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耶穌拆毀了神與我們之間的障壁

· 講道話語

約翰福音2:13-22節

【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看見殿裏有賣牛、羊、鴿子的,並有兌換銀錢的人坐在那裏, 耶穌就拿繩子做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著說:“我為你的殿心裏焦急,如同火燒。” 因此猶太人問他說:“你既做這些事,還顯什麼神跡給我們看呢?” 耶穌回答說:“你們拆毀這殿,我三日內要再建立起來。” 猶太人便說:“這殿是四十六年才造成的,你三日內就再建立起來嗎?” 但耶穌這話是以他的身體為殿。 所以到他從死裏復活以後,門徒就想起他說過這話,便信了聖經和耶穌所說的。】

broken image

上一周在蔚山為福音辛苦的許仁秀牧師因為主的召喚上了天,我沒能參加葬禮儀式,因為當時我在香港舉辦了聚會,想起許仁秀牧師我心裏有很多回憶在裏面。有一回他在忻南計城生活的時候,在緬甸傳福音的金大仁宣教師他們兩個是非常親近的朋友,當許仁秀牧師因為白血病快要死了,金大仁宣教師先信了耶穌,因為他的朋友快要死了,所以找他傳了福音。罪得赦免之後他特別的歡喜,他說我死之後先去天國占一個位置。有一天,金大仁宣教師找到許仁秀弟兄說:“仁秀,你讀讀這本書。”是把寫了見證的書籍是《雖然疼也好了》這本書送給了許仁秀弟兄。許仁秀弟兄得救以後仔細地讀了這本書,他看到了樸玉洙牧師因為胃潰瘍遭受痛苦的時候,因為相信神得到醫治。那麼《聖經》說:無論你們禱告祈求什麼,信是得著就必得著。他也接受了話語,看到話語的時候,樸玉洙牧師的腸胃也好了,他想我也這樣相信就行了。所以他就向神禱告:神啊!求神醫治我的白血病。他正要死去活來的時候向神禱告相信自己已經好了,既然我已經好了,何必要躺在這裏呢?他馬上就起來到了田野要幹活,一瘸一拐的拐著杖走向田野。當時許仁秀弟兄的父母看著幾乎要死的兒子拐著杖,一瘸一拐的要走過來。

他們就說:“仁秀、仁秀,你怎麼回事兒呀?”

他說:“父親我都已經好了,我現在過來幹活來了”他連走路都困難還一瘸一拐的。

父親說:“仁秀,這活兒都幹完了,快回家吧!”

然後讓他回家躺在那裏,之後他的父母痛哭了一場。因為以前有人說:人在死之前,人的心會有變化。所以父母都想著我兒子是不是要死了,心怎麼能有這麼大的變化呢?但是從那天起,許仁秀弟兄的病情越來越好轉特別的驚人。還沒有到一個月,可怕的白血病全都好了,非常有意思,而且他來了教會。

有一天牧師看到弟兄坐在奉獻箱上面,牧師就說:“你怎麼坐在奉獻箱上面?”後來才聽到他很想奉獻,但是沒錢哪怕自己身體也是想獻給神。但是他的身體進不去奉獻箱,所以他就坐奉獻箱上面了,有這樣的一回事。也在非洲宣教,他之前一直在蔚

山牧會。有一回許仁秀弟兄帶著非常嚴重的表情找我說:

broken image

“牧師,我得了癌症,非常嚴重了。”我就笑著說:

“許仁秀,”

“是”

“你以前得了白血病,是吧?”

“是的。”

“是不是已經好了?”

“是”

“怎麼好的?”

“靠著信心。”

“那癌症你也靠著信心,就可以好起來。”

“之前他確實靠著信心的經歷治療白血病,但是癌症不是一樣嗎?”

