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籍聖靈而活的人

· 講道話語

使徒行傳3章1~10

【申初禱告的時候,彼得、約翰上聖殿去。有一個人,生來是瘸腿的,天天被人抬來,放在殿的一個門口(那門名叫美門),要求進殿的人周濟。他看見彼得、約翰將要進殿,就求他們周濟。彼得、約翰定睛看他;彼得說:“你看我們!”那人就留意看他們,指望得著什麼。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就跳起來,站著,又行走,同他們進了殿,走著,跳著,讚美 神。百姓都看見他行走,讚美 神;認得他是那素常坐在殿的美門口求周濟的,就因他所遇著的事滿心希奇、驚訝。】

broken image

信仰的世界與肉體無關,與心有關。

在我們信仰的世界是成就在我們心裏的緣故和肉體的世界有很多不同之處。如果容易得來講,當我們犯罪,即使我們關在了監獄裏,那只是身體並不是心,我們的心充分的能夠從監獄裏出來,能夠與家人見面,也能夠看到喜樂的事情。耶穌說的比喻當中有一個叫做浪子的比喻,浪子的故事當中最重要的內容就是耶穌通過浪子告訴給我們看到最明亮的故事和最黑暗的故事。當浪子在豬圈裏和豬一起吃喝,那時候是冷、饑餓、沒有希望,在豬圈裏面什麼都沒有,一點可期待的也沒有。

可是聖經裏面在說什麼呢?說他自己悔改。我的父家裏有多麼多的雇工、糧食,我卻要在這裏餓死。所以浪子雖然讓他的身體在豬圈裏,他的心已經回到了父家,他的心回到父家的時候,那裏是非常奇妙的,父親也在,也有很多雇工,很多糧食,能夠讓他吃飯吃到肚子撐為止,你再吃點吧,但是我太撐了,所以呢他也吃不了了啊。讓他的身體回到父家很困難,但讓他的心回到父家是特別容易的。所以神讓我們的心和身體是不一樣的,浪子從那個時候開始,只要有空就開始思考父家。父家裏面有很多糧食是充滿平安,有愛有恩典,而在這裏又太髒又餓。有一天他的心總是不斷地想回到父家的緣故,他的身體也跟著他的心回到了父家,想要去父家的時候,心可以很容易地去,但是身體要去的話需要找到藉口,讓他開始思考。“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父,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你就把我當成一個雇工吧。”“好吧,那我就回到父家之後,我即使像雇工一樣為我的父親打工,那也能讓我吃飽三頓飯呀,不是兒子也可以啊。如果我的父親不想讓我當兒子的話,我當雇工就行了吧。”就這樣他見到了父親。

聖經特別有趣的事,當二兒子見到父親的時候,父親抱著他,連連與他親嘴。這時候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也得罪了父。從現在開始,我不配稱為您的兒子,”所以要說接下來的話把我當雇工吧,但是二兒子說不出口,為什麼?如果看到父親要撇棄自己,就需要說你就把我當作雇工吧。但是他看到父親與他連連親嘴,所以在說這句話實在太殘忍,因為那是他不認識父親的時候才會說,所以他就住口了。

聖經教導我們在非常黑暗痛苦當中生活的人生,我們的心要從這生活當中脫離的故事。前段時間我們教會有一位婦人姊妹,她來找我交通,她說她的身體不舒服,想讓我給她禱告。聽到這位姊妹見證的時候,我能夠感到特別困難,因為她特別餓的原因,在22歲時結婚了,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什麼叫結婚的生活,她過的是一個特別困難的人生。在她們的鄰居當中有老人來我們教會,因著這個老人她得救了。我看這位姊妹的時候就像天使一樣,她得救之後,她開始喜樂、高興、幸福的那些事情開始跟我說,雖然是一模一樣的人生。

broken image

罪人自身無法洗淨罪

今天我看使徒行傳3章的聖經,裏邊的內容是:使徒保羅、約翰治病、彼得治病的故事,不是講過很多次嗎?但是特別神奇的是,在耶穌活著的時候,他的十二個門徒的想法都與耶穌不一樣,但是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去世,三天之後復活又升天。神給他的門徒們準備了聖靈,在我們生活當中上來的許多想法都會受到了靈的影響。 我認識的一個人,他每天都會與妻子吵架,他總是會說他的妻子去見別的男人,看他們的人生特別不幸。引領我們的心是有兩種靈,約翰福音13章裏,是魔鬼把出賣耶穌的想法放到了加略人猶大的心裏。在以弗所書2章2節的話,為了你們去世的拯救了你們,說跟隨空中掌權者的聲音,是在不順從的兒子當中做工的靈,其實在同樣的人生裏面也是只會接受負面的想法。即使是來到教會去聚會,做禮拜,得到靈的引領。我感覺我是在這個教會得救的,牧師說的好像是屬靈的,我來這個教會是聽著話語心變的平安。相反受到邪靈影響的人呢?看到所有的的東西都是消極的,負面的。

