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CLF] 2021 世界論壇開幕 「耶穌赦免了所有的罪,這是聖經的核心!」

· 國際新聞

– 11月15日至19日為期5天;

– CLF 全世界82萬名牧師;

– 主講師朴牧師的話語通過125個國家的661個廣播向全世界傳播;

– 海外牧會者認同用基督的血換來的永遠贖罪」,福音傳播了世界;

以聖經中記載的福音為主,彙聚全世界牧師及基督教領袖論壇的CLF世界會議」將從15日開始線上、線下舉行,為期5天。

牧師向全世界傳達耶穌基督用血成就了永遠的贖罪的Good News,並以正確的信仰和真正的救贖來引導人們才是牧師要做的角色。 以聖經為中心,回歸到真正福音和正確信仰的聲音傳播到了世界各地,各國有影響力的牧師們共同參與了此次活動,形成了全世界規模的基督教領袖論壇。

2017年3月,以CLF的名義在美國紐約舉行了首次會議。 共有47個國家的750人參加,成為目前世界各國舉行CLF的基石。 CLF主講師朴牧師的講道,以正確的福音和50多年經歷神做工的見證,向牧師們提出了實質性的靈裏生活世界和正確牧會的標準。 這樣開始的基督教領袖論壇從一個國家開始向大陸擴散,在亞洲、歐洲、大洋洲等世界多個國家以大大小小的規模開始舉行。 雖然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似乎停滯不前,但反而隨著網路時代,其影響力正在變得無法與以前相比。

broken image

82萬多名世界牧師參加了CLF

據統計,目前參加CLF的牧師人數達到82萬人。 從新冠肺炎疫情之前開始就與CLF在一起的各國牧會者,在疫情期間,也堅持不懈地通過線上CLF聚會進行交流。 結果,許多牧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影響,更不用說他們教會的擔當者們和出席教會的聖徒們都得到了改變。

最近,僅在朴牧師的6月和10月兩次美國傳道旅行和非洲傳道旅行中,就與數萬名基督教領導人進行了交流。 不顧新冠肺炎疫情,通過廣播向全世界傳播福音的朴牧師及牧會者們對參與CLF的反應非常熱烈。願同舟共濟。

broken image

在新冠時代,我們線上上進行了交談

隨著2020年4月復活節聯合禮拜通過網路向全世界播出,同年5月276家電視臺轉播了朴牧師的聖經佈道會,以2021年基準,最多125個國家的661家電視臺正在播放朴牧師的話語。

CLF牧會者之間的交流延伸到了Good News神學校教育。 目前在校生人數已達1萬5千名。 CLF牧師們通過Good News神學校確立系統性的聖經知識,用神的心整理心,鞏固傳播福音的意願。

在這種情況下,2021年秋天,再次向全世界基督教領導人可以用心去傳播福音的CLF會議」,將於11月15日開幕。

broken image

美國國際生命水教會創始人埃裏克·摩根牧師

開幕式獻上賀詞的美國國際生命水教會創始人埃裏克•摩根牧師表示:眾所周知,朴牧師向全世界傳遞著Good News和福音。從當今世界的靈性狀態來看,比起其他,更需要這樣的資訊。 有時為了尋找神的深刻智慧,不知道基礎是否正確。所以我認為,關於義的資訊,是作為基督肢體的我們必須聽到的話語。這是全世界必須聽到的話語,我們必須回到基礎,學習耶穌在十字架上正確地為我們做了什麼。《聖經》說,耶穌基督寶血代替了所有人的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讓我們轉移到這個基礎和真理,所以神樹立了牧師。我相信通過我們,無數人的生活都會發生變化。希望聖徒們從最基本的真理開始,用上帝的話語變得堅強,讓罪得赦免的人知道真正救贖的意義。救贖不是靠償還債務得到的,不是靠工作得到的,不是給錢就能得到的,不是因為善良才得到的。只要敞開心扉,接受耶穌在十字架上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正如朴牧師所說,如果神說我們成義了我們就是成義了, 神說義人,我們就是義人。 我們感激地接受著話語就可以了。 希望以耶穌的名義進行這個禮拜。」

broken image

會議第一天,主講師朴牧師通過希伯來書10章的話語向參與者們講解了安息日的真正意義。 「我認為,如果很多人準確的都知道《希伯來書》10章中的話語,就不會因為罪而痛苦。」朴牧師首先說明了律法和安息日的意義,耶穌基督給了我們永遠的安息的事實。

朴牧師說:」律法是將來美事的影子。 因為不是真像,所以每年都要舉行同樣的祭祀,不能讓前來的人們隨時都完整。(希伯來書10章1節)這裏的律法具有多種意義。 十誡命、祭祀等各個領域都分開了,律法最終是為了讓我們明白我們自己的罪,準確地瞭解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意義。」

broken image

《聖經》中出現的安息日是指耶穌讓我們從罪的包袱中解放出來的安息。 從而來到耶穌面前,都會卸下所有的罪,為了說明這一點,神創造了安息日。 因為我們不相信這個事實,所以心裏才擔著包袱生活。 我們所有的罪都在十字架上得到瞭解決。 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把我們的罪洗得比雪還白。 聖經的所有故事都是以耶穌為中心,耶穌擔當了我們所有的罪,這就是聖經的核心。」

broken image

塞維爾科夫·根納齊·瓦萊爾維奇牧師(俄羅斯聖彼得堡貝皮爾教堂)

俄羅斯聖彼得堡貝皮爾教會塞維爾科夫•根納吉•瓦萊爾維奇牧師表示:當想到能夠與耶穌一起度過充滿喜悅和幸福的時間時,我非常感謝!最近有125個國家參與,650個以上的電視臺轉播的國際性的會談。 我相信,通過CLF世界會議和國際性聖經佈道會,很多人正在發生變化,也改變了很多人。直到今天,通過Good News神學校的課程,我的想法和思考完全改變了。 我不認為我是罪人。 而是完全的義人。我們在此次CLF世界會議上聽到神的僕人朴牧師的話語時,相信神會在大家的心中做工。」

韓國的徐相恩牧師說:朴牧師的說教是純粹的、真實的、單純的。 指出了《新舊約聖經》66卷的核心內容,我也是一個20多年牧師,侍奉上帝的人,但牧師的話語很簡單,很輕鬆。」朴牧師說,除了相信耶穌的信心之外沒有其他的路,只有耶穌讓我們從一切罪中解放出來,接受耶穌基督是神就會祝福我們。」 還表示:在我們的人生中,神一直和我在一起,以耶穌的名稱義,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是神的子女」,心裏時刻懷揣著神,成為神的百姓,懷著感恩之心生活。」

broken image

RECONNECT(重新連接)」為主題的此次會議將以主講師朴牧師的演講和海外宣教士的主題演講。成功的牧會」、向著青少年的牧會」、信心生活」等解開牧師們面臨的困難的興趣班聚會,以及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特別讚美進行。 本次會議的主講師的話語將在韓國時間下午7時30分和上午10時30分兩次進行,通過YouTube頻道CLF KOREA」和CLFUSA」進行現場直播,並以韓語和英語、法語、西班牙語、俄語、漢語等6國語言同時進行。

另外,為適應世界性基督教的新復興,18日,CLF將在首爾瑞草區的The K酒店舉行基督教領袖論壇」,與國內牧師和教會領導人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