他說:“是嗎?”當天他相信直接好了。二十一年以來,他一直傳福音拯救了很多的靈魂,尤其是犯了很多疾病的人,通過許仁秀牧師完全好了。這次是第六次患了癌症,從那以後也是患了很多癌症。有一回來找我說:“牧師,我又得了癌症,”那麼過了三年癌症還是沒變化,是怎麼回事?如果活著的東西,三年以來沒有動靜的話,那麼證明是死了。三年當中沒有什麼動靜就是已經死了。這回是第六次得了癌症,但是許仁秀弟兄不把癌症看在眼裏。上次在三星醫院的時候,當時主日禮拜非常忙,有事情要見許仁秀弟兄,早晨很早就去教會;我拜訪許仁秀弟兄的病房是三星醫院。許仁秀弟兄正吃著醫院的飯他說:“牧師,我做夢也沒有想到醫院的飯這麼好吃。”他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起來,但是神定下旨意要帶走許仁秀弟兄,癌症越來越嚴重沒有好轉,然後遇見主的召喚他離別了。

牧師們也都不一樣,仔細看他們倆的話確實很不同;昨天李江雲牧師終於看到了兒媳婦特別的高興,當然我們全教會都是很歡喜;那麼到了年齡的新郎新婦要結婚,但是神給我們所有人心裏面帶來了平安和喜樂,許仁秀弟兄師母結束了葬禮來見我,帶了兩個兒子過來,父親希望兒子做福音的事情,他說:“他要做父親做不了的事情;”我也是特別的感謝他,重要的是我們這些人在人生當中總是會遇到問題和困難;本來是春季交行天氣很冷,昨天也是比較冷,人們也叫做初春的寒冷;春季漸漸寒冷是非常好的現象。到了冬天的時候,有暖和的冬天還有寒冷的冬天,如果冬天暖和的話第二年春天就會有很多的害蟲折磨人;如果冬天特別的冷那麼第二年的害蟲就會減少了;那麼初春的寒冷就是寶貝中的寶貝了。初春寒冷算什麼?今天我要去泰國,穿了這個夏季的西服,但是吹的冷風就特別的凍人。人們一年之中死人的數量最多的是在什麼時候,寒冷的冬天人們幾乎不會死或者特別炎熱的夏天人們也不會死很多。人們死的數量最多的是什麼時候呢?是寒冷退卻了剛開始變得暖和的時候人們死得數量最多。我以前不知道,但是參加完葬禮拜結束,對著一個開著葬車的司機,

broken image

火葬場

我說:“先生,你好!”

他說:“最近火葬廠可忙了。”

我說:“開葬車的還忙嗎?”

他說:“忙,忙死了。”

我就問:“你什麼時候忙?是寒冷的冬天度過以後剛開始變暖的時候死的人是最多的,那個時候死人不是一個人死,總是帶著好幾個人一起墊背。我仔細察問了一下,特別寒冷的冬天、特別炎熱的夏天,因為人活著累也會緊張所以不會死很多,但是寒冷退走之後,身體變得暖暖和和的。這個時候身體會很放心、心也會放心,這個時候人死的多。那麼初春的寒冷就可以趕走那些溫暖,所以初春的寒冷大家不要開放,像我一樣穿的薄一點,這樣對我們健康特別的好。因為世界是相對的,有病就有醫院,有解渴的就有賣水的,這世界都是相對的。

broken image

讀聖經的時候,耶穌到了耶路撒冷城在殿裏面看見買鴿子的、賣牛羊、兌換銀錢的。用鞭子鞭打和趕走那些牛羊、把兌換銀錢的桌子掀翻,不能說是鬧翻了,反正耶穌把他們都趕出去了。從那之後再看約翰福音5章耶穌進到畢士大池旁有很多的病人,有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幹的人躺在水池旁,等待著天使攪動池子裏邊的水,因為天使有時會下來攪動池子裏的水,那麼池子裏的水被攪動的時候,第一個進去的人無論患什麼病都能得到醫治。所以只有一個人就是第一個人進去才能得醫治,所以人們都在池旁等待著水動起來,是耶穌來了,在水池旁看著水池的人不知道是耶穌來了,因為看著別的地方走神的話,就看不到水動的現場,當時有三十八年的病人也在場,沒有任何人幫助他,他自己獨自一人,他即使看見水動起來他自己也是進不去,因為身體不聽使喚,所以看見水在動,在怎麼掙扎也是痛苦,因為他動的時候別人就已經進去了,好幾次等待天使攪動水都沒有進去,所以他乾脆就遠遠躺在另一邊,但是在那裏想要病醫治的人有無數的人躺在周圍,很多瘸腿的、血氣枯幹的、還有瞎子都躺在水池旁,特別悲痛的是耶穌看著三十八年的病人接近他,