所以同樣坐著椅子做禮拜,在耶穌的十二個門徒們當中,加略人猶大也是受到了邪靈的引領,整天想著怎麼能出賣耶穌呢?怎麼能賺錢呢?他開始進到了在其他門徒意想不到的世界裏面,加略人猶大就在那裏。我呢?特別感謝的一個事實是,各位可能聽都聽膩了,但是在我1962年19歲的時候,因為我的人生特別困難,我就去考技術學院,那個時候只要報名都能夠考的上,但是我卻沒有考上。我從來沒有想像過,我在做體檢的時候每一個科目都通過了,但是最後去了牙科,如果是李承佑長老的話可能會不成問題,當時我的門牙碎了那麼一點點,不過也不是很多。但是牙科的科長他在我的體檢表上簽了字,當然和別人不一樣。我心裏面有數了,看來不合格,然後我就和旁邊的人說,我把你的看一下,果然不一樣,你的牙齒讓我看一下。我就去找科長,科長請你幫幫我。他說你為什麼想要這麼快進到部隊裏面,當國家招你的時候再來吧,我說我是有理由的。他說你如果你補了牙之後再來的話,我讓你合格。當時我沒有錢補牙。我說不行。他說“如果我寫辭職書也幫不了你,因為你是門牙碎了又不是別的牙。我怎麼能幫助你呢,”就這樣沒辦法,還是不及格,學院那個時候的事情與很多的事情都連在了一起。那時候我所有的事情都開始失敗,我的心裏留下的是,如果再讓我跟隨我的想法,我肯定會敗亡,我心裏深深的留下這一點,那個時候開始我非常恐懼害怕跟隨我的想法。那就是1962年10月份的時候,蒙到神的恩典蒙到了聖靈的感動,我明白了罪得赦免的秘密,開始相信了這個。

同樣的一本聖經,羅馬書3章24節裏說什麼呢?所有的人都虧缺了神的榮耀,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看聖經的話分明的是罪人,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那個時候我們是罪人,罪人是對的。可是各位如果讀了24節的話,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耶穌基督的救贖,耶穌救贖了我們,耶穌在十字架上洗淨了我們的罪,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就白白地稱義。各位在聖經裏面說我們稱義了!我們本來是污穢骯髒的罪人,但成為義人的理由只有一點,那就是因為耶穌受到了我們該受到的痛苦與苦難。犯了罪的我們努力悔改,懺悔去守律法,絕對不可能成為聖潔。如果我們遵守律法做良善的事情,如果那樣能夠成聖的話。這樣的話神就不會差派耶穌來到這世上,神派下耶穌的原因就只有一點,那就是為了拯救我們,我們所犯的罪,罪的代價乃是死,誰能夠替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沒有人!為什麼?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是個罪人,怎麼能為別人釘在十字架上,讓自己去地獄就夠了,但是神把沒有犯過罪的耶穌派遣到這世上,永遠的洗淨了我們的罪,像雪一樣的白。所以我們的心,雖然是一樣的人,可是為了蒙到神的恩典我們的心要流向哪里?我犯了很多罪,我行了惡,我是污穢,骯髒,可惡,我是應該去地獄的,雖然是這樣,我所犯的罪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已經代替了我的罪!只要和耶穌所流的寶血連接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會成就完美的救恩,今天有許多的基督教在犯錯誤的理由是什麼?因為我們犯了罪卻洗不了罪,神為了拯救我們派遣了耶穌,但是人們卻說依靠著耶穌,但他們想要自己遵守律法,自己要行善,自己要做些什麼,在羅馬書3章23節裏是非常有趣的內容,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24節卻說如今卻蒙 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因為耶穌救贖了我們,所以說;“還說蒙神的恩典,”恩典的意思是我什麼也沒有做,毫無代價的,羅馬書4章4節說做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所以說一點工也不做毫無代價的代價,只靠著耶穌的寶血洗淨我們的罪,與我們的心連接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成就了這個就恩。

