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主日禮拜】—為叫我們稱義

· 講道話語

讀一下聖經話語,《約翰福音》20章24~29節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裏,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broken image

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

耶穌的復活是多麼的驚奇,雖然我們無法言盡耶穌復活的意義,但耶穌的復活,成了初熟的果子。我們心裏也有了將來我們也會復活的信心。

早上我講到了我父親重生得救後,過上了全新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我的年紀也越來越大,身體越來越軟弱,但神應許賜給我一個新的身體,太感謝能有這個應許。

耶穌用他的死,永遠結束了對我罪的刑罰,我能夠非常坦然地站在神面前,這樣的事實不知道多麼感謝。但驚人的是,雖然我們人犯了罪、行了惡,耶穌代替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死去了,但並不十分清楚這一事實的人,與懂得挪移到這個信心世界的人各不相同,在查看信心的方面,差距相當大。

耶穌活著的時候,多次說到人子會被釘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有好多門徒親自看到了耶穌的復活,但稱為低土馬的多馬,雖然跟門徒們同吃同住,聽門徒們講著耶穌被釘十字架,“但他復活了,我們見到他了”。門徒們說耶穌復活了,分明不是撒謊,而是真的看到了,但多馬卻帶著自己的想法不相信。

“我才不信呢!我得證實一下他真的是不是耶穌,我非得親自用手摸摸他的釘痕、用手探入他的肋旁,否則我才不信呢。”最後,耶穌親自來了,多馬才相信了。耶穌說什麼呢?“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在信仰的世界中,耶穌的復活就是我的復活,耶穌成了復活初熟的果子。羅馬書4章25節說:【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耶穌被釘十字架死去,是為了付清我們罪的代價死的;耶穌復活的時候,已經徹底解決了我們的罪。

“你們看看我手上的釘痕、肋旁的槍傷吧!這些傷痕就是為你們的罪接受的刑罰。”他復活重新來到這裏,就是為了稱我們為義。但並不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帶著同樣的心相信著耶穌的話語,相信耶穌被釘十字架死去了、相信耶穌復活了。

broken image

耶穌已經復活

今天有一點需要我們去思考,是什麼樣的人在相信耶穌的復活,什麼樣的人不相信耶穌復活呢?我們需要想一想,單純的信心並不是平白無故就能形成的。

我從小就去教會,可是天天都認為自己是罪人,天天都在禱告祈求神饒恕我的罪,天天跟朋友們一起去犯罪,去別人家果園偷蘋果、偷桃子。

 

淩晨,我就為自己犯下的罪懇切地禱告,祈求赦罪。在我看來,我犯了罪了,我的心被罪抓住著。雖然耶穌明明已經為了我的罪被釘十字架死去了,可是我的罪被赦免了嗎?沒有!我的罪太多了,“我是罪人”這句話天天掛在嘴邊上。

 

但是主開始不斷在我身上做工,驚人的是耶穌從十字架上復活了,即使門徒們沒有看到復活的耶穌,可是耶穌說他會復活,而且周圍的門徒也都說看到耶穌復活了。但還非得“用手探入他的釘痕,用手探入他的肋旁,我總不信”。

同樣,人和人各不相同。雖然我從小就去教會,但在十九歲那年,我明確地領悟到耶穌的血乾乾淨淨地赦免了我的罪。之前的生活讓領悟到這一事實:相信我罪得赦免了,耶穌進到我的生活中,之後的生活變得完全不同了。我看的時候,也覺得特別吃驚。

各位,主愛著我,開始引導我的想法。我一直認為,雖然犯了罪,但我還算是不錯的人。主讓我發現我的生活是多麼的虛空、虛謊、是走向敗亡的。主開始推翻我的生活,在我的生活中起到決定性作用的事件是:當時我們生活在農村沒有工作,很難看到錢,根本摸不到錢,日子過的特別艱難,我沒有什麼事情可做。

