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懷揣著恩典的信仰

· 講道話語

約翰福音21章1--15节

這些事以後,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又向門徒顯現。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並加利利的迦拿人拿但業,還有西庇太的兩個兒子,又有兩個門徒,都在一處。西門·彼得對他們說:“我打魚去。”他們說:“我們也和你同去。”他們就出去,上了船;那一夜並沒有打著什麼。天將亮的時候,耶穌站在岸上,門徒卻不知道是耶穌。耶穌就對他們說:“小子!你們有吃的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必得著。”他們便撒下網去,竟拉不上來了,因為魚甚多。耶穌所愛的那門徒對彼得說:“是主!”那時西門·彼得赤著身子,一聽見是主,就束上一件外衣,跳在海裏。其餘的門徒離岸不遠,約有二百肘(古時以肘為尺,一肘約有今時尺半),就在小船上把那網魚拉過來。他們上了岸,就看見那裏有炭火,上面有魚,又有餅。耶穌對他們說:“把剛才打的魚拿幾條來。”西門·彼得就去(或譯:上船),把網拉到岸上。那網滿了大魚,共一百五十三條;魚雖這樣多,網卻沒有破。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門徒中沒有一個敢問他:“你是誰?”因為知道是主。耶穌就來拿餅和魚給他們。耶穌從死裏復活以後,向門徒顯現,這是第三次。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嗎”,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broken image

牧師到了主日禮拜的話,就需要思考主日禮拜的話語。給我們的聖徒需要怎樣的話語?還有在我讀的話語裏,哪些部分讓我特別好,就這樣講傳話語,更重要的是要知道聖經裏面的心,在接受到我們的心裏邊的時候,然後再把這樣的心傳給聖徒們,那時候神的話語進到我的心裏,改變了我的生活一樣。如果這段話語見到聖徒的心裏又引領他們的生活,又看到他們的生活改變的時候,身為牧師就會得到喜樂。

當然讀很多聖經,但是雖然讀的很多,即便是牧師也不是完全知道這聖經,雖然知道聖經這樣裏面的故事,但是故事裏面內在的含義有時候也並不是很清楚的,但即使是這樣。身為牧師,有的時候也認為自己瞭解聖經,人的心就是這樣的多樣,但是神創造我們人的時候也創造了心。無論是誰,無論是怎樣的人,神的話語裏聖經還說是耶穌的話語,因為神不會說在心裏沒有的話。

broken image

之所以我們聽到耶穌的話語就是耶穌的心,那麼我們接受耶穌的心,繼續讀著聖經下去的時候,之前我就這樣一直把聖經讀下去,但是原來因為那個時候耶穌是這樣,之所以告訴我們這樣的話,感受這樣的部分,然後這樣接受耶穌的心的時候,實際上信仰生活中實在是容易又有趣又蒙福,但是我們理論上知道。但在我的心裏,耶穌的話語進了我的心裏面,如果耶穌的心和我的心變得一樣成為一體,那麼這樣我的信仰生活會變得非常幸福,蒙福。在耶穌身上所發生的事情,原本的發生在我的身上,我呢?

broken image

在使徒行傳三章裏,看那西門彼得醫好,在上耶路撒冷聖殿的時候,在聖殿的美門看到一個瘸子向彼得祈禱,彼得向瘸子說,你看我,然後他以為你到底要給我多少,然後他回頭看了彼得。彼得抓住他手說的話是什麼呢?彼得說:“金銀我都沒有,只把我所有的給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穌基督的名,叫你起來行走!”於是拉著他的右手,扶他起來;他的腳和踝子骨立刻健壯了,(使徒行傳 3:6-7)》奇妙的是一個瘸子生來就是瘸子的,無法走路的人居然還站起來,還能夠走,跳。我和彼得不一樣,和耶穌的門徒比都是有不足的人。