今天有許多的基督教說我們需要懺悔,悔改,需要流淚,需要拔掉松樹的根抱著禱告才能贖罪,但是聖經裏說憑著恩典白白的,連一點點我們做的也沒有,只靠著耶穌的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如果需要我們來做什麼的話,這意思是說耶穌的寶血是不夠意思,缺乏的意思,但是,人們說你不是還會犯罪的嗎?我就笑了,我笑了為什麼?我為什麼笑,如果我也是為了洗淨我們的罪來到這世上,我們今後要犯的罪當然也要解決了,如果清潔工來打掃衛生的話,我們弄髒的話,在結束的時候,還會再打掃一遍,對吧!無論誰,今天還是昨天,清潔工在的話都要時常保持乾淨,耶穌在2000年前洗淨了我們的罪,2000年前或者2000年之後的罪、現在的罪都洗淨了的緣故,沒有什麼是需要我們去做的。所以不是做得不好的緣故,無法罪得赦免;而是因為做的太好的人無法得到罪得赦免。因為罪得赦免是通過恩典得到的,恩典是不能做工的。羅馬書4:4【作工的得工價,不算恩典,乃是該得的;】如果我做工的話是因為我做工的緣故罪得赦免,但這都是假的。洗淨我們罪的只有耶穌的寶血,各位知道了嗎?各位我們一起說一下:“洗淨我罪惡的,只有耶穌的寶血...”。我們靠著耶穌所流下的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坐在這裏的所有人的罪,比這個人還要多的人的罪,我們祖先們的罪,我們後代們的罪,我國的所有人的罪,地球上所有人的罪只靠著耶穌的寶血就已經夠完美了。但是在這個基礎上還要想做些什麼,那是因為認為耶穌所做的還不夠完全,對於這樣的人無法成就救恩,各位知道了嗎?所以今天有很多人下地獄不是因為他們做的不好,而是因為他們做得太好的緣故。各位,聖經裏面說毫無代價的是憑著恩典,救恩是這樣得到的,我們向著話語特別有趣。

broken image

相信耶穌為我們洗淨了一切的罪

各位當中所有人都是犯過罪的,沒有一個人是從來沒犯過罪的。但是我們說實話,這些罪都不會寫在我們自己的臉上、自己的背上行走,還是會隱藏起來,想要隱藏。但是悔改本身不是洗淨罪,而是在洗罪的過程當中有一個叫作悔改。但是洗罪的事情,一點點我們自己的努力和辛苦都是不能摻雜的。耶穌說:“我洗淨了你們的罪,那個時候洗淨了我們的罪。”相信這一點就是相信耶穌,為什麼呢?因為耶穌名字的意思就是:耶和華的救恩。耶穌來臨的意思是耶穌來救贖我們。所以耶穌在釘在十字架上去世之前,最後一句話“成了”的意思是耶穌來到這世上洗淨我們罪的這個事情已經成就、結束了是這個意思,各位能阿們嗎?所以耶穌說:成了的時候,你們的罪已經結束了,為了你們的罪得到的懲罰已經受完了,我們相信什麼呢?是在耶穌釘十字架上流寶血的那個時候。

舊約時代需要抓羊在祭壇上獻祭,是在這個地上獻的祭,因為這個地是屬於時間界的,在這個地上沒有永遠的世界,在這個地上贖的罪也不是永遠的,所以耶穌為了我們不是要把血撒在地上的祭壇上,如果這樣的話,當我每次犯罪的時候,都要不斷的去死亡,但是實際上死了1千遍、1萬遍也是洗不完。希伯來書9章11節【但現在基督已經來到,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因為我們在地上的祭壇是時間界裏面的,只能洗淨當時的罪,但在天國裏是永遠洗淨我們的罪。希伯來書9章12節裏【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的緣故,不是洗了罪之後再洗罪,而是一次釘在十字架上永遠的贖罪,聖經上說:【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乃用自己的血只一次進入聖所成了永遠贖罪的事。】

在讀聖經的時候,羅馬書3章23節【因為世人都犯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這個聖經話語是讓我們知罪的。有很多人拿著石頭去抓行淫時被拿的女人,那個時候耶穌說的第一句話是:“你們當中沒有罪的人可以先打她”。第一句話是讓他們知罪的,他們聽到耶穌的第一句話之後,他們知道了自己的罪,但第二句話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再也不要犯罪了,”我也不在定你的罪了,第二句話是:贖這女人的罪,聖經裏面是這樣說的。羅馬書3章23節是讓我們知罪的【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第二句話語是洗淨了我們罪的話語。所以我們聽了第一句聖經話語,若不聽第二句聖經話語的話,我們就會一直停留在罪人裏面。通過第一句話,知道我們的確是犯了罪的罪人,但24節裏面說【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耶穌救贖,就白白的稱義。】神向著我們說:“你們是義人。”

我去多明尼加的時候,在很多牧會者的面前,我講了話語。我站在講臺上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是義人。”所以那裏的牧會者都嚇了一大跳,

“牧師,我想提問,我想提問,我想提問,”

“你問吧!”

“牧師你沒撒過謊嗎?沒有偷過東西嗎?”