當時看到報紙上登著,陸軍本部在招技術下士官的廣告,我決定報名去做技術下士官。這個學校不需要具備特別的資格,因為不是軍官學校,只是下士官技術兵學校。我做夢都沒想到,我會在這樣的考試中落榜。

 

我落榜也不是因為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門牙掉了一塊,而且掉的並不大,得仔細看才能看出來,我都不知道這個會成為問題。內科、外科、耳科等都合格了,最後到了牙科,牙科醫生在我的卡片上簽了字,我不知道他畫的是什麼標誌,但我看得出來,他給我畫的標誌跟別人的不一樣。我看了看別人的標記,發現我卡片上的標誌,跟別人的確實不一樣。

broken image

牙醫檢查時,發現我的門牙碎了一塊

“喂,讓我看看你的牙。”

我張開嘴“啊”,他發現我的牙掉了一塊。

我去找了軍醫:“求求您!高抬貴手,讓我合格吧。因為生活太難了,所以我才來這裏的,我必須去做技術下士官。”

軍官說:“幹嘛非得去做下士官啊?再等一等,就能去參軍了。”

“我確實有苦衷。”

他說:“就算我做好辭職的打算都沒法幫你,如果是裏面的牙也就算了,但你裂的是門牙,我怎麼能幫你呢?”再怎麼說也沒用,我就走出來了。

我就想:我這個人真是一事無成。在那之前,我也曾努力地認真生活過,努力地幹活,大概有五件事情,剛開始覺得還行,但後來都失敗了。我就想:我這個人怎麼就沒有能辦成的呢?

 

我心裏特別絕望了,我以為我再怎麼不行,也是努力的話能行吧?可是我做的全都失敗了,原來我是廢物呀、傻子呀,我就是不行的人呀,我心裏終於明白了。到後來甚至害怕做什麼事情,害怕相信自己。

晚上跟朋友們一起偷吃別人家果園的水果,早上去教會晨禱時,又在神面前求主饒恕罪,求主讓我不要再那麼做。去朋友那裏的話,又會一起做壞事,張嘴就撒謊,求主不要再讓我撒謊,那也是一直撒謊。不想那麼做可就是做不到。我想我真是沒救了,只能遭受滅亡去地獄了。

啟示錄21章8節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這是第二次的死。】話語裏說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份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我必定下地獄,千真萬確下地獄。

因此每天淩晨禱告求神赦免我的罪。1962年10月7日這天同樣參加晨禱,禱告結束後所有人都回家了,唯獨我自己坐在空蕩蕩的禮拜堂裏做禱告,控訴我所犯的罪,求神赦免,“阿們”禱告結束後,我站起身來,突然萌生從來沒有擁有過的心,就是我的罪已經被赦免的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罪被赦免的事實湧上心頭,因耶穌的寶血,我的罪得到了赦免呀!從心裏相信了這個驚奇的事實。

從此以後我改變了,開始讀聖經,我曾經吃完晚飯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做各種壞事,我也想方設法不想參與,但吃完晚飯就已經和他們在一起了。但從那天起我讀起了聖經,後來夥伴們見到我問道:“那天你去哪里了?”

“我沒去哪里。”
我讀聖經的時候,更加確信自己已經罪得赦免了,也開始有了變化。我們每個人的心因人而異,比如舊約以斯帖記裏面出現瓦實提王后,亞哈隨魯王吩咐在他面前侍立的七個太監去請王后瓦實提,戴冠冕到王面前,但王后卻不肯。因此王甚發怒廢棄了王后的位。相反以斯帖站在王面前很有負擔,但按照末底改的吩咐站在王面前,拯救了所有的猶大人。

 

耶穌的生活同樣如此,耶穌誕生之後作了三十三年的工,治癒了很多病人,最後釘死在了十字架上,又復活、升天了。耶穌為了我們成為贖罪祭,洗淨我們所有的罪,這一切都需要耶穌來做的。耶穌為了我們完成所有的贖罪,是耶穌做成的事情,我們知道耶穌為了我們被釘在十字架上並且復活的事實,並且要相信。