在讀著聖經的時候,準確地看到耶穌的心。耶穌的心接受到我的心裏面來的時候。在耶穌身上所發生的那個做工,開始經歷了許多次在我身上的同樣的做工,還有我在我所經歷的那蒙福的事時,向著我們的聖徒們,還有向著我們教會裏的牧會者們,講述給他們。讓他們心也是一樣,接受耶穌的心,很希望讓他們也成為和我得到耶穌一樣的心。那時候我也發現了,在他們身上也能發生一樣的神的做工,所以就一直這樣教導他們,但是特別遺憾的是,也是特別抱歉的一句話,我們的牧會者們當中,在我面前都說是,是,是都是聽,但是有拿著認為自己也了不起的人,我感受到他把我的話當做不重要,但是他們的表面上在我們面前上一點也看不出來,他們都說,是牧師,是牧師,然後也鞠躬也彎腰,但是問題是,心和心不一樣,如果心能夠一樣的話,我的心應該流淌在他們心裏。

我跟他明明說的是心的,在他們裏邊出來的是不一樣的話,所以在他們的心裏面沒有接受我的心,接受不了我的心,這樣的人在教會裏看似好像也在過著信仰生活,但是隨著遇見這樣那樣的問題發生,開始離開教會,能看到他們的信仰生活遭到破壞,這樣的人有很多,昨天我去了修養館。在淩晨大概有10個牧會者開始跟我交談,他們都是聽,讓我心疼的是。他們的想法和我的想法不一樣,讓我遺憾的時候特別的多。

我在1962年,那時候我的生活實在是很困難。就要去當兵,那個地方只要排隊就能進去的地方,但是我那個門牙有點碎了。我以為是個牙齒的醫生,口腔科的醫生他找我碴,然後我就請求他幫助我,然後他跟我說,就算我準備好被開除,現在你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我會被開除的。那時我第1次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那就在這社會上在世上一點用都沒有的人,無論是誰也不需要我。之後那個時候開始在我的心裏面,相信我的心開始倒塌。這樣的部分在過信仰的层面上是很有帮助的。

在我听到耶稣的话语的时候,我的心里面如果没有相信我的心的话,那个时候在接受耶稣的心特别的容易,但是无论是耶穌的心,还是无论是任何一个人的心,在我和我的心不一样的时候,还要去接受别人的心的话,实在是困难。在今天早晨,不知道在各位面前表达的有多么准确,但是我就想把这样的部分讲给大家听一听。

金忠煥弟兄因着得了癌症,快要死去的时候,医生说明天后天就死了。在那个时候我想装一下耶稣的样子,如果耶稣来到病房的话,他肯定会让他站起来。然后我就想着耶稣会说什么,原原本本的跟弟兄也说了,弟兄,你睁开你的眼睛,在我打开你的病房进来的时候,看到弟兄的母亲,那個弟兄的母亲在病床面前流泪,还有他妻子的心里面也是看自己的丈夫已经死了。我来了之后她就这样抬头看了一下我,然后又低下头。如果在病房里耶稣也进来了的话,绝对不会看着这即将死去的弟兄不会佯為不见。既然这样的话,在我里面也有这样的一位耶稣,也有耶稣的这样的心。如果弟兄的心和我心里面的心连接在一起的话,我心里面有信心他能够活过活过来。我就说:“金弟兄,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

“是,牧师。”

“你得了癌症,医生说你明后天就会死,因为耶稣的话和医生的话不会一样的。你听听看和医生的话不一样的耶稣的声音,你接受看看。喂,金钟焕,电通过电线流淌,电通过电线,如果连接电线的话,无论是哪里都能够点亮灯泡,让冰箱转起来,这谁都知道。水通过自来水管流淌,耶稣的旨意,通过心流淌。如果想要得到电的话,不是说拿着包,装的我就可以得到,也不是拿一个箱子去装过来,電不是这样拉过来的,也不是用开车拉过来,而是只要电线连接在一起的话,这个電无论是谁的家都能够进去,然后工作。只要自来水管连起来的话,水就能過去。

