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我”奉獻給神

· 講道話語

路得記1章1~14節

當士師秉政的時候,國中遭遇饑荒。在猶大的伯利恒,有一個人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往摩押地去寄居。這人名叫以利米勒,他的妻名叫拿俄米;他兩個兒子,一個名叫瑪倫,一個名叫基連,都是猶大伯利恒的以法他人。他們到了摩押地,就住在那裏。後來拿俄米的丈夫以利米勒死了,剩下婦人和她兩個兒子。這兩個兒子娶了摩押女子為妻,一個名叫俄珥巴,一個名叫路得,在那裏住了約有十年。瑪倫和基連二人也死了,剩下拿俄米,沒有丈夫,也沒有兒子。

她就與兩個兒婦起身,要從摩押地歸回;因為她在摩押地聽見耶和華眷顧自己的百姓,賜糧食與他們。於是她和兩個兒婦起行離開所住的地方,要回猶大地去。拿俄米對兩個兒婦說:“你們各人回娘家去吧。願耶和華恩待你們,像你們恩待已死的人與我一樣!願耶和華使你們各在新夫家中得平安!”於是拿俄米與她們親嘴。她們就放聲而哭,說:“不然,我們必與你一同回你本國去。”拿俄米說:“我女兒們哪,回去吧!為何要跟我去呢?我還能生子作你們的丈夫嗎?我女兒們哪,回去吧!我年紀老邁,不能再有丈夫;即或說,我還有指望,今夜有丈夫可以生子,你們豈能等著他們長大呢?你們豈能等著他們不嫁別人呢?我女兒們哪,不要這樣。我為你們的緣故甚是愁苦,因為耶和華伸手攻擊我。”兩個兒婦又放聲而哭,俄珥巴與婆婆親嘴而別,只是路得捨不得拿俄米。

broken image

依靠神生活,神會做工

路得記是士師秉政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馬太福音一章裏面提到亞伯拉罕,後面拿順生了撒門,在撒門時代,去攻打了耶利哥城,撒門是一個探子,最後他與妓女喇合結了婚,撒門從喇合氏生波阿斯,聖經裏面的波阿斯就跟以利米勒兒媳婦路得結婚,其實他們進到迦南地沒有多久就馬上有了饑荒。

我就想了想生活當中什麼才是對我來說患難和饑荒,其實以前所有的困難都成為我的恩典,想到這一點,神直到現在一直和我同在。拿著我們之前所帶著的生活和神的信心生活來相互交換的話,各位,不管現在在這裏的是誰,我們在沒有罪的赦免之前,是沒有辦法幫助他的,因為我們和神之間隔著一堵牆。如果現在我們所有人都罪得赦免的,各位在工作中去做很多事情,神的力量在你身上做工。如果各位以世界的方法生活轉變為靠神生活,從那一天起,耶穌基督活著在你生活當中做工,這是讓我們感到非常驚奇的。

上次我們去日本,就是我剛從美國回來準備主日禮拜結束,日本的弟兄馬上叫我過去,因為在日本這邊辦這活動,就在活動結束休息期間想跟我見面的外國首腦特別多,於是很多國家相互競爭,最終我見面了7個人,因為我招架不住,叫我兒子也見面了幾位。從此以後看了一下發生的事情,讓我感到非常驚奇的是,現在在全世界非常強有力的傳播著福音,你們看網路新聞就知道現在發生非常奇妙的事情,其實我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去傳福音,神真的會在我們身上做工。

韓國有很多基督教引導者對我們宣教會連指頭縫都不知道,說我們不禱告,不交十一奉獻,以各種各樣謊言欺騙別人,而且他們直接把我們定為異端。可是非常驚奇的是,我這次去美國辦CLF的時候,講了有關罪的赦免的內容。各城市都在辦聖誕主題音樂會,就租了室內體育館,在那裏會有四五千人參加我們的聖誕主題音樂會。我們就去各個教會跟他們說我們有聖誕主題音樂會,牧會者五點到吧,那時候有查經班,如果你們來了我們可以一起吃晚飯,然後一起講聖經話語。所以大概100人以上的牧會者們會來,我就說了之前我也去教會,但是沒有任何一位牧師會準確的給我講清楚罪得赦免的話語,只是叫我們無謂的去悔改,從來沒有一個牧師講罪得赦免的話語。而且我也掙扎著去罪得赦免,可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準確的給我講這個話語,再怎麼悔改這罪也是解決不了的。於是你知道我說什麼了,我開始讀起了聖經,韓語聖經一共是1800頁左右,如果一頁讀兩分鐘的話,那麼要讀整本聖經就需要3600分鐘。我就慢慢的開始去讀聖經,需要3600分鐘,一共是60個小時,一周坐下來,每一天讀10個小時,一周就可以讀完一次,我超過10次一周讀完一遍聖經。