“你想得醫治嗎?”病人就說:

“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到水裏,所以有人比我先下去。” 耶穌說:

“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行走吧!”馬上就起來,拿起褥子走了,我看到這段聖經話語特別惋惜的是,在那裏三十八年的病人得到了醫治,可以起來走路了,但是若有人看見,這個人怎麼起來了?是怎麼走的?是耶穌給我醫治的,那他們也能得醫治,耶穌來就是為了治療他們的病,但是那些病人他們的眼光只是對著池子,在他們身後三十八年的病人起來拿起你的褥子行走,這個奇跡他們都看不見,只是大眼瞪小眼盯著池邊。所以我就想了想,到底是什麼樣的天使下來,讓所有人的眼光不面向耶穌而是面向池子。這個天使確定是邪惡的天使、墮落的天使,因為讓他們的臉不朝向主。如果讓所有病人的臉都朝向耶穌的話,讓他們看到三十八年病人好起來的話,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們都會過來找上耶穌得到醫治。那麼三十八年的病人拿起褥子行走了,都沒有人看見,一直是盯著這個池子看,這個天使沒有讓病人面對耶穌而是背對耶穌,做這一切造孽的天使非常可怕,和現今一模一樣也是叫我們不仰望耶穌,讓我們看別的,這種邪惡的天使的做工太多了。

我們大學生們做了一個視頻,以後大家也有機會看到。有人說我們IYF和好消息宣教會是異端,他們看到了這樣的消息,但是我沒能背下來。他們說:“我們好消息宣教會不禮拜,不禱告,說我們教會不奉獻。”反正用這種的消息誹謗我們說我們是異端,這些學生們做的事情大家可能也會看到,這些學生覺得太荒唐了,他們就反駁研究異端的人,哪怕是親自來一趟我們教會就知道我們不是異端了。哪怕是一次來看到我們,當然我們這個奉獻不是故意讓人們奉獻,奉獻箱不會這個傳遞,而是放在角落,讓人們自願奉獻。而且奉獻和禱告怎麼會沒有?我們教會淩晨5點半就早禱會有一百多人參加我的早禱會,但還是說不能沒有早禱,我們常常舉辦禱告會,讓人們的心眼蒙蔽了。我們教會有活著的話語和耶穌的心,但是讓他們心眼都蒙蔽看不見,就像耶路撒冷畢士大池旁無數的人,耶穌已經來了都治好了38年的病人了,應該看清這些,但是蒙蔽了眼睛,讓他們的眼睛都朝向池中。所以38年的病人只有自己好了走了,別的病人還是保持著病人的狀態。如果有人看見了就說:“啊!那不是38年的病人嘛?他不是起不來嗎?他是怎麼起來的,是耶穌嗎?耶穌也治療我吧!”這樣的話全都能治醫治了,不是嗎?

但是今天我們讀約翰福音二章,耶穌到了耶路撒冷聖殿,就看到牛、羊、賣鴿子兌換銀錢的人完全混雜在一起。如果當時聖殿沒有牛、沒有羊、沒有鴿子也沒有兌換銀錢的人是非常安靜的,耶穌進去就會給那些人傳講神的話語、傳講耶穌的真理是多麼可貴的事情。所以耶穌的時代有阻擋接近耶穌撒但的做工。反之,耶穌把阻擋我們的那些牆壁都給拆毀,耶穌親自拆了這些牆,要見到我們,這就是耶穌的作為。

那麼在聖殿發生了什麼事情?也做了鞭子把牛羊都趕出去了,要趕牛、趕羊還要趕出鴿子而且把兌換銀錢人的桌子給推翻,而且說不要讓我的父家成為做生意的地方。他有聖經話語,要講話語的時候,看到牛、羊、鴿子就不能講話語,牛、羊、鴿子都趕出去之後,猶太人去開始爭辯,神的殿怎麼能容得下牛羊還有賣鴿子兌換銀錢的人,當時有祭司、有管理聖殿的、有長老、也有律法師、文士法利賽人等等。但是耶穌來之後,耶穌整理安頓的時候,他們沒有跟隨耶穌,反而是跟耶穌爭辯。因為聖殿裏面直接有賣牛羊的,而且兌換銀錢的不是挺方便的,但是他們排斥耶穌,不接受耶穌話語。我在讀著聖經話語的時候,可能大衛跟大家不是很清楚,但是叫樸玉洙的這個人在這裏面也是我要走到耶穌面前的時候,撒但總是阻擋我不停的阻擋。