金弟兄你现在的确是死去,但现在你的心和耶稣的心成为一样的心,能够连接起来的话,耶稣里面有让死人复活的能力,所以你能够活过来,这在耶稣面前什么都不是。金鐘煥,我告诉你,怎么能让你的心和耶稣的心连接在一起。我是牧师,我踢球踢得不好,打排球打的也不好,但是牧师的工作是让人的心和神的心连接在一起。金钟煥,我今天读了圣经,我读了很多次的圣经,读了马太福音,也读了马可福音,也读了路加福音,也读了约翰福音。在圣经里面以福音结束的是马太、马可、路加、约翰有这样的4卷,马太、马可、路加、约翰,他們把耶稣的样子原本的描述了出来,那是因为耶稣就是福音的缘故。但是我通过马太福音看的时候,耶稣看了病人没有一次佯為不见,都医治了他们。用马可福音看的时候,耶稣见了病人从来也没有说过嫌烦,装作没有看见,也是醫治了。在路加福音也是那样,约翰福音也是那样。

broken image

但是我读这样的圣经的时候,耶稣基督无论是昨天还是今天,永远的是一样的,圣经这么说的。那这样的话,在2000年前的耶稣,或是在約翰.衛斯理当时的耶稣,还是今天我们所信的耶稣,都是一位耶稣,从来没有改变过。如果这样的一位耶稣今天进到病房里面了的话,在马太、马可路加约翰他们记载耶稣的时候,他们会记载,说说耶稣见到金弟兄的房间之后,点了点头就出去了,这像话吗?不是。昨天和今天同样的耶稣,也能够让你从这个病里拯救出来。如果是这样耶稣的话,如果真的是耶稣来的话,我也不会看我佯为不见,会医治我。这样的话,金钟煥你和耶稣就能拿着一样的心。这样的话,如果你和耶稣拿着一样的心的话,就像电通过电线流淌,自來水通过自来水管流淌,是吧?心通过心流淌的话,拿着一样的心的话,癌症什么都不是。”我就这样在30分钟左右,向著弟兄把耶稣的心放入了弟兄的心里。

broken image

1999年,那时候我的心脏非常的弱小,1999年,我在室內体育馆聚会的时候,有很多人都聚在那里,那时候有李荣在弟兄主持完了之后坐在讲台上,那时候我的心脏不知道跳的有多快,简直是忍受不了。我稍微的下去,去了休息室躺了很久,然后该到了讲道的时候上来讲道,又回去进去躺着休息,在佈道會结束之后,在机场坐飞机的时候,那地方的弟兄姊妹们出来之后跟我挥手问候,走好,我说回去的时候跟我说什么?他们说他们以为这次是牧師的最后一面,那就是1999年,现在是2020年,也就这是20年前的事情。

那时候我的心脏非常的不好,如果用听诊器听我的心脏的话,哒!哒!然后突然停下来。在那个时候我在大田教会建造8楼的宣教学校。如果这样踩楼梯上去的时候,只是走了两个楼梯,就感觉很恐怖、害怕,我就蹲了下来,很不容易走上了楼梯。还有在建筑房屋的时候,在上面高的人看都不敢看,看到我的心脏就要停。在那个时候我心里想我还能多活三个月。那时候儿子在美国上学,我说我想让儿子回到韩国,为什么?因为学校以后都能学习,但是我死了之后,谁教他信心?想教儿子信心的缘故,让他回来。

broken image

在1999年到7月份一直这样,到8月份在松树林开始举办令营的时候,那里有组织学生的地方,还有本部有大约500米左右,晚上我在帐篷里睡觉,开始思考。今天我从本部去令营的场所去了几次,去了5次来回,再怎么数也是的确去了5次,去一次的话,往返就是1000米一公里。原来我今天走了4公里,5公里左右,我简直不敢相信。那时候我就心里想,看来我的心脏好了,自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相信我的心脏已经好了。第2天开始我在那里开始晨跑,回到大田之后,和西大田教会也很近,西大田高中特别的漂亮,我在那里跑操场,操场是300米,我开始一直跑,一直绕着操场跑。3圈、4圈,1公里、2公里。我买了一双特别轻盈的运动鞋,我就把鞋子放到包里。去俄罗斯的时候在俄罗斯机场也跑。去了非洲,去了德国也是一直跑。上了点年纪之后,弟兄们说牧师跑步的话会对关节有伤害的,然后我之后就没有跑,但是我大概跑5公里之后,身体特别的高兴,特别的轻盈,又出了汗,我的心脏特别干干净净好了。黄孝敬长老不知道他是故意开玩笑的还是怎么?他说我们教会里牧师的心脏最好,我感觉这句话很难100%相信,但是我感觉有一定的依据的。因为毕竟黄长老也不认识,我们教会每一个人的心脏,不是吗?