通過讀經準確發現罪得赦免的秘密

讀聖經和不讀聖經差距特別大,在這裏我就準確的發現一個事實,那就是贖罪祭的事實,利未記4章就講了贖罪祭,這就是罪得赦免最為基礎的內容,各位是嗎?讀了贖罪祭的內容就是在祭司長犯罪的時候、會眾犯罪的時候、族長犯罪的時候、還有平民犯罪的時候,就這樣分為4種贖罪祭。在這4種贖罪祭當中,我選擇的就是平民的贖罪祭,因為我什麼也不是,當時我還不是牧師,我就選擇了這平民的贖罪祭,就開始去讀這贖罪祭的內容。【利未記4章27節裏說:民中若有人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什麼事,誤犯了罪, 所犯的罪自己知道了,就要為所犯的罪牽一只沒有殘疾的母山羊為供物】因為罪的工價乃是死,所以需要一個來替我贖罪的山羊,各位能理解嗎?當他知道自己所犯的罪的時候,就要帶上一只沒有殘疾的母山羊為供物,接下來就要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跟我想的完全不同。

broken image

生病的人按手使他痊癒,牧師也是按手,傳道士也要按手,但為什麼山羊也要按手呢?給這個山羊按手是為什麼呢?是要立它為牧師嗎?我實在是不理解。給人按手我還能理解,牧師給傳道士按手的時候,也能理解,但是為什麼要在山羊的頭上去按手呢?任何人都沒有辦法去回答我這個問題。為什麼要在山羊的頭上按手呢?沒人知道,於是就只能去翻聖經找了,去翻聖經找的時候就一直讀了下去。隨著時光的流逝,有一天,就在【利未記16章21節:兩手按在羊頭上,承認以色列人諸般的罪孽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愆,把這罪都歸在羊的頭上】 按手並不是隨隨便便的一按,而是將我的罪轉移到羊身上的過程。原來如此,只有罪轉移到羊的頭上,羊才可以替我而死啊!這時候我才能理解,那麼就將這罪轉交到羊頭上的這個部分我理解了,可是讓我更加好奇的是:這裏說按手在贖罪祭牲的頭上,在那宰燔祭牲的地方宰了,祭司要用指頭沾些羊的血抹在燔祭壇的四角上,他們為什麼要把血塗在燔祭壇的四角上呢?為什麼呢?這裏有燔祭壇的四角,為什麼要在四角上抹血呢?我非常不理解,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有一天讀聖經的時候,讓我感到驚奇的是,這聖經裏面的一切疑問,其實在聖經裏面都會準確的找到答案。有一天我在讀聖經的時候,發現這裏面有一個驚奇的話語,【耶利米書17章1節:猶大的罪是用鐵筆、用金鋼鑽記錄的,銘刻在他們的心版上和壇角上。 】這就是為什麼要把山羊的血抹在壇的四角上的原因,因為在我們的心版上會有記錄。

有一個婦人來找我說:“我是一名婦產科的醫生,給很多人做過流產,真的殺死過很多的人,從一個月的孩子到9個月的孩子,都從我手上走了,我殺了很多人,這樣的罪真的能解決嗎?這個墮胎的事情可怎麼辦呀?”這個墮胎的罪已經記錄在她的心版上,說她使很多孩子墮了很多的胎。可是在聖經裏面說了,猶大的罪是用金鋼筆銘刻在他們的心版上和壇角上。各位,這裏有神的壇角,神看這個壇角的時候,這個人又犯了罪,有的人平時想不起來自己的罪,但是一來教會看話語的時候,又看到自己的罪,因為罪已經記錄在了壇角上。那麼壇角上的罪拿什麼來塗抹呢?就是血,這血就是肉體的生命,生命的血塗在壇角上的時候,拿著這赦罪的血去抹掉記錄我們罪的壇角上的時候,因此在神裏面,已經拿著耶穌基督的寶血塗抹了我們的罪,因此天國任何一處都沒有記錄我們罪的地方。因此耶和華說我赦免他們的罪,不再記念他們的罪,這是耶和華說的,是這樣嗎?那麼耶和華還記不記得你們的罪了呢?不記得嗎?怎麼可能?你怎麼知道?沒錯,就是在聖經裏面說的呀!那麼我們心裏面的罪,該怎麼去塗抹呢?就是拿著信心去相信耶穌已經在十字架上塗抹了我們的罪,相信這樣的事實的時候,雖然能記起我們心中的罪,但是卻相信這話語,準確的去講述了這罪得赦免的內容。直到現在有很多的牧師,把這贖罪講的非常的茫然。

