日,紐約正在進行“第三屆CLF世界牧會者研討會”紀念禮拜。

自1989年首次往德國派遣宣教師的好消息宣教會,時至今年即2019年迎來了“海外宣教30周年”。

30年前,雖然宣教之路前景未蔔,但我們跟隨神向僕人給予的應許,單單帶著話語邁開了海外宣教的第一步。神向這個腳步超乎想像的做工,使我們能夠直到地極向許多異族之邦證明了福音。
紐約第三屆CLF世界牧會者研討會正如火如荼進行著,於當地時間本月5日舉行了宣教30周年紀念禮拜。在此次紀念禮拜中,包括亨廷頓市長和20多個國家的UN大使在內的政界人士和世界各國基督教引導者們聚集了一堂。

broken image

美國DREAM舞蹈隊

由美國青年組成的DREAM舞蹈隊用舞蹈向觀眾明亮又充滿朝氣的展示了光照世界的IYF青年人所擁有的精神風貌。

broken image

正在進行代禱的金載洪牧師“喜悅福音的神守護在了教會與僕人的左右”

正式進入禮拜之前,青少年國際聯合會教育學院院長金載洪牧師在禱告中回顧過去的30年裏在饑餓與艱難困苦中傳福音的樸玉洙牧師與宣教會。

禱告中又提到,傳福音期間,雖然逼迫與磨難遭遇無數,但神因喜悅福音而守護在教會與僕人的左右。對此金載洪牧師向神轉達了謝意。此外又對於向與神合而為一的僕人予以“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的應許,再將照著應許成就,又將使毫無價值的人們體驗到主的做工,分享榮耀與喜悅等事情,榮耀都歸於神!

broken image

好消息宣教會會議總長-林敏哲牧師 希望將來實現一個 “無教派,無教團,只有充滿話語”的世界

隨後致歡迎賀詞的好消息宣教會會議總長-林敏哲牧師,提到自樸玉洙牧師於1962年得救以後的57年間,好消息宣教會持續地傳了福音,還有向著“從30年前,首次差遣宣教師到如今的在100多個國家建立1200個教會”的神歸於了一切的榮耀。

神您向我們賜予了無數祝福,又使我們能夠“單單依靠著神,依靠著話語,依靠著信心走上海外宣教之路”而做了工。希望即日起,再也沒有好消息宣教會與非好消息宣教會,並且希望將來實現一個 “無教派,無教團,只有充滿話語”的世界。我們就因實現這一願望而聚在一堂。神也是為了實現“ 無教派,無教團,只有充滿話語”的世界而借助“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令我們與許多牧會者歡聚在紐約”好消息宣教會會議總長-林敏哲牧師在賀詞中

broken image

.Huntington市長 Chad Lupinacc

瑪哈念坐落在美國紐約Huntington市,當地Chad Lupinacc市長親自為祝賀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禮拜而來到了禮拜現場。尤其對於此前在Huntington舉行有重大意義的活動給地區社會發展帶來的貢獻予以極高的評價並為此向樸玉洙牧師贈予感謝獎章。

“真心祝賀好消息宣教會宣教30周年,我在此向前在Huntington為青年以及這片土地的局面開展重多活動的IYF獻上由衷感謝。據我得知,IYF日後會繼續在此舉辦活動。我也希望,自己能與IYF一道為青少年與地區社會而付出力量。”Huntington市長Chad Lupinacc在贈予感謝獎章的講話中

此次在俄羅斯教會方面也發來了“宣教30周年”的祝賀視頻。俄羅斯五旬節運動教會的代表-Dmitry Polakov牧師向一直以來為福音而奔波的樸玉洙牧師和宣教會表達了感謝之情。

“好消息宣教會給我們俄羅斯帶來了好消息,真理以及美好。我看到他們融入我國的文化並為青少年忙碌。此外我對牧師派遣眾多短期宣教師去往全世界許多國家帶去幫助獻上感謝。我現在真想給牧師一個擁抱,只可惜牧師在遙遠的大洋彼岸”-Dmitry Polakov、五旬節運動教會的代表

broken image

哥斯大黎加UN大使-Mr. Rodrigo A. Carazo

哥斯大黎加UN大使-Mr. Rodrigo A. Carazo在祝賀宣教30周年的同時,也對自己受邀請來參加本次活動轉達了謝意。接著又對於好消息宣教會在哥斯大黎加為許多青年指教嶄新的人生方向所付出的血汗也轉達誠摯的謝意,並憧憬了日後持續保持友誼,如家人一樣攜手共事的美好期待。

broken image

(Joseph SERWADDA)