我們教會一個弟兄的跟我說:“牧師我妻子到好消息宣教會以後,朋友們都說:她是異端了,”所以她去找了一個分別異端的專家,就問我妻子去好消息宣教會,他大吃一驚說:這是大事,馬上就應該停止讓她去教會。然後這個弟兄就問她找分辨異端專家的理由:是因為我妻子去好消息宣教會。你們不是說好消息教會是異端嗎?但是我光說讓她不要去,就有點不像話了。所以讓我搞明白,因為什麼原因他們是異端。這樣的話我才能有理地跟妻子講解不讓她去教會。異端專家就說:

“好消息教會是異端,你還不知道?”弟兄就說:

“我不清楚,所以才來找你,你告訴我”

“有什麼值得說,天底下都知道了。”專家就告訴我說。弟兄跟專家說:

“先生天底下都知道,但是我就不知道。所以你給我解釋明白為什麼是異端,這樣我才能好勸解我妻子。”專家說: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怎麼不知道?”

“是的,全天下人都知道,但是我有可能不知道,如果你知道,你就給我講解一下為什麼是異端。我好講解給我妻子不讓她去教會。”專家說:

“這不像話,天底下人都知道你怎麼還不知道?”最終專家說:

“你是不是不知道,好消息宣教會為什麼是異端呢?如果你知道為什麼講不出來,”弟兄找了好幾個地方,然後來找我了。因為這種人他談了各種各樣的經歷,有一回在釜山的我們教會的姊妹到了首爾,首爾的姐姐給她打電話:你去好消息宣教會那是出大事了,那是異端。妹妹就說:“姐姐,我不知道這教會為什麼是異端,但是我到了教會覺得特別好啊。”姐姐,好消息宣教會為什麼是異端能不能告訴我?那姐姐說:“我也不知道。”但是過了沒多久,我們這裏幾個大學生一起查詢了一下。他們說:“我們這裏不禱告,不禮拜,不奉獻。”我們大學生一聽太不像話了。別的教會、別的講師講的是5分鐘的道,我們的教會講的是一個小時的道。還說我們沒禮拜,說我們沒禱告,沒奉獻,當然我們教會的奉獻,有些人沒有參與奉獻,不會不奉獻。大部分都是參與奉獻。親愛的大家,為了遮蓋聖經的耶穌。很多的人遭遇誹謗,並且說是拿撒勒是木匠的兒子,羅馬軍兵不會袖手旁觀。把耶穌要釘在十字架上殺死,為了叫我們不能走到耶穌面前,他們編造出了假真理。我感到特別心疼的是現今有很多人去教會問他:你為什麼去教會?他們說:“為了相信耶穌罪得赦免去天國。”但現今韓國特別多的教會,他們只說:悔改就能赦罪。那麼到底是怎麼悔改?怎麼罪得赦免都不明白。信了10年也是罪人,20年也是罪人,直到老死也一直作為罪人。不只是韓國,全世界大部分都是這樣。但是聖經裏面,因耶穌基督寶血赦免的內容無數次的出現。我們知道,就是這樣,那麼去修養會的時候都當上了罪人。因奉他的名字叫人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之傳到萬邦。那麼悔改,是為了叫人罪得赦免才悔改,那麼真正的悔改是罪得赦免,但是悔改之後仍然是罪人。

我到非洲加納拜訪了加納的總統,總統出來的時候對我說:“牧師,我們總統是身體特別危急的時候,能為總統禱告嗎?”我就到了王宮裏面。這位總統在加納最有信心很出名的人,他對我們說:“他說我有個擔憂,因為醫生們辛苦要治療我的病,但是已經好幾個月了,並不是好轉,而是越來越惡劣。” 總統雖然沒有說出口,但在沒能治好這個病,我能感覺這個事情。“那麼雖然我身為總統,但我有罪。”他說了這樣的話。我就繼續問:“閣下,你怎麼知道自己是有罪呢?”總統就對我說:“因為我犯了罪,不就是罪人嗎?”跟我說了這樣的話。“閣下不是這樣。”這位總統大吃一驚。

任何一個國家,分辨罪的人、判別罪的人不是自己犯罪自己來判斷,而是法官來判斷。那麼無論是貧窮的、富裕的,都是審判官來審判。我就問總統:

“總統,你有沒有看過你的罪的判決文呢?”總統大吃一驚對我說:

“有這樣的經嗎?”