broken image

有一天我睡覺的時候突然痛哭流涕,然後就明白了神赦免了我們的罪啊!各位不知道這是什麼吧,這是非聖經的內容,聖經裏面非常明確的記錄了這一切。我不知道為什麼各位不當牧師呀?我真的什麼也不是,就是讀了聖經罷了,在讀聖經的時候,越是去讀越值得相信。在相信聖經去生活時候。讀聖經相信聖經的人和不相信聖經的人,生活是決對不可能一樣的,不知道聖經每天被罪所捆綁。

光來了黑暗就退去

剛才那位弟兄所作的見證,就像老年癡呆的部分,那有什麼可害怕的呀!被針打也不會害怕的,如果你真怕的話,也不會給我們這個疾病的。其實我不去檢查,也準確知道我也有這個癡呆的症狀,現在這個記憶力也開始慢慢下降,這個精力也開始慢慢下降。

有一次去剪頭髮的時候,我在想其他的部長為什麼頭髮長的那麼快?想了想,不知道有多感謝。個子如果像頭髮一樣,這麼長的話,那我的個子就要長到3米多高,那還好個子沒有像頭髮那樣長。我算了一下,個子真按著頭髮這麼長,那何止是3米呀?都能達到30米。這麼高怎麼去做大巴車、轎車呢?這個記憶力慢慢消失是挺好的,要不一切都變得很複雜,尤其是現在這個時代,現在知道的也多,看到的也多,是非常複雜的。慢慢地開始忘記的話也挺好的。特別是像欠債這部分,如果忘記的話那是多麼幸福!但是我並不是沒有忘記這罪,而是在心中被洗淨了。直到現在我還沒有在講這個內容,真的在很多的牧師面前,他們都感到非常的驚奇,他們感到非常的幸福,都在發生著變化。

不久前我也說了,鄭大哲傳道士他去擔任一個牧會者的論壇;

“你是韓國牧師嗎?”

“我是!”他拿出一個照片,

“你知道這位牧師嗎?”

“你怎麼知道的?”

“我以前在紐約佈道會的時候,聽過罪得赦免,我改變了我的心,我把所有的放下,做了福音傳道者,現在我在丹佛一個1500多人的教會擔任牧師。”

在聖誕主題音樂會上他來找我,當時因為特別忙,沒和他說太多,只跟他講了20分鐘的話。

我心裏面有了耶穌以後,主張這一切的神就在我心裏。所以我經常說:創世記1章裏面說: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在這樣的狀態下,神如果不在,那麼地只能陷入黑暗、空虛、混沌之中,神的光照下來,神說要有了光就有了光的話,就是黑暗褪去了,光照進來了就有這樣的做工。我們感到非常神奇的是,不管是什麼問題、什麼困難,神祂無所不能,怎麼做呢?就隨著我們多麼相信神,而取決這一切的做工,阿們!

broken image

依靠神還是依靠人

昨天上午的時候我跟兩位姊妹一起交談,姊妹們在主裏面做著非常可貴的事情,怎樣將肉體脫離進入到靈的世界,跟她們講了最為實質性的靈的內容。記著崔約翰被蠍子蟄了以後,還有金鐘煥被癌症要奪去生命的時候。我並沒有講其他的,而是只講了相信神的話語與否來決定一切。其實罪得赦免並不代表我做了些什麼,而是聖經話語裏面已經永遠的贖清了我們的罪,有很多的內容大家明白嗎?但是在此之前,如果聽到這些話語,單純的相信接受就行了。

broken image

行淫時被拿的婦人我非常的羡慕她,她雖然姦淫了,但是聽到耶穌說:“我不再定你的罪了”就可以去天國,因為我沒有聽到耶穌說這句話,所以我非常的羡慕她。有一天,我發現這並不是僅僅只給行淫時被拿的婦人所說的話,我相信也是耶穌給我說的。所以我的罪得到了赦免。就在我心裏相信這38年病人,耶穌給他說的話也是給我說的,所以不管有什麼病,有什麼事!各位心裏只要有神,就可以占勝心裏面的一切。那麼神的旨意就會站立在各位心中,很多的擔憂、恐懼,所有的問題都不成為問題。相反,各位把自己的想法看為重要輕視神的話語的話,神在裏面就沒辦法做工。因為各位更相信這世界而不是神,所以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理論。