“我偷的東西特別多,還有撒謊數都數不過來,我可能是在各位當中說謊說的最多的,偷東西偷得最多的。”

“那你為什麼說你沒有罪?為什麼你說你是義人?”

我就跟他們說:“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一點,神說我是義人,那我不就是義人了嗎?”羅馬書3章23-24節【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了】,沒有付出一點點代價的,即使是這樣神說:稱義了,神向著我們說:是義人,我們被稱義,我們成了被稱義的人。我就跟牧會者們說:“我的確犯了很多罪,而且罪多得數都數不過來,但是神是審判官,審判官說:是義人,不就是義人了嗎?”牧會者們安靜了一會兒,但是他們都跑到了講臺上,他們扶著我說:“我是他們的父親,然後一起拍照吧!”因為是晚上,拍照的人很多而且那時候拍照的很多人用閃光燈,我就趕緊閉上了眼睛。那些牧會者們他們一生都想靠著自己的努力,但是不行。

在韓國有一個長老教會,裏面有一個長老,他奉獻了自己的整個人生,為了教會奉獻,但到了死的時候,他的罪還沒有洗淨,他最後要死的時候,他是罵著神死的。這不是可笑的,今天這時代的基督教徒們當中年紀大了的人,要面臨死亡的時候他們無法說,因為心裏非常慚愧和羞愧,實際上在他們的心裏還留下了許多的罪惡,只是沒有讓人知道。但是他們自己忍受了這樣的痛苦,就這樣死去的人特別多,為什麼?因為韓國教會的牧師們,他們教導著聖徒是罪人,因為他們看xxx牧師說:自己是義人,所以他們指明我是異端,我覺得特別可笑。但在今天這個時代,已經改變了很多,有很多世上的教會的牧師聽我的講道。有的時候我們聖徒們所看的很單純。上次我去了墨西哥,見了墨西哥的神學院的校長,我聽他說:“墨西哥所有他的牧會者朋友們都聽我的話語,我特別特別的感謝!”

這次我去美國,在聖誕音樂會上發了10萬本《罪得赦免》的書。現在還覺得不夠,有的人給我打電話說:“牧師我今天回家之後看了這本書,特別特別的好,能不能再讓我買200本?”發的這些書,真的像做夢一樣美好,讓我特別特別的幸福。為什麼那麼多教會的牧師們,耶穌明明釘十字架上洗淨了我們的罪,但還教導我們是罪人呢?那句話的意思是: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沒有洗淨我們的罪,就是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失敗的意思!這樣的講道不知道讓耶穌多麼的失望、痛苦!在這裏有兩點重要的事情。

我們在十年期間一直在教導所監獄裏講話語,有一次在泉州監獄裏,有一位婦女她是用刀殺了她的孩子和丈夫的一個囚犯。她要出去的時候,他們問:她為什麼殺了丈夫?他們也邀請我和她溝通,所以我也去了那裏,跟她聊了2個小時。她就哭著跟我說:“她是怎麼殺了她的丈夫和女兒,”她就哭著跟我說,我也是聽她說的時候我也嚇一大跳。晚上和她坐在那裏,有的婦人,她把和她同居的男人殺了2次,她習慣了做這樣的事。所以我在晚上和她們交流的時候,我還擔心她會不會拿著刀,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麼想,但我的膽子很小。讓我理解不了的是,夫妻之間吵架這個能夠理解,但她把剛生下三個月了的女兒殺了,我實在是理解不了。這個婦人哭著哭著跟我說,有一天,生了孩和丈夫一起開車回到了家,那時她開始了新的生活,第二天,丈夫上班之後,大概十點鐘時起來,她給孩子洗澡,她用漂亮的毛巾把孩子包起來放在床上,她看她的女兒特別的可愛。聽說媽媽們不管自己的孩子長得怎麼樣?都會覺得自己家的孩子最漂亮了,這是事實!我們教會裏有很多的孩子們,因為看不到我的孫子們,所以我不怎麼關心他們,實際上就是這樣。可是這個女人,她看到自己的女兒特別漂亮,疼愛自己的女兒,但是有點過分了。