“有啊!”

“在哪里有啊?”

“在聖經有啊,要不要看看?”

broken image

他說想看看,給他翻開了羅馬書3章19節,這裏說【我們曉得律法上的話都是對律法以下之人說的,好塞住各人的口,叫普世的人都伏在 神審判之下。】那麼這裏說我們都曉得律法上的話是什麼意思呢?“不要偷盜”這句話不是對未偷盜之人說的,而是對偷盜人說的是這樣嗎?“不要說謊”是對誰說的話?專門對說謊之人說的,那要是對不說謊的人說的那就太不像話了。不要殺人、不要姦淫、不要偷盜、不要貪心,這些是對於犯罪的人說的,所以剛說不要偷盜的時候就說明你已經偷盜了,如果有法律說不要偷盜,但是地球上沒有一個人偷盜過的,這個法就是無用了,不需要存在了;不要說謊的這個法也是,如果一直以來從來沒有人說謊,那麼這個法也是無用了,所以律法是什麼?因為人的辦法加添進來,之所以有律法,就是已經犯了罪了。因為已經偷盜了,所以說不要偷盜;因為已經說謊了,所以有了不可說謊的法;因為有姦淫的,所以有了不可姦淫的法。如果天底下從來就沒有姦淫的人,那麼限制姦淫的法還需要嗎?就不應該有,就應該廢除,自然而然會廢除!所以不要偷盜、不要姦淫、不要殺人等,因為已經是犯了罪的人,不要偷盜這個話出來的時候證明你已經偷盜過了,就算我以後不偷盜,也已經是偷盜的人,只能滅亡。如果不遵守律法,按照自己的方法只是犯了罪,那說明是對在律法以下之人說的。

所以凡有血氣的,沒有一個因行律法能在 神面前稱義,因為律法本是叫人知罪。羅馬書 3:21說【但如今, 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先知為證】,律法以外顯明神的義,那麼神的義不是我們遵守來的,3:22說【就是 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當相信耶穌的時候,用信心接受神的義。簡單說我們相信耶穌,我們是犯罪了,但是接受耶穌義,我們就能成為義人。再看一次3:22節【就是 神的義,因信耶穌基督加給一切相信的人,並沒有分別。】然後23、24節【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所以是因耶穌基督的救贖,白白的稱義了。

在耶路撒冷,耶穌到了聖殿看到買牛羊、鴿子、兌換銀錢的人,這些東西阻擋著耶穌的話語進到他們心裏,所以耶穌用鞭子把他們都趕走,潔淨了地方後再講話語,畢士大池旁有很多人,撒但蒙蔽了他們的心,讓他們不能朝向耶穌而是朝向池中,他們緊緊瞪著池中中央,所以當耶穌救了癱瘓38年病人,人們都看不到這個事情,今天撒但怎麼做工呢?為了阻擋真正的真理,想盡了方法,不擇手段,人們被騙了卻不清楚,所以昨天和加納總統說過,“閣下,聖經有閣下的判決文,你看見過沒?”他大吃一驚說沒看見過。

“你願意看看嘛?”

“是的,我願意。”

所以給他看了羅馬書3章22、23、24節,23節說【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24節 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基督耶穌的救贖從罪中拯救我們了,怎麼去救掉到水裏的人呢?給他放到水裏是救嗎?不是的,只有身體從水裏出來手在下邊是拯救嗎?不是的。完全的從水裏拯救出來把他送到陸地上這才叫拯救,我們是罪人我們犯了罪了,就等於是掉到水裏了,拯救之後不能在水裏了,拯救之後還在水裏的話算什麼拯救呀,救恩就是拯救不是嗎?那我既然得救了,應該脫離罪惡了,但是在罪惡當中還說我罪得赦免了,這不像話,所以聖經沒有這樣記載,因著基督耶穌的救贖,靠著神的恩典白白的稱義了,這不是樸玉洙的話而是耶穌的,神的話語。神說你白白的稱義了這位姊妹,審判的法官這麼說已經稱義了,所以我接受義人了,因為是神說的那就是義人了,神是審判官,神說義人誰還敢說其他的話呢?