那麼路得記1章裏面,在士師秉政的時候,那裏有了饑荒,他們來到迦南地沒有多久,對嗎?為什麼會有饑荒呢?我回想了過去,發現從來都沒有按照我的旨意去成就,我準確知道一切都會變成祝福。各位已經進入到迦南地,因為是人,所以需要吃、需要喝,慢慢就會陷入這個生活當中,對嗎?但神給了我們兩個吃喝的方法:一個是依靠著神,一個是依靠著人的方法,這兩個就是最為關鍵的。因此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通過神的信心去引導他們,神就會在他們身上做工。為了把各位打造成為可以相信神的人,所以就會有饑荒、有困難、就會有疾病、就會有貧窮、就會有苦難,明白了嗎?就需要這些理由。不管各位遇到什麼問題,只有兩個方法:一個就是相信神的信心,拿著信心去生活。還有些人沒有相信神的信心,所以不是拿著神的話語去占勝,而是選擇人的方法。各位都是這樣子的嗎?所以與神接近,去依靠著神。為了要成就這一切,我們就需要一些過程,這些過程就是通過饑餓、貧窮等等很多的問題。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應該拿著相信神的信心向前邁步。

在過信仰的過程中,我經歷了很多大小的事情,這樣的時候,有拿著人的方法去解決的,還有相信神的信心來解決的。我們帶著相信神的應許去占勝這一切。我在軍隊的時候,在長八裏那裏講了一年零六個月的福音之後就入伍了,那裏是我第一次牧會的地方。我在入伍之前,有很多人都給我錢,我沒有拿著這些錢,進入部隊以後,因為我要做印章,當時就拿了100塊錢過去,做一個印章70塊錢,最後只剩下30塊錢,當時我們部隊有聚餐,叫我交聚餐費,我說沒有錢,我的工資還有我的煙費你們都拿走吧,之後你們就不要在問我要錢。這三年來我一分錢都沒有,就這樣去生活,可是我看到神幫助我的時候就覺得非常的驚奇。最典型的一個例子,那就是在訓練所的時候,每天晚上都非常餓,可是每天晚上都有麵包吃。我在退伍的時候,有一個弟兄對我說:“樸牧師快點拿麵包的費用啊,因為每天晚上都給你買麵包。”對啊,就是因為他買的麵包,然後他就說:“那個錢我以後再算,現在就不收了。”當時真的非常有趣,不管怎麼樣每天晚上他都給我買麵包吃,所以我們退伍以後,孫針鐘弟兄他去了越南,我為了要找他 ,就是在在網上找了孫針鐘這個名字,就發現一共有5個,然後打了第3個電話的時候才是他本人,我們最近也是會非常開心的一起去聊天做飯,真的神已經為我們預備了一切。

在日本跟首腦見面,第一次見的就是多哥的總統,有一次世界大會的時候,總統的秘書來參加了世界大會,當時因為這位秘書特別開心,就為我準備好了與總統見面的時間,大概見了30分鐘,這次在日本,又重新去見了這個總統。

耶穌的心充滿在心裏就會改變

猶太人他們有塔木德教育方式,來繼續教育他們的人們,其實猶太人他們在掌握著這世界,聖經的生活方式比他們這種塔木德生活方式要卓越的多,我去對總統說,我在洛杉磯見到了一個癮君子,因為太累,所以他的母親就叫我帶走他,叫我不要讓他去吸毒,不要去做這做那,真的特別喜歡韓國,韓國最好的就是沒有毒品,就不會有愛滋病患者。非常好,雖然也會去上網,但是有聽了很多,這個不要做那個不要做。最後我又讀了聖經,我就突然讀約翰福音8章裏面行淫中被拿的婦人,她在要行淫的時候被抓了,之後來到耶穌面前,於是就問他們說:“你們當中沒有罪的用石頭先打她”所有人丟下石頭就跑了,之後耶穌就對這個婦人說:“婦人沒有人定你的罪嗎?”然後婦人就說:“沒有。”我就仔細去剖析了一下這個婦人的心,男的和女的是因為心裏有淫亂的心,如果沒有淫亂的心的話,就是沒辦法去行淫的,打死你也不會去做,這一切的行為都是出自於心的。淫亂的心、想偷東西的心上來這樣的時候,如果沒有神去戰勝這一切的話就只能犯罪。