她看到特別漂亮。她摸摸她的臉,抱一抱,真的是無法忍受般的可愛,她進來了一個想法,我這麼如此可愛的女兒,如果有人用到殺了她怎麼辦?如果是各位進來這樣想法的話,各位覺得這樣的想法是不像話的,別人為什麼要殺我們家的女兒?殺了她被抓住的話,他自己也得進牢,這是不像話的。但是對這個婦人來說,因為這個想法與她女兒的生命連在了一起,所以就被捆綁在這個想法裏。邪靈用這樣的想法在我們心裏做工,那個時候給了她這樣的想法。魔鬼把出賣耶穌的想法給了加略人猶大,不是加略人猶大,而是魔鬼放入的想法。我們在這個世上生活的時候,各位知道為什麼犯罪嗎?為什麼夫妻之間吵架,各位為什麼偷盜嗎?那是因為邪靈在我們心裏放進了想法的緣故,這個婦人太害怕,她給丈夫打了電話,“老公他說我害怕。”他的丈夫完全理解她的妻子為什麼害怕,所以他說:“你有什麼可害怕的,肯定因為你生了孩子,身體虛弱的緣故。”在婦人心裏的恐懼和害怕漸漸地變得更大,在她的心裏來臨這樣想法,再這樣下去我的女兒會死的,這樣的人來到我們教會很快就能解決。

broken image

邪靈牽引著我們的心

許多人和我交通,我能夠看到他是被邪靈引領。金主圓姊妹剛來我們教會的時候,能夠看到邪靈在計畫著殺她,所以我跟她說信耶穌的話,她說下次再相信。邪靈已經給她立好了計畫,讓她和丈夫離開,和女兒離開,和媽媽離開,之後讓她跳樓自殺。但是她不知道,我就跟她說:“你這樣會出大事的。”我沖她大喊,這個姊妹嚇了一大跳,她那個時候說:“特別害怕。”

我說:“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死,現在要相信。”

那個時候在裏面不斷的有聲音說讓她死,“你太辛苦了,你太吃苦了,需要休息休息了,所以你要在38層樓的地方跳下去的話,就能夠休息了。”開始想到了女兒,只有一個女兒,媽媽死了之後會哭的多麼傷心,沒關係的,你媽媽不是喜歡錢嗎,你不是有幾套房子嗎,你死了之後會好好地養育你的女兒,實際上老了的媽媽能夠幫她的女兒有多少呢,是這樣吧?所以這個姊妹打開窗戶要跳樓的時候,這個姊妹說什麼呢?“假如是和了口小酒,吃了安定劑的話會跳下去。”

但是那個時候她想起了她的朋友,她之前有一個朋友,在前一天晚上和她聊天還很好,然後約好第二天去登山,但是第二天的時候毫無理由的就跳樓自殺了,那時候她想起了這個朋友,原來那個朋友就是聽了這個想法的緣故,跳樓自殺的,就趕緊把窗戶鎖上了。那一天她來找我交通,那一天她罪得赦免得救了,她得救之後她開車回到釜山,坐著火車回去。現在我相信耶穌的緣故,我之前所信的祖先們的惡靈會打擾我的,但是她心裏想拯救我的耶穌會保守我。她回到家之後把一些符咒之類的都燒掉了,她說她在廁所把它燒掉的時候,在廁所聽見嗯嗯的聲音,她特別受苦。

最近有很多年輕的女生和邪靈溝通,這樣的女人一直被邪靈跟著走的時候,想到了什麼呢?就這樣下去的話我會死。她嚇一跳之後,然後摸摸自己的女兒看來她還沒有死。然後又開始想我死了之後,我的丈夫會找其他的女人,這個該死的,因為我死的緣故居然找別的女人,當然要找其他的女人了,要不你就不要死就是了,如果不想讓自己的老公找別的女人的話,不就是這樣嗎?不是這樣嗎?所以在女人心裏的想法裏。想到自己的老公找其他的女人。會欺負自己的女兒。他們自己吃晚飯的時候把自己的女兒關在外面,女兒會說媽媽我太冷了,給我開門吧。然後這個女人想,你要是這麼受苦的話,還不如死了算了,就這樣把自己的女兒給殺了。所以她的想法引領她的,如果我們的話,一看就能知道這是邪靈給的想法。但是有大部分人很多人不知道這些是邪靈給的想法,有很多人這樣跟邪靈溝通交流的。交流著被他引領。明明耶穌在十字架上洗淨了的罪,聖經上寫得明明白白的。在十字架上洗淨我們的罪的話,我們成為聖潔,成為義人,是對的。但是依然還有人說:牧師,我是罪人。但不知道他們神學是怎麼學的,分明聖經裏面說,因為耶穌基督的救贖,我們白白的稱義。就像塗抹我們的罪,就像烏雲密佈散去一樣。我們都如羊走迷,他把我們的罪,擔當在他身上,以賽亞書,在聖經裏明明白白的這樣寫著。但是他們不相信聖經,跟隨著自己的想法,我是罪人。對,你是罪人,但是因為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去世了,他流了寶血,他已經拿走了我們的罪,所以我們的罪已經洗乾淨了,這是對的,我們已經現在是義人了。