各位我们说拿着圣经不是一般普普通通的书,那是全能的神活着的话语。牧师那是话吗?圣经怎么能是活着的?这一张纸。圣经能跑吗?圣经能吃饭吗?这个圣经还能干活吗?那是因为你们不懂圣经,圣经能走。这圣经有的时候被我拿着能去釜山,圣经也能干活。你不要开玩笑了,聖經怎么能干活呢?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干的活比圣经干的活还要多。如果金钟焕你,如果和耶稣成为一样的心的话,耶稣的心就会流淌进你的心里。如果那样的话,你的癌症什么都不是。你才会得癌症,耶稣能得癌症,你想想看,钟焕,如果你的心和耶稣的心一样的话,癌症也能战胜,撒但也能战胜,任何一个东西都能战胜。

那一天我是去光州的路上,然后我和妻子一起还有儿子一起去了光州,然后主日礼拜结束之后,上午结束之后,下午再过去跟妻子和儿子说,我们早去一个小时,然后去全北大医院去见一下金钟焕弟兄,所以大概讲了30分钟左右的话语,金弟兄起来,我走了,就这样出去了。大概过了一个星期之后的早晨,在吃早饭的时候给我来了电话。

“牧师你好。”这声音特别有劲儿。

我说:“你过得好吗?”

他说:“我过得好。”

“你的身体怎么样?”

“昨天检查了,医生说我的身体哪儿都没有癌症细胞,是医生诊断的。”

“你明明没有癌症,为什么你装病呢?”

他说:“我今天要退院了。”

我想亲爱的各位弟兄姊妹们说,那位耶稣在我的人生里做了许许多多的工,还有这位耶稣在今天早晨在各位面前也想要做工,耶稣想要说相信我的话语。若在各位的心和圣经里面的耶稣的心一样的话,特别有趣的是无论是男的、女的、好的、坏的,都能够心和心交通交流是吧?即使是亲爱的夫妻也是如果心不交流的话,相互的不方便是吧?心一样的意思是那就是相信的意思。有些人有信心,拿着一样的心的话,这个心就会进来。那就这样,耶稣的心能够流淌进我心里的话,就像耶稣能够医治了病人一样,我也能够医治病人。

broken image

之所以西门彼得再去耶路撒冷圣殿的时候,向着坐在每门的瘸子是依靠这样的方法医治了这个瘸子。今天我们想要说什么部分呢?西门彼得来到加利利大海,在下网捞鱼的时候遇见了耶稣,三年前在加利利还遇到了耶稣,他撇弃了鱼和网,跟随了耶稣成为了门徒。然后从那个时候过了三年,彼得跟随耶稣同睡同住,一起听了话语。过了三年之后,在彼得心里面有一个纠结的,那就是耶稣钉在了十字架上。三天之后复活的这位耶稣彼得见到了这位耶稣,耶稣明明复活了,但是,哇!耶稣复活了!居然复活了!应该这样高兴才对。但在彼得心里面有一个问题,在耶稣被抓的那一天晚上,耶稣跟他说,在鸡叫之前你会否认我三次。