因為人的心各有不同,雖然耶穌復活是事實,也有知道卻不相信的人。相反的,也有沒有親眼見到就相信的人,也有聽見了卻不相信的人,各不相同。聖經準確的講述了這一部分。

看《列王紀上》4章的話語,在先知以利沙時代。有一天,在先知以利沙所在的先知學校裏,來了一名男青年帶了他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他來到這裏跟先知以利沙學習信仰,接受引導的生活,丈夫是非常懇切的相信、依靠、努力。

 

妻子在與丈夫結婚後,跟隨丈夫的選擇去了先知學校,雖然很努力地想要跟隨丈夫,但是無法相信神的做工。因為跟丈夫結了婚,丈夫去了宣教學校,所以她也進了宣教學校。但不管她怎麼努力想要跟隨,就是相信不起來神的能力和作工。“禱告就行嗎?哪兒有神啊?”丈夫特別親近神,她拼盡全力想要跟隨丈夫,但就是從心裏信不起來,該怎麼信啊?雖然也拼命努力了,但就是不來臨信心。

就這樣歲月輪轉,有一天,丈夫突然因什麼事去世了。這個女人帶著兩個孩子,待在宣教學校裏,她想接受丈夫的心繼續信神,但就是信不起來。
有一天,她要離開宣教學校了。她對周圍人說:“對不起,我知道再沒有比我丈夫更真實的人了,我也想跟著丈夫好好地學習信仰,可是不管我怎麼做,都信不起來。”周圍人也很理解這個女人。“哎呀,她也拼命想信了,可就是信不起來,怎麼辦啊?”沒辦法挽留她。

“這些日子,你也辛苦了,我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你出去看看吧。”

這個女人心想:我帶著兩個孩子,出去幹點什麼不能養活他們啊?我也很瞭解這個世界,只要好好地幹活,好好培養兩個孩子,等孩子長大了,娶了兒媳婦,就能幸福地生活了。

很多人都跟她說:“這兩個孩子跟他爸爸特別像,肯定能成為不了起的人,你一定好好養育他們。”就這樣,她離開了宣教學校。

之後不知過了幾年。有一天,突然這個婦人帶著兩個兒子回來了。

“啊,你好,這幾年過得好嗎?”他們互相問候著,很多人聚集過來。

這個婦人說:“我出去以後做生意,以為只要掙錢就能掙好,以為無論做什麼都能把兩個兒子養好,但是世界並不是那麼美滿,我為了做生意借了錢,但是利息太高還不上,於是又借錢,所以我的債務越來越多。

現在債主要把我的兩個兒子抓走當作奴隸,如果我把兩個兒子賣給債主做奴隸,我的人生有什麼樂趣呢?我想了很多,從這裏出去的時候,想著無論我做什麼都會比禱告、信耶穌強,只要努力掙錢,怎麼會掙不到錢呢?

拿著這樣的心出去的。出去以後原本只是欠下了債,如今兩個兒子要被賣為奴隸,除此之外沒有別的路了。現在用我的方法是不行的,如果不蒙神的恩典我就無路可走了,我是來蒙神的恩典的。”

broken image

先知門徒的妻尋求先知以利沙

人們聽了這個婦人的悲慘的經歷。晚上,以利沙先知來了。這個婦人走到了以利沙先知面前:“神人啊,我的全部都毀了,不管用什麼方法,我都不能將兩個兒子賣為奴隸。丈夫沒有了,如果兩個兒子也被賣為奴隸,還不如我被賣,但是我年齡大了,沒有人願意買我做奴隸,現在除了神沒有別的道路。請幫助我吧!”