這個婦女見到了耶穌以後,就只有二三十分鐘的時間,可是最終讓這個婦女回了家。我是個牧師,從此以後我就要分類,於是開始分析這個婦人的心,那麼女人的心裏面充滿淫亂的心,之後有著被抓的恐懼,在聽到耶穌話的時候她又會怎麼想呢?在這個女人心裏面充滿著感謝,我本來是要死的,但是主卻拯救了我。就是因為心裏面充滿著感謝,自己仔細想想看,走著走著因為太感謝,回頭來說:“謝謝你幫我,耶穌,謝謝你,謝謝你”就這樣刻畫了一下女子的心。這位婦人並沒有叫她不要偷東西不要記筆記,而是拿各種各樣的心充滿她的心,他怎麼去偷東西,怎麼去做這個。

美國有漢堡店,然後我帶著這個孫子孫女們一起去那裏,然後就叫他們來選,隨便選,那他們吃完以後呢,就跟他說,你們想不想吃這個冰激淩呢,他們就說還還是那就是太飽了就不說了,還有我們教會的這個師母也快要變成豬。其實行淫中婦人心裏面因為充滿著感謝心,沒辦法去行淫。吸毒的這些孩子們並沒有跟他說不要去犯罪,不要去做這做那,而是將耶穌的喜悅充滿在了他的心,就在三個月後他們完全變成了一個嶄新的人。直到現在也會聯繫我,跟我說:“牧師啊,回想起當年真是太開心了,我還想回到那時候。”他現在在洛杉磯,然後他的朋友就說:“安迪,你不要再裝了,你現在還想吸毒吧,你只是在這裝。”他心裏面因為充滿著對耶穌的喜悅,所以沒辦法再想著去這些吸毒了,他的朋友們看他三四個月都沒有任何的變化,一直沒有吸毒。

安迪在一個夏天,去邀請了20個同工們。2001年的時候我們才初始創辦了IYF,現在美洲印第安地區,有很多人自殺,現在有那麼多人自殺,但是IYF進到了那裏面,跟他們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一起玩遊戲一起聽福音。於是我就想跟肯雅的長官,一起去聯繫,全世界都需要這樣的心靈教育,我們開始辦起了心靈教材,總統聽了這一切內容以後就說:“啊,是嗎,現在所有人都出去吧。”非常抱歉,就是我不懂法語,很感謝的是金撒母耳傳道,他是宣教士的孩子,他父親在他還小的時候來了多哥、貝寧。他的法語說的特別好,所以法語唱歌也特別好,真的講的特別好,有些時候還真的是特別討厭他,但是看著他會說法語,我就覺得非常驚奇,真的不知道有多麼感謝!

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並不是我的知識、我的意志。不要去姦淫,不要去賭博。我跟一個賭博的人見過面。有一次他去拉了一下賭博機,那裏一下子撒出了很多的幣。那時候他感受到了一生當中從來沒有感受到的激動和快樂,所以忘不掉這種感覺。於是,他就覺得只要再去拉一拉這個賭博機的話,就能再贏一些錢。可是不管你放了多少的幣,很多人和你的想法一樣,都會被騙。各位,在這裏最重要的是,這個心進到我們心裏以後,就覺得拉了賭博機的開關,就會有很多的錢湧出來。當時心裏面想:啊!不會有錢了,應該去戰勝這個心。

broken image

各位,這次我們在拉斯維加斯辦活動的時候,在我們旁邊就有這樣賭博的地方,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去賭博。在拉斯維加斯那邊的機場裏也有這樣的賭博機,周圍處處都是,我不知道怎麼去拉,就算拉了之後,我贏了錢,又能拿錢去幹什麼呢?其實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心。直到現在罪一直用錢,地位,物質來引誘大家。各位,心裏面如果就帶著這樣的心,一直帶著這樣的心,真的會把你引向離耶穌越來越遠的地方。當耶穌的愛充滿在他的心中的時候,這些想法就沒時間進去。我就以這樣的方法去開啟了我的心靈講座,全世界的人都會感到驚訝!我覺得在五年之後全世界都會接受我們的心靈教育。在外國很多忙碌的青年們,他們不知道如何去改變自己。我們就是為了讓牧師的心更方便的傳遞到他們的心裏,使他們從罪裏面得釋放,阿們,對嗎?