彼得回答耶稣,即便我死,我也不会不认你。但是耶稣被抓走都逃跑了。但只有彼得毕竟他是一个优秀的门徒,所以他无法撇弃耶穌逃跑,所以他跟随了耶稣。

他們把耶穌帶到大祭司長的那個家。因為彼得進不去,但約翰認識這個家。所以他讓彼得進去了,家裏的那個僕人帶著他進去了。看門的看到了彼得,他就說:“你是不是和耶穌在一起的那個人?”彼得說:“不是,我不認識他。”耶穌被拽到了那裏。然後他們點起了火之後,他們在暖手的時候,彼得也在暖手。那裏又有一個人說:“我看到你的臉很熟,你肯定是跟隨耶穌的。”彼得又說:“我不認識他。”就這樣彼得不認了耶穌三次,在那個時候雞叫了。彼得想起了耶穌跟他說過的話,彼得不能在那裏哭,出來之後就開始痛苦。

broken image

之後那個時候開始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三天之後復活。如果耶穌不在的話那還沒事,但是耶穌又復活,這就成問題了。那就是不認了耶穌三次的這個心,這個心實在是讓他痛苦。但今天早晨我們讀了這聖經,聖經裏面在講述著什麼呢?現在彼得在加利利海成為漁夫,跟隨了耶穌又經歷醫治病人,耶穌復活了,應該把這個福音傳遍地極。但是有一次在房間裏面耶穌來了之後,跟多馬顯現,給多馬看了他的傷口。在那個時候,若是以前的話,彼得肯定站在最前面,話說的也最多。但是彼得看到耶穌的復活,雖然也高興。但在心的另一邊,因為不認了耶穌三次的這個心在他心裏面很大,這個心留在心裏面,他無法像以前一樣。如果沒有這個事情的話,他會和他們一起歡喜快樂。他心想,我不認了耶穌而且是三次。像我這樣的人,我怎麼能不認耶穌?但是我竟然不認耶穌。

在彼得的心裏面有怎樣的心呢?再怎麼想也是。不認耶穌三回的人說自己是耶穌的門徒,這實在是不像話。我不認耶穌三次,我怎麼成為耶穌的門徒?然後有一天,因為受到不認耶穌三次的這個譴責,最後他心裏選擇,蟬吃桑葚就行了。我是個漁夫,我只配當漁夫。否認耶穌都三次了。我還有什麼臉成為耶穌的門徒?這簡直不像話。那好吧。我不是耶穌的門徒,我是漁夫。就這樣彼得完全回到了以前。很久沒有拿過漁網劃槳,就這樣去海裏面撈魚。然後多馬等其他門徒都說我也去。但是整晚一條魚都沒有撈上,連一條魚都沒有抓到。

broken image

耶穌在淩晨來到了海邊,問他們有魚嗎?他們說沒有。那就把網下到船的右邊,他們就抓到很多魚。然後有一個人跟彼得說:“彼得,是耶穌。”他馬上跳到海裏面,遊到耶穌面前,上岸之後發現耶穌烤好了炭火,把餅放在上面,在烤著魚。彼得一句話也說不了。他們只能一起吃早飯。然後耶穌向彼得提問,“約翰的兒子西門啊,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被自己的一個想法所牽引。但因為耶穌能夠看到彼得的心,雖然彼得不認了耶穌三次,但彼得心裏面也有愛耶穌的心,這個心在彼得的心裏面無法抹去,不僅有愛耶穌的心,但是還有不認耶穌的心。那今天的這個故事,神為什麼記錄在聖經裏面?

今天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無論是誰,各位的心和彼得的心一模一樣。在各位的心裏也有過真的愛耶穌的心。我說錯了嗎?不是事實嗎?是吧?在我們當中誰沒有愛耶穌的心?我們所有的人都和彼得一模一樣。在各位當中耶穌的愛感謝熱烈。特別感謝,為了想為了主生活,想把生命獻給主,想侍奉主。各位都是這樣過,是嗎?但在另外一層面上,各位還有和彼得一樣的心。也有讓主失望,也做過主所討厭的事情,主不喜悅的事情。