以利沙先知開口說到:“婦人,這就是相信神的信心。之前婦人比起神更喜歡自己的方法,所以離棄了神,選擇了自己的方法,現在因為自己的方法行不通,重新找到了神,這就是信心,依靠神吧!神會做工的。”

以利沙先知早就知道,神為什麼把這位婦人的丈夫帶走了?如果不帶走她的丈夫就不能折斷她的心;神為什麼讓這位婦人的兩個兒子被賣為奴隸?婦人原本用自己的方法,相信自己,為了讓她明白自己是多麼的無益、多麼的無用、多麼的軟弱。

各位,我不是將就著信神,不是因為信而信,也不是通過我的努力信神,而是我真的為了過誠實的生活,為了洗罪努力掙扎過。但是,我做的事情讓我覺得我是不錯的人,不是愚昧的人,自以為是聰明的人,全部都毀了。現在我能擁有的盼望一點都沒有了,只有耶穌基督。

同樣都是耶穌的門徒,同樣都是人,對於相信自身,依靠自身的人來說,相信神是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神為了將我們自己拆毀,將相信自己的信拆毀,為了讓我們得到神永遠的生命,所以會給我們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痛苦。

我喜歡信仰生活的理由是:我從出生到十九歲為止,沒有一件事情是做的好的,再怎麼掰著手指想也沒有一件事情能做成的。剛開始我想著,為什麼只有我不行呢?我很好奇。比我差的人做的話都能成功,為什麼只有我不行呢?為什麼我做就不行呢?

神是這麼引領我的,為什麼呢?為了給我這麼驚奇的救恩。所以我們不能信賴自己,因為我很好,只按著自己想的過生活,神也是只有符合我心的時候信,否則就不信。我的想法都是錯的,掰著手指想,就能知道都是錯的。驚奇的發現信賴我的話分明會滅亡的事實,浪子的故事也是相同的示例。

先知門徒的妻子,因為無法相信神那還禱告什麼,工作掙錢多好啊!掙錢才能生活啊,哪有什麼不能活的啊,她很有信心,一方面她跟隨著丈夫,為了能有信神的信心也掙扎過,在事情的面前,終究認為自己的方式是正確的、是對的。

所以無法產生相信神的信心,雖然很遺憾,但神愛她和她的孩子,讓她的丈夫先離開了人世。雖然丈夫的離開讓她很難過,但是她認為做什麼不能養活兩個兒子呢?把兩個兒子養大,長大結婚娶妻幸福的生活。

broken image

先知門徒的妻子無能為力的時候開始尋求神

做什麼不能養好兩個兒子呢?這個婦人看起來不是無知的人,比起自己在神面前禱告得到的、比起依靠神,還不如自己出去努力掙錢,然後養好兩個兒子,她有“信心”,所以她離開了神的教會。

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復活了,雖然眼睛未曾看見,但聽道後得救的人也不計其數。《聖經》說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了,按照這個話語和應許,耶穌復活了!每當經歷已復活的耶穌活著與我們一同作工的部分,不知有多麼驚奇,難以言表。
2017年我們在美國紐約成立了C.L.F ,當時我們訪問紐約,很多教會邀請到我們,舉辦基督教引導者大會,誠邀大家過來參加,就這樣邀請了紐約各地的眾多牧師。

出乎意料的是七百餘人參加了那次聚會,我們宣教會的牧師大約有五十多人,一共七百五十餘人參與了為期一周的C.L.F活動。這一週期間,我一直傳講了通過耶穌基督的寶血罪得赦免的福音,諸多牧會者們都覺得很驚奇。

其實在我國很多人認為我們是異端,為什麼這樣認為呢?因為我們說罪得赦免了。他們認為我們在犯罪,理所當然是罪人,怎麼能說無罪呢?還有人說:“耶穌雖然洗淨了罪,但我們後期不是還犯罪嗎?所以我們是罪人。”

說自己是罪人,不是因為耶穌沒有洗淨他們的罪。確實洗淨了,但他們還在犯著罪,所以說是罪人。那耶穌洗淨了那些罪,後來犯的罪難道沒有洗淨嗎?這不符合聖經。我罪得赦免之後發生過什麼事情呢?

