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網站

[日本] 布基納法索總統和岡比亞副總統分別與樸玉洙牧師進行會晤

· 國際新聞

布基納法索的卡博雷總統和樸玉洙牧師的再會

請為布基納法索青少年營造健康又燦爛的人生

岡比亞副總統與樸玉洙牧師的首次會見

我們岡比亞非常需要樸玉洙牧師

2019年8月28日,出席“日本非洲發展高峰會議”的布基納法索總統-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和岡比亞副總統-Isatou Touray兩位首腦與樸玉洙牧師進行了會晤。本次也是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總統與樸玉洙牧師自2017年11月在布基納法索總統府進行首次會晤以來的第二次會晤。

broken image

出席第7屆“非洲發展高峰會議”的非洲各國首腦在會議現場合影留念

broken image

第7屆“非洲發展高峰會議”的舉辦場地-日本橫濱洲際酒店

broken image

26日,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舉行的會談

第7屆“日本非洲發展高峰會議”,將於8月28日-30日,在日本橫濱舉行。非洲50個不同國家的首腦為了出席本次會議來到了日本。

相比於其他大洲,較為“青齡化”的非洲大陸是一個對解決青少年問題上“如饑似渴”的地方。因此非洲各國首腦和IYF創始人-樸玉洙牧師的會晤,在日本正在持續地進行。本月26日,樸玉洙牧師與多哥總統-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的會晤,由此開始,到了28日,布基納法索總統-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和岡比亞副總統-Isatou Touray兩位首腦分別與樸玉洙牧師進行了會晤。

broken image

布基納法索的卡波雷總統與樸玉洙牧師的再會

broken image

2017年11月在布基納法索總統府進行首次會面

而本次樸玉洙牧師與布基納法索總統-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的會見與此前同多哥總統-福雷·埃索齊姆納·納辛貝的會見可謂如出一轍,亦並非首次。雙方曾於2017年11月在貴國總統府進行首次會面,並對當時所面臨的青少年問題交換了深入的意見。從此,IYF與布基納法索一道,積極地向開展的活動給予幫助。其中開展的有青少年世界文化令營,英語令營,興趣俱樂部(如:跆拳道,舞蹈,英語,足球),心靈教育,國家青少年代表大會的心靈演講,教育相關人士,教育之夜等多樣化活動。

broken image

28日,與布基納法索總統-卡波雷的第二次會晤

當地時間上午10時,樸玉洙牧師與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總統的會面在橫濱際洲酒店的會議室進行。而布基納法索的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總統儘管暫且未能適應“時差影響”,來到現場熱情的歡迎樸玉洙牧師以及陪同人員並與本國政府部門的長官一同出席了面談。

broken image

卡波雷總統帶著過去一談之緣的記憶進行熱情迎接

樸玉洙牧師在當天的會晤中提到:“自己用聖經中所學知識在青少年心中注入喜悅與盼望”的事情。與此同時還對目前在布基納法索進行的心靈教育進行了說明。並為了青少年們能夠更加有效率的學到心靈教育而提出了具體的方案。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樸玉洙牧師在發言中說道:“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一開始滿腹淫亂。後來當被人抓住將要被打死,淫亂轉而變為了恐懼。這樣心存懼怕的女人,耶穌拯救了她。這時起,女人的內心向著耶穌充滿了感激。正如飽腹無法進食一樣,如若我們的內心滿是對耶穌的感激,則內心不欲近惡。我正是以此向青少年的心裏注入幸福與喜悅,從而使他們擺脫毒品、賭博、遊戲的泥潭。”此外還有曾經在中國共青團進行過的演講內容編輯而成的數據-“牽著我的你是誰”,將此做為禮物贈予貴方人員並心靈教育教材基本完成的狀況告知了他們。

“向著布基納法索的青少年賜予燦爛而健康的人生吧!”

broken image

卡波雷總統回饋道:“非常感謝!如若貴方指教我們教學課程,則我們想抓緊檢驗並嘗試去試教。年輕人是未來的主人公,我們會致力於年輕人的改變。如今學生們飽受著外界的許多干擾,因此這些孩子們從中漸漸失去信心,缺乏思考能力。但貴方卻向我們注入這方面的新力量,為此我們心存不勝感激。”

同時,又通過向已經與世長辭的加納前總統傳福音的見證以及結合著羅馬書3章23、24節的話語向卡波雷總統傳了福音。最後樸牧師的禱告為本次的會晤畫上了句號。

broken image

27日,出訪日本的布基納法索總統-羅克·馬克·克裏斯蒂安·卡波雷在IYF的無伴奏合唱歡迎當中入場,並為此轉達了對IYF的感激之情。

“ 主啊,非常感謝。求您向布基納法索賜予祝福。看在閣下為青少年教育這麼奔波的份上,請您賜予他們健康的身體。令他們與您同心合意。向著布基納法索的青少年賜予燦爛而健康的人生吧。奉我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摘自與布基納法索總統的會晤中,樸玉洙牧師的禱告

broken image

岡比亞副總統與樸玉洙牧師的首次會面

27日晚上,受到IYF無伴奏演唱的歡迎儀式而喜笑顏開的岡比亞副總統-Isatou Touray及陪同人員

與卡波雷總統的面談結束後,緊接著於11時20分,樸玉洙牧師與岡比亞副總統-Isatou Touray的會晤在橫濱商務酒店舉行。樸玉洙在發言中說明創辦IYF的背景以及介紹許多學生通過IYF得到改變的現狀,並且表露了與岡比亞政府比肩共事的意向。而-Isatou Touray副總統對心靈演講有著濃厚的興趣。

“岡比亞十分需要樸玉洙牧師!”

接著Isatou Touray副總統發言中講道:“十分感謝!IYF為全球青少年開展的活動。岡比亞十分需要樸玉洙牧師。我們岡比亞自3年前開始,正在漸漸陷進巨大旋渦之中。正如牧師所言,因藥品中毒,失業等原因,人們失去盼望。對此我們需要新‘錦囊書籍’。對於這方面我會向教育部長官談話並促進心靈教育的開展。而對於牧師口中的問題少年,為此培育教師變成了當務之急的首要課題。非常感謝!”

此外,副總統還向我們承諾,等到來年與本國的教育部長官以及教育相關工作人員一同訪問韓國。與此同時雲諾為醫療侍奉及非洲水土病-布路裏潰瘍治療而相約擇日並共同商討。會晤結束以後,副總統親自陪送到會議室門口並一同合影留念。

broken image

樸玉洙牧師與Isatou Touray副總統合影留念

broken image

樸玉洙牧師及陪同人員與Isatou Touray副總統合影留念

本次在日本舉行“非洲發展高峰會議”期間進行的樸玉洙牧師與非洲各國首腦的會晤,將為素有“解決非洲青少年問題的錦囊”之稱的心靈教育應用能在非洲奠定基礎而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