那這兩個心都在各位的心裏。撒但每天都在各位的心裏面說什麼呢?你不行。你幹過這樣這樣的事情,怎麼還做神的工?你算什麼牧師,這樣還能叫牧師嗎?你不行。不行,你不行。你蒙了這樣的恩典還能犯這樣的罪,不可能,你不行。我想問問各位弟兄姊妹們,撒但跟大家說了幾次這樣的話。比如你不能成為主的門徒,像你這樣墮落的人還能成為什麼?再說一遍。在我們的心裏面想為了主的心。想要侍奉主,想為主禁食,想要犧牲我的肉體。想要奉獻物質,我們有這樣的心。但是每當這樣的時候,你算什麼?你不是可惡嗎?你不是撒謊嗎?你算什麼主的僕人,你不是,你不是,你不是。

有很多的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聽了撒但的聲音。結果只能回答一句,我不行。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無論各位是怎樣?如果各位聽撒但的聲音的話,邁步說一句我不行,我不能,我可惡,我骯髒,我不認得耶穌。這樣的人還傳什麼福音?撒但就是這樣讓我們遠離神,讓我們走向破滅。在我們聽到這樣聲音的時候。我們想要做福音的工作的心開始死去。心裏面本來想,雖然我不會唱歌,但我想進到唱詩班。進到唱詩班想侍奉神,讚美神。我也想要傳道,想邀請人參加修養會,但是撒但說:你想什麼,你還做這樣的事情,你怎麼能做這樣的事情,之所以,各位親愛的弟兄姊妹們的心裏的聖靈的做工,撒但就想壓迫這些聖靈的做工。

broken image

有一天真的愛福音的弟兄,想要為了耶穌的愛奉獻他的一生的弟兄,但是有一天說:牧師,不行,我不行,說,我不行。只要我那個時候不失誤的話,如果我好好的,更好的侍奉主的話,我是如此壞的人,我是如此骯髒的人,我是偽善的人。我怎麼能說完,我的心如此的骯髒污穢。就這樣各位的信仰失去力量,失去力量,又失去力量,親愛的各位姊妹們,我們因著耶穌的寶血,罪惡得到赦免,我們的心裏面得到了:我的罪洗的比雪還要白,那讓我的全家產都奉獻出來也不覺得可惜,我為了福音也肯受到逼迫,也可以受到辱罵,即使是這樣也想走這個路,真的想為了主生活,這樣的心我們都有過,都有過,但現在呢?很傷心的,很悲哀的,我們裏面這樣的心都已經死了。

撒但跟彼得說,你一個不認耶穌三回的人還傳什麼福音,你否認耶穌三回,你不行,你不行,你不行,你不行,在彼得的心裏面實在是聽這樣的聲音很大,那個聲音在我的心裏面殺了我的心裏面上來的愛耶穌的心,在我們心裏面上來愛耶穌的心,真的耶穌,我們想為了耶穌奉獻我們的肉體,想奉獻我們生命的心,想要只為了耶穌活的心。最後連過得這個也不是那個也不是悲慘的生活,然後再被欺騙的話就開始敵對教會,誹謗教誨。做一個譭謗教會的記者見面會,撒但也是真是沒有智慧。我讀著這本聖經,我感覺耶穌記錄在聖經約翰福音裏面的話語是為了江南教會弟兄姊妹們寫的,耶穌呢,去海邊找了西門彼得跟他說,你否認我三次了嗎?你不是說:不會不認我的嗎?你還說什麼:你不配當我的門徒。耶穌沒有這麼說,耶穌只是知道了彼得裏面有愛耶穌的心,耶穌想要讓彼得心裏愛耶穌的心活過來,那才是愛我的心,別的心都是撒但給的,耶穌跟彼得說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開始思考,我愛耶穌嗎?我不認耶穌,我還能說愛耶穌嗎?不是?我雖然不認了耶穌,我雖然犯了罪。

雖然我和朋友們結合在一起,也吸過毒,也犯過罪,但那時我的心,我的心裏面有愛耶穌的心。耶穌非常抱歉,我真的有愛耶穌的心,我真的愛耶穌,我也真的想捨棄我的生命,愛耶穌,這是我的心。之前撒但一直在彼得的心裏面滅沒了愛耶穌的心,只是讓他心裏面不認耶穌,讓他記著譴責。耶穌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耶穌說你餵養我的小羊,你餵養我的小羊,那個小羊沒有牧者,誰能夠養活它呢?耶穌呢,對彼得的心理。讓彼得心裏面愛耶穌的心,火熱的心,重新站了起來。那如果我們遇到耶穌這樣的心的話,那我們都是彼得,那如果我們遇到撒但的聲音的話,那我們就都是加略人猶大。