不知道有多麼多的人,2017年3月份在美國,我們年輕的弟兄們,他們訪問數多的教會,邀請他們來參加CLF,那時候第一場,第一屆CLF的時候,有700多名的美國牧會者來參加,那時候在一個星期的時間裏告訴了他們,我們的罪是怎麼被洗淨的,那個時候牧會者們嚇一大跳,他們使勁的喊著說:“阿們,哈利路亞。”美國牧師們非常誠實,然後說邀請我們教會的牧師到他們自己的教會,他跟聖徒們說:“我一直沒有得救。所以我教他們是我們是罪人,但我這次我也明白了,所以我邀請了宣教會的牧師,希望你們聽他的話語。”有很多的牧師這樣,特別特別的幸福。在盧旺達的辭舊迎新活動的時候,有10萬人聽了我的講道,也在很多的牧會者們面前傳了道。有一次在大邱的時候,大邱有一個記者來採訪我。

牧師:“能夠簡單的採訪你一下嗎?”

我說:“可以。”

那時候在大邱大傳道禮拜的時候,‘牧師您的教會和其他的教會不同之處在哪里呢?’

我說:“哪能現在這麼短的時間都能說完呢?”

他說“簡短的也能說一下。”

然後我問他:“你去教會嗎?”

他說:“我不去教會。”

“那你知道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這個故事嗎?”他說他這是知道。

“那你知道他為什麼死嗎?”

我聽說:“是為了我們的罪死的。”

然後我就跟他說:“對,你知道很準確呀!”

那記者先生你看,汽車如果壞了,雖然汽修工人來修的話,他修了之後會把它修好再走呢,還是沒修好就走呢?維修師傅來了之後會把它修好之後再走呢,還是沒有修好就走呢?當然會修好之後再走,不會沒有修好就走。耶穌從天國來到這世上,在這世上為了洗淨我們的罪來,那他洗完我們的罪之後走了,還是沒有洗完隊就走了呢?這位記者說都洗淨了。然後我就跟他說:“別的教會和我們較為不同之處是什麼呢?我們說沒有罪了,他們說還有罪。”這個記者嚇一大跳。其他教會真的是這樣教導的嗎?我就跟他說:“那你去問問吧。”他問我好幾遍,真的,他們會教導他們是罪人嗎?

對啊,你自己去問問看看。那他們相信的是什麼呀?他還這麼問我。他是一個從來沒有去過教會的人,就這樣跟他聊了30分鐘。

第二天他在報紙看到了關於我的報紙,整個宗教刊版面上都是關於我的內容。給我打電話說第二天有很多牧會者牧師都來跟我抗議,他說:“我只是身為記者,聽了牧師的教導,採訪之後報導了而已,這是記者的許可權。因為人們被邪靈抓住,這個人唱著歌,這些人唱歌因他血我的罪得洗淨,但是,在禱告的時候說:“主啊!求你可憐我這個罪人。”他們說喜樂日、喜樂日,主洗淨我眾罪孽年。有兩個靈,一個靈說:“耶穌洗淨了我的罪。”還有一個靈說:“耶穌沒有洗淨你的罪,你還是罪人,你還是罪人。”被邪靈牽引的人,會褻瀆十字架的能力,但是相信耶穌的人,他們相信十字架的血已經洗淨了我們的罪,會喜樂高他們能夠唱:喜樂日,喜樂日,救主洗淨我眾罪孽,耶穌先要洗淨我們的罪孽的話,就要洗得乾乾淨淨,只洗淨99.99%的話,就不叫洗的乾乾淨淨。這都不是,而是耶穌完美的比雪還要白的,我們相信這一點那才是相信耶穌。有兩個靈,一個靈是每次在我們讀聖經的時候,一直告訴我們耶穌的血洗淨了我們的罪,有一個靈是這樣。這個靈進到我們心裏面讀聖經的時候,只能看到耶穌洗盡了我們罪的內容:看哪!神的羔羊背負我們罪孽的,我們的罪孽是嗎?如果神的羔羊背負世人的罪孽,是吧!如果神的羔羊背負世人的罪孽的話,那我們的罪孽被祂背負了,這是事實。如果又犯罪的話,因為它洗淨了我們的罪,永遠洗淨我們的罪,那這個罪也洗盡了,是這樣的嗎?但是如果洗了罪連今後要犯的罪也沒有洗淨的話,那是完全白洗的,但耶穌洗淨的罪是永遠的比雪還要白的,完美的洗淨了我們的罪,今天我想講的話是在這世上有很多靈,但耶穌基督的靈在說什麼。

