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 CLF結業典禮:罪得赦免的悔改將傳播於全世界 - 紐約報道

· 國際新聞

CLF第一輪活動日程的最後一個早晨,天色見亮。雖是來自不同教派,不同國家的牧會者,但在過去的一周活動過程中,心靈圍繞著話語和耶穌凝聚到一起。以烏干達改革宗教會-約瑟夫·思路瓦達主教,哥斯大黎加改革宗教協會會長-裏哥貝特-白咯牧師,國際聖經院院長-羅納爾多·哈登等代表一個國家或一個地區的牧會者為首的基督教引導者,1200餘人向著福音的心合而為一。

broken image

早間福音班(講師-洪午潤牧師)

broken image

早間養育班(講師-曹奎潤牧師)

全體參與者共度的最後一個早晨,在福音中截止到最後一刻為止傳達著由炙熱心靈而出的話語,而與之相應的是參與者的心靈依舊如前的裝載了福音。

broken image

Erdin Marshall/assembly up god surely(紐約長島)

“此前我始終認為自己離稱自己為義還有著許多的不足。然而聽完話語之後,無時無刻稱自己是為義人。來到這裏我產生對因著信稱義的相信。故此我便知來到此地,乃是神所給予的恩典。”

我此前從未曾想過自己已稱義。我始終認為自己絕不可能與“稱義”二字並存。這對於我而言,是遙無可及的事情。如將人生獻給傳道,為神效力的牧師一樣的傳道人才有資格擁有“稱義”二字相匹。以往我始終過著地獄般的人生,然而如今我已回到了主的懷抱。借著此次活動,反觀神也向我給予了一切。

今日之事,在我今後的人生中,絕不可能遺忘。我會將此消息傳達給有相識之緣的每一個人。神會讓我直到閉合雙眼與世長辭之日向世人大膽傳達“稱義”的事實。同時我對與神相見的日子心存期待。

broken image

Eswanda / Jesus has New Orleans教會

“今天牧師在講道中講了神的義。其中最令我深刻的是神為何始終讓我們不可去吃能辨別善惡的善惡樹上的果子,對此我今天早晨有了理解。”牧師引用一個很好的例子來闡述了信心世界。一個小孩雖然在童年的時候,言聽計從,但此後隨著日漸成長,產生自己的智慧,便難以聆聽他人口中之言。牧師在講道中,始終強調我們理當要相信話語,神若稱我們義,則我們真的稱義了。此次的Conference,使我打開了信仰之眼。”

我成為牧師已經5年了,如今在監獄當獄牧。此次回去我會向他人傳在此所聽到的話語。截至目前,似乎還剩許多的良語,心裏真是期待。於此同時,我得到了永遠的贖罪。面對這段經文無需再心懷疑問。神的話語是真實的,神將會看守我的人生。與此同時,也會向所有相信耶穌基督的人給予關愛。故而對此心存無比的喜悅。感謝!

與參與者們成為朋友的格拉西阿斯帶去了美妙聲音。繼馬林巴琴獨奏以後,演出的無伴奏合唱向牧會者們帶去了無限的幸福。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音樂聲中所展現的一心一意為傳達福音和幸福的心,參與者們對此獻身精神深感幸福的同時,又心生謝意。

broken image

馬林巴琴獨奏(馬林巴琴專家 尹大賢)

broken image

(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合唱)

broken image

參與者起立用掌聲向格拉西阿斯的音樂獻上歡呼

樸玉洙牧師在這一天的最後一個講道中運用(但以理書9章24節)“為你本國之民和你聖城,已經定了七十個七。要止住罪過,除淨罪惡,贖盡罪孽,引進(或譯:彰顯)永義,封住異象和預言,並膏至聖者。”傳達了在異邦人時代,始終為我們打開福音道路的那位神,心裏所存有的期盼。

broken image

CLF主講師-樸玉洙牧師的講道

神把最後一個7留給了異邦人的時代。如今已到了異邦人時代的尾聲。重要的是,在這異邦人時代的尾聲之際,如若單單依靠聖靈,則大家會獲得神的權柄並能直到地極成為神的見證人。

起初,清教徒們漂洋過海來到美國建立並侍奉了神。此後美國宣教師們由此向全世界開始遍佈。到美國實現統一的18世紀後半期,福音進入到了亞洲版圖。

因撒旦太狡猾,所以使人傳一個“罪未得赦免”的謬論福音。而經中如此記載“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我自62年罪得赦免至今一直傳了罪得赦免的悔改,此後神的驚奇的做工,使我們有機會將福音傳至全世界。哈利路亞!我們一同並肩傳這“罪得赦免”的福音吧。

