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美國-休士頓] 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 朴牧師美國傳道旅行

· 國際新聞

朴牧師美國傳教旅行的第5個城市是美國人口第四多的德克薩斯州的休士頓。 這是繼2004年朴牧師在休士頓建立教會後,首次訪問休士頓。與休士頓教會聖徒們通過聖誕巡迴演出和基督教領袖論壇連接的牧師們,懷著激動的心情準備了CLF Reconnect會議。

正如創世記28:14節新年賀詞一樣‘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休士頓CLF可以明確看到神實現了他的應許, 通過取消最初作為活動場所的教堂的使用,神引導我們撇棄我們的怨恨和計畫,只把盼望放在神的應許上。 – 休士頓教會朴成得牧師

broken image

給我會議場所的神

在韓牧師的介紹下,我們訪問的教會舉行了各個國家禱告會,拜託我們代表亞洲禱告。 用韓語禱告後,主任牧師說:多年來一直禱告著想和亞洲牧會者一起工作,神今天允許了我的祈禱。並拜託我們把自己的教會用作CLF活動場所。 所有場所免費使用,並為前來參與的牧師們準備了茶點,也邀請本教會的聖徒們參加CLF會議。 因為是神賜予的場所,所以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感到非常高興。- 丹佛教會鄭大哲傳道士

broken image

聖誕巡迴演出成為了連接的橋樑

2017年聖誕巡迴演出連接了《Church on the Rock》的洛雷托牧師聽到朴牧師和格拉西阿斯合唱團要來的消息後,迫切希望此次CLF聚會能在本人教會主辦。 洛雷托牧師把2019年參加聖誕巡迴演出收到的《罪得赦免重生的秘密》一書擺放在教會咖啡廳內,讓聖徒們都能讀這本書籍。 朴牧師訪問休士頓,通過在泰勒蒙多和KHCB105.7FM基督教廣播局工作的親戚們安排採訪朴牧師,聽了KHCB105.7FM 西班牙基督教廣播的採訪,很多人聯繫說想參加CLF會議。 另外,洛雷托牧師和女兒、女婿(副牧師)等家人聽到活動後當天可以和朴牧師進行面談的消息後,都掩飾不住內心的期待,稱這是一件令人高興和榮耀的事情。

broken image

CLF 是為了傳遞福音

為了與地區牧師見面,訪問教會時結識的阿瑪羅牧師邀請傳道旅行準備隊在自己教會進行禮拜。 因產生自殺衝動而偶然參加禮拜的卡洛斯(Carlos)聽到傳道隊傳達的話語後深受感動,之後通過個人聯繫,交流後罪得赦免了。

和妻子離異了,連同住的好朋友也死了,心裏充滿了痛苦和悲傷,神為了讓我聽到福音,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人生中。– 卡洛斯,休士頓。

broken image

美國第三大報紙《休斯頓紀事報》的採訪

10月5日(週二),朴牧師在休士頓的首個日程是接受周日發行量(140萬份)第三多的《休士頓紀事報》報社的採訪。 此前,在休士頓舉行了6次耶誕節巡迴演出,為了刊登有關格拉西阿斯合唱團及CLF創始人朴牧師的特別報導,記者克裏斯•格雷以自由對話的形式進行了採訪。 從設立合唱團的原由開始,對合唱團想用音樂傳達的資訊是什麼、對於朴牧師聖誕巡迴演出的意義和如何通過聖誕巡迴演出傳達福音等問題。朴牧師傳達了耶誕節的福音, 耶誕節包含著耶穌的誕生和愛, 接受十字架的愛,我心中的罪就會失去力量,耶穌的心進來後,人就會變得不同了。