親愛的各位,各位都能夠成為加略人猶大。也都能成為西門彼得。能夠讓聖殿美門的瘸子站起來的彼得,真的那用能力實行能力的彼得,之所以在那一天淩晨3點。他去找了舍去福音之後去釣魚的彼得,然後耶穌點上炭火,在淩晨海水是那樣的冰涼,又烤好了餅,烤了魚,不知道是怎麼抓的,然而耶穌又說什麼呢,把你剛釣的魚也拿來幾條,那意思是把你抓的那個魚也拿過來,彼得說:好的,我拿過來,讀這樣的聖經的話,這聖經呢?這個彼得否認耶穌三次,我無法做神的事情,我算什麼是耶穌的門徒,我的確我果然是一個漁夫,我回去釣魚就行了,我不能再做耶穌門徒的事情,但是耶穌讓他心裏面愛耶穌心活過來,讓他去做珍貴的神的事情,看耶穌如此引領彼得特別的奇妙,耶穌對他說,在12節的時候,耶穌說:你們來吃早飯,沒有一個人敢問他,你是誰,知道是主,他們抓了整夜勞累的釣魚,沒有抓到,只有勞苦,但是看到耶穌烤上了炭火,並且烤上了餅和魚,讓他們吃早飯,然後很溫暖地問。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

在之前在彼得的心裏充滿著否認了耶穌三次,但他聽了耶穌的這話之後,發現我的確明明愛耶穌,愛著耶穌,的確是對耶穌,但我明明說過幾遍,就是死我也不會不認耶穌,所以我怕說了之後我又說謊,所以只能說:主啊,你知道我我愛你。

耶穌真的向著一個不認耶穌,行惡的這樣的彼得說:你餵養我的小羊,江南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我們也是這個時代的彼得,我們心裏面都有愛耶穌的心是吧,希望各位大聲的回答一下,是吧?是的,各位都愛耶穌,金姊妹也是,薑弟兄也是,李弟兄也是,鄭姊妹也是,各位都愛耶穌。魔鬼說:“你不愛耶穌,你上次那樣過,你上次不是還不認耶穌嗎?你不行。”狡猾的魔鬼不知道誘惑我們多少次,金姊妹跟我作見證的時候,有一天晚上,夜有一個人叫她主源,不知道是耳朵聽到的,還是心聽到的,這個聲音一直說你實在是太辛苦了,你吃的苦頭太多了。現在該休息了,我讓你休息吧!這樣的話聽起來實在是很溫暖。如此溫暖的聲音,他說從來沒有聽到過。這是魔鬼小子說的話,這是金姊妹在被魔鬼牽引,這個聲音繼續說,你打開窗戶再跳下去,人都會死,你只要死這一次就行,就結束了,你就能休息,你就平安了,你就能安息了。

金姊妹那個時候想起來他她的女兒沒有母親怎麼辦?當然這個鬼一樣,這都知道。他開始說你不要擔心你的女兒,你的婆婆不是愛錢嗎?你不是有兩套房子,她會用這個房子好好的養你的女兒,就這樣說和你沒關係,你死吧。那時候姊妹心裏進來的一個想法,在一個月前明明說好第二天一起登山,跟一個同朋友說好了,晚聊天聊了很多,但那一天晚上,有一個朋友她上吊自殺了,說金姊妹那個時候想到她的來朋友?死的時候也是聽到了這個聲音,死的。不是自己想要死,而是被這的某種聲音所牽引。那時候她把窗戶趕緊關了起來。那時候上網開始找找心理諮詢,正在找這樣的心理醫生,但突然來了一個朋友的電話,朋友說你在幹什麼?我在找醫生。