我私下裏告訴很多人這句話語,有一天我見到律師了,一直給他說明這句話語,他大吃一驚說:“牧師啊,這可是判決文。”這個律師說寫著判決文的樣式跟見證一模一樣。

我在監獄傳福音的時候呢,一個殺人犯罪得赦免,那個人也來找我,問問他是怎麼受審,那他殺了人,他殺了人以後首次開庭受審,受審的時候檢察官給他定下了4年的有期徒刑,那位檢察官說為了保全其他受害人,為他定下法庭最高的刑法,應該是死刑,是口述的告訴他是死刑,不是正式公文。所以他來了江南教會第一次曲著膝蓋倒下來了,“神呐,雖然我不清楚神在不在,萬一神活著的話求神給我免去死刑吧,只有您能救活我。”上次也禱告只要主救活我,我這一輩子要為福音為主付出。後來法庭說:被告某某某殺了人,應該遭遇重罰才行,但是死者和被告沒有任何社會關係,所以很難判定這是故意殺人,而且他也有認罪悔改的意思,所以判為無期徒刑。他特別的歡喜而且敬禮了,然後在監獄傳福音叫人得救。原本的判決,被告說他殺了人本應該遭遇重罰,把原則推了上來,緊接著審判官就說出他的判決,說這個人平時不認識死者,不是故意殺人,所以判為無期徒刑。

聖經話語說【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但是因為這種那種的原因,我來判斷、我來判決。這就是基督耶穌為了我們的罪代替我們而死,償還了一切罪的代價,這就是基督耶穌,所以說我是義人。判決我當時不知道,只是律師幫助了我,所以我告訴了總統這樣的故事。閣下,當閣下離別這個世界之前,他們都害怕因為罪惡遭受永遠的刑罰,特別恐懼,所以給他們記錄了福音的話語,萬一你死了,我將要這樣判決他們,明白嗎?所以不要擔心,如果你先我而去的話,我會判決的。我犯了很多罪了,我偷盜了、我說了很多謊,我只能下地獄怎麼辦呢?不是這樣,當你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但是因著基督耶穌的救贖已經代替你承受了罪的刑罰,已經救贖了你,所以你已經白白的稱義了。這是神對閣下所判定的判決文,閣下也肯定犯罪了,因為人是不完全的,我也犯過罪,但是基督拯救了我們。把我們罪的刑罰都已經承受了,想改也是改不過來了。

“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流血而死。”

“不行,那也是我們不能犯罪。”

其實我們現在罪的代價已經被神支付了,是不可能退貨,也不可能退還,因為我的罪已經全部赦免了。人們就說:“牧師我們知道,但是我們以後不還得犯罪嗎?那不就是罪人了嗎?”各位重要的是,現今很多的牧師不讀聖經。希伯來書嘴上說難,其實一點也不思考聖經,我幾乎能背下希伯來書,一般的話語都能背下來,希伯來書9章第11~12節“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只一次進入聖所,這是什麼意思呢?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在舊約時代聖殿是用幕做的,也叫做“聖所會幕”。不是人手所造,不是人造的。天上的聖殿指的是天上的聖殿,地上的聖殿都是經過人的手造出來的,耶路撒冷聖殿。所以希伯來書9:11節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那說明耶穌是在天國的帳幕獻了祭,摩西在獻祭之前,到了西乃山上面,接受了神賜給他的兩個十誡命的石板,然後讓摩西看了天國所有聖殿的樣子,這是祭壇,這是餅桌,這是洗濯盆,都給他們看了這是香壇等等,你按著天上所看的原原本本在地上造出來,所以在地上造出來了。但是重要的是聖殿是有兩個,但聖殿在地上絕對只有一個,不可能有兩個。人們什麼都不知道,還說禮拜堂是聖殿,這是因為人們不懂聖經。當然除了耶路撒冷聖殿以外,在以色列有很多聚會的聚會點,但是那些地方聖經說是會堂不叫聖殿,現在我們所在這禮拜堂也屬於會堂,這可不是聖殿。所以什麼都不知道說禮拜堂也是聖殿,如果有罪的時候上聖殿就會死的。但這不是聖殿,這是會堂是禮拜堂。耶穌在耶路撒冷時候也在會堂教過聖經,對吧?那是會堂,聖殿在地上絕對不會有兩個,以色列百姓進入迦南地之前在做了一個祭壇,然後瑪拿西和但的支派他們做了一個另外的祭壇,他們就要打起來了。因為聖殿絕對不能分為兩個,只能是一個。有一個人就跟我說:

“牧師,你們錯了。”

“我們怎麼錯了呢?”

“在講臺怎能跳舞呢?”我說:

“可以,為什麼不行呢?在這不能跳舞嗎?可以跳。”

我們教會學生們也在這跳領舞,因為這是會場,不是聖殿,聖殿唯獨天上一個,地下一個。所以耶穌來到之前,人們一直到會幕,作為將來美事大祭司來,不是人手所造的。本來人們進到人手所造的會幕裏面宰羊宰牛,但是這世界是屬於時間界的,是不能阻擋時間流失的。

broken image

洗濯盆

聽說婦女最喜歡的化妝品就是抗衰老的化妝品,男士可能聽不懂是啥意思,所謂的抗衰老的化妝品,據說氧氣叫人衰老。那麼生銹的鐵叫酸化鐵,生銹的銅叫酸化銅,那麼衰老的臉叫酸化臉。女人們最喜歡的是抗衰老的酸化化妝品,一般是通過羊的胎盤來做這個化妝品,做抗衰老的化妝品不叫人老去,但是這個地是不能阻擋時間的流失,但是天國是永遠的,神在天國無論做什麼事永遠做,這個地上只能是限時間的,雖然這裏洗淨罪了,洗淨罪之後在祭壇上宰羊塗抹血,然後洗淨罪。羊死之後獻祭會隨著時間的流失回到過去了,昨天晚上獻祭,或者是去年獻祭了,十年前獻祭了。十年前獻的祭,所犯的罪自然洗淨,但從那以後所犯的罪,這祭已經回到過去了,是不能洗淨未來罪的。所以舊約時代每次犯罪都要獻祭,我來讀一下希伯來書10:1【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總不能藉著每年常獻一樣的祭物叫那近前來的人得以完全。】為什麼呢?實際上宰羊宰牛是耶穌的影兒,所以每年獻祭,不停獻祭,反復做,但是這樣的方式只能洗淨一時的罪,不能洗淨永遠的罪。所以希伯來書10:2節說:【若不然,獻祭的事豈不早已止住了嗎?因為禮拜的人,良心既被潔淨,就不再覺得有罪了。】這次是如果一次性的完全洗淨,永遠洗淨的話,獻祭就應該停止了。但是沒有停止,意味著舊約時代每次犯罪就要每次洗罪。3~4節【但這些祭物是叫人每年想起罪來; 因為公牛和山羊的血,斷不能除罪。】雖然他們能洗罪,但是不能洗淨罪的根本。5節【所以基督到世上來的時候,就說: 神啊,祭物和禮物是你不願意的;你曾給我預備了身體。】為什麼?因為宰羊宰牛是洗罪的,不能永遠洗淨,還會犯罪,所以它們的犧牲就荒廢了。因此耶穌代替牛羊為我們獻上永遠的贖罪祭,我們可以看6~7節【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喜歡的。那時我說: 神啊,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我的事在經卷上已經記載了。】永遠為了洗淨我們這個罪,而且看8~9節【以上說:“祭物和禮物,燔祭和贖罪祭,是你不願意的,也是你不喜歡的(這都是按著律法獻的)”; 後又說:“我來了為要照你的旨意行”;可見他是除去在先的,為要立定在後的。】在先的是獻牛羊的祭,立定在後的指的是耶穌的釘十架的贖罪。10節說:【我們憑這旨意,靠耶穌基督,只一次獻上他的身體,就得以成聖。】這裏說不是兩次,而是只一次就得以成聖了。所以,希伯來書9:11節基督作為將來美事的大祭司,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之後,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12節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永遠贖罪的事。這不用兩次,為什麼?因為永遠贖罪了,是成了永遠贖罪的事,所以贖罪是完全的聖潔的。13~14節若山羊和公牛的血,並母牛犢的灰,灑在不潔的人身上,尚且叫人成聖,身體潔淨,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這意思是耶穌的寶血,已經叫人成聖聖潔了,阿們!是的,這是阿們的意思,我們相信這個話語,耶穌基督釘十字架的時候,如果耶穌沒有洗淨的話,這個耶穌是不能相信,如果耶穌的十字架不能洗淨的話,那是假耶穌,真正的耶穌是完完全全而且永永遠遠為我們成就了贖罪的事了。阿們!大家是罪人還是義人啊?是義人了,神說是義人不是嗎?