烏干達BAF會長-Joseph SERWADDA

烏干達BAF會長-Joseph SERWADDA在發表中稱樸玉洙牧師為“真實的朋友”並對未來的攜手共事轉達了喜悅與感謝。
 

今天是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紀念禮拜,這真是一個信實的禮拜,

同樣也是耶穌強有力做工的30周年賀信。在過往的30年中,收穫了累累的“改變無數的國家領導人與青少年”之果實。今天我在此向樸玉洙牧師做出的成就想表示祝賀。

牧師在牧會過程中,與各國的國王,總統,總理,福音傳道者,教師,牧師以及使徒成為了知心好友。我在過往的幾年共事中,度過了難以置信的時光,與此同時,想對牧師、宣教會以及與牧師並肩從事的人士們獻上祝賀!並將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 !-烏干達BAF會長-Joseph SERWADDA

broken image

菲律賓的南慶炫牧師

菲律賓的南慶炫牧師又介紹了從好消息宣教會與菲律賓的Tagum市簽訂MOU,再到此後與菲律賓政府進行合作的來龍去脈。南慶炫牧師作為一名心靈演講講師積極活躍在包括菲律賓,越南,萊索托,安哥拉等世界各國的治癒毒癮令營,空軍,陸軍部隊,員警總部,大學等地。

“菲律賓總統杜特雷特自與毒品宣佈無硝煙的戰爭以後,頂著國際言論的壓力推行的強制性政策下,已有150餘萬的癮君子們選擇了自首。然而政府正當隨即而來的引導問題束手無策之時,與樸玉洙牧師結下了的因緣。當樸玉洙牧師承諾提供解決問題的“良藥”之時,杜特雷特總統獲得了極大感動。以此為契機,有關解決毒品問題的活動在菲律賓應運而生。自從與TAGUM市簽訂MOU以來,聽福音得救並得到改變的人,多得不計其數。而在TAGUM點燃的“治癒燎原”之火,便開始向其他城市蔓延開來。另外,在世界大會期間,前來參加活動的教師們接受到了心靈教育。如今心靈教育已擴散至東南亞多個國家,有7萬餘的教育相關人士接受到了心靈教育”-菲律賓的南慶炫牧師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女高音-加利納 格斯諾娃的演唱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在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之際,同俄羅斯頂尖音樂家們以高級別的公演向神獻上了感謝。

broken image

鋼琴家-傑拉德·羅賓遜的鋼琴演奏

Galina Kseleva的《我的主,神所創造的世界》拉開了晚上公演的序幕。此後Gerald Robinson用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二鋼琴協奏曲給台下人們帶去了雄壯的琴聲旋律

broken image

——小號演奏家-韓鮮教對海外宣教30周年獻上感謝發言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此後代表格拉西阿斯出來做簡短見證的小號演奏家-韓善教在見證中提到,自己最艱難的時期,樸玉洙牧師給予“往全世界差遣宣教師之夢”的夢想,神給了重新的思考。他的見證使人感受到合唱團對宣教會的愛。

大合唱中,以出自HAYDY之作的The Creation讚美了過去30年歲月中,一步一步帶領我們全世界宣教之路的神。

broken image

最後到了30周年紀念禮拜中,最為核心的講道環節。樸玉洙牧師以弗所書2章的話語,以此來針對“牽著人”的邪靈進行了講解。
 

 

使徒保羅一開始是逼迫了基督徒,他為何逼迫了呢?其因在於某種力量牽引了他。“啊,原來逼迫基督徒的不是我,乃是邪靈。”故此他寫下了以弗所書2章。即使不想犯罪,但始終牽著“心靈之鼻”走的某股力量,無數的人正在被這股力量牽著走。

broken image

樸玉洙牧師講到:“如若想要過正常的信仰,則需要將首先區分想法與話語並以此斷絕與邪靈的關係”。緊接著又通過哥林多前書6章的話語告訴人們去原原本本的接受稱人們為義的話語。
 

“那我今天晚上向大家提問問題,犯了這樣的罪,然而已在基督裏得到寶血洗淨後稱義了,在此是將要稱義,還是已經稱義了?將要洗,還是已經洗了?將要聖潔,還是已經聖潔了?但以耶穌之名與聖靈,罪已經得到洗淨。這乃是神的口中之言。
 

參與者們對於樸玉洙牧師的提問給予掌聲的歡呼,並一同在神的話語面前放下了自己的想法。

broken image

LA, harvest Church 如同好消息宣教會得到蓬勃發展一樣,我的人生希望也能來臨變化

“我已是第二次參加這種活動並分享話語。相比於上一次,看上去好像有更多的人前來參加了活動,紐約支部的規模也有變大。由紀錄片中可以看出,好消息宣教會的海外宣教,起初雖然實力稍有單薄,但如今已然得到蓬勃發展。”

海外宣教30周年的好消息宣教會,如今已然成為包括樸玉洙牧師在內的眾多牧師與宣教師分散在世界各地並向當地的牧會者,教育家以及青年們帶去改變的宣教會。我深信不疑的相信,在2019年當中,如同好消息宣教會得到蓬勃發展一樣,我的人生也能來臨變化,同時神也會在我身上做工。- LA, harvest Church

在世界中心-紐約舉行的好消息宣教會海外宣教30周年紀念禮拜期間,充滿了有關“神正如何在末世中將福音傳至地極,又是如何引導傳福音的好消息宣教會”的見證,讚揚以及話語。此次從世界五湖四海中聚集一堂的基督教引導者們親眼見證到“引導人們‘不對世俗或者肉體所妥協並單單守護福音’”的神,

與此同時,又成為了一次使我們發現“期盼日後向更多的國家傳播福音”的父神旨意以及獲得心靈新力量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