今天這位弟兄說:我本來是老年癡呆,但是來這裏以後就好了,所以非常感謝。耶穌基督賜給我們的救恩,這樣的恩典,這樣感謝的心,充滿在我們心中。我心裏面產生愛主的心,拿著這個心去生活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去依靠著這位神,然後去祈求這位神,阿們!那麼我們該幹什麼呢?依靠著主去生活的時候就可以過上榮耀而幸福的生活,明白了嗎?但是在這裏,以利米勒,瑪倫,基連他們使用人的方法,最後他們都死了,拿俄米才知道悔改,回到了伯利恒,聖經在給我們講這樣事情。

神讓牧師只傳福音

去參加美國主題音樂會的時候,我每天都在想怎樣才能把聖誕主題音樂會辦的更好。來參加活動的一共是14萬人,一本書當時的成本是1500韓幣,我說我要1億3500萬韓幣左右的書。當時因為有位弟兄來幫助了我們,所以事情辦的非常順利。最近,我對我兒子說,我現在寫什麼書都特別的暢銷。他們直接就弄了10萬本,所以沒有任何的問題。有一位牧師將《罪得赦免重生的秘密》這本書連夜讀了一遍之後,就直接來電話,說再給我一些這樣的書吧!我們想更多的人需要福音。我在給10萬美國人發這本書的時候,感到非常的幸福。每天兒媳婦拿著這些領書人歡笑的照片發給我的時候,我手機上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只有父母們一直笑啊,然後等等很多的事情。我兒子每天要把這個給我拿到教會。當時美國有三位司機,開著車到了各個的城市。到了那以後,他們因為覺得太熱,真的是非常累,就準備幫助他們,真的非常感謝。其實罪得赦免是非常明確的。就這樣在書的背後我們都貼了我們的廣告,有我們教會的地址,IYF,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等等。其實神讓我想的就是傳福音,得救,想到這些的時候,神為我們打開了道路。但是想到這一點就非常感謝。

大概我是5:40的時候到了這裏,週五的時候有很多停車的人,我就給牧師打了電話,剛打完電話要掛機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好像很想說區域禮拜,我就重新打電話去說這次有沒有區域禮拜,有沒有最近的地方。就在掛了電話的那一瞬間,這堵的車通了。然後我就開始出發就直接去了區域禮拜的那個場所,參加了區域禮拜,真的非常感謝神。在我人生當中, 我從來沒有為我的養老問題思考過,為什麼呢?因為我所想的和神所準備的是完全沒法比較的。神來照顧我的養老問題。我從來沒有為錢而苦惱過,我只把錢用在福音的事情上。

當士師們秉政的時候,有神的作工。可是以利米勒家的四口人都去了摩押,如果這個丈夫思考短淺的話,他的妻子應該稍微深思熟慮一些,但是妻子思考的也很短淺。就是因為沒有依靠神,所以最終遭到這樣的苦難是理所當然的。以利米勒在死的時候,如果回來的話,他們的兩個兒子就不用死了,因為愚蠢,所以不知道。只有在瑪倫和基連死的時候才知道。啊!原來因為離開了伯利恒,所以才受到咒詛。來教會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這一切的,所以才來。我們自己可能不理解這一切,以為只是參加聚會和不參加聚會這樣的區別。當我們離開教會,走向這個世界的時候,如果沒有發現這是撒但在引誘我們的話,我們就會成為這樣的人。我們來辦大佈道會吧!為什麼呢?這次辦聖誕的主題音樂會的時候,那個教會的信徒們只有12個人,卻租用了5萬美元的滑冰場,在那裏直接鋪了我們的椅子,所以特別涼快。其實韓國人和美國人真的差很多,租用的這個場所並不簡單,並且還要給周圍的人發20萬張宣傳單。我孫女也是從早上6點一直到晚上6點出去發宣傳單。我們教會的孩子們都是這麼生活的,因為他們都感到非常的幸福,最終的結果就是無數的人得救。