broken image

美國第三大日報《休斯頓紀事報》採訪了朴牧師

<會見西班牙語圈牧師>

在過去的3年裏,勞雷托牧師一家、好新聞神學院學生米格爾牧師夫婦、丹佛聖誕巡迴演出和我們連接在一起工作的埃姆皮牧師和朋友羅賓牧師夫婦,在酒店會議室舉行了集體面談。 朴牧師通過向加納總統傳達福音的見證,向牧師們詳細傳達了福音,聽完話語後牧師們進行了提問。 姆皮牧師說:以前從某牧師那裏聽到過‘因為是恩典,可以隨意犯罪’的教誨,這給我的心帶來了困難。朴牧師說道:人們接受話語時人生才會有方向,稱義並不是讓我們自由犯罪,而是接受耶穌的心,現在我不是主人了,而是耶穌成為了我的主人。 耶穌的話是耶穌的心,如果接受話語的話,就會接受耶穌的心。參加面談的牧師們得到了神的心,疑問解決後表示感謝。

broken image

會見西班牙語圈牧師

見到牧師是我20年來一直祈禱的回應!

朴牧師在晚上7點CLF活動開始前,與提供場所的上帝之火國際事工教會主任雅馬爾·薩利姆牧師家屬進行了面談。雅馬爾·薩利姆牧師和家人用燦爛的笑容迎接了朴牧師。

broken image

與上帝之火國際事工教會主任雅馬爾·薩利姆牧師家屬的面談

能夠見到牧師,聽到多年來得到的見證和牧師的話語,感到非常幸福。 牧師說在教會裏很多教徒仍然認為自己是罪人。 敲擊我心的是,我們已經罪得赦免了,神永遠洗淨了我們的罪,因耶穌的死我們得救了,我們死後有永遠的生命。 信心其實很簡單, 因為福音本身就很單純的,讓我們心裏感到十分高興。 我很高興今天能再次聽到因耶穌門徒們傳播的好消息。 – 雅馬爾·薩利姆(上帝之火教會主任牧師)

broken image

在休士頓CLF會議上傳講話語的朴牧師

當天,朴牧師通過希伯來書第10章的話有力地高喊:律法既是將來美事的影兒,不是本物的真像,因著耶穌基督我們不用在獻祭了。 300名基督教領袖們聽到後高呼阿門,回應了牧師的話語。 許多牧師在聚會結束後也堅守在座位上,互相交流,因聽到的話語而激動不已。

broken image

傾聽朴牧師話語的休士頓CLF會議出席者們

broken image

傾聽朴牧師話語的休士頓CLF會議出席者們

broken image

我想帶著朴牧師的心靈教育在監獄進行演講

第二天,即6日淩晨,牧師與休士頓教會聖徒的交流,並和休士頓東北牧會協會會長奧利弗•斯蒂威爾牧師的面談。 奧利弗牧師通過線上CLF聚會認識了朴牧師和格拉西阿斯合唱團,尤其在聽朴牧師的話語後,簡要明瞭的說:我們是義人了!聽到這次訪問的消息後,調整了日程,來和牧師見面。

broken image

戴斯普林教堂奧利弗 ∙ 斯蒂威爾牧師和朴牧師的交流

牧師在傳講神的話時,將基督放在中心,講基督為我們準備了什麼,想要做什麼。 基督為了我們犧牲了,永遠洗淨了我們的罪。 我們可以相信神拯救了我們,我們不必再說是罪人。 我覺得話語是對的,並感謝您能說出這樣的話語。 牧師不是想建什麼樣的教會,而是想讓基督徒們相信話語並交流話語。 然後我跟朴牧師說:‘我對在監獄講道很感興趣。 今天我在教導所講話語,我想帶著牧師的心靈教育走進教導所。 擁有心靈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基督徒應當做的。’-奧利弗·斯蒂威爾(戴斯普林教堂爾牧師)

按照新年賀詞的應許,神因為朴牧師和宣教會,讓休士頓所有人都得到了神的恩典。 傳道旅行隊表示:在神賜予的場所,神通過CLF成就了神的美意,而且通過朴牧師聽到福音的很多牧師,都希望更多的人聽到福音。朴牧師傳道隊將前往第六個城市新奧爾良,繼續移動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