加納總統聽到這個話語,實在是特別的歡喜,而且從那之後他帶著歡喜的心去世了,那麼在心裏接受耶穌洗淨罪的人,心就會聖潔,而且耶穌留在我們心裏面。不是不犯罪,是犯了罪,我確實說了很多謊話連記都記不清的程度,也是說了很多的謊話,但我就是義人,明白嗎?因為神說義人就是義人了呀!是嗎?所以在我想法當中我是罪人,神說我是義人的話,審判官說的對還是我說的對呢?所以我才說我是義人,但是有很多人說我們是罪人。

broken image

在我們宣教會2017年1月,在美國紐約開辦了CLF聚會,就是牧會者大會,邀請了800位牧會者,我們教會內部的同工有50人,除外的750人都是紐約以外的外國牧會者,給他們講了這福音,他們都大吃一驚的說這福音實在是驚奇,然後與我們特別接近了。2017年3月份開始到現在,大約有10萬人,10萬的牧師不是對我個人,而是通過我們的宣教會聽了福音,最近也是太多了,巴西、象牙海岸還有中美一帶無數的牧師都要到我們這裏聽話語,像雲彩一般特別多。

上次在烏干達,不是牧師,就是一般的信徒有10萬人。而前一次的印度有12萬人聽了神的話語。坐在這裏的牧師他們來這裏學習來了,學習我們的教誨。這個真理是非常重要的真理!在韓國教會說我們是異端,但是來這看,看都不看就說我們是異端,還說我們不禮拜,不禱告,不奉獻,什麼亂七八糟的話都用來誹謗我們。但非常驚奇的是很多人正在改變,所以我們為了更加具體教導這些牧師,如何傳福音,如何過信仰,為了教導這些,在美國斯普林菲爾德大學,正在內部裝修,像設備、床等等,這些道具都要俱全。從現在起到5月份,我們要一次邀請一千位全世界的牧師教育他們,我們要做這樣的事情。我做這樣的事情感到特別特別的幸福。很多牧師因罪惡痛苦,現今非常悲痛的是我聽一位長老說,他奉獻全部的家當,獻給教會,獻給神了,但到死了的時候,他的罪還是沒有洗淨。所以為了洗淨罪,再怎麼掙扎,再怎麼做好行為,沒有人可以告訴他。臨終的時候他想有罪死的話就會下地獄,戰戰兢兢的害怕,最終實在不行就咒罵神而死,真是非常悲痛的事情。加納總統真是偉大的總統,而且他是很虔誠的信徒,但是因為沒有能洗淨罪,非常痛苦、徘徊。後來他得病之後,總統夫人邀請我給他傳福音,他非常歡喜的接受福音罪得赦免平安的去世了。希望大家也都接受這個福音,大家要相信已經罪得赦免,我們成為義人了,要相信神稱我們為義了。為此我們用盡全心做著福音的事情,舉辦佈道會。

從今天下午在泰國和柬埔寨有佈道會。再下一周,在艾史瓦蒂尼,萊索托有佈道會,希望大家多多禱告,傳播這個福音。希望在神面前有可畏的工作。神說義人就是義人,所以我再次強調羅馬書3:23、24節,那是判決文。神已經判決大家了。我們都犯罪虧缺了神的榮耀,23節都是罪人,但24節神告訴我們:我們已經稱義了,大家也都得以聖潔了,阿們!希望大家把這樣的福音傳播到萬邦。

我們一起做下禱告...

2019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