白洗的。但耶穌是永遠的洗淨罪,比雪還要白的,完美的洗淨罪。今天我想講的是在這世上有很多靈,但耶穌基督的靈在說什麼?我們雖然犯了很多罪,但是因為耶穌基督的寶血洗的乾乾淨淨,阿們?還有邪靈,雖然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仍然說我們是罪人!相信邪靈的人即使是一直侍奉教會侍奉到老,到了死的時候,仍然還有罪的緣故,不知道多麼的恐懼。他們開始連跺腳也是忍受不了。監獄裏面有一個死刑犯,他給我寫了信,在大邱的監獄,十九號監獄房,我們傳福音,他得救了。之後我去當兵了,在我服兵役的時候,他被執行了死刑,那時候非常的遺憾。有一次我和妻子開著車,突然下了雪,下雪下得太多,所以我的車開不了。突然我看到了一個教會的院子,然後把車停到教會的院子裏。有一位牧師出來,牧師說做的很好,他說你等到雪融化了之後再上路,他說讓我進來,我也進去了,他是從北朝鮮來的。他向著我們夫妻做了泡菜飯,那時候吃的特別香,然後開始和那位牧師交談。牧師說,之前他在大邱監獄裏當教牧,然後我就跟他說:“你知道xxx死刑犯嗎?”

他說:“我認識他。”

“他被執行死刑的時候,你在嗎?”

他說:“在。”

因為我所傳福音的人去世,所以我想聽聽關於他的事情,正好讓我遇見了這位牧師。死刑犯是檢察院的檢察師來執行死刑。那裏有牧師還有僧人,有很多宗教人士。那時候檢察院的檢察師執行死刑,讀判決文,在最後的時候,這個判決師向著死刑犯問:你最後有想要說的嗎?最後向著死刑犯會給他一次說話的機會。

弟兄說:“能不能把我頭上的袋子去掉?”

然後向著那裏的執行官說:“你們呢?可能看我可憐,因為我是受到死刑,但是我看的時候你們更可憐,因為大韓民國的法律饒恕不了我,所以向我判下死刑,但是在神的法律裏面,我已經受到了饒恕赦免!你們在大韓民國的法律上雖然不是罪人,但是在天國的法律上是罪人。所以希望你們也相信耶穌洗淨了你們的罪,罪得赦免。就這樣他講了道,最後他唱了讚美。然後說好了,可以了,可以把我的頭蓋上,就這樣走到了神的懷抱裏。牧師跟我說,那個時候執行死刑的長官說什麼呢:這樣的人需要讓他活著,但是遺憾的是在大韓民國沒有法律能讓這樣的人活著。

他說審判官是這麼說的。在大邱監獄19號,當時我去傳福音,讓他得救,但是他比我先去了天國。他第一次被判死刑之後,他說:之後再去見朋友的時候,朋友們都與他疏遠,那時候他都拒絕他的朋友。但是有一個人把傳道單發到了他的房間裏,那個時候他心裏想信耶穌能解決什麼問題呢?想要撕掉它,扔掉它的時候。但是他又想太無聊,所以他開始讀。他之後說你給我一本聖經吧。有人給他發了聖經,在最後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死的時候,耶穌對強盜說:今晚你與我同在樂園裏。他讀到這裏的時候,心裏想:耶穌到底是誰?能夠對這個死刑犯說今晚和他在樂園裏呢?以前我經常去監獄裏,每個星期都去傳福音。那時候有很多因為罪的緣故痛苦的,他們犯了罪,但是他們因為信耶穌成為了義人,有很多的人得救。我能夠看到他們拿著特別喜樂的心,走到耶穌面前。

我們根據被怎樣的靈引領,在讀同樣的聖經,讀的是一樣的聖經,但有的人卻說自己是罪人。相反,如果受到的是神的聖靈引領的人,讀著聖經的時候說我是義人,不再定罪,只能看到這樣的內容。各位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生活,想買什麼衣服就買什麼衣服,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但重要的是心裏的聖靈。同樣的一個人被邪靈所引領的時候,再怎麼讀聖經也是只能看到是罪人。有一次我去非洲傳道的時候,他問我為什麼拿這樣的聖經,因為以前聖經是從上到下豎著的聖經。然後我說那就拿著你的聖經來說吧。其實在他的聖經上也說的是聖潔的,特別遺憾的是有很多人去教會,雖然教導著耶穌洗淨了他們的罪,但是有太少的教會教導著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還有很多基督徒他們去山上抱著樹,抱著樹根禱告,他們的眼睛為什麼被邪靈所阻擋,他們就是看不見這一事實。

