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香港] 2019 復活節音樂會&联合礼拜

· 國際新聞

      香港  2019 復活節音樂會 & 聯合禮拜

復活節是在香港最大的節假日之一。在4月19日~22日 4日的節假日期間,好消息香港教會為了香港市民傳達耶穌復活的真正意義舉辦了復活節主題音樂會和生命導航基督教會與好消息宣教會一起的聯合禮拜。
復活節主題音樂會在4月19日,以美孚會館為起點 10日在荔枝角 21日在和興會館舉辦。聯合禮拜於21日在上水惠州公立學校舉辦,有350餘聖徒參加。

连续三天,复活节主題音樂會成為了向许多香港市民传达福音的机会。 在演出期间,由于雨季,雖暴雨严重,但仍然有许多香港市民來到了每一次的會場。

broken image

演出“幸福”的小星星舞蹈隊

以小星星舞蹈隊的星光燦爛的笑容和年輕人的活力打開了音樂劇的帷幕。由好消息香港教會合唱團準備的大合唱開始了第一幕。

在第一幕中,通過讲述被撒旦的声音牽引的加略犹大和三次否认耶稣的彼得的故事表達了耶稣被钉十字架后三天内复活的过程。通过看到耶稣被法利赛人和以色列人的谴责鞭打,并看到耶穌无法承擔沉重的十字架而倒地,使人們感受到了为我们的罪而死的耶稣的痛苦。

broken image

背負世人罪孽的耶穌

当人們看到耶稣釘在十字架上說著“成了”死了之后,洗淨人們的一切罪孽,並隨著光线从坟墓中出来,復活的那一幕時,所有的人们經不住欢呼和鼓掌。接著響起的讚美《耶穌复活》证实了耶稣的复活證明著世人的罪惡已被赦免。借着赞美,正确地向人們传达了耶穌为世人的罪孽而死和复活是多麼珍貴和令人感恩。

broken image

成了!

耶稣出现在那些不相信耶稣复活的门徒面前,门徒们依次上前來讚美了被钉在十字架上洗我们罪的耶穌。

broken image

复活的耶稣

耶稣说:“我将永远与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所有观众都鼓起了掌。伴隨“复活的耶稣永远与我同在”的信念得到了洋溢的感動。

broken image

因能在香港自由地禮拜而感到幸福的聖徒們

第一幕表演結束後,香港教会李光浦牧師傳來了复活节的好消息宣教会

broken image

正在傳話語的李光浦牧師

“当上帝创造了天地,第五天他就造了鱼和鸟。鱼和鸟都出生两次。也就是说,重生了。我们又和耶稣一同再次出生。一个是肉体的诞生,第二个是灵魂的诞生。

就像耶稣复活一样,我们也复活了。如果耶稣没有罪,那么我们也没有罪。你相信吗?相信的請舉手“礼堂里的大多数人都舉起手,看到了他們接受福音。

賀詞结束后,第二幕開啟,好消息香港教會合唱团登上舞臺。听了福音的香港市民被讚美感動後一同讚揚主耶穌

broken image

活動結束後,市民心中懷著已復活的主耶穌紛紛走出會場

采访1 韋芳

表演真的很动人。耶穌为了我的罪,在十字架上死了,又克服了死亡再复活。听講師讲课,我发现我是義人。合唱团的表演非常好,很专业,每一句歌詞都深深打動了我的心。

采访2 林海新

今天的表演非常壯觀。当我们观看节目时,我们知道了耶稣为我们而死并为我们复活。复活的耶稣给了我们希望。如果耶稣没有为我而死,我的生活就不会改变。耶稣的死亡和复活赦免了我的罪孽。因著耶稣赐给我永生和盼望,我內心平安而且過上了新的人生。耶稣是上帝的羔羊,他背負了世人罪。非常感谢。

通过复活节音樂會,许多人听到了福音,并被复活的耶稣的爱所感动且感到幸福。在冬天離去後的温暖春天,新福音的种子通過复活节音樂會播种,这是一段十分幸福的时光。

4月21日星期日,香港生命导航基督教会的信徒,好消息香港教会兄弟姐妹齐聚香港上水惠州公立學校礼堂,参加复活节纪念聯合禮拜。

broken image

以禱告開始復活節禮拜

broken image

復活節禮拜

好消息香港教会的开謝連城執事主持,接著是生命导航基督教会唱詩班的讚美。然後有生命导航基督教会的侯文龍牧師代表禱告

然后是去美國海外侍奉的全紅梅姊妹的見證

“在去美国之前,我担心我是否能很好地适应那里并传达福音的好消息。然而,当我看著马可福音1:2时,心裏覺得觉得上帝已经为我们派遣了使者,預備好了道路。在我美國我繁忙和不定期的日程安排中,我時而感到困倦疲惫。每當這時,就想起牧师说,“你们这么困难的原因是你们的心讓你們變難。這是撒旦給我們的想法,且因為一直接受這想法才會變累。“我雖然理論上知道不应该接受魔鬼的心,但我在生活中却做不到。当我在海外侍奉时,我了解到我所有的想法都来自撒旦,而撒旦一直為了斷截我和上帝的關係做工。我把我的心交付給神,自此以後我可以幸福而又感謝的生活“

接著是好消息香港教會合唱团的小提琴表演和男聲獨唱,然後是合唱。

讚揚復活的主

好消息香港教會合唱團的的赞美再一次让我们想起了耶稣的复活。然后是好消息香港教会李光浦牧師講話語。

broken image

傳播復活的耶穌

好消息香港教會合唱團的的赞美再一次让我们想起了耶稣的复活。然后是好消息香港教会李光浦牧師講話語。

傳達了“路加福音24:1-35。耶稣对他的门徒说過“我將定在十字架上,第三天日复活”门徒一直跟隨耶稣卻沒有听進耶稣的話。雖然門徒們與耶穌同行三年,卻因只是在自己想法的範圍內聽耶穌的話語,之所以当他们聽見第三日會复活时,门徒们沒有相信,所以他们只能陷在绝望中。

当我们听話語时,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标准来听。在我们的想法中无法理解神的世界。现在我们要思考到底是相信我还是相信复活的耶稣。复活的耶稣已经與我们同行。很高兴藉著复活节能分享这樣的話語。“的話語。

即使教派不同,但我们通過一起參加复活节禮拜,給弟兄姐妹的心中傳達了信仰的面貌,給外部教会圣徒傳達了复活的真正意義和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