此話一落,熱烈的呼喊與掌聲在觀眾席中四面而起。我們的罪惡已經得到永遠救贖並得“稱義”。樸玉洙牧師在講道尾聲,向參加本次CLF的牧會者轉達“日後,一同向全世界傳福音”的意願,同時為本次講道畫上了句號。
 

broken image

面對講道用呼喊與掌聲予以回答的參與者

最後向參加為期1周活動的參與者們頒發了結業證書。

broken image

授予三位CLF參加者代表結業證書

broken image

授予三位CLF參加者代表結業證書

broken image

(Philadelphia)Nimely Sampson、Philadelphia我是來自菲拉德爾斐亞

Philadelphia的Nimely Sampson牧師。來此之前,我向人指教了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什麼樣的事。迄今為止,我始終想用人的努力來覆蓋對於罪的負罪感。始終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解決此事,與此同時也為此竭盡了全力。然而內心中某個角落裏,始終存有對於負罪感的負擔。但是在此次的活動中,我便得知“真正的救恩過程是無需添加自我努力”的事實。耶穌基督已支付了罪的工價,我們需要做的,只有接受他的饒恕與他的義。他給予了我們自由。稱義的事實對於現如今的教會而言至關重要。我們出於對罪存有的負擔說“我們需要做善事,我們需要過行善人生”。然而這與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事情卻毫無關聯。經中所言我們藉著恩典便以得救,此乃並非來自某人的行為,而是神所賜予的禮物。故而我們並無誇口之本,聖經稱人是虛慌的 ,唯有神的兒子耶穌的寶血叫我們稱義。借此次CLF ,得到了執行我們主耶穌基督旨意的新方法。我很高興日後能參與到傳達希望旨意的事情當中。
 

broken image

哈瓦馬·那科比/北愛爾蘭NEWSLIFE教會

“我叫哈瓦馬·那科比。現就職於北愛爾蘭NEWSLIFE教會的副牧師。我對此次參加活動深感萬幸。若對於活動講道予以評價,則真是豐盛。期間,我借助在此的持續讀經與學習聖經,便得到了新的事實與解釋。牧師又有提到了浪子的比喻。他帶著所有分得的家產離家出走後,走向敗亡變得一無所有。但他的父親一直在等兒子的歸回。這父親乃是神的影子,正因為神已經不記念我們的罪惡,始終在等著我們的重新返回,話語已經成就了。正因著耶穌釘十字架我們從罪裏得到了拯救。無論我們犯什麼樣的罪,當走到耶穌面前時,他都會接受我們的。神始終在等著我們的重新返回。只要我們回到主的懷抱,無論何時神都會接納我們。今天的話語又令我銘記於心。最令我喜歡的是神因著十字架已經不記念我們的罪。因此能參加本次活動是一個莫大祝福。”
 

broken image

Carmen Sayago/奧蘭多

“以往我一日復一日,周而復始的重複著耶穌您叫我聖潔吧!父神,您叫我罪得洗淨吧!主啊,您叫我罪得洗淨吧!叫我得潔淨吧!可我如今知道,自己得以完美無瑕的潔淨了,我已經聖潔了。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所流淌下來的寶血,已經還了因罪我理當要付出的代價。我無需再因自己的骯髒,不潔淨的心而擔憂,耶穌已經叫我得潔淨。我想將此消息傳至全世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必會等候,則日我會再來。’還有重複著‘耶穌,您饒恕我。你叫我得潔淨吧。希望您使我得潔淨吧,使我得以成聖吧。可耶穌在天國之中對我們說:“我已經使你們變得聖潔了,我愛你們!”至此我們想對世人講述‘神向我們的愛有多大’。數千年起,當耶穌在十字架上流寶血而死去時,我們已經得到潔淨,得以成聖。此乃正是我們想傳至全世界的話語。我們要成為此消息的傳達人員,這是真正的好消息。”

broken image

自2017年3月舉辦第一屆紐約CLF開始至今滿兩年期間,已有84000餘名牧會者聽福音並與我們並肩而事。2019年又通過世界各地的CLF,將會有更多的牧會者們聽福音得救並為福音傳播與我們並肩而事,對此我們心生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