他說姐姐不管你怎麼想,我真的想跟你說一句話,什麼你說吧!我真的希望你能夠見我們教會的我怎麼去好,你就坐火車上來,然後她來見我聽了她的故事。

這年輕的夫妻邪靈引領已經進入了死亡的路線。我就跟他說,姊妹你要信耶穌,她說下次再信,這是世界上最好玩的一個回答。這是最奇怪的一個回答,你怎麼知道,你什麼時候死被邪靈如此的牽引,我就開始跟她大喊大叫的生氣。我說那樣到會出大事的,我們在一個生命面前去傳福音的話,不知道是多麼的神奇,看到一個人的心變化,我們通過神的奇妙的恩典,我們罪得赦免,我們重生了,然後我們成為了神的家人。但即便是這樣,撒但不斷欺騙我們,說你不行,你不是不好嗎?你不是有很多欲望嗎?你不是愛錢嗎?你不是愛是世上嗎?他會拿出很多的理由來,有很多人愚昧的被撒但所欺騙,各位從今天開始期望各位不要被撒但欺騙,阿們!

broken image

我們說撒但你不知道,你不知道耶穌釘在十字架上死了嗎?是為了洗淨我的罪洗的,你閉嘴吧。今天記錄這樣的聖經話語,那是因為今天同樣的撒但這樣做工的緣故,今天耶穌問我們,跟我們說,你不是愛我嗎?我也愛你,我想使用你,我幫助你,你不要擔心,你相信我,我會在你身上作工,你會蒙福,你會幸福。耶穌像著我們這麼說,撒但的說我不行,我們將來教育弟兄姊妹,希望大家不要說不行,這是撒但的聲音,各位知道了嗎?我們應該說我們可以,因為有耶穌在,耶穌能夠做工,我也不會再這樣生活了,我要成為可貴的神的僕人。雖然我不是傳道師,雖然我也沒有去宣教學校,但是我想為了福音生活,耶穌也會在我身上做工,我也會結出果實來,你看看彼得也是不認了耶穌三次,也能成為如此可貴的僕人。猶大當然他出賣了耶穌之後一直說你自殺,然後他最後跟著魔鬼的聲音自殺了。如果猶大也是像彼得一樣,這樣悔改的話該多好。

常常撒但也跟我說,你傳什麼道?你算什麼福音傳道者?我也是曾經聽過數多次的這樣的想法,奇妙的是阻礙我的緣故,每當我翻開聖經,看到一個犯罪的人在耶穌面前成為一個新的人,彼得也是否認了耶穌三次,大衛也是犯了罪,但是最後被神使用。看到神洗淨我們的軟弱,讓我們潔淨,讓我們的最前毫無痕跡的變得乾乾淨淨,他又說他不記念你,樹立一個可貴的神的福音傳道者。各位都喜樂嗎?各位相信嗎?現在我們都是耶穌的人,為了耶穌,為了福音生活,各位的人生讓耶穌負責,都交托給耶穌的手上。那樣的話我的不足,還有失誤的,還要通過我們的生活能夠讓耶穌得到榮耀。接下來,撒但也會說:“你不行,你撒謊了,你可惡吧!你喜歡肉體。”我跟撒但說:“對呀,我愛肉體,我愛吃那又怎樣?我也會做神的事情,因為我是靠著神的恩典,你生氣了吧?沒話說了吧?。”親愛的主愛我們,之所以在聖經裏面講述了很多這樣的故事,不認了耶穌三次的彼得的心理。能夠看到耶穌是如何讓彼得的心裏面的心活過來,最後引領他成為能夠醫治瘸子神的僕人。

我們是這時代的彼得,不是受試探的彼得,看自己的不是不犯錯,而是我們已經從那裏脫離出來,就將我們成為了神的僕人。希望各位遺忘,不要再說我不行,說我們可以做,因為耶穌幫助我們,2020年第二次主日禮拜,希望各位盡情的愛主耶穌,希望各位能夠過上歸榮耀與主的生活,做一下禱告

2020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