他們沒有跟我們連接,那又怎麼樣呢?因為神在他們裏面,神喜悅這樣的事情,所以神才祝福我們教會。不懂這信心世界的話,我去利用這些時間,還有去花費物資的話,就只能是對準肉體這個方面,心就會一直往這個方向走,所以在花錢的時候也為肉體而用,總是往這樣的方向走,與神的心越來越遠,他就會覺得自己是沒有信心的人,在不知不覺的時候,也真就成了沒有信心的人。我們教會說要辦這個聖誕主題音樂會,要開始佈道會,什麼時候結束啊?真是煩死了。相反,有些人卻覺得非常幸福。音樂會結束之後,繼續幹什麼呢?我就覺得非常幸福。因此主就準確的來引導我們的生活,看到這一切的時候,我們心中不知道有多麼的感謝。

broken image

上次我身體不好的時候,王長老一直叫我去醫院說要照核磁共振,但是我就說照這幹什麼呀?那個時候因為我說我去了非洲,他就直接把我關在了隔離室裏,我就覺得非常傷心。醫生說我的血壓現在是138~78,我只是在隔離室裏邊,因為生氣,所以我的血血壓就升到了168,其實真的是這樣。最後我到了那裏,醫生說,您不用照這個核磁共振了。但是長老還是想讓我去照核磁共振。我看到了他這樣,從那天起就變得非常健康,所以長老就沒有再說什麼,說實話長老對我真的太好了,我都想再疼幾天。真的神來負責我們的人生,引導我們的人生,我們只需要來到神面前。其實當交物資的時候就是非常吝嗇,但是如果我們依靠這位神的話,一點都不成為問題。

以利米勒,瑪倫 基連都死了,就只剩下兩個寡婦,進到伯利恒。那麼在這個路得記四章裏面就說波阿斯從路得生俄備得,其實神已經在伯利恒為他們準備了糧食,準備了孩子,準備了一切,是非常蒙福的生活。

神一直在我們教會給很多很多的事情,各位在為神而做事的時候,神會來負責各位的人生,來保守各位。其實神在讓我們做出抉擇,是你自己要做這些事,還是我來做這些事。看著很多弟兄姊妹們為福音而去犧牲自己的一切,非常感謝!他們全心全意參與到福音事情的時候,他們心裏面就充滿著幸福和感謝。但是心裏面充滿的全都是肉體的話,那麼神就沒辦法去做工,因為神就活在我們裏邊。

在辦大佈道會的時候,有著無數的喜悅和幸福。我們可以去享受這一切。那麼有了饑荒,這個時候神就問了:以利米勒、瑪倫、基連,你們想怎麼去越過這個饑荒呢?其實他們走向摩押,是神所不喜悅的道路。在以利米勒死的時候,他們就應該領悟這一切。但是他們卻毫無感覺,瑪倫死了的時候,她知道的話,基連就不會死了,但是基連也死了,只剩下三個寡婦了。她們才領悟到了這一事實,感謝的是她們悔改了。如果沒有悔改的話,她們會真正的陷在死亡當中。真的有很多人覺得離開神是很好的,沒有比這更傻的了。

在罪的赦免以後我們成為了神的子女,神來負責著我們的一切。我們的心沒有跟神連接,離開神,神沒辦法在我們身上做工。這次我在辦著聖誕主題音樂會的時候非常的幸福,看著那麼多的牧師們發生變化,非常感謝。無數的青年們來參加聖誕主題音樂會流下眼淚。各位,其實在這個表演當中發生的事情是什麼,那個場所的人們都跟我們說,為什麼每年格拉西阿斯合唱團的聲音都在變化,我在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周圍有些人在流淚,我都沒有忍住流出了淚水。真的,他們都是在神面前做這樣的事情,所以神在幫助著我們的一切。我們為神去做一切的時候,神會為我們預備所有的條件。

當然也有很多流淌到肉體生活的人,其實流淌到肉體就是以利米勒,拿俄米,瑪倫,基連他們的生活。她們回到伯利恒,正好就是秋收的時候,就這樣波阿斯和路得真正相愛了,神就這樣賜福給他們。可是在走向人的方法的時候看似是好,但是會使人離神越來越遠,神沒辦法去幫助他們。我們的心要獻給神,將時間獻給神,將一切物資獻給神,將一切獻給神的時候,神來掌握各位一切的話,沒有比這個更為幸福的生活,我相信這一點,做一下禱告。

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