曾經我在教會裏學習聖經、聽講道,但從中確實存在不符合聖經話語的部分。從那刻起,我從《創世記》到《啟示錄》反復的仔細讀,發現很多內容不同於我的認知。

我之前參加了加納的世界大會,當時總統夫人親自過來獻祝賀詞。通常總統夫人說完祝賀詞,停留二三十分鐘就直接離開,但這位總統夫人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我的座位旁邊坐下,聽了我的祝詞,也聽了合唱團的歌。最後活動結束了,但總統夫人一直沒有離開。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總統夫人是想跟我說些心事,才來參加這次活動的。

那天我剛下飛機換了著裝急忙趕來,要做的事情很多,我本打算總統夫人離開後儘快做些事情,沒曾想跟總統夫人聊了起來。

總統夫人說:“牧師,總統現在身體危重,牧師您幫我禱告吧!”

“好的,我給禱告吧!”

“把總統接過來嗎?”

“不用,我過去吧!”

“明早九點至九點半期間,我會派車過來接您。”

這樣我們合唱團的女高音崔惠美和樸振英為探望總統,也準備了兩首加納歌曲。第二天早晨,來了三輛黑色轎車,總統夫人親自過來接我。兩位女高音和總統夫人坐了同一輛車,我和加納的牧師,還有翻譯員坐了一輛車,一些警衛員坐了另一輛車。

到醫院發現總統的身體極其不好,在床上身體微微傾斜。一位一位握手敬禮後,總統說道:“主治醫生給我治病,醫療期也非常長,但我的病情不見好轉,反而越來越惡化,估計治不好我的病了。”

看來總統並沒有跟醫生親自詢問,暗自下了結論。

總統繼續說道:“我從小開始去教會,也被認定為加納最佳總統,但站在死亡面前,我有些懼怕。牧師,我雖然是總統,但也是人,犯了罪,但沒有罪得赦免,我離開這個世界將會下地獄,真是很害怕。”
我在神面前心裏禱告:“神,真的很感謝,求您來幫助我給總統傳福音。”
我們開始交談:“總統閣下,您是怎麼認識到自己是罪人的呢?”
他雖然是總統,但毫無隱瞞的表達了自己的內心。他的心非常淳樸,原本的倒出了自己的心聲。

總統回答道:“我犯了罪,不是罪人嗎?”

“總統先生,不是這樣的,哪一個國家的人犯了罪就認定自己是罪人呢?罪是由法官來判決的,加納也不是這樣嗎?”

“那倒是。”

總統與我同歲,是一位值得尊敬的總統。我給很多人講過福音,但都是拿著顫抖、懇切、蒙恩的心傳的福音。

我對總統說:“我們的罪是由神來判決的。閣下,您有沒有見過您的判決書?”他說:“我沒見過,我的判決書在哪里?”我回答說:“在聖經裏,閣下,您想看嗎?”總統大吃一驚,說他想看。我給他讀了《羅馬書》3章23節的話語:【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我對總統說:“這句話就是判決書,請您仔細看一下。”總統也讀了一遍。很多人對23節的內容都非常瞭解,卻不清楚24節的內容。其實我們更需要的是24節的話語。當然23節的話語也應該相信,但更應該相信24節的話語。

我曾經給一位律師講過這兩節話語,他聽了之後,驚訝地對我說:“牧師,這兩句話語完全是按照判決書的形式記錄的!”那時,我才知道,原來《羅馬書》3章23節、24節的話語就是判決書。

broken image

法官公佈審判結果的判決文

法官宣判的時候是怎麼判的呢?“被告某某,犯有某罪,本因重罰,但因某某事,判處有期徒刑十年!”