broken image

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

彼得、安德烈、約翰、加略猶大,當他們是耶穌的門徒的時候,因為他們不是拿著聖靈,而是拿著人的想法去想的緣故,他們的心和耶穌的心不一樣,但是耶穌去世之後,在五旬節之後,神的聖靈進到他們心裏之後,開始能看到什麼呢?開始能夠看到聖經裏面說稱義的,開始能看到聖經裏面的這樣的內容,他們的眼睛開始能夠打開,能夠睜開。遺憾的是今天有很多的人受到邪靈的影響,當這個女人用刀殺了自己的女兒和丈夫的時候,明明不是自己死了,但是她認為自己會死,然後自己的丈夫明明也沒有找別的女人,但是她認為丈夫會找別的女人,然後會想到這個女人會欺負自己的女兒,這個時候心裏想還不如死了算了,那樣的話媽媽幫你殺了你。邪靈能夠充分的欺騙我們、引領我們。所以各位也會受到這兩種靈的影響,如果受到聖靈的引領讀聖經,就能夠看到原來我的罪洗的比雪還要白,就能開始相信神的話語,原來我的罪被洗淨了,原來我是義人。雖然我犯了很多罪,但是因為耶穌的寶血,我已經洗淨了。但如果被邪靈引領,只能看到是罪人,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對!是的,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但是之所以我們得到罪得赦免,如果本來就是義人的話就不需要,但是我雖然是罪人,是因為我罪得赦免,我現在是義人,耶穌也說我是義人,神說我是義人了。

在哥林多前書6章9~10節裏說【你們豈不知不義的人不能承受 神的國嗎?不要自欺!無論是淫亂的、拜偶像的、姦淫的、作孌童的、親男色的、偷竊的、貪婪的、醉酒的、辱罵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 神的國。】神洗淨了我們,讓我們變得聖潔稱義,我們已經得到,那還怎麼可能是罪人呢?完全不像話!希望韓國所有的人都能夠睜開靈的眼睛,不要受到邪靈的引領,而是受到聖靈的引領,這樣的話語能夠見到他們的心裏,各位,在1962年的時候,我一直被罪捆綁,我發現當時越是信耶穌,我的罪變得越多,每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偷甜瓜、偷西瓜。還有在蘋果園子裏邊的那個籬笆,如果我們把籬笆弄開先進去,然後出來的話,這誰也不知道。但有一次出去的時候找不到出口的緣故,特別受苦,做了很多壞的事情,也常常撒謊騙人,但耶穌在洗淨我的罪的時候,我所犯的罪連一個都不落的都洗淨了。就是相信這個事實,有許多人還不知道這個事實。所以我們不斷的做佈道會,還有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領悟,我們正在傳道,我們當然要這麼做,是嗎?如果我們沒有得救的時候,沒有人給我們傳福音,我們也都要去地獄的,是吧?所以我們在傳福音,我們在十月份的時候,在蠶室室內體育館要舉辦聖經佈道會,希望各位邀請很多的人。還有在這次美國聖誕音樂會之後,我們在做心靈教育之後,在象牙海岸,阿比讓市長就像在首爾市長一樣,他參加我們的活動之後他得救了。所以這次我去象牙海岸時候才發現,阿比讓市長是特別高層的人物。然後在我走的時候,他都進到了機場在飛機前面,去歡送我,他想和我們一起工作的緣故,黃長老特別特別的高興。我們能看到神開始做工,我們想像的沒有想像到的事情。

2012年的時候跟合唱團去參加世界上最權威的合唱比賽的時候,他們得到了一等獎。這個布魯斯指揮家,他特別生氣,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音都不對,但第二次音都對了。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次的時候不唱對呢。他們淩晨四點起來開始練習,但是團長帶他們去比賽的時候,真的像奇跡般的他們第一次的音都對了,所以人們都嚇一大跳。這個合唱團,他們如果在世上能夠賺很多錢,但是他們不賺錢,為了福音唱歌,這次他們在美國的福克斯,有一個志願者他受到採訪說,這樣的免費的演出,特別想看這場演出,我們做了志願者。我們就是為了來見證耶穌洗淨了我們的罪這個事實,我們這樣的生活著。我們相信耶穌,這福音還有拿著這樣的心生活的話,不知道多麼的蒙福。我也是如果受到邪靈引領的話也會黑暗。但是在我們領悟耶穌洗淨我們罪得時候,聖靈進到我們心裏。我們如果被聖靈引領的話,各位也會變得像耶穌一樣。但是如果被邪靈引領的話,即使是罪得赦免的人,也會過的黑暗的生活。所以我們看到這樣有很多人得救的時候特別喜樂。各位都罪得赦免了嗎?各位當中還有罪人嗎?希望各位能夠相信。耶穌的寶血洗淨了我們的罪,沒有什麼是由我們來做的,我們只要相信就可以,還有,和耶穌拿著一樣的心,希望各位過上蒙福的生活。做一下禱告。

2019.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