我曾經在監獄傳過福音。有一個囚徒跟我說,他因殺人罪被判了死刑。他說還記得在最後一次宣判的時候,法官大聲誦讀的宣判文:“被告某某犯有殺人罪,理當重罰,但考慮被告人與被害人互不相識,故判定被告並非是故意殺人,且事發當時被告人處於醉酒狀態,事後又對自己行為悔過、深刻反省,現判處某某有期徒刑十年!”

《羅馬書》3章23節~24節的話語,就如判決書一樣,【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了】。

我對總統說:“這就是神向總統下的判決書。就像總統所說的一樣,您也是人,所以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但是基督耶穌在十字架上洗淨了您犯下的所有罪,拯救了您。您也已經蒙到神的恩典,白白地稱義了!”

總統當時身體不太舒服,一直半躺在椅子上。聽到這裏後,他激動地對我說:“我以前怎麼不知道這句話語啊?”

我接著問總統:“閣下,現在您相信耶穌基督的寶血洗淨了您的罪嗎?”

總統說:“是的,牧師,我相信!”

我給很多國家的總統傳過福音,我見過三十二位總統,有些總統見過七八次,有的總統只見過一次面。神為什麼給我機會,讓我見到這麼多總統呢?因為神想讓我傳福音。

巴拉圭前總統費爾南多·盧戈是第一個罪得赦免的總統。得救時他又感激又激動,握著我的手,不知該怎麼表達他內心的感激之情。

我給他講了四十分鐘的福音,見面結束後有了記者招待會。記者招待會後,坐車往回走的時候,總統秘書長打來電話說,總統要參加今晚的教會活動。十分鐘又打來電話說,總統命令二十六位部長也一起參加晚上的活動。

那天晚上,總統來到了活動現場,和我並肩坐在一起觀看了節目,又為我們致了賀辭。從那以後,每次去巴拉圭,總統都抽時間跟我見面。總統也幾次到韓國來見我。這次我也去拜訪了他,有了一次非常美好的交流時間。

很多人被撒但欺騙,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死去,並不代表耶穌失敗了。耶穌是被釘十字架死去了,但耶穌復活時,洗淨了我們所有的罪。耶穌復活,就是為了證明他已經洗淨了我們所有的罪。

《羅馬書》4章25節說:【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各位,復活的真正意義是什麼呢?

因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死去,我們的罪洗淨了,因為耶穌的復活,我們得稱為義了。耶穌復活,就是為了證明這一切!

“看看我掌心的釘痕、肋骨旁的傷痕,都是為了代替本該由你們承受的刑罰,在十字架上替你們受過了。”

所以各位,相信耶穌釘十字架、相信耶穌的人應該相信什麼呢?應該相信我們的罪在十字架上洗淨,洗得像雪一樣白了的事實。

親愛的各位,耶穌釘十字架赦免我們罪的時候,“哎呦,我太累了,我就給你赦免一半兒吧!剩下的你自己赦免吧!”耶穌並沒有這樣說。“我很努力了,竭盡全力赦免了,但是最後剩了幾個我沒洗淨,你自己洗吧!”

耶穌也沒有這樣說。耶穌赦免了我們一切的罪。為了證明這個,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耶穌說:“看我手上的釘痕、看我肋旁的洞、看我額頭上的刺痕、就是為了赦免你的罪,才這樣受了刑罰流血了,被釘十字架上把你們的罪洗的比雪還要白。”為了證明這個而復活的。

加納總統閣下聽了這個話語非常的感激、喜樂又喜樂。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就是:“我的罪現在已經洗淨了、現在我聖潔了、現在我稱義了。”之後總統說:“我想把這個話語懷揣在心裏,休息一下。”於是總統夫人叫了主治醫生照顧總統,然後我們就回來了。

我們離開四個小時以後,總統夫人來了電話,用安靜的語氣對我們說:“總統為了到那榮耀的國度,現在蒙神召喚了。”

在總統彌留之際,能夠見面給他傳福音,我真的非常感謝!同時,加納有令營,我就過去了。有很多輿論媒體找到我說,總統最後見的人就是我,許多輿論媒體都採訪了我。比這更重要的是,總統閣下之前為了罪而苦惱,後來得到了信心,帶著罪得赦免的喜樂,相信罪得赦免的事實,能夠站在主面前,不知多麼感謝。

我常常想到“約翰·阿塔·米爾斯總統閣下,請走好!我之後再過去,我們在那裏見面,親密相處。”我期待著能對著他說這話的那一天。

broken image

傳福音到世界各地

《聖經》說我們是罪人,所有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但《聖經》也說我們稱義了。為什麼呢?不是因為沒犯罪,而是雖然犯了罪,卻因著耶穌基督的救贖稱義。

耶穌釘在十字架的原因不是為了只赦免我們一點點的罪,也沒有給我們留下一點罪,而是為了我們去天國,沒有任何瑕疵、乾乾淨淨地脫離罪去天國,為了這個,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的。

如今許多基督徒否認耶穌的寶血,說自己是罪人。耶穌釘死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我們卻還是罪人的話,我們只能說:耶穌十字架上的寶血失敗了。主釘死在十字架上流了寶血,卻沒有赦免我們的罪就死了,這就變成耶穌失敗了、嘲弄耶穌了。

不是這樣的各位!耶穌沒有失敗,我們的罪一丁點都沒有留下,完完全全、乾乾淨淨地洗得比雪還要乾淨。所以神看我們的時候洗的太乾淨了,稱我們為義了,就白白地稱義了。《羅馬書》4章25節說:【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親愛的各位,我傳的就是這個福音,耶穌沒有失敗。許多人主日到教會來哭著說:“主啊!我是個罪人。”說我是罪人意思是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沒有把我的罪洗淨。這句話多麼讓主心痛啊!

現在我向萬邦傳遞這個福音。自從2017年在美國邀請了基督教引導者傳了話語之後,至今過了三年,二十四萬基督教引導者聽了這個話語後罪得赦免,非常開心喜樂。現在還有很多人說罪人是對的,我們說稱義了,就是異端。

去年12月19日,我邀請了五百三十名其他教會牧會者,講了一個半小時的話語,他們都受到感動。要和我們同工,全世界基督教引導者們與我們同工。我要向著全世界傳遞,耶穌的血不是沒有赦免我們罪的那種血,而是把我們的罪洗得比雪還要白,這個莫大的事實。

特別是想在復活節這一天,我想傳遞這個話語。 “用那血洗淨我的罪”、“快樂日,快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

當我把耶穌放在心裏,覺得自己挺不錯,拿著自以為是的想法不能理解話語的時候,神愛了我,想讓我相信話語,想讓我的心變得謙卑。所以直到我十九歲之前,神讓我所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敗亡了。那時候敗亡,我並不後悔,否則我就不會認識這位神。

所以各位,我們固執己見、自以為是,覺得自己還不錯這樣的人,耶穌沒辦法,寧願降卑我們的心,好讓我們得救。所以讓我們人生也會遇到困難、會遇到疾病、也會遇到問題和事故,做降卑我們心的工。

能降卑心相信耶穌的十字架、相信耶穌的寶血、相信罪得赦免,明確接受的話,會清楚地看到神通過我們做工,賜給我們許多的祝福。

 

耶穌為什麼復活了呢?為了洗淨我們的罪!罪一個都沒有了、潔淨了、成聖了。復活的耶穌在對我們每個人說:“現在別說自己是罪人了,我都已經洗淨了,永遠地洗淨了,一個罪都沒留下,都洗淨了。你們成義了、潔淨了、完全了。”耶穌那麼做了,話語那麼說了,我們都相信耶穌吧!

broken image

我成義了!完全了!聖潔了!

到現在為止被罪捆綁的人,希望隨著這個話語罪得赦免,大家跟耶穌成為一個,和耶穌拿著一樣的心過明亮幸福的生活。

撒但隱藏了這驚人的事實,耶穌已經釘十字架死了,我們還說自己是罪人的話,就是說耶穌釘十字架失敗了的意思,真的是大錯特錯了。

各位都紀念耶穌的復活吧!耶穌不是就那麼隨便地死去,而是為了我們的罪死的。他赦免了我們所有的罪,讓我們成義了!我們都呐喊相信這個事實,一起見證福音吧!那樣的話,這個復活節會非常美好、非常寶貴!

每個人的心都不一樣,先知門徒的妻子在丈夫死後困難的時候,因為比起神更相信自己的辦法,所以離開了教會,離開了宣教學校。都敗亡了回來的時候,帶著沒有別的路,只剩下神這樣的心回來了。

兒子要被賣為奴隸,毫無辦法無路可走。以利沙先知對這位婦人說:“你之前離開教會,是因為比起神更相信自己;現在回來是因為比起自己更相信神,那個是信心。請相信神吧!神會做工的。”

“婦人,你家裏有什麼呢?”

“除了一瓶油,什麼都沒有。”

“夠了,挨家挨戶去借空器皿,然後關上門,往器皿裏倒油吧。”現在這個女人分明知道一瓶油能倒出來什麼,不相信自己開始相信神了!

為了倒油,她借了很多的器皿,擺滿了屋子,然後婦人關上門,開始倒油了。

“媽媽媽媽,油一直出來,這個倒滿了。”

“是呀!是呀!以前我自以為是驕傲信不起來神,現在神降卑我的心給我祝福。”

“媽媽,又一個滿了。”

“是呀!你爸爸信的是這樣的神呀!我沒有相信這樣的神,到現在為止受苦了。”

“媽,現在就剩一個了。”

“是呀!是呀!我半輩子以來第一次見到神了。”

“媽媽,最後一個也滿了。”之後婦人去找神先知。

以利沙特別高興說:“把油賣了還債,剩下的跟兒子一起生活吧!”

我想她好好的養兒子,蒙恩典一起過幸福的生活吧!我們也是,比起我們的想法,話語不是更在前面嗎?

不管我們的想法怎樣,耶穌說已經洗淨罪了,那我們就相信已經洗淨了。我們再怎麼是骯髒的罪人,耶穌說成聖了,那就是成聖了。所以撇棄我們的想法相信神的話,從那時候開始,無盡的祝福會臨到我們。

自從我相信神以後,為了向全世界傳福音,神樹立了我。以後也是能向全世界一直傳福音,特別感謝。2020年復活節,就像剛才烏干達的牧師說的,2018年的時候,在烏干達聚集了十萬人,當時得到了能講一個半小時話語的機會。

 

不久之前去烏干達的時候,那位牧師說:“牧師,咱們這次不要一天,進行兩天吧!把合唱團也帶著。”許多國家的牧師們聽了福音,心裏特別喜悅,心合二為一了。

我們所有人不要跟樸牧師的心合而為一,跟話語合而為一吧!今天通過網路大概有二百萬的人一起參加聚會,心裏特別感謝神。希望恩典充滿我們所有人,除掉我們心裏上來的所有想法。

耶穌基督復活,讓我們稱義了。《羅馬書》3:23-24說【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地稱義。】看著這個話語,神說我們稱義了,作為王的神說我們稱義了,那我們就稱義了!這樣的神說我們成聖了,那我們就成聖了!說我們潔淨了那我們就潔淨了!

《聖經》那麼說的,我們都相信《聖經》吧!復活了的耶穌,把我們的罪都洗淨了。不要相信沒洗淨我們罪的耶穌,相信洗淨我們一切罪的耶穌吧!神的祝福會充滿我們的,敬拜榮耀